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3日 星期日

【VTuber】 God never bless you 5上 (Vox*Ike)

 

  狀況從糟糕變成難以理解。


  Ike忘記他從哪裡看過這句話,但這句話正好詮釋了他此時正面臨的狀況。


  「要吃點東西還是喝點飲料嗎?這裡的食物味道都很不錯,我可以向你保證食材都是正常的一般食物。」


  眼前的男人有著一副漂亮的皮相,黑色的過肩長髮在晃動間似乎夾雜著些許血色,白皙到有些病態的膚色配著那張漂亮的臉,以及像是閃爍著光芒的金色雙眼,眼尾還點綴的紅色眼影卻美得讓人輕易就會為之著迷,最後是那人低沉好聽的嗓音像是能蠱惑所有人。


  這就是惡魔的模樣嗎?


  是的,惡魔,聲之惡魔Vox Akuma。


  這就是那個男人向他自我介紹時所用的自稱,而他也確實在他的面前展現了他用聲音控制驅使人類的模樣。


  他本該在身分沒有曝光的情況下按照原本的計畫離開那間別墅,又或者是因為謀殺而被警方逮捕,但這些都沒有發生。


  他早就做好心理準備,如果哪天真的因為殺人而被抓到,那麼他會乖乖被捕,他並不打算因此而傷害不相干的人。


  所以在被發現的當下,他雖然一時之間相當震驚動搖,但最後並沒有對發現他的男人出手。


  沒想到,那個人不但沒有離開反倒是鎖上了門,還主動上前靠近他詢問是否需要幫助。


  或許他就是在那個時候被蠱惑的吧,不然他現在人怎麼會在距離那棟別墅將近半個城市的不知名酒吧裡。


  他和對面的男人坐在面對面的四人沙發座上,周圍還有由上垂落下來的紗布形成一個小隔間,使得外頭的人影變得模糊不清,但就算是這樣Ike還是清楚的認知到在那外頭的多半都不是人,甚至他可能是這整間店裡唯一的人類。


  『需要我的幫忙嗎,殺手先生?』


  當這句話從眼前的男人口中說出之後,一切的事情都脫離了他的控制。


  「或者我該稱呼你Ike Eveland先生。」


  戴著黑紅色蝴蝶面具的男人一步步向他走近,當自己的名字從他口中被喚出之後Ike只覺得自己背後寒毛直豎,那是危險的警訊,他對眼前的男人本能地戒備並感到恐懼。


  「你認識我?」雖然臉上的面具只能遮掩自己一半的面容,但對於自己的姓名這麼輕易就被對方說出來,Ike還是感到有些驚訝。


  「當然,我拜讀過你的作品,也算是你的讀者吧。你可能還不清楚,你最近因為簽書會引起了不少討論,所以我會建議你做事的時候低調一點,當然如果這就是你的目的的話,就當我沒說。」Vox笑盈盈地解說。


  他也沒有說謊,他的確是看過Ike所書寫的小說,他是位相當有才華的作家,從他的作品當中也能感受到這是位有故事的人,沒有一定的經歷是寫不出那些文章的。雖然他並沒有前去參加他的簽書會,畢竟身為一名惡魔還是要少出現在太多人面前,避免讓人記住他的模樣,但他在事後看見Ike的照片,發現他就是自己那天在教堂遇見的天使時,他就有了想要認識他的慾望。


  「我們換個地方說話吧,你應該也不想要再繼續和那個東西待在一起吧。」Vox絲毫不在意床上已死去的男人,他大方地走上前撿起床邊應該是屬於Ike的黑襯衫遞了過去。


  但Ike並沒有接過去,而是繼續警戒地盯著這名突然闖入且意圖不明的男人。


  「好吧,看來我得釋出一些誠意。」Vox主動拿下了遮掩自己面容的面具,讓自己的長相也暴露在Ike的視線裡。


  「我是Vox Akuma是名惡魔,我現在能輕易地帶你離開這個地方,並且不會被其他人給發現,就當作我們兩個人都沒有來過這裡。或者,你會想要我現在把其他人叫來讓他們將你帶走?」


  「你這是在威脅我?」雖然嘴上這麼說,Ike仍伸手接過了Vox遞給他的衣服,並下床站到地上穿上自己的上衣。他對男人所說的話並不全然相信,甚至是荒謬的,自稱惡魔的男人?但是對方那肯定從容的態度又讓他有些動搖。至少他沒有在第一時間揭發自己,就表示他的確還有脫逃的機會,或許按兵不動再隨機應變才是最好的方法。


  接著他就跟在那男人的身後,看著他先是打了一通電話,接著如入無人之境出了房間經過大廳走出別墅,途中碰見的人們都在他的言語下變得像是魁儡一般對他們兩人視而不見繼續著他們原本在做的事。


  Ike面無表情,心中卻掀起了滔天巨浪,而這陣浪在他們到別墅門口等到來接他們的司機時到了最高點。


  那是台有些年份的計程車,打開車門下車的司機是個臃腫的男人。或者說,那是個穿著人皮的不知名生物。Ike很難去形容自己第一眼見到他的感受,那的確是個人類的外表,但是那感覺就像是有某個人或是某種東西將自己過大的身軀硬是塞進去了人類外型的皮囊裡,導致許多地方都不自然的擁腫緊繃著。


  「Vox老爺,感謝您的叫車服務。不過下次還是記得選偏僻一點的地方,畢竟我還找不到適合的新衣服,目前這套有點難見人……」


  那名司機下車替Vox開了後車門,在看見Ike時停下了自己的抱怨,顯然他並沒有想到Vox還會有同行的人。


  「沒事,我確認過了,這附近不會有人看見你的。上車吧。」Vox側身接過了車門把手同時擋住司機的視線要Ike先上車,並在兩人都上車之後按起了駕駛座與後座之間的隔板阻擋視線。


  「到市內的酒吧去吧。」


  「好的,您要……帶那位去嗎?」


  「這是我的客人。」


  「是。」得到了肯定的回答,司機再也沒有開口說話專心開車。


  結束了對話Vox轉頭看向Ike,就見到他直直地看著自己,他從那雙漂亮的金綠色眼中讀懂了男孩心中的驚訝,於是他低低的笑了起來。


  「你現在相信我是個惡魔了?」


  惡魔朝他貼近,語尾的氣音打在他的耳旁,而他看著那有著漂亮唇型的嘴一張一闔,之後毫無脫身機會,他就被帶進了這個顯然是非人類聚集地的酒吧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冷色咪)

    「這是什麼東西?」 Mysta 看著被遞到自己手中的女僕裝拔高了聲音詢問。     「就是我們店裡這個月的新企畫啊!上次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說了嗎,為了要拓展客群順便回饋舊顧客,我們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女裝活動。這一個月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分男女都要換上女僕裝,來招待進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