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5日 星期六

【VTuber】漫步在時間長廊 6 (Vox*Ike左右無差)


  相處的時間越久Vox就越確定他對於Ike的好感逐漸加深,並且轉為深深的喜愛。

 

  愛嗎?


  或許是的,他喜歡那個男孩,想要保護他,想要擁有他。但是卻又和過往那些只有短暫肉體關係的男男女女不同,他並不想要那樣表面而流於慾望的關係,而且他也能確定Ike一定不會接受和他發展這樣的關係。

 

  他想要再更深入的了解他,於是在書房的閱讀交流時間成了他最期待也最享受的時光。

 

  不得不說他和Ike對於文學的喜好很相近,因此他們在這方面相當的有話聊,最近除了互相分享推薦書籍之外,Ike也漸漸的連同電影、音樂也會和他討論分享。

 

  看來小文豪已經慢慢地適應,也快速地吸收了這個時代的新事物,還找到了新的愛好,並且這個愛好令他相當驚艷。

 

  他知道Ike除了寫作也喜歡音樂,平常時不時也能聽到他哼歌,他一直都覺得那聲音相當悅耳,卻沒想到當他真正聽見Ike唱歌又是不同的感受。

 

  那天他走出房間,就這麼剛好聽見從客廳傳來的清脆歌聲,音色相當乾淨漂亮像是能穿透人心似的,他放輕腳步及手上的動作無聲拉上房門,就這麼倚在門上看著那個背對著他坐在沙發上正在唱歌的身影。

 

  Ike戴著耳機,手上拿著手機,正專注地看著銀幕一邊唱,因為唱得很認真他完全沒注意到走出房門的Vox。

 

  一直到這首歌結束,他拿下耳機喝水休息,轉頭這才發現站在他身後看著他的Vox。

 

  「Vox!你站在那裡多久了?」從那拔高的尖叫聲可以判斷出他的男孩顯然收到了不小的驚嚇。

 

  「抱歉,嚇到你了嗎?我剛走出來就聽講你在唱歌,我不好意思打擾你。但是也多虧如此,才能讓我有幸聽講這宛如天籟的歌聲。」Vox走向前,彎身靠到了沙發的椅背上,臉上帶著讚賞的笑容。

 

  「真的嗎?這其實是我第一次在別人面前唱歌,不過你也說得太誇張了,我還有很多需要再加強的地方。」或許是第一次被人肯定歌聲Ike顯得有些緊張又開心,因此露出有些靦腆的笑。

 

  「我保證我說的是真的,我都要沉醉在這美麗的歌聲中愛上你了。」Vox直視著Ike眼裡滿是深情。


  「Anyway,你願意當我的聽眾聽我唱其他歌嗎?」面對Vox直白的話語,Ike硬生生地轉了話題。


  「當然,樂意之至,這是我的榮幸。不過你怎麼會突然想要開始練習唱歌?」立刻接上了Ike的話,Vox臉上依舊是得體的微笑沒有任何動搖的跡象。


  「太好了,因為我總是自己唱自己聽,老實說並不是很確定自己唱得如何。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就是最近聽了不少歌覺得很喜歡,所以也想試著唱唱看,在小說寫作之餘另外有點興趣也是不錯的選擇,而且音樂也是創作的一種型態,我覺得它同樣能激發我的靈感,就和你的聲音一樣。」一說到創作Ike剛剛的羞澀不自信都不見了,只有對於喜愛的事物滿滿的熱情。


  那樣閃閃發光的模樣Vox全都看在眼裡,真的非常耀眼讓人忍不住就想要支持他保護他,讓他可以更壯大自己走得更遠,然後隨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你的讚美我就不客氣收下了。同樣地,我必須老實說,你的歌聲真的很棒,相信我。」那雙金色的眼裡沒有戲謔的情緒,而是滿滿的鼓勵與讚賞,搭配聲之惡魔獨特的嗓音讓人彷彿能從中獲得信心與能量。


  「等你先聽完這首歌再說吧。」或許是因為Vox說得很認真,這次Ike沒有再反駁他的讚美。


  Vox繞過長沙發坐到Ike身旁的座位做好聆聽的準備。


  「咳嗯,那我就準備開始了。」清了清喉嚨,Ike站起身打開手機中的歌單撥放音樂。


  一開始是一陣輕快的音樂,Ike吸了一口氣開口,清透的高音迴盪在客廳裡,舒服的令人想閉上眼細細品味。但接著音樂的節奏加重,Ike順著節奏輕輕搖晃身體,在一段間奏結束之後他深吸一口氣,再次開口卻是狂野的低吼。


  充滿爆發力的低沉嘶吼從那張漂亮的臉唱出來,這中間的反差饒是Vox也忍不住露出驚嚇的表情。

 

  而Vox的反應Ike也默默地看在眼裡,他開心地笑起來。一直到這首歌結束之後Vox似乎都還沒回過神來只是看著他,於是他低低的笑了幾聲這才走到惡魔的面前,第一次用低下頭的姿態看向他。

 

  「嘿Vox,我唱得好聽嗎?」不同於平時說話的聲調,Ike壓低了嗓音,帶著性感的低沉,每一字就像是敲在他心上。

 

  這是Ike第一次對他的調戲做出反擊。低沉富有磁性的聲音,配上惡作劇成功帶著得意的笑容

 

  Vox在那一瞬間感覺到自己加速的心跳全身血液在血管裡奔騰,還有想上前將人擁入懷中的悸動。身為聲之惡魔,居然也有對別人的聲音心動的一天。


  就是他了,那個他生命中需要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冷色咪)

    「這是什麼東西?」 Mysta 看著被遞到自己手中的女僕裝拔高了聲音詢問。     「就是我們店裡這個月的新企畫啊!上次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說了嗎,為了要拓展客群順便回饋舊顧客,我們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女裝活動。這一個月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分男女都要換上女僕裝,來招待進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