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刀劍】意志(切清)

§ 不會取標題



§ 前面可接 等待回歸前行 當然也可以單獨看



§ 短小甜文









============================







  「讓我當第一部隊的隊長?而且還是帶領極化後的短刀們一起出陣。這樣的安排是有什麼用意嗎?」山姥切坐在近侍房內聽取審神者交付下來的命令之後一臉驚訝的抬起頭。



  「因為要讓被被多累積一點實力啊。」身為近侍的清光坐在一旁舉起了手指笑著朝山姥切解釋。



  「說過了不要那樣叫我,不過累積實力的意思是?」小聲地朝清光發出了警告,山姥切這才正坐回來面對審神者。



  「被被…山姥切你的修行許可已經發下來了,就在前幾天政府那邊發來了正式公文。剛好最近有一項新的任務要開始執行,所以我才決定要讓你在出發前多鍛練一點。當然,你還是可以決定自己要什麼時候出門的。」笑著輕咳了一聲,審神者這才正經的回答山姥切的問題。



  「欸,我嗎?」雖然早在清光出去修行時他就已經在等待了,但是當真的接收到消息時山姥切一時之間還是不知該作何反應。



  



「你這是在緊張了嗎?時間還沒到呢。先做好出陣準備再多磨練一下吧。主人,這次的出陣地點是?」見山姥切停下動作不發一語,清光靠了過去將手臂放到對方的肩上順帶將自己的重量壓了過去。



  「是江戶城,需要靠你們出陣蒐集鑰匙,回來開寶箱領取資源,在那當中還有能讓你們出去修行的道具我想要把那當作這次任務的首要目標。不過這一次的戰場也非常適合你們出去訓練累積實力,所以除了第一部隊之外我還編組了第二部隊會和你輪流出陣的,不用擔心。」審神者朝看起來相當緊張的山姥切露出了安撫的笑容。



  「而我呢這一次會被編在第二部隊裡出陣,所以啊被被我們來比賽吧!」揚了揚眉,清光露出了一個狡詰的笑容。



  比賽?



  一下子被塞了太多訊息,還沒消化反應過來的山姥切回過神來他就已經拿著地圖站在戰場上了。



  「山姥切先生接下來要往哪裡走?」在斬殺了敵人收回了一把鑰匙之後今劍蹦蹦跳跳的回到了山姥切的面前。



  「先往右邊走吧。」看著主人交給他的地圖研究了很久山老切最終決定了前進的方向。





  「看來這邊似乎並沒有敵人呢。」仔細的探查完周圍的環境藥研手按在腰間的短刀上回來回報。



  「山姥切先生,這裡也沒有發現鑰匙。」伴隨著一聲虎嘯,五虎退身後跟著大白虎一起歸隊。



  「又撲空了嗎,那我們繼續走吧。」輕嘆了一口氣,山姥切有些挫敗的低下頭。



  「沒辦法再前進了,我們回去的資源不夠了,目前我們手上的資源只夠我們再探查兩個地方。」推了推眼鏡,博多仰起頭對負責帶隊的打刀開口。



  「我知道了。」抓了抓頭髮沒有再多說什麼,山姥切轉身繼續帶隊。





§   §   §





  「啊,兄弟你回來了!出陣辛苦了。」已經換上正裝的堀川跑了過來給了自家同刀派兄弟一個溫暖的笑容。



  「我回來了。」見到那個笑容山姥切也跟著露出了一個微微的笑容。



  「既然你們回來了接下來就換我們第二部隊出陣了。」這時另外一個聲音插了進來。



  「啊,是加州先生。」今劍首先發現了來人一個蹦跳就跑了過來,跟在他身後其他第一部隊的短刀們也紛紛圍了過來。



  「出陣辛苦了,趕快進去休息吧。」彎下腰和短刀們寒暄完並送他們進屋子之後清光這才走到兩人身邊。



  「這一趟成果如何啊?」



  「總共帶了十六把鑰匙回來。」被清光這麼一問,山姥切老實的回報。



  「那就是我們贏了,我們上一趟可是帶了二十六把鑰匙回來。」聽見山姥切回報的數字清光露出了得意的笑容,但接著被人狠狠地揉了一把頭髮。



  「帶隊出陣的隊長明明就是我又不是你,你在得意什麼。」和泉守出現在清光身後壓著他的頭,這才和山姥切打招呼。



  「出陣辛苦了,這一趟收穫如何?」



  「走完了一半的地圖,帶了十六把鑰匙回來,我正準備去跟主人報告。」拉低了頭上的布,山姥切捏緊了手上的地圖。



  「喔,成績很不錯啊。再多去幾次比較熟練了,就能把地圖踩遍了的放心吧。」放過了清光,和泉守爽朗的笑著伸手用力地拍在了山姥切的背上。



  「兼桑很厲害的!我們上一趟就把地圖全部踩滿回來了,所以才會拿了二十六把鑰匙回來。」堀川在一旁握起了拳頭,相當激動的表揚自己的搭檔。



  「那當然,本大爺可是又帥又強的刀。」



  「好了好了,別再廢話了,我們該出門了。」清光推了和泉守一把要他去集合第二部隊的成員,自己則是走到了山姥切的身邊拉住了他的手。



  「那麼被被我要出門了,不送送我嗎?」他將臉湊到山姥切的面前在他耳邊輕聲說著。



  「路上小心。」粉嫩的唇近在眼前,清光晶亮的眼盯著自己,山姥切藉著白布的遮掩低下頭輕輕的在清光的臉頰上親了一下,換來了一個燦爛的笑容。



  「我很快回來。」清光雙手捧著山姥切的臉飛快在他的唇上印了一吻。



  「真是的,這樣的我真的可以嗎?」在清光離去後,山姥切背靠著柱子蹲下身將自己的頭深深的埋進了腿間。



  「主人給的地圖總是沒辦法探查完所有的地點,拿回來的鑰匙數量也不多,明明出陣次數比第二部隊還要多,取得的結果卻是差不多的。」



  這樣的我真的有足夠的實力出門修行嗎?





§  §  §







  「找到了!果然是窩在房間裡啊。」入夜了尚未點燈的房間響起了初始刀的聲音。



  「清光?」窩在自己房間內的山姥切聽見聲音抬起頭,卻又因為突然亮起的光線而瞇起了眼。



  「我不是說了我很快就回來,還想說怎麼回來都沒看到你,原來是躲在房間了啊。怎麼了?連晚飯都沒去吃。」清光走到山姥切的身前蹲了下來與他平視。



  「沒什麼,只是有點吃不下。」搖搖頭山姥切沒有再多說什麼。



  「被被還在因為你不會走地圖難過嗎?就算你一開始探查的地點沒有很多,到目前為止也還沒有把全部的地圖踏遍,但是至少你每一次拿回來的鑰匙都有在逐漸增加,所以不要著急。」



  「我想的不是那個。」微不可聞的嘆了一口氣,山姥切伸出手握住了清光的手臂向自己用力一拉。



  「唔!」沒有防備的清光就這麼撞進了山姥切的懷中,接著頭上蓋下了一道陰影,原來是山姥切用他的白布將兩人給一起包覆了起來。



  「本丸裡有許多人都去修行變得更加強大回來了,我這一陣子都和修行過的短刀們一起出陣。所以我看得到所有人都在努力,想要變得更強更厲害,持續不斷的去突破自己,包括你們第二部隊也是。



  「我也是,我知道自己還有許多不足,還不夠強大。但是,我也想要變得更強,想要強到足以追上你們,所以我會去修行的。」他收緊了環在清光腰上的手,像是想要藉此得到一點支持一般。



  「你一定可以的,你可是山姥切國廣。」聽著耳邊傳來的堅定話語,清光也展開雙臂抱住了身前的人。



  「嗯。」



  「那麼你準備好要出門了嗎?」清光稍稍移動身體,讓自己和山姥切額頭互抵,看著眼前那雙漂亮的碧眼。



  「等到這次任務完成,我的實力夠了之後我會去和主人提出要求的。」山姥切眼中的不自信不再,取而代之的是更為堅定的眼神。



  「嗯,那麼接下來就換我等你了。」



  最終那兩個人擠在原本是一個人披著的白布裡,說了一夜的話。



  那是屬於他們的,狹小的世界。









==============================

從被被極化消息出來就想寫點東西

文中的情節其實是我家遊戲本丸的紀錄XD
因為我家被被還沒滿級,剛好江戶城活動出來了就讓被被帶著一對級短刀們去練經驗值

意外發現我家被被真的很不會走地圖XDDDDDD

被朋友說了原來你家被被是路痴?給萌到

想著被被拿著地圖煩惱著該往哪裡走的畫面就覺得可愛WWWWWW

後面讓清光跟被被談心是因為在噗浪上想找我家清光問事情的時候問出來的

 按照之前的模式,被被極化後可能還會有一篇吧



整篇都甜膩膩的>//<

因為我自己非常需要治癒QQ
前幾天開開心心的去看阿津賀志山的再演,誰知道因為天候不佳影響衛星訊號
我後面的live有一半都沒看到啊(痛哭)
因為斷訊整個影廳銀幕是黑的,影廳最後燈都開了

感謝現場有審神立刻開了手機配信,讓大家一起跟著合唱漢道
之後還有人開了音樂再唱一首EOEOA

最後的最後只有看到一點點直播專屬的訪談,雖然也只看到了一半又斷了嗚嗚嗚

第一次覺得去看完刀音回來還需要被治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冷色咪)

    「這是什麼東西?」 Mysta 看著被遞到自己手中的女僕裝拔高了聲音詢問。     「就是我們店裡這個月的新企畫啊!上次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說了嗎,為了要拓展客群順便回饋舊顧客,我們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女裝活動。這一個月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分男女都要換上女僕裝,來招待進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