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7日 星期一

【VTuber】Platonic kiss (Vox *Mysta溫情向)

    在凌晨時分終於結束了遊戲,和直播台上的觀眾們道完晚安Vox關上直播,打算做完後續的工作整理和明天的準備再去睡。


  就在這時他的房門被人敲響了,他有些意外,這個時間Ike和好孩子Luca應該都睡了Shu可能還在工作,那麼會來敲他房門的最有可能的人選就只會是Mysta,不過他這個時間會有什麼事?


  帶著疑惑地打開了房門,門外站著的果然是Mysta,但依舊讓惡魔感到吃驚。


  因為眼前的男孩帶著一臉不安的表情,身上還裹著自己的被子,赤裸的雙足踩在地板上不自在的蜷縮著腳趾,很顯然在那件被子底下也是一絲不掛的狀態。


  「喔,發生了什麼事My son?」Vox放低聲音溫柔的詢問眼前狀態似乎不太好的人。


  「我房間的燈壞了,就在我準備要睡覺的時候,他突然熄滅所以我就跑出來了,我今晚能在你這過夜嗎?」那是在Mysta脫完衣服正準備走到門邊關燈上床睡覺時發生的,他明明就還沒按下電燈開關,但是他房內的燈突然開始閃爍,就在他的心跳跟著加快時突然房內變得一片漆黑,讓怕黑的他第一個反應就是抓著身上僅有的被子打開房門跑出去,不讓自己待在全黑的房間哩。


  「可憐的孩子,快進來。」因為屋內的其他人都已經進房間休息了,所以Vox打開的房門成為了整個房子唯一的光源。


  「先到我床上去睡吧,我要再處理一下工作的東西。」Vox讓開了位置讓Mysta可以走進他的房間,並在他走過自己身邊時揉了揉他的頭做為安慰。


  「是要我先幫你暖床嗎?沒問題Daddy我會做你稱職的老婆。」進到了光亮的房間似乎就放鬆下來恢復精神的Mysta立刻開起了玩笑。


  「那你可要順便把屁股洗乾淨到床上等我。」低笑了一聲,Vox關上門邊回答邊走回到電腦前。


  「我今天洗過澡了,你需要檢查嗎。」Mysta捲著自己的被子再掀開Vox的被子爬上他的床,讓自己蓋著兩件被子,十足的溫暖。


  「等我忙完上床再來處理你,你這個小狗狗。」


  「我等著你Daddy。」雖然話這麼說但是Mysta還是在Vox結束工作之前就先睡著了。


  「Goodnight my son ,my boy. 」來到床邊的Vox輕聲對已經呼呼大睡的Mysta道晚安,並在那光滑飽滿的額頭上落下一個親吻,這才無聲的關掉了房內的燈。



※  ※  ※



  早上好好的睡了一覺的Mysta精神飽滿的醒來,一張開眼,眼前是難得一見的Vox的睡臉。


  平常總是和他針鋒相對,自帶強大氣場的惡魔,此時安靜美麗的像是個陶瓷娃娃。


  他好像很少有機會見到Vox睡著的樣子。


  Mysta 在Vox 面前總是特別失控任性,就像個小孩子一樣,那是因為他知道那個男人會包容他的一切,像是父親或是飼主一般。


  有時像是父親對待孩子一般的教導包容,也會對他引以為傲,也會有像是飼主對待寵物一般的各種寵溺疼愛以及管教。


  所以在他的身旁對他來說格外的有安全感,讓他可以放開做自己,和各種撒嬌任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冷色咪)

    「這是什麼東西?」 Mysta 看著被遞到自己手中的女僕裝拔高了聲音詢問。     「就是我們店裡這個月的新企畫啊!上次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說了嗎,為了要拓展客群順便回饋舊顧客,我們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女裝活動。這一個月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分男女都要換上女僕裝,來招待進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