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夏目】意外事件(名夏) 中







    「呼─好舒服。」剛洗完澡的夏目肩上搭著毛巾邊擦著還半濕的頭髮自浴室走出來,少年身上還散發著溫暖的水氣,因為意外多出來的耳朵和尾巴也變得蓬鬆許多。當他經過客廳時就看到名取坐在桌前手上拿著書冊正認真的翻閱,在桌上甚至還疊放著好幾本書,這讓他好奇的走了過去。
   
    「你洗好澡了。」查覺到夏目靠過來的身影,名取放下手中的書抬起頭。
   
    「名取先生是在工作中嗎?我有打擾到你嗎?」雖然嘴上這麼問,不過見名取並沒有特別避開他的樣子夏目便在他的身旁坐下好奇的探看他手上的書。
   

    「並不是工作,只不過有些事情還是有點在意所以我正在查資料。」名取主動將手上的書攤開給湊過來的夏目看書頁內的內容。
   
    「這是……記錄妖怪的書?」那並不是一般的印刷書,而是由人親手一筆一劃書寫出來的,那上面繪有妖怪的圖樣,還在旁邊還加上了妖怪的名稱以及詳細介紹,看筆跡後續還有由不同人補充上去的註解。
   
    「嗯,你來的正好。你看看這個是不是就是你遇上的那種妖怪。」說著名取往前翻了幾頁,他指著書頁上描繪的妖怪向夏目詢問。
   
    「似乎有點不太一樣,不過上面畫的外型跟描述整體來說還蠻吻合的,應該就是他沒錯,怎麼了嗎?」夏目歪著頭不解的回答,頭上的貓耳也抖了抖。
   
    「沒什麼,只是想再多做點確認,畢竟也沒辦法保證那個妖怪所說的兩天後詛咒就可以自己解除是不是真的,不過如果真的是這書上鎖記載的妖怪的話看起來應該是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才對。」闔上了書,名取臉上的表情像是鬆了一口氣似的比剛剛要柔和了不少。
   
    「嗯,真的有問題的話再去找貓咪老師想辦法也可以。」原來是因為擔心我嗎?糟糕,覺得好像有一點開心。
   
    在夏目看不到的背後,他那條洗過澡後變得蓬鬆的尾巴正透露著他的好心情輕輕擺動著。
   
    這畫面真是可愛啊。名取默默的將眼前的景象收在心底並不打算提醒當事人,他那條米白色的尾巴會將他的心情給展現出來。
   
    「找那個動不動就胖貓保鏢嗎,感覺不怎麼可靠呢,夏目等等,別動。」這時名取突然將視線聚焦在夏目的臉上,並且伸出一隻手撫上了他的臉頰固定住他的臉,自己則是將臉貼近了夏目。
   
    「欸?」被眼前突然放大的俊美臉龐給嚇到,加上對方所說的話夏目一時之間也沒做出其他反應只是反射性的發出了疑惑的聲音。
   
    好近,太近了。
   
    「你的眼睛……」名取似乎並沒有注意倒兩人過於貼近的距離,他正專注的看著夏目的眼瞳正緩慢的在人類和貓的豎瞳之間變換,並且慢慢的往豎瞳停滯固定下來。
   
    「變成貓了。」名取驚訝的睜大了眼。
   
    「啊,大概是詛咒的後遺症。他是說我會慢慢的出現一些貓的特徵,但並不會完全變成貓,因為他的妖力也不足以讓我完全變成貓。接下來就會慢慢的再消失,然後我就可以恢復成原本人類的樣子了。」相對於名取的緊張,夏目反倒冷靜許多。
   
    「所以這是正常現象嗎?」名取低下頭思索。
   
    「大概,是吧……嗯……」
   
    「怎麼了,那裡不舒服嗎?」聽見夏目發出了輕哼聲,名取連忙抬起頭,就見夏目正瞇著眼抬著下巴用臉頰蹭著他原本摸著夏目的手。
   
    聽見了他的詢問聲,夏目這才像是驚醒一般張開了眼,猛然向後退讓自己遠離了名取的手掌。
   
    「啊啊,名取先生……抱歉我不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身體自己就……」反應過來自己做了什麼的夏目瞬間紅了臉頰,但話還沒說完他的視線便被名取手臂上正在移動中的蜥蜴印記給吸引,只見那隻妖怪從名取的手背爬過了手臂隱藏到了衣服底下,更是讓他的貓瞳聚精會神的盯著名取看。
   
    當那隻蜥蜴黑影自名取的領口探出頭來正往他的鎖骨爬去時,他再也忍不住的向前撲了過去。
   
    而名取早在夏目撲過來之前就從他豎起的耳朵和尾巴看出了點端倪,因此他堪堪能將撲到他身上的夏目給抱住,自己則向後倒在塔塔米上。
   
    「對、對不起──」闖了禍的夏目整個人趴在名取的身上,將臉埋在他的胸前羞愧的完全抬不起頭來,柔軟的耳朵縮得小小的只有尾巴不好意思的輕拍著自己的腿。
   
    「噗,哈哈哈哈……沒關係,真是太難得看到你這個樣子。畢竟夏目你現在算是貓了吧,所以剛剛是把我當成獵物了?但是,很可愛喔。」名取開心的笑了出來,並且如願以常的摸到了夏目頭上毛茸茸的耳朵。
   
    「不,不要說我可愛啊。」隔著薄薄的衣服,名取胸腔的震動明顯的傳到了夏目的臉上,他只覺得自己的臉更燙了。
   
    「好了,我們去吃飯吧。晚餐剛剛就準備好了,等著你洗完澡出來就能吃了。」兩人維持這樣的姿勢好一會,名取拍拍夏目的後腰讓他起身,手臂無意間被毛絨的貓尾給擦過,接著便被他給握在了手中摩挲,那柔軟絲滑的觸感令人愛不釋手。
   
    「名,名取先生,請放開我的尾巴,不是說了要去吃飯了!」
   
    「啊啊,抱歉抱歉,因為摸起來真的跟真的貓沒什麼兩樣,忍不住就多摸了一下。不過話說回來,現在的情況就好像我真的養了一隻貓似的。你就乾脆順著這次意外到我這邊住下來如何?」名取撐起上半身,低頭看向還趴在他懷裡的夏目帶著笑容邀請。
   
    「不要開玩笑了!我要去吃飯了。」被名取美顏直擊的夏目,紅著臉揮出了不帶有甚麼力道的猫拳推開了那張過近的臉,豎起尾巴一溜煙的跑出了客廳。
   
    「哈哈哈,好像玩笑開過頭了。不過這邊也有點不妙啊……實在是可愛過頭了。」被留下的名取先是用手捂著臉笑出聲來,接著才向上耙梳過自己的短髮。
   
   
   
=============================
其實我就只是想寫貓化的可愛夏目
還有擼貓的名取
不管是捧臉頰、摸耳朵、抓尾巴的畫面都太可愛了
在這邊的設定大概是名取知道自己喜歡夏目,但夏目還在懵懵懂懂中
這個時期真的是超好吃的
後面再一小段就可以收尾結束這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冷色咪)

    「這是什麼東西?」 Mysta 看著被遞到自己手中的女僕裝拔高了聲音詢問。     「就是我們店裡這個月的新企畫啊!上次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說了嗎,為了要拓展客群順便回饋舊顧客,我們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女裝活動。這一個月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分男女都要換上女僕裝,來招待進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