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1日 星期五

【VTuber】《Rebbit's foot》3.可愛就是正義! (Ikeakuma)




  「第三個巷子左轉……咦?怎麼會是死巷子?是我記錯路線了嗎?」Ike手上拿著一張畫有手繪地圖的紙,難得步伐緩慢的在黑街中走動。


  「這樣不行,我得加快速度把黑街裡的巷弄都摸清楚記到腦子裡。」走回了較大條的馬路,Ike一邊嘴裡唸著,一邊拿筆修改手中的地圖。


  在這個三不管地帶,手機裡有的電子地圖根本就只是僅供參考。頂多就是大條的主要幹道是對的,剩下的較為小條的巷弄以及建築根本就模糊不清。但偏偏那些巷弄形成的捷徑以及能暫時躲藏的角落對他來說相當重要,不僅是有助於他工作上送貨的速度,躲避那些伴隨工作而來的蒼蠅也是非常有用。


  但因為他並不生活在黑街,因此這裡的街道對他來說大部份都還是陌生的,雖然伴隨著工作他已經慢慢摸清了部分區域的路線,但是還有很多地方是他尚未踏足之地。


  「果然只能自己走過一遍了嗎?」就在Ike將地圖收起,打算繼續去探查自己沒走過的路線時,在他的身後傳來了一道帶著調侃的聲音。


  「嘿,看我發現了什麼?這裡怎麼會有隻兔子在街上晃。」


  Ike轉頭,站在他身後的是兩名男性,他們身形高壯但帶了點缺乏保養的肥胖,此時兩人臉上都帶著明顯不懷好意的笑容。


  「喔,還是隻可愛的兔子。你是新來的嗎?我之前怎麼沒看過你。要不要哥哥我們帶你去玩,我們對這一帶可熟得很,知道很多好玩的店。」另一個男人在Ike轉身過來看見那張精緻的臉蛋後跟著搭話。


  「你們對這附近很熟嗎?其實我正在找路,如果你們可以幫我的話就太好了。」面對兩個人的惡意Ike不但沒生氣,反倒是揚起了可愛的笑容並適時的露出了困擾的表情。


  那兩人先是對看了一眼,接著嘿嘿的笑出聲,臉上硬是擠出友善但顯然相當失敗的笑容。


  「要我們幫你帶路嗎?當然沒問題啊,你要去那裡跟我們說說。」


  「沒錯,我們人很好的,就交給我們吧。」


  「我想要到這個地點去,你們看看知不知道在哪。」Ike沒有主動上前,反倒是掏出了剛剛的紙地圖朝兩人揚了揚手。並在那兩人向自己走近時不動聲色地朝上方瞄了一眼,在心裡倒數五.四.三.二.一。


  『匡噹!』


  從上面的公寓窗戶落下了一個裝著肉醬義大利麵的鐵盤,他們其中一個人被鐵盤直接砸中,兩個人身上都濺滿了紅色的肉醬還掛著麵條。


  「是哪個想死的人丟的!」那兩人顯然沒想到會遇這種狀況,驚嚇之後他們抬起頭憤怒的大喊,並試圖找出罪魁禍首。


  「誰叫你要站在我家樓下!那盤一點都不好吃的義大利麵送你們剛好。」樓上的窗戶突然探出了一名頭髮花白的老爺爺,脾氣很差的朝樓下的兩人叫罵。


  「你說什麼!你給我等著別跑!」他們捲起了袖子、鼓起了手臂上的肌肉四處巡視可以上樓的地方。


  見雙方人馬開始吵了起來,Ike在兜帽底下吐了吐舌頭,無聲地挪動腳步移動到稍遠的地方之後俐落的轉身離開這裡。


  樓上的那位爺爺脾氣相當壞,老是喜歡嫌東嫌西嘴也很挑,到了用餐時間只要食物不合他胃口十之八九都會被他從這個窗口丟下樓。因此照顧他的人就將餐具全部換成耐摔的金屬製品,而且另一點讓Ike很佩服的就是他們家的用餐時間永遠都相當準時,因為他已經好幾次經過都會在這個時間點會有不同的食物或是物品被丟下來。


  所以常在這附近活動的人們總是會在用餐時間特別避開這個窗戶下方的區塊,這次正好被他拿來利用,果然還是要熟悉這裡的環境就能解決掉很多麻煩。


  但說到為什麼會以這身裝扮在黑街活動工作,一方面是他的個人喜好。而且他穿起來就真的很可愛啊!可愛的東西總是能讓人身心愉悅。


  再來就是,可愛的外表總是比較能讓別人放下戒心,而且在很多情況下也吃香許多。畢竟大部分的人都對可愛的東西沒有抵抗力,可愛就是正義!雖然偶爾可能會引來一些麻煩,但是他有自信自己可以解決的。


  「啊,時間好像差不多了,該來去找委託人取貨了。」看了一下時間,Ike收起手中的地圖前往和委託人約定好的地點。


§  §  §


  因為今天約定的地點在他不熟悉的區域,因此Ike多花了一點時間才到達目的地。


  收好了委託遞送的貨物,Ike看著附近的陌生道路,思考著是否要去踩踩沒走過的區域街道,順便更新擴大自己的地圖。


  但就在他轉向朝著他沒走過的街道邁出步伐走出一小段路之後,他聽見背後傳來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朝著自己靠近。他警戒的回過身,卻發現走向他的是之前幫過他的垃圾桶大叔Vox。


  從對方的動作看來,他應該是很急著要攔下自己,但是在Ike轉過身看見他之後他卻又嚇了一跳似的瞬間僵了一下,慢下了腳步雙手緊張的不知道該擺放在哪裡,但最後還是硬著頭皮繼續一步一步的朝自己走過來。


  「嗨垃圾桶大叔,好巧,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你。你找我有什麼事嗎?」Ike語氣輕鬆的晃著身體主動開口詢問。


  「這裡很危險,你最好不要太過深入,或是改走另一條路。」Vox走到距離他還有幾步之遙就先停下腳步,沒有太過親近。他指著Ike原本打算走進的街道,向他低聲警告,語氣中聽得出帶著急迫的擔心。


  「你對這附近很熟嗎?」這到是讓Ike好奇起來了,黑街本來就不是個能談得上安全的地方,那還有什麼特別危險的地方呢?


  雖然Ike並沒有直接回答他的話,但Vox還是照實的點頭。


  「我對這附近的區塊不熟,還是你能替我帶路嗎?」Ike拿出了自己的地圖,指了指自己要到達的地點。


  Vox這才走進了一點查看他手中的地圖,最後點點頭走在了Ike的身前,還不時轉過頭確定對方有跟在他的身後。


  Ike對於Vox這麼小心翼翼的行為到是有些意外,雖然上次見面時是他主動撇清關係,不過既然對方連著兩次都主動幫忙自己,不是對自己有好感就是想要從自己身上獲得什麼吧?


  於是Ike加快了腳步主動靠到Vox的身邊,攤開自己手中未完成的地圖和Vox搭話。


  「你剛剛說的危險是指那條街道再往下走有什麼嗎?我還沒熟悉完黑街的所有街道,所以我需要記錄下來繪製成方便我未來行走的地圖。」Ike指著他地圖上還空白的區域,仰起頭看向高出他許多的垃圾桶大叔。


  「你剛剛走的街道再往深處一點過去是販售奴隸交易人口的地方。並且,他們一向不過問商品來源。」Vox蹲下身,讓Ike不用那麼辛苦的抬頭望著自己說話,骨節分明的寬大手指指在了地圖上相對應的位置順道替Ike解說。


  「所以你是覺得我走進去之後有可能會被當作商品抓走嗎?」Ike拿出筆補畫上了Vox給他的資訊在地圖上,這才看著垃圾桶詢問。


  「……因、因為你很可愛,我是說……很嬌小,不是、不是指你很弱小的意思……」Vox先是點點頭,接著吞吞吐吐的解釋原因,搭配著又開始忙碌起來在空中飛舞的雙手。


  聞言Ike睜大了金綠的雙眼,臉上漾出了開心的笑容,讓Vox看得傻愣在原地。


  「我就當作你這段話是在讚美我了。」Ike雙手合掌只有指頭相貼舉到了嘴前,掩飾自己有些害羞的笑容。


  有了Vox帶路,Ike很快地便走到了他要到達的地點。當然在這途中他也趁機向Vox詢問,補齊了不少他地圖上空白的街道處。


  「今天真的謝謝你了,幫了我很大的忙。有機會的話下次再見囉,垃、不,Vox。」回到了熟悉的地點,Ike向Vox揮揮手轉身離去。


§  §  §


  今天收到了這個月所有報酬的尾款,這次收入還不錯,比上個月多了不少,委託也有在慢慢增加。


  Ike看著自己的帳戶列表滿意的點點頭。


  好像可以來犒賞自己一下,我記得城裡的那間人氣蛋糕店似乎開始賣草莓蛋糕了,去買一點回來吃好了。


  想到草莓酸甜的味道,Ike就覺得自己的口水正在分泌,似乎還能聞到草莓的香味。我可以買兩片,還是要買一小顆?


  突然的,Vox的身影浮現在Ike的腦中。他是在黑街當中第一個主動對自己釋出善意的人,而且是真的有提供自己實質幫助的人。


  在那之後Ike又去了幾次黑街工作,只要有看見那個顯眼的垃圾桶他就會主動靠去拉著對方,要他幫自己指路或是詢問附近比較安全的路線。


  而且對方也都願意好好的替自己指路,雖然他在互動的時候還是會對自己有一點閃躲,但看得出來他並不是討厭自己。


  還是我買一顆草莓蛋糕過去找Vox一起吃?他幫了自己這麼多忙,就當作是謝禮,而且感覺對方並不是會直接收下錢財的人。


  帶食物過去的話他應該會接受吧?而且他也想要試著和Vox再熟悉一點,或許未來他們可以有機會一起合作工作?只是不知道對方會不會願意,自己也只是有一個初步的想法而已,還要再想想。


  這麼想著,Ike的執行力很高的先去城裡的蛋糕店排隊買好草莓蛋糕,接著換上自己的兔子套裝,第一次不是為了工作而走進黑街。


  因為手上提著裝有蛋糕的保溫袋,這次Ike選擇乖乖地走過去,而不像以往利用自己靈活的身手翻越各種圍牆,避開街上的人走捷徑。要是他像以往那樣跑的話,等他到達目的地,袋子裡的蛋糕應該也爛了吧。


  只好快點加快腳步走過去了,得在蛋糕奶油融化前到垃圾桶大叔的家,他應該會在家吧?結合他之前總是能出沒在自己附近,Ike覺得要是他在到達Vox家之前他就出現在自己的面前他也不會感到意外。


  但在見到Vox之前先出現在他面前的是一小群面色不善的混混,對方有四、五個人,呈現一個圓弧狀擋在他的面前。


  「你就是最近在黑街裡面到處跑的送快遞的兔子?臉看起來還蠻可愛的,你真的只是單純送快遞而已?」看起來應該是帶頭的男人輕佻的上下打量他,那眼神令Ike極度不悅。


  「身材這麼嬌小,還穿成這樣應該是女的沒錯吧?」另一個人開口接話,視線大辣辣地停留在Ike長襪和短裙之間裸露出的一小片大腿肌膚上。


  「誰知道呢?說不定那裙襬底下掀開之後是個帶把的。」


  「那會瞬間軟掉吧。」


  「不一定,不是那個誰就好這口嗎?」


  見Ike默不出聲,那些人直接無視他,自己聊了起來,參雜著各種嬉鬧笑聲。


  Ike兜帽底下的眉毛挑了起來,說實話他很想直接甩頭走人,但他們偏偏就正好擋在垃圾桶大叔家前的巷子口。


  他剛剛一度也想舉起拳頭,但是一想到他手上還提著辛苦排隊買來的蛋糕,Ike還是決定把手放下。


  那現在該怎麼辦呢?是找地方先放下蛋糕,把這群人解決掉再去找Vox。還是先掉頭走人,等等再繞回來?總之,他是不會把蛋糕放在地上的,雖然有隔著袋子。


  就在Ike低著頭專心思考的期間,對面的那群人終於發現被他們找麻煩的對象似乎正害怕的低著頭不敢看向他們。


  「不用那麼害怕,我們就是挺好奇能在黑街送快遞的兔子長什麼樣子。」


  「就是說啊,我們這裡也有工作可以委託你。把你自己送到我們床上如何?」帶頭的男人走到了Ike的面前,仗著身高優勢低頭看向他。


  Ike望著那張醜陋的臉,在心底想著:決定了!他再前進一步,我就一腳踢飛他,也不會動到手,這樣蛋糕就可以安全不受影響了吧。


  但是在他動腳之前,已經有人衝過來代替他一拳打在那個人的臉上。


  看著那個熟悉的垃圾桶,Ike有些驚訝地瞪大眼。Vox雖然只有一個人,但是他的動作相當迅速,一下子就出奇不易的將那群人都打倒在地。只是他下手的力道並不重,因此地上的那些人很快就能夠再爬起來。


  「我們先離開這裡。」Vox並不打算繼續和他們纏鬥,而是轉身牽起了Ike的手就往反方向跑走。


  「Vox?」Ike小心的護著手中的蛋糕,盡量讓他不會因為跑步的晃動而毀掉。


  「有什麼事等我們先甩掉他們,找個安全的地方躲好再說。」Vox 回頭確認Ike跟得上他的速度後,就回頭專心的逃跑。


  街上的人們見他們跑過去,也僅是好奇的看了幾眼,沒有要插手的意思。當後面的叫罵聲逐漸追上,Ike注意到Vox帶著他拐進一條巷子時和蹲在路邊的兩個男人對上眼,還彼此點了頭,隨後後頭就傳來了男人們的叫罵和哀號聲。


  拐了不知道多少個彎,Ike發現他們居然又繞回到Vox的住處附近。這個人果然相當熟悉黑街的各種暗道捷徑,而且似乎還有著不小的情報關係網。


  在確定周遭沒有需要注意的人之後,Vox才準備帶著Ike走進他居所的小巷子。但他似乎到此時才注意到兩人的手還交握著,只見他小小的驚呼了一聲,手快速的放開Ike的手並向上舉起。


  「我,那個……剛剛是因為一時情急,不是故意要冒犯你,後來也是……我……忘記。」Vox像是投降一般雙手舉在空中,語無倫次的試圖解釋自己的行為。


  「沒關係的,我們先下去吧。」Ike無聲地欣賞了Vox慌張的樣子好一段時間,這才揚起笑容朝他搖搖頭表示自己並不在意。


  當Ike再次進到Vox位於地下的居所時,他發現這個地方比他上次來時還要乾淨整潔不少,甚至桌邊還多了一把椅子,像是等著未來即將被招待的客人。


  「我……稍微重新整理了一下。啊,你、你要喝茶嗎?我之前弄到了不錯的茶葉,當然來源相當的安全,品質也是。」見Ike正在打量他的住處,Vox緊張的飆起了語速,手上動作也不落下的替Ike拉開了其中一張椅子。


  「好啊,那我就不客氣了。剛好可以配我買的草莓蛋糕。」Ike也不跟他客氣,坐上了椅子,並將手中的保冷袋放置桌上,就開始動手將蛋糕拿出。


  「那我立刻去燒水泡茶!什麼蛋糕?」Vox迅速轉身,還差點撞掉了一旁櫃子上的物品。


  「草莓蛋糕!我今天早上特別早起排隊去買的,而且排了超久!聽說他們家的草莓蛋糕很好吃,我期待了好久。啊,我忘了先問你喜歡吃草莓嗎?」打開了盒子,幸好裡面的整顆蛋糕還保持的相當完整,讓Ike鬆了一口氣。


  「草莓嗎?喜歡。但是為什麼?」


  「這是謝禮。你之前不是幫了我很多次嗎?托你的福,我的地圖已經越來越完整了。你快去泡茶吧,我來負責切蛋糕,等等一起吃。」見到草莓蛋糕,Ike心情很好的輕哼著歌,手中拿著刀子切分蛋糕。


  不論是誰都能看得出來,他現在非常期待能享用這個蛋糕。於是Vox乖乖的先去泡茶,雖然他心中現在塞滿了疑問,但Ike開心更重要。


  「啊姆,嗯──這個香甜又不膩口的奶油、酸甜又香氣十足的草莓果醬夾層、鬆軟香甜的蛋糕體,最後再配上一顆新鮮草莓,真是太讓人享受了!不愧是讓我排隊排很久才買到的蛋糕。」Ike一臉幸福的吃著盤子裡切好的草莓蛋糕,模樣既專注又可愛,讓Vox差點都要忘了動動自己的手吃蛋糕。


  「好吃嗎?」吞下了口中的蛋糕,Ike兩眼閃閃發光期待的等著Vox的評價。


  「非常好吃。滑順的鮮奶油、用料扎實的果醬、還有香甜的蛋糕搭配的都恰到好處。」迎著Ike的目光Vox快速的吃了一口蛋糕,努力拼湊詞彙回應。


  「那就好。啊,我可以再吃一片嗎?」已經將自己盤子裡的第一片蛋糕解決掉的Ike,虎視眈眈地望著下一片蛋糕。


  「當然可以,這可是你買過來的。不過,你就只是為了帶蛋糕給我所以才到這裡來?」雖然覺得不可能,Vox還是開口打聽Ike來到這裡的目的。


  「對啊。今天沒有工作,所以我專程買蛋糕過來謝謝你之前的幫忙,還想順便和你商量一件事,沒想到反倒又讓你幫了我一次。」說到這Ike有些不甘心雙手撐著桌面站起,並將上半身傾向Vox。


  Vox家中的桌子並不大,因此Ike幾乎是貼在了他的面前。讓他要躲開也不是,不躲開也不是,只能舉起拿著叉子的手在空中無措的揮舞。


  這麼近的距離,Ike自然能看見Vox在垃圾桶底下的脖子正泛著粉色,而且有越來越紅的趨勢。只是他故意視而不見,反倒還伸手拍拍Vox頭上戴著的垃圾桶。


  「哈囉,垃圾桶大叔你能聽見我說話嗎?你怎麼突然不出聲了?應該不會是噎到了吧?快喝口茶。」說著,還煞有其事的端起了桌上的茶杯遞給Vox。


  見Vox接過茶杯,趕緊將頭轉向一旁假借喝茶的動作深呼吸,Ike這才見好就收的坐回了座位上。


  這個人明明在面對混混的時候都敢直接揮拳打過去,但在跟他面對面說話的時候卻會手足無措的說不出話來。


  好像,有點可愛。


  不過他的背後明明掌握了不錯的人脈跟關係網,卻甘願住在這個狹小的地下倉庫,頭上還帶著垃圾桶降低自己的存在感。這一點到是令Ike有些好奇,但他並不打算問到底。


  在將這一頓下午茶吃得差不多了之後,Ike才說出了他這一趟的另一個目的。


  「你想要跟我合作?為什麼?我什麼都不會,沒有錢也沒有任何的能力。」Vox茫然的語氣完全顯示了他的驚訝。


  「你怎麼會沒有任何的能力呢?你不是比我還要熟悉黑街的地形和各種街道捷徑,甚至是每個地區的勢力分布。雖然你可能只覺得那是因為你在黑街住久了,自然而然累積起來的情報記憶,但是那些對我來說是相當重要的東西。」Ike先是輕拍桌面反駁了Vox貶低自己的說法。


  「有了你的情報資料,我不但能夠迅速更安全的運送快遞,而且也能提前知道誰的委託能接,誰最好避開。當然,我說的合作指的是我會和你分配每一筆工作的報酬,比例可以談。你只需要提供我情報,不用跟著我一起送貨工作所以不會有危險的。」Ike接著舉起手侃侃而談他想好的工作條件。


  「為什麼找我?你信任我嗎?」這次Vox難得的認真而嚴肅的和Ike對談。


  「對,因為你是在黑街裡第一個主動對我伸出援手幫助我,而且沒有想從我身上索取任何報酬的人。我知道這在黑街很危險,但是我相信我的直覺,你是值得信任的人。」Ike也雙眼直視著Vox回以認真的態度。


  聽了這番話,Vox感覺到自己冰冷許久的心似乎又慢慢的暖了起來。他可以嗎?他還能夠有資格去幫助別人,也接受別人的信任嗎?


  「我……」但是他還是沒有自信。


  「你可以不用一下子就答應我,但是可以給我個機會,讓我們先合作一個月試試看可以嗎?拜託。」Ike微微低下身體雙手合十抵在嘴前,抬起頭看向Vox,他知道從Vox的角度看自己這個樣子是最可愛的,從他的高度可以看見自己在兜帽底下完整的臉,然後再張大眼睛微微的拉下嘴角。甚至說到最後還拖長了尾音,難得的示弱。


  「好。」看著那張臉,Vox拒絕的話到了嘴邊又被自己轉了個詞。他實在是無法拒絕Ike的請求。


  「你答應了?太好了!接下來一個月我會好好表現的,不會讓你碰上危險,也會讓你賺到錢的。」Ike立刻開心地揚起了笑容。


  「不,你去送貨的時候,比較危險的區域我會陪你去。所以,你必須要把你接的委託對象和送貨地區讓我知道。」既然都答應了,那就認真的來做吧。他之前只想著要在暗中保護Ike,現在他能夠正大光明的行動了。


  「沒問題!那我們現在就來談談合作內容。」



§  §  §



   「那就照我們說好的,下個月初我會把有前來洽談的委託都整理發給你,我們再來討論要接那些工作。那我們下次見!」他們花了一個下午取得了初步的合作共識,Ike揮揮手告別了Vox。


  今天取得了他想要的結果,也吃到了好吃的草莓蛋糕,這些都讓Ike心情非常好。


  但沒想到就在他轉身走進了另一條道路時,卻有兩個人從後面追上他,其中一人伸手抓住了他的手臂。


  「找到你了!你這隻兔子,上次居然讓我們在大街上出糗。」


  「沒錯,我們可要好好的謝謝你才行。」另一名男人手中甚至還拿著一支鐵棍。


  Ike轉頭看向那兩人,思索了一下很快的就想起來,這不就是前一陣子想要和他搭訕卻被他引導到老爺爺窗下的那兩個人嗎?看看這鼻青臉腫的模樣,想來是上去找爺爺理論卻反倒被打出來了吧。


  那個壞脾氣的老爺爺能在那裡像這樣亂丟東西這麼久了都沒有人敢找他麻煩,背後一定有著不好惹的背景。看來這兩個人連基本的眼力都沒有,到底是怎麼在黑街混到現在的?


  「你說話啊!」見Ike並沒有出言搭理,抓住他手臂的男人不耐煩的試圖出力想將Ike給摔倒在地。


  已經看穿對方打算的Ike早他一步將重心不著痕跡的後移,左腳向後踏了一步更貼近身後的男人,右腿突然往上一百八十度的上踢,踢斷了身後男人的鼻樑。


  接著,他趁男人放開了對他手臂的箝制快速跑到另一名男人的面前,躍起,在空中一個回身,膝蓋骨踢上了對方的腦袋。


  在兩個人接連被他打倒在地,並因為疼痛而暫時縮在地上時,他轉身撿起了男人掉落在地面的鐵棍,將鐵棍輕輕拍打自己的掌心,面對兩個男人露出微笑。


  「你、你怎麼?」那兩人顯然沒預料到模樣可愛身材嬌小的的兔子快遞有著這樣的身手,因而摀著自己遭受攻擊的部位驚訝的張大嘴。


  「你們以為我是憑藉什麼才敢孤身一人在黑街闖蕩的?要是沒點本事,我能像這樣隨意在裡面穿梭工作嗎?」Ike嘟起嘴碎念,雖然摸樣可愛,但是現場的兩位觀眾顯然無暇欣賞。


  「今天的事情算是給你們一個教訓,我可以當作沒有發生過,之後也不要再出現在我的面前。不然,你們下次可能就走不出這個巷子了。」搭配將手上的鐵棍輕鬆折彎的動作,Ike用著可愛的臉蛋和語氣說著再真實不過的威脅。


  「我、我們知道了,拜託放我們一馬。」光是能徒手將鐵棍折彎的力道,他們就知道眼前的人確是沒有對他們下重手,他們抖著身體互相扶持的站起來。


  「那你們還不快走。」揮揮手掌,Ike不耐煩的開口趕人。


  在兩人落荒而逃之後,Ike丟下手中的鐵棍有些心虛的偷偷看向轉角路口。

 

  我剛剛的動靜應該沒有把Vox引過來吧?我有著與外表不符的怪力的這件事可還不能讓垃圾桶大叔知道,不然會把他嚇跑的。


  他好不容易才談到的合作,可不能因為這樣告吹。


===================

兩個人都可可愛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 2 (冷色咪)

      「我回來了,好累。」打工完踏進家門 Mysta 便累得癱軟在客廳的沙發上。     「才第一天就累得半死,要這樣維持一個月嗎?會死掉的吧……」他躺在沙發上喃喃自語,但腦中忍不住浮現 Ivy 可愛的臉龐。     『謝謝你 Mys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