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刀劍試閱】你今天愛上我了嗎?《if結局》(三日清)

§ 本篇為《你今天愛上我了嗎?》其中一個可能結局



§ 完整文章會直接收錄在《愛語》當中,剩下的部分都不會在網路上公開



§ 以上都接受下面走









==========================

《番外》If結局









  「嗯─」纖長的睫毛輕顫,加州清光緩慢的張開了眼。



  他看著頂上陌生的天花板,用力地眨了眨眼這才將手掌伸到自己面前查看。



  「還活著啊。」用嘆息般的口吻說出了這句話,他動了動身體想自床上坐起,但這時他察覺到了不對勁的地方,他的腳似乎不太能動了,正確來說是腰部以下的下半身。



  腦中閃過某種可能性,清光用力讓自己坐起,同時掀開了覆蓋在身上的被子。底下的雙腿完好無缺,他試著用力,腿部還是有知覺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要動起來相當吃力,變得非常不靈活。



  這個狀況令清光一時不知該如何反應,就這麼盯著自己的腳看,直到有人開了門進來。



  「你醒了。」三日月穿著一身正裝,帶著清光所熟悉的溫柔微笑,他在進門之後便反手將門關上直直的走到清光身邊,因此他自然也注意到了清光的狀況。



  「三日月。」清光在三日月開門那瞬間便拉回了自己的注意力。



  「現在,會怕我嗎?」三日月坐到清光身旁,一手握住那尖細的下巴讓清光抬頭直視著自己。



  「不。」望著那雙清冷的眼眸,清光出乎三日月意料的勾起了微笑,用著仍舊和往常無異的表情直視著對方。



  「告訴我,你在失去意識之前有想過醒來之後會是什麼樣子嗎?」看著那張熟悉的笑臉,三日月將手轉而撫上清光的臉頰。



  「我不知道。我想過,我可能無法再張開雙眼,或是醒來之後可能會在一個和現在完全不同的地方,還有很多很多。所以我決定不想了,我相信你的選擇。」清光閉上了眼,溫馴的將臉頰蹭到了三日月的掌中。



  「包括現在這樣嗎?」三日月意有所指的朝清光的腿看去,清光也跟著將視線移到了自己的腿上,事實上他到現在也還不清楚自己的腿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他也正等著三日月跟自己說明。



  「我原本是不打算留下來的,但是這麼漂亮的腿若是沒了也著實可惜了。」三日月的另一隻手摸上了清光的大腿,沿著那漂亮的線條撫摸到了膝蓋。



  這時清光確信自己是能夠感受到三日月的觸碰的,所以感知沒問題,只是腿移動起來較以往要費力許多。



  「所以我就留下來了,只是另外用了點法子讓你沒辦法像以前那樣跑得那麼快了,畢竟要是讓你跑得不見人影我可是會很傷腦筋的。不過你不用擔心,再過一段時間等你恢復力氣,一般日常的行走活動還是沒問題的。」三日月微笑著說出了殘酷的內容。



  「看樣子你相當中意我的這雙腿呢,真是出乎我的意料。」清光使勁抬起了自己的右腿,舉到了三日月的面前,赤裸裸的挑釁。



  「那當然,這雙腿可是為我帶來了勝利。」見清光咬著牙出力,三日月輕聲笑著從善如流的伸出手捧住了清光抬起的腳,目光掃過那條從浴衣底下探出一絲不掛展現在他面前線條漂亮的腿,低下頭在清光的腳踝上印上一吻。



  「你!」三日月的舉動完全出乎清光預料,使得他露出了驚訝的表情,同時他的腿因為三日月的吻敏感的微微抽動了一下,卻被那人牢牢的握在手中。



  「你想知道我有多喜歡嗎?」三日月將臉貼著清光的腳,清光覺得自己的腳背都能明顯感受到他溫熱的鼻息。而三日月看著他的眼中,第一次出現了明顯的情慾。







=======================================

其實《你今天愛上我了嗎?》最後的結局我是想採取開放式結局啦
所以結果任憑大家自由想像發揮~
當然如果有人有興趣往後創作的話我也非常歡迎WWWWWWWW

到時候請務必通知我過去欣賞

好久沒有燉肉了,希望能寫出好吃的肉(合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鬼太郎】 落櫻(鬼水)

     春天,是櫻花盛開的季節。     不少地方都能見到滿樹盛開的櫻花,以及粉白色的花瓣飄落紛飛的畫面。     本該是令人心曠神怡的景色,然而一道調皮的風卻將幾片粉色花瓣高高吹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