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4日 星期五

【VTuber】 God never bless you 3(Vox*Ike)


    「Ike跑!快跑,離開這裡,你跟我們不一樣,你還有機會離開。」伴隨著溫柔言語的是一張模糊不清的臉龐,還有撫摸自己臉頰的手掌溫度,然而那上面沾染上的紅色血跡異常清晰顯眼。


  鼻尖縈繞的腥甜氣味收緊了他的喉嚨讓他發不出聲音,隨後是破空的槍響,那片溫熱的紅色液體噴灑漫延到他的身上。


  「啊…啊啊……」他想尖叫,但依舊發不出聲音,耳朵竄進了各種尖叫辱罵的尖銳喊叫聲弄的他頭痛欲裂,最後這一片混亂的雜音被雄厚的鐘聲籠罩覆蓋。


  『噹……噹……』


  「Shit !」從沙發上驚坐起身,Ike 覺得自己渾身冰冷,手掌抹過額前的劉海帶走了一片冷汗,就連背上也是一片溼冷。


  他拿下壓在鼻梁上的眼鏡,揉了揉發脹的眉心,這才將眼鏡戴回去看了一眼牆上的時鐘。


  AM:12:01


  「我剛剛是不小心睡著了嗎。」重新靠回沙發椅背上Ike仰頭發出了一陣參雜些許惱怒的低吟。


  他雙眼放空的看著天花板,好一陣子之後他的眼神越發集中銳利,他猛然站起身走向玄關的衣帽架,從他的外套口袋中摸出了一張名片,他看了一眼上面的名字走回沙發旁拿起放置在桌上的另一隻備用手機照著上面的號碼撥號。


  「Hello?」話筒裡傳來了帶著些許鼻音,是個似乎是喝醉了的男人。


  「Hi,Bernaed先生嗎?我是Ike Eveland。」Ike的聲音恢復了平時的語調,只是帶上了些許緊張和歉意。


  「喔,是Ike啊,你今天晚上怎麼沒來?我們這邊都快結束了。」那邊的Bernaed似乎是認出了Ike的聲音,他清了清喉嚨試圖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清醒一點。


  「抱歉,我到家之後不小心睡著了,所以錯過了你們晚餐後的聚會邀約。」


  「沒事,只是有點可惜沒能和你一起喝杯酒。」Ike的聲音帶著歉意聽起來有些軟,讓人聽了也不忍心責怪,更何況只是一場可有可無的餐後小酌聚會。


  他自然不想打壞自己在那個漂亮青年眼中的印象,好不容易在商業聚會中搭訕認識的新進作家,年紀輕臉蛋漂亮,還沒什麼家世背景和社會經驗,他還想著有機會可以再和他更進一步熟悉熟悉。


  「不,我真的很抱歉,難得你邀請我。還是你們還沒結束的話我現在出門,應該還能來得及跟你們喝上一杯?」Ike邊說邊在客廳走動製造出他正打算準備出門的聲音。


  「不用緊張,不然這樣好了,你如果真的想赴約的話,等等到這裡來找我吧,我傳地址給你,你可以陪我再喝一杯。」沒想到對方會如此積極,或者該說是乖巧?他改變主意了,既然人都自動送上門了,他決定親自好好的招待他。


  「真是太謝謝你了,地址你可以直接告訴我嗎?我手邊剛好有紙筆可以寫下來。」相對於語氣中的高昂情緒,Ike的眼神越發冰冷。


  「沒問題,地址是……」


  在抄下了地址之後Ike查了一下,地點果然不是他們原本約的酒吧,那個地區看起來應該是個私人住宅。


  「還真是一點都不懂得遮掩。」掛上電話,Ike冷哼了一聲。


  「不過這樣也正好方便我行動,原本今晚不打算出門的,反正也睡不著了就出門活動一下吧。」


  他摘下了平常戴的眼鏡和耳環,只保留了耳郭上的金色耳骨環,平時蓬鬆柔軟的短髮被他往後梳用了一點髮膠固定,露出了光滑的額頭以及視線銳利的琥珀綠雙眼,僅僅是如此他的氣質就宛如換了一個人。


  隨後他換下了平常總是習慣穿著的襯衫,身上穿著黑色無袖貼身背心以及窄管收身牛仔褲,將纖細而又保有肌肉線條的精實曲線展露無遺,顯得有些誘人。再加上一個小的黑色斜肩背包,讓他看起來年紀更小就像是還在唸書的學生。


  最後出門前他從衣櫃裡拿出了一件棕色寬大卻顯得有些陳舊的外套穿上,再戴上一頂帽子,隱去了他的身形與容貌這才出門前往赴約。


§  §  §


  一個小時後Bernaed獨居的屋子門鈴響起,他仍穿著晚上的西裝,雖然參加了晚餐及餐後的聚會但此刻他看起來還是得體的模樣,顯然他在到家之後有再替自己整理過門面。


  他替那名漂亮的青年準備好了好幾瓶的美酒,還有一些美味的宵夜食物可以搭配,當然他還另外準備了一些特別的調味料可以替他們增添一點樂趣。


  他心情很好的前去開門,沒想到打開門門外站著的卻是戴著帽子穿著低價又有些陳舊外套的人影,再他皺起眉頭準備責問前,那人正好抬頭讓他看見那一張美麗的臉龐。


˙

  「Bernaed先生讓你久等了,因為晚上比較冷所以我穿了厚一點的外套。」出聲打招呼的Ike注意到他的視線,主動開口解釋。


  「啊,是Ike啊,快進來快進來。」一直到聽見聲音Bernaed才反應過來出現在他家門口的的確就是他正在等的人,只是他沒想到Ike私下和他見面感覺會和平常差這麼多。


  他將人迎進家門,在看見Ike脫下帽子和外套之後的模樣心裡更是滿意了。


  雖然是個窮小子,不過不得不說這身氣質搭配臉蛋和身材也算得上是極品了,之前都藏在鄉下地方真是可惜了,不過也是他運氣好動作快才能在其他人發現前先抓到這個漂亮男孩。


  「咦,Bernaed先生只有你在家嗎?我以為還會有其他人在。」


  「喔,其他人剛剛都喝掛了,所以相繼離開了現在就只剩下我了,沒關係既然你人都來了我們就兩個人慢慢喝慢慢聊吧。」其實已經喝得有先微醺的Bernaed努力控制自己臉上的表情,他一手貼上Ike的背將他帶向客廳的沙發。


  他還在為了自己捕捉到新獵物而沾沾自喜,殊不知他邀請進門的是美麗的死神。



§  §  §



  接中午時分,Ike在被窩中被手機鈴聲給吵醒。


  他掙扎著掀開被子,伸長手去撈取放在床被櫃子上的手機,手機一接通就傳來女編輯急促的聲音。


  「Ike、Ike、Ike你還記得上週我們在商業午餐聚會上認識的Bernaed先生嗎?」


  「妳說的是你要我盡量避開和他獨處的企業家的那一位Bernaed先生嗎?就是雖然年過四十但是身材還維持得很不錯,氣勢也較為強勢的那位?」Ike抓了抓被他睡得有些凌亂的頭髮,閉上眼描述女編輯口中的男人的形象。


  「對,就是他!我今天接到消息說他昨天下午被發現死在自己家裡的浴缸,似乎是溺死的。」一確認Ike知道自己在說的是誰,女編輯立刻劈哩啪啦的說出了自己剛得到的消息。


  『熱水從浴缸上的水龍頭嘩啦啦的落下,帶起了一片白色霧氣。』


  「聽說他前一天晚上有跟人去喝酒,昨天被發現的時候他的客廳桌上也擺了很多酒瓶,可能是他到家之後又繼續喝,喝醉了之後想洗澡才會不小心跌倒在浴缸裡被淹死。」


  『男人在他的設計下喝下了他自己準備的特調飲料,面上表情從原本的微醺變成逐漸放空,在他的哄騙下踏進浴室洗澡。』


  「他跌倒的時候後腦杓就這麼剛好撞到浴缸邊緣,也不知道是跌倒後暈倒淹死的,還是醒著卻無法爬出浴缸而被活活溺死。」


  『頭部撞擊的疼痛讓他因為求生慾下意識的在浴缸裡掙扎,然而因為過多的酒精和藥物作用,無法控制的身體根本沒辦法順利起身。從後腦杓溢出的鮮血染紅了浴缸的水,肺部僅剩的空氣從口鼻化作氣泡竄出,一直到浴缸裡的水波漸漸平息。』


  「因為目前看不出來有其他人待過的痕跡,所以暫時推測是意外。」


  『他就站在浴室門外看著一切結束,並帶走了所有他曾經留下的痕跡。』


  「那還真是遺憾。」


  「嗯……是這麼說沒錯。」女編輯回覆的有些遲疑。


  「怎麼了嗎?」


  「其實除了Bernaed死亡的消息之外,我還聽說了一件事。這個你聽聽就好不要說出去,因為我也不是很確定。就是,據說警方到場在檢查Bernaed先生的房子時,發現地下室的儲藏室放了許多刑具。」


  「刑具?」


  「對…而且那已經不是儲藏室了,布置得就像真的刑房一樣,而那些器具上面好像也有驗出血跡。噢,這聽起來真的很嚇人不是嗎!我之前是有從其他人那裏聽說Bernaed先生有一些不可告人的愛好,沒想到居然是這麼可怕的事情,還好我當初的餐會沒有讓他和你多交談認識。」女編輯崩潰的尖叫。


  「嘿嘿,冷靜,我這不是好好的沒事嗎?而且我也不過就是一個小說家,那些企業家或是成功人士應該不至於會想要認識我。」已經完全清醒的Ike笑著安撫對方。


  「但是Ike你長得很好看啊。長得好看,待人和善看起來又單純,我就怕你一不小心就會被壞人盯上。看來之後有要帶你出席聚會一起玩的話,我都要再好好的篩選一下。」


  「這算是讚美嗎?那我就姑且收下了。放心吧,我好歹也是個成年人了,我會保護好我自己的。」


  「說的也是,是我太過擔心了。」


  「不會的,我很謝謝你這樣關心我,這讓我感覺很溫暖。」


  「喔,Ike你總是如此貼心,我相信和你相處過的人一定都會喜歡上你的。總之Bernaed的事情你聽過就好了,不用放在心上,我只是剛聽到消息太驚訝了忍不住想要跟你說,不然我們都和他沒什麼交集應該不會影響到我們。你專心準備三天後的第二場簽書會就好了,然後好好照顧好自己好嗎。」


  「當然沒問題,我向你保證我當天會狀態很好的出現的。」


  「好,那我們三天後見。」


  「三天後見。」終於掛上了電話Ike呼出了一口氣。


  「我能做到的也只有這麼多了吧。」他站到窗邊看著外頭午後的艷陽,而此時他所在的屋內並沒有陽光照射進來,感受不到那看似溫暖的溫度。





===========================

試著加快了一下節奏

希望大家能看得懂

沒意外的話下一章就可以讓Vox出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冷色咪)

    「這是什麼東西?」 Mysta 看著被遞到自己手中的女僕裝拔高了聲音詢問。     「就是我們店裡這個月的新企畫啊!上次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說了嗎,為了要拓展客群順便回饋舊顧客,我們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女裝活動。這一個月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分男女都要換上女僕裝,來招待進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