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冷色咪)

 

  「這是什麼東西?」Mysta看著被遞到自己手中的女僕裝拔高了聲音詢問。

 

  「就是我們店裡這個月的新企畫啊!上次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說了嗎,為了要拓展客群順便回饋舊顧客,我們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女裝活動。這一個月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分男女都要換上女僕裝,來招待進店裡用餐的大客人們。只要在活動期間穿著裙裝來店裡用餐,就可以被招待一份主廚特製的草莓蛋糕!你上次開會都沒在聽嗎Mysta?」有著一頭銀灰色蓬鬆長髮的店長搖晃著手中的紅酒杯,好心的替Mysta講解這套女僕裝會出現的緣由。

 

  「我、我當然有聽啊,只是不小心忘記了。」慌張的回了話,Mysta不好意思說自己當時似乎是打了瞌睡,只記得店裡接下來會有活動,至於活動內容他則是一個字都沒聽進去。

 

  「所以你等等上班的時候記得要先換上,不會穿的話可以問,我相信店裡的女孩們都非常樂意幫忙。」Nina笑著放下了喝完的酒杯,將視線移向躲在休息室門外偷聽的女孩們。

 

  「什麼什麼,Mysta要換衣服了嗎?要我們幫忙嗎?不僅可以幫你換衣服,還能幫你化妝喔!」果不其然,已經換上黑白相間女僕裝的女店員們一聽見Mysta準備要上班了紛紛興奮的湊過來。

 

  「做什麼!換衣服我自己來就好了,你們都給我回去工作喔。」眼見那些女店員們伸出手打算拿走自己的衣服,Mysta立刻將自己的女僕裝抱進懷中並輕輕打掉那些朝自己伸來的手。

 

  他是在附近大學念書的學生,因為外宿而增加的住宿費及生活費讓家庭本就不富裕的他決定利用課後的時間打工補貼。他本來就是這裡的客人,雖然久久才捨得買一塊蛋糕慰勞自己,但是意外的受到這間咖啡廳老闆娘Nina的喜愛與照顧,她在知道自己正困於找打工四處碰壁的窘境之後,立刻就開口邀請他留下來打工。

 

  因為有熟人在,加上店裡面的員工大部分都是些可愛開朗的姊姊們,讓生性怕生的Mysta很快就能融入其中,大家也都把他當作弟弟似的對他照顧有加。

 

  「好了女孩們,Mysta說的沒錯你們可是還在工作中,要是都跑到後面來讓我的店裡放空城我可饒不了你們。」Nina笑著替Mysta擋去了女孩們的攻擊。

 

  「放心吧Nina媽咪,店裡面有留足夠的人手,我們只是關心Mysta會不會穿這套女僕裝而已。」女孩們轉動靈動的大眼,顯然這份說詞真實性有待確認。

 

  「好了,我們都先出去讓Mysta自己換衣服吧。Mysta你換好了在跟我們說,如果真的不會穿也不用害羞一樣可以叫我們進來。」Nina推著女孩們走出員工休息室,但最後還是不忘回頭提醒。

 

  「我會穿好的,不過就是件女僕裝嘛,有什麼困難……等等,這是什麼?為什麼還有貓耳跟尾吧?」在將門關上之後Mysta這才認真的將手中的衣物一一拿出來檢視。

 

§  §  §

 

  「歡迎光臨喵,請問今天是幾位呢喵?」

 

  「兩位是嗎?那我幫您帶位,這邊請喵。」

 

  位於大學周邊,本就人氣不低的咖啡廳今天更顯得熱鬧。

 

  店內顧客幾乎清一色女性居多,而此時她們的視線幾乎都集中在店內身形高挑、穿著貓耳女僕裝、聲音和表情都有些僵硬的男店員身上。

 

  我就知道!

 

  感受著周遭傳來的視線,以及明顯是在談論自己的竊竊私語,Mysta努力維持著臉上僵硬的微笑,只差額頭上沒出現青筋來代表他的怒意。

 

  說什麼我長得很清秀,只要稍微畫上一點妝一定就會變得很好看又可愛,還能夠吸引更多顧客前來。我看是來看我笑話的吧!

 

  Mysta在用著尖銳又彆扭的女聲替客人點完餐之後,生氣的鼓著臉頰走回櫃台,絲毫沒注意到他背後好幾處都傳來壓抑的尖叫以及好可愛的氣音。

 

  「Mysta又有客人進來了。」才剛走進櫃台裡喝杯水休息的Mysta立刻又被提醒有新的客人需要帶位。

 

  「來了來了,今天人怎麼這麼多?只是辦個活動也差太多了吧。你好喵,一位嗎?」Mysta碎念了兩句還是很快就轉身走向門口,但隨著距離越來越近Mysta臉上掛著的營業笑容逐漸被驚訝給取代。

 

  什麼什麼?美人!臉好小、眼睛好美、睫毛好長!

 

  站在門邊等候帶位的是一名穿著黑藍色華麗洋裝的少女,黑色蕾絲裙擺、底下是膝上襪,在大腿創造了一圈隱約可見的肉色絕對領域。精緻漂亮的臉上戴著八角眼鏡,還垂著眼鏡鏈,鏡片後是蜂蜜色的眼瞳,搭配小外套帽子上的一雙兔耳朵整個人看起來既典雅又可愛。

 

  「對,我是一個人。」注意到Mysta因為自己稍稍呆住驚豔的表現,少女掩嘴輕笑,這才回答Mysta的問題。

 

  「請跟我來!這邊走喵。」見到自己被笑了,Mysta立刻反應過來連忙轉身帶位。並且因為對方的動作,Mysta發現她的手上甚至戴著黑色的網狀手套。

 

  這是什麼集可愛與性感於一身的人!

 

  Mysta邊在前方帶位,心底默默的緊張了起來。他拍了拍胸口試圖安撫逐漸加速的心跳,並輕輕深呼吸壓下臉上逐漸升起的熱度。

 

  「這邊請坐。」Mysta將少女帶到窗邊位置最好的雙人座位。「這裡是菜單,決定好之後舉手叫我或是其他服務生就可以了,我們會有人過來替你點餐喵。」

 

  「謝謝。」少女點點頭給了Mysta一個好看的微笑。

 

  「不、不客氣。」連語尾助詞都忘記說,Mysta連忙轉身落荒而逃。

 

  為了不讓自己繼續出糗,那一位兔子少女後續的服務他交給了其他人去執行,一直到需要送招待的草莓蛋糕時,他這才鼓起勇氣小心翼翼地端著那一盤草莓蛋糕走過去。

 

  「您好,這是招待的主廚特別甜點草莓蛋糕喵。」

 

  沒想到他一靠桌,少女便雙眼放光一臉期待的看著──他手上的草莓蛋糕。

 

  「我從活動消息出來開始就期待了好久!你們這裡的草莓蛋糕真的超好吃!沒想到居然可以被免費招待……」注意到自己的反應過於誇張,少女這才有些害羞的低下頭,但手裡早已仍迫不及待拿起的叉子並未放下。

 

  「沒關係我懂,我們主廚做的蛋糕真的超好吃的!不是我在自誇,他做的巧克力蛋糕我也很愛,這次被選為招待的草莓蛋糕更是他自己特別設計出來的,蛋糕體和奶油以及果醬和新鮮草莓的比例都是有精心調配過的,內層的草莓果醬也都是自己熬煮的,真的很值得一嚐。」一提到自己喜歡的甜點,Mysta便連珠炮似的介紹了一大串。他笑著將蛋糕放到桌上,再推到少女面前方便她享用。

 

  「謝謝你的介紹,我會好好品嘗的。」似乎是被Mysta的舉動給逗笑了,少女揮去的窘迫的情緒拿起叉子小心翼翼的切開一口蛋糕送進嘴裡品嘗,並在那之後露出了幸福的表情。

 

  而在一旁欣賞的Mysta也不住的在心裡小鹿亂撞,這世上怎麼可以有這麼可愛的人?好想認識她,但是現在開口搭訕的話一定會被當作怪人的吧,還是要等她下次再來的時候再開口搭話呢?可是她還會再來嗎?之前似乎並沒有在店裡見過她。

 

  ──不行,我不敢。

 

  在心裡糾結許久Mysta還是不敢有任何行動,他暗自嘆了一口氣打算轉身離開,就在這時卻被對方主動叫住。

 

  「可以替我轉告主廚,他做的草莓蛋糕真的超級好吃嗎?如果你們之後有打算要販售請一定要告訴我,我絕對會過來買的。」細細的品嘗完口中的蛋糕,少女表情認真的向Mysta開口。

 

  「沒問題,我會幫你把話帶給他的。」聽完Mysta露出了溫暖的笑容,得到這樣的回饋主廚會非常開心的吧。

 

  「還有,今天謝謝你的服務Mysta,你可以叫我Ivy。」附上了一個燦爛的笑容,Ivy便轉頭回去繼續享用他的草莓蛋糕了。

 

  Ivy,原來她叫Ivy啊,是個可愛的名字。這樣我們算是認識了嗎?

 

  沉浸在幸福感裡走回櫃台的Mysta並沒有注意到來自後方打量的視線。

 

  「原來那個就是Shu的寶貝弟弟啊。真可愛呢,難怪他總是藏著不讓人認識。唔,這顆草莓好甜,下禮拜再找一天來吃好了。能有這麼好吃的免費草莓蛋糕也太幸福了,也不枉費我還特地把裙子撈出來認真的打扮了一番過來吃。既可以打扮得可可愛愛出門,又有招待的蛋糕吃還能看到店員可愛的女僕裝扮,真是太值得了。」Ivy一手拿著叉子一手捧著臉頰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冷色咪)

    「這是什麼東西?」 Mysta 看著被遞到自己手中的女僕裝拔高了聲音詢問。     「就是我們店裡這個月的新企畫啊!上次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說了嗎,為了要拓展客群順便回饋舊顧客,我們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女裝活動。這一個月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分男女都要換上女僕裝,來招待進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