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夏目】意外事件(名夏) 下



  晚餐相當美味到有些過於豪華,由於去的是名取租的公寓,屋子裡平常也沒放什麼食材,因此晚餐裡所當然是叫外賣,但不管是份量還是質量對於夏目來說都太多了。

  「這些我們兩個人吃得完嗎?而且,這看起來也太高級了……」舉著筷子,夏目只覺得有些難以下手。

  「你就放心的吃吧,吃不完冰起來就是了,我家冰箱還有很多空間可以放的。等到那隻胖貓來找你,也還有東西可以給他吃。至於價格,我剛好有認識的人在那家店工作,所以有特別優惠你放心吧。吃看看這個,這可是他們家的招牌菜,味道我保證一定好吃。」名取一邊說著,一邊替夏目佈菜,率先夾了好幾道菜進他的碗裡。

  面對那張閃亮亮又帶著笑的臉,一邊說著「夏目難得到我家來當然要好好招待。」的名取,夏目也只能鼓著臉要對方下次不要再這麼花錢,但看著眼前的男人夏目知道如果還有下次對方大概也不會乖乖聽話。



  但是被這麼用心對待,他的內心還是相當開心的。

  用過晚餐後兩人回到了客廳的沙發上,一起看電視閒聊。雖然是在別人家裡,但是和名取在一起夏目總是能相當的放鬆。就連在電視上看到名取所參與演出的連續劇,他都能和對方談笑自如的吐槽,這是在藤原家也不曾有過的。

  大概是因為名取先生是他的朋友吧,就像他說的「他們是看得到相同風景的朋友」,所以他才會在中了妖術不能回家之後第一個就想到向名取求救吧。

  「時間也差不多了,該去睡了。你今天因為妖怪的事情奔波了一天應該也累了吧,你剛剛看電視都看到快睡著了。」看著夏目因為想睡而一點一點的頭,名取笑著摸了摸少年的頭,換來了對方揉著眼低聲的回應。

  只是當夏目進到名取的房間見到那張擺在房間的雙人床時,他瞬間醒了過來。

  我怎麼忘了,名取家是現代裝潢的公寓,臥室自然也不會是日式的房間。

  「怎麼了?啊,雖然只有一張床,不過這張是加大過的雙人床,睡兩個人也沒有問題。如果你不習慣的話,我也可以到客廳去睡,反正我也常常工作回來累了就直接睡在沙發上都習慣了。」見夏目在進到房間之後就停下了腳步看著床發呆,名取很快的便抓到了對方的想法。

  「不,那怎麼可以!要的話也是我……」話還沒說完名取的手指就按上了夏目的嘴,阻止他再說下去。

  「那我當然更不可能讓身為客人的你睡客廳啊,反正我們之前也一起睡過了,就委屈你跟我擠一下吧。而且你現在需要的是好好的休息,你再跟我客氣下去我就要抱著被子搬去客廳了。」推著夏目的背進到房間將人趕上床,名取轉身準備再去抱一床棉被到客廳去,卻在走到櫃子前被夏目拉住了他的衣服。

  「不用這麼麻煩,一起睡就好了。」夏目坐在床上有些不好意思的開口,頭上的貓耳不自覺的抖動著,身後的尾巴也輕輕的拍打著床鋪。

  「嗯,那就一起睡吧。」


  雖然是這麼說,但果然還是在意的睡不著。冷靜點啊夏目貴志,明明之前跟名取先生一起出去旅遊的時候也一起睡過了,雖然那時候是一人一床被子但是兩個人之間的距離也和現在差不多啊。

  不過,因為蓋同一件被子的關係,從背後傳來的體溫讓他在意的睡不著覺,再加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中了妖術的關係,從晚餐開始他就發現自己的五感似乎變的比平常要更加敏銳了,名取先生的體溫、氣息像是被放大了一般,而且對他有一股莫名的吸引力。

  「夏目你睡不著嗎?」

  「!」

  看著背對自己的少年頭上的耳朵和尾巴瞬間豎起還炸了毛,就知道對方被嚇的不輕,於是名取輕輕的笑了出來。其實從剛剛開始夏目的尾巴就在被子裡不停的擺動,甚至還捲到了自己的手上,只不過本人似乎並沒有注意到他這才出聲。

  「我吵到你了嗎?真是抱歉。」翻過身去面對名取,夏目害羞的用被子遮住了自己一半的臉。

  「沒事,睡不著的話要不要靠過來一點。現在也都十一月了,氣溫還挺涼的,我記得貓好像都比較怕冷喜歡溫暖的地方吧,你是因為這樣才睡不著的嗎?那要不要靠過來一點看看會不會比較好睡呢?」一手撐起了頭,名取另一隻手稍稍拉高了自己那一側的被子。

  好溫暖,想要……再靠近一點。

  等到夏目回過神來時,他才發現自己已經整個人窩到了名取的懷裡。

  「啊!」就在他想要想後退時,名取的手掌輕輕的拍了拍他的後腦進行安撫。

  「睡吧,時間也不早了。夏目今天就好好的當一隻貓吧。」名取愉快的聲音從頭頂上傳來。

  「什!」

  「不用煩惱,你沒有給我添任何麻煩。我也說過了,在我面前不需要那些偽裝,累了就到我身邊來好好的休息吧。」隨著安撫的低語,名取輕輕的拍著夏目的後背,像是哄小孩一般。

  啊啊,這個人實在是太溫柔了。

  貼在名取的胸前,伴隨著背後規律的輕拍,眼皮頓時沉重了起來,一天累積下來的疲憊感這才一擁而上,讓夏目很快的就沉沉睡去。

  「這麼快就睡著了,果然是累壞了吧,今天就好好的休息吧。在這裡你可以放下那些擔心和不安,不用試著隱瞞,也不用擔心自己是個麻煩。」聽著胸前傳來規律的呼吸聲,名取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要是未來有機會能一起生活就好了,和夏目一起的話應該每天都會過得很熱鬧吧。

  這麼想著,名取也慢慢的睡了過去。以至於他並不知道,在他睡著之後夏目的貓尾巴悄悄的捲在了他的手腕上。



===============
最後決定來個溫馨的收尾
好想看他們一起生活的樣子喔
名取你還是入贅給夏目到藤原家一起生活好了

PS:上一篇寫完之後就一直很在意名取家的擺設,於是回去翻了一下動畫確認,因此內文有做些許修改然後看完就不小心點開下一集看起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冷色咪)

    「這是什麼東西?」 Mysta 看著被遞到自己手中的女僕裝拔高了聲音詢問。     「就是我們店裡這個月的新企畫啊!上次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說了嗎,為了要拓展客群順便回饋舊顧客,我們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女裝活動。這一個月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分男女都要換上女僕裝,來招待進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