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刀劍】珍寶9 上(三条清)

§ 這篇是小狐丸的場合

§ 來給小狐丸福利





=====================================





  「我說,真的要戴著這個嗎?」清光臉上有些嫌棄的拉了拉係在自己脖子上的紅色皮製項圈。

  那個項圈做工精緻用料也相當的好,甚至在內側還縫上了柔軟的布料讓配戴的人戴起來不至於不舒服也不會受傷。

  「會太緊或不舒服嗎?」站在一旁的小狐丸聞言伸手過來替清光看了看圈在那纖細頸項上的項圈,豔麗的紅色襯得清光的皮膚更加白皙,搭配上他此時一身紅黑色的華麗洋裝,讓清光看起來就像個漂亮的娃娃,讓人忍不住就想將其收藏起來。

  「是不會,不過我還真不知道原來你有這種喜好啊。」清光舉起了手看著自己點綴著蕾絲的袖子,再低下頭看了一眼蓬鬆的裙襬,最後才把視線移回到小狐丸身上。

  「咳,這不是為了任務需要嗎。」不自在的咳了一聲,小狐丸有些心虛的移開了視線。

  此時的清光平時總是綁束起來的頭髮難得的放了下來披散在身後,臉上點綴了精緻的妝容掩去了屬於少年的銳利,搭配那一身紅黑色的洋裝還真的是雌雄莫辨。

  「嗯哼。算了,看在你挑衣服的品味還算不錯的份上原諒你了。不過,這身打扮真的有效嗎?」清光一臉我一點也不信的表情,最後還是乖乖的坐回了椅子上。

  「放心吧,我這次的身份是個是地下商人,而你則是我買來的嚮導。像你這樣漂亮能力又強的嚮導可是相當少見的,絕對會讓他們驚豔進而被吸引來的,而我們也能藉此更容易融入他們之中取得我們所需要的情報。不過說實話,我還真捨不得讓其他人看到你這身打扮的樣子。」小狐丸走到清光坐著的單人座沙發前彎下腰雙手撐在了扶手上,將清光完全籠罩在自己身下。

  「我打扮起來真的有那麼好看?」勾起得意的笑容,清光仰頭直視著小狐丸同時伸出手抓住對方垂落下來的長髮向自己拉近。

  「那當然,你可是我最珍藏的寶貝。在出任務的這段期間,你就只會是我一個人的。」順著清光的力道低下頭,小狐丸在那個染上了艷麗唇彩的嘴唇上輕輕一吻。

  「好了,準備好迎接我們的客人了嗎?」


§    §    §



  「欸,讓我和小狐丸單獨去出任務?」在慣例的訓練結束之後清光被單獨叫到了一期一振的辦公室,並且領到了一份給自己的任命書。

  「對,這原本是屬於小狐丸的任務。只是這次需要一位嚮導做為他的搭檔輔助,而你是小狐丸綁定的嚮導那麼這份工作自然是優先由你出任。當然如果你不願意我也是可以幫你跟上面談看看,畢竟你目前的身分還是個學生並不是完全屬於軍部。」一期微笑著看著站在自己桌前的優秀學生。

  「我願意!」像是害怕一期替他回絕清光連忙回覆,這可是上面第一次安排他跟三条家的哨兵一起出任務,這是表示塔那邊終於認可他能夠和三条的大家一起出任務了嗎?

  「我知道了,我會替你回覆任務任命的狀況,至於詳細的任務內容小狐丸會告訴你的。這次的工作屬於高層級的機密任務,對外可要小心別走漏風聲了。任務加油,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完成的很好的。」微笑的點了點頭一期豪不吝嗇的給予鼓勵。

  「是!」回了一個標準的軍禮,清光臉上滿是掩飾不住的興奮。


  離開了一期一振的辦公室在走回宿舍的路上清光的腳步輕盈,眼中多了一絲期待。

  但在他回到宿舍前他先看到了自家的白色狐狸朝他跑來,他驚喜的張開雙手抱住了牠將臉埋進了柔軟的毛皮中磨蹭。

  「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他抱著狐狸放大了自己精神領域的感知範圍,很快的就在不遠處找到了狐狸的主人。於是他注意著周邊的人在不引起注意的情況下移動腳步,最後果然在附近的安全通道門後找到了穿著一身黑色軍裝的小狐丸。

  「我來接你了。」小狐丸揚著好看的笑容將清光拉入自己的懷中,深深吸了一口氣嗅著那個令人想念的味道落吻於清光的額角。

  清光也伸出手抱著自己許久不見的哨兵,雖然在塔裡的日子讓他忙到幾乎足不沾地,但是在少許的休息時間裡他還是會特別的想念他的哨兵們。

  「來接我?意思是我們直接出發?」從小狐丸的胸前抬起頭,清光有些意外的詢問。

  「對,這次任務的等級不低,知道的人不多。這次需要做的事前準備比較多,所以我們愈早出發到當的愈好,至於出席的部分一期一振那邊會幫你處理。不過你們這個時期正在接受訓練的嚮導本來就很容易會被分派到不同的任務去,所以消失一段時間也不會太奇怪。」小狐丸牽著清光的手直接從安全通道離開,邊走邊和清光說明。

  「所以我們這次的任務是要做什麼?」清光跟在後頭詢問。

  「陪我去蒐集情報,還有──釣魚。」小狐丸轉過頭來露出了一個準備狩獵的野性笑容。

  於是他就這麼跟著小狐丸連夜趕路,途中他被塞了這次可能會接觸的目標人物們的背景資料要他盡快的背起來,在換了好幾種交通工具之後終於來到了執行任務的城市。

  簡單來說,他們這次的目標就是試圖引出那些私底下想要進行嚮導買賣的人,如果能因此牽線摸到捕捉販賣嚮導的集團當然是再好不過了。

  由小狐丸扮身分成謎但是出手闊綽的商人,先是打入這裡的上流社交圈,再找機會帶著自己展示他有能力及管道可以得到嚮導這件事。依照小狐丸平時紳士的舉動,以及舉手投足間宛若貴族般的優雅氣質,相信一定能引導他們去推測這名哨兵必定出身不凡的結論。

  雖然事實上來說似乎也的確沒有錯。

  清光欣賞著眼前換上了華麗的男士禮服的男人,那一頭漂亮的白色頭髮被用黑色的絲帶綁束在身後,剪裁得儀的衣服恰到好處的襯托出了哨兵結實精瘦的肌肉及腰身,臉上戴著遮掩住半邊臉的銀色面具仍蓋不掉俊美的臉部線條。

  帶著神祕氣息舉只高雅的哨兵,他等等一定會成為全場的焦點吧。清光默默的在心底為自己的哨兵自豪著。

  「怎麼?看我看到入迷了嗎?」注意到清光的視線,小狐丸回身到清光身邊替他將耳邊的碎髮順到耳後,順便在清光的臉頰上親吻了一下。

  「是啊,你怎麼知道我在想等等到了會場他們的目光一定會集中到你身上,尤其是那些貴婦人和小姐們。」一點也沒有不好意思,清光反到順著小狐丸的話開口。

  「呵呵,你想多了。相信我,等等會成為全場焦點的會是你。準備好出門參加宴會了嗎?這可是我第一次帶著我心愛的『寵物』出門,你可要做好準備。」說著小狐丸將手上的金色細鍊繫到了清光頸間的紅色項圈上。

  「放心,我不會讓你失望的。」清光的眼上覆蓋了一條三指寬的黑色蕾絲緞帶掩去了他一部分的面容,但在那底下的雙眼仍看得出光彩。





============================================
難得的在珍寶裡有了上篇的分別
因為感覺珍寶寫起來有一點單元劇的感覺,每一篇好像都可以獨立看但是又可以連接起來
所以這篇才會標了上,因為我還沒寫完XD
雖然老實說我後面的劇情也還沒想好要怎麼寫(艸""
只是一股腦的暴露的自己的癖好(你
之後有機會應該也會慢慢分別給其他人這樣的福利吧(?)

這陣子三次元的工作很忙,所以之後可能會比較難維持周更了OTZ
雖然其實我好像上禮拜就破功了
不過我還是會慢慢累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冷色咪)

    「這是什麼東西?」 Mysta 看著被遞到自己手中的女僕裝拔高了聲音詢問。     「就是我們店裡這個月的新企畫啊!上次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說了嗎,為了要拓展客群順便回饋舊顧客,我們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女裝活動。這一個月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分男女都要換上女僕裝,來招待進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