2022年3月7日 星期一

【VTuber】 French kiss ( Vox*Ike前後無差)

   「嘿Vox,你等等有空嗎?還是有事情要做?」用完午餐之後沒多久Vox還坐在客廳裡休息閱讀,其他人則是各自回到了房間忙自己的事情,Ike在收拾完自己的餐具後走過來問他。


  「我等等沒事,而且,為了你我隨時都能奉獻出我的時間。」Vox闔上了手上正在看的書,親切地回應了Ike。


  「我等等想出門去採買一些東西,想問你有沒有需要一起出門?」


  「喔,你是說和你出去約會嗎?當然!我非常樂意。」黑髮的惡魔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就連聲音中都透漏著喜悅。


  「我想去補充一些生活用品跟食物,如果你也需要那我們能一起出門。」無視了Vox回話的內容,Ike照著自己解讀的意思回答。


  「好,我們現在就走嗎?」顯然Vox也不是會在意這種事的人。


  兩人最後到了超市去採買,在拿完各自需要的生活用品之後,他們一起推著推車逛到了食物區。


  「嘿Ike你有什麼想吃的料理嗎?你們這群孩子蔬菜似乎吃得不多,我知道對很多人來說蔬菜並不是好吃的食物,但是相信我他對你們的身體很好。」Vox邊說邊放慢腳步看向架子上的青菜們,思索要買哪些回去。


  「喔Vox你這麼說真的很像一位父親。」看著Vox認真的說教,Ike輕聲笑出來。


  「你如果這麼認為的話我當然是,我是說,我可是個活了超過四百歲的惡魔,以年齡來說我顯然比你們父親的年紀要大上許多。」說著Vox自己也笑出來。


  「喔,看來我們似乎可以有牛排吃了。我過去那邊拿,你就在這顧好我們的戰利品吧。」將物色好的蔬菜放進推車中之後Vox看到了前方的肉品區正聚集了不小的人潮,看旁邊掛著的布條似乎是有牛肉正在特價,他打算自己過去看看,他可無法想像讓他精緻可愛的男孩到那種彷彿戰場一般的隊伍裡會是什麼樣子。


  「好吧,我會等你回來。」Ike也看到了前方的人潮,顯然他們兩個加上一台推車是很難在那樣的隊伍裡移動,於是他決定接受Vox的好意。


  「那就對了,乖乖等我凱旋歸來。」給了Ike一個飛吻,Vox說得彷彿自己真的要上赴戰場一樣。


  Ike只是笑著揮手送他離去。


  雖然vox總是說他性感,但是真正性感的是這個活了超過四百年的惡魔吧!不僅性感還很會調情,他也是從一開始的不知所措,慢慢到習慣將情緒下收不表現出來。因為只要回應了他,他就會打蛇隨棍上,而且是就像一條真正的蛇,纏著你慢慢將你綑緊到逃離不出他的手掌心。


  他顯然很清楚自己的魅力對他人的吸引力,看他在面對其他人那副游刃有餘的樣子就知道了。是個喜歡並且習慣掌控他人的惡魔,真不愧是Lord,他算是可以理解他的粉絲們為何會如此對他著迷。


  Ike看著vox動作迅速的進入了混亂的隊伍,但是他全程都保持著完美的微笑,還能和身邊的人有說有笑,接著就是以出乎意料的速度順利地抱著牛肉回來。


  看來這個惡魔不知道是否用了什麼小手段,亦或是僅僅是他的個人魅力所致。


  「我回來了,是品質還不錯的牛排肉,而且這個價錢相當便宜。如何,不給我一個親吻作為獎勵嗎?」


  「不,我比較期待吃到你的手藝。」Ike笑著轉移了話題。


  「這有什麼問題,我們回去我晚上就能做。」


  「那我們準備走吧。」


  「嘿Ike,看我看到什麼?是草莓,你想吃嗎?」眼尖的惡魔看見了一旁架子上只佔據了一小區數量還不多的紅色水果。除了他自己喜歡之外,他記得Ike似乎也喜歡。


  「已經是草莓的季節了嗎?數量還不多,是不是才剛到產季。」雖然知道剛開始出產的水果通常味道並不是最好,但是這批草莓的賣像說實話還挺不錯的,每顆都又大又紅相當飽滿,很能勾起人的食慾。


  「如何,我們就買個一小盒等等找個地方吃完再回去,就我們兩個人品嘗就好。」惡魔這次低聲的誘惑終於成功的蠱惑到了小說家。


  離開了超市,他們在附近的公園找了一張長椅休息,順便享用那一盒數量並不多的下午點心。


  「怎麼了?」看著Ike遲遲沒有動手,Vox出聲詢問。


  「你先試吃看看甜不甜?雖然它們看起來的確很美味,但我總覺得似乎會很酸。」


  「當然沒問題,我非常樂意為了你先試毒。」Vox欣然接受這個任務,他拿起了第一顆草莓,當著Ike的面整顆吃進嘴裡。


  草莓吃起來帶著明顯的酸味,顯然並不能被歸類為甜的範圍,不過強大的惡魔臉上表情完全沒有表現出來。


  「味道還不錯,你也試試看。」勾起了笑容,超過四百歲的惡魔帶著小小惡作劇的心思,向等著他發表感想的小說家撒了一個無傷大雅的謊言。


  「是嗎,那我試試。」見到Vox自然的表情,Ike躍躍欲試的拿起了鮮紅的草莓張開嘴咬了一口。


  Vox全程欣賞著那張美麗的臉在咬下草莓之後又嚼了兩口,接著因為意料之外的酸味而皺成一團,並且因為良好的禮儀沒有當場咒罵出來,而是將果肉吞下去之後才惡狠狠地朝他瞪過來。


  「哈哈哈哈……」Vox發出了爽朗的笑聲。


  「Vox──」Ike發出了低沉的責備。


  喔天啊,看看眼前的男孩,染上憤怒的眼帶著點濕潤像是眼角含淚,平時總是淡色的嘴唇因為剛剛的草莓染上了些許紅色,不管什麼時候他總是這樣的深深吸引著他。


  尤其就在這一刻,他想吻他。


  「Ike你好性感,我想吻你。」想到就做,將話說出口的同時Vox向前靠近了Ike。


  「什麼?」面對惡魔轉移話題的跳躍發言不是第一次了,但是這次Ike確實是一時之間沒有反應。


  「如果你不喜歡我就不做。」在兩人即將雙唇相接之際Vox用只有兩人能聽到的氣音說。


  Ike必須承認,那瞬間他大概是被惡魔閃動的金色雙眼給蠱惑了,他並沒有躲開也沒有拒絕,他什麼都沒做。


  於是他感受到Vox微涼的嘴唇貼上來,自己的腰被一隻有力的手臂給抱住收緊讓兩人胸膛相貼,近在眼前的金色雙眼微微瞇起像隻享受的貓,接著溫熱的舌頭闖了進來像是試探又或著是挑逗輕觸著他的舌頭。


  文豪微微的瞪大了雙眼,在他沒有反應或是尚未反應之前,Vox已經開始攻城掠地了,惡魔厚實的舌頭試圖捲著他的,彼此摩擦間帶著些許麻癢的感覺,這是一個帶著草莓果香和酸味的吻,而且身前的惡魔顯然不打算立刻結束這個吻。


  為了取得呼吸Ike嗚咽了一聲,並在對方更用力吻他的同時輕咬了一下Vox的舌頭作為警告,坐以待斃向來不是他的風格。於是他也動起了舌頭反擊回去,並試圖奪回主導權。


  「嗯哼……」Vox從鼻子發出了愉悅的輕哼,顯然相當享受現下的狀況。喔,他的男孩正在主動吻他,他的舌頭捲著自己的,會在自己舔過他的上顎時身體微微顫抖,也會在不服輸時威脅似的輕咬自己的嘴唇,但是他們的親吻仍然是黏膩而甜美的。


  在這一吻結束之後,他們之間的擁抱並未因此而跟著結束,他們仍抱著彼此平復剛剛的呼吸。


  「我就說了味道很好吧。」Vox在Ike耳邊輕聲說著。


  「喔,閉嘴Vox。」Ike將臉埋在Vox肩上回答。


  最後兩人很有默契的笑出聲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冷色咪)

    「這是什麼東西?」 Mysta 看著被遞到自己手中的女僕裝拔高了聲音詢問。     「就是我們店裡這個月的新企畫啊!上次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說了嗎,為了要拓展客群順便回饋舊顧客,我們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女裝活動。這一個月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分男女都要換上女僕裝,來招待進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