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刀劍】來細數你有多可愛吧(小狐清)

§ 久違的更文



§ 依舊是CP一句話創作

今天給小狐清的一句話創作題目是:「來細數你有多可愛吧」




====================













  「又是畑當番,我啊不怎麼喜歡會弄髒自己的工作,真的是一點都不想下田,但是主人最近又指定一要收成番茄。天氣又好熱,不僅會弄髒,流汗也會溼溼黏黏的。」穿著內番服拿著灑水器頭上還帶著草帽清光一臉心不甘情不願的站在走廊的陰影下,多拖一秒是一秒他一點都不想走到那炙熱的太陽底下。



  「哈哈哈,好像是政府那邊有派任務下來,有指定需要耕作的農作物,所以主上才會這麼急迫吧。」小狐丸穿著看起來相當清涼的衣服露出了結實的手臂拿著鏟子站在清光身旁。



  「好吧,為了主人我就努力一下好了。」深吸了一口氣清光視死如歸的踏出了陰涼處走到毒辣的太陽底下。



  「我們走吧。」小狐丸好笑的看著身旁的小孩率先往田裡走去。







  「喔,有不少果實都熟了,看來今天能收穫不少,主人一定會很開心的。」細心的替一排排的作物施加肥料,小狐丸看著那在太陽底下色澤飽滿的番茄揚起了開心的笑容。



  「嗯─真的耶。在太陽底下看起來亮晶晶的,真漂亮,應該會很好吃吧。」在小狐丸施完肥料之後清光拿著灑水器替作物們澆水,他蹲在熟成的番茄旁盯著紅色的果實在陽光下反射著漂亮的光澤。



  「那些還不能吃喔,總之先摘採下來看主上需要上繳多少給政府,剩下的才能留著我們自己吃。」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小狐丸放下了手邊的工具走向清光。



  「我知道。不過真不可思議啊,不過就是每天幫他們澆水施肥,他們就這樣默默的結果成熟。」清光用剪刀將熟成的番茄一顆一顆小心的剪下放近一旁的籃子裡。



  「是啊,大自然很不可思議呢,不過那也是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我記得主人說過,這些植物被種下之後需要吸收土壤中的養分成長,也需要水分滋潤,還需要陽光照射。需要很多條件一點一點的累積,才能結成甜美的果實。」小狐丸接過一個被清光剪下的番茄,舉在手中細看然才遞給清光。



  「簡單來說,就是需要澆灌很多愛對吧。」需要被關心被照顧才能長得更好,更甜美。



  「說的沒錯,就跟清光一樣。」小狐丸歪著頭紅色的雙眼笑盈盈的看著清光。



  「什麼啊,我比他們要可愛得多了好嗎。」感受到眼前的太刀言語中的揶揄,清光不服氣的頂了回去。



  「是,清光總是會好好的打扮自己,讓自己呈現出最可愛的樣子,這點很可愛我喜歡。還有表面上表現得從容沉穩,做為榜樣引領大家是本丸最可靠的初始刀,私底下卻比誰都還要認真鍛煉自己讓自己愈來愈強。



  「非常在意自己的指甲和頭髮等小細節,雖然嘴上抱怨還是會乖乖的完成主上指派的工作。



  「替我梳理頭髮的時候會不自覺的開始玩起來,或是把臉偷偷埋進去磨蹭的表情也很可愛。在三条家一起喝下午茶,偷偷把三日月的點心吃掉的時候露出的得意表情。



  「由下往上仰往我的視線、呼喊我名字的嫩嘴唇、攀附著我的圓潤指甲……」



  「夠了,你還要說到什麼時候。工作已經做完了,我們可以趕快回去了吧。」見小狐丸愈說遇過頭,清光連忙出聲中止。這時他在草帽底下的臉已經是一片通紅。



  「因為清光可愛的地方多到數不完呢,那麼最後一個。你絕對比任何作物都還要美味可口。」說完這句話小狐丸傾身向前,在清光的唇上偷了一吻。









====================

我回來啦!!!!!感覺我好久沒更新了,大家有沒有想我啊?
《愛語》終於編排完送印出去了~~
雖然我七月好像很少出現,但是我都還是有在寫稿子啊,愛語的不公開番外寫了快兩萬,加上七月初發的文,我上個月還是有寫到快三萬字吧
我還是很認真在產糧的!!
三日清寫完之後暫時想換換口味,最近可能會輪其他CP寫寫
至於會寫誰就看我心情,其他人只好等清光翻牌了(X
是否要來抽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冷色咪)

    「這是什麼東西?」 Mysta 看著被遞到自己手中的女僕裝拔高了聲音詢問。     「就是我們店裡這個月的新企畫啊!上次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說了嗎,為了要拓展客群順便回饋舊顧客,我們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女裝活動。這一個月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分男女都要換上女僕裝,來招待進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