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

【刀劍】夏



§ 全員向,沒有特別CP可以自由帶入(?)



§ 自娛用的無腦歡樂文



§ 我只是想看刀刀們可愛打鬧的樣子



==========================





  「好熱啊,夏天這種溫度還讓不讓人活了啊,也太熱了吧,一點都不想動。」清光坐在廊簷下拿著扇子替自己搧風,然而吹到自己身上的仍是高溫的空氣,一點用處都沒有。他最後索性放棄了扇子,整個人呈現大字型的攤在走廊上嘴上仍不罷休的喃喃抱怨著。

  「你再這麼抱怨也不會比較涼快,還是省點力氣不要動吧。」路過的山姥切見到躺在走廊上時不時就滾動換塊地板躺的清光,忍不住停下腳步朝著在地上的人建議。

  「但是不管怎麼做就是很熱啊,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涼快一點。」翻了個身清光滾到了山姥切腳邊趴著撐起了上半身。

  「今天的確熱的連一點風都沒有。」身手擦去了額上的汗水,山姥切看著垂掛在廊簷上因無風而靜悄悄的風鈴。

  「就是啊,我都覺得自己快溶化了。我說山姥切,這種天氣你還披著那塊布難道不熱嗎?我看著都覺得更熱了。」懶洋洋的開口,清光注意到了山姥切將手伸進白布底下擦拭汗水的動作,不禁挑了挑眉被轉移了注意力。

  「是很熱,不過習慣了就好。」查覺被注意到了的山姥切將蓋在頭上的白布往下拉,遮住了自己的表情,一點都沒有因為天氣而有想要將白布脫掉的念頭。

  「但是我看著就覺得熱啊,我來幫你脫掉吧!」語畢清光一個靈巧的躍起,就撲向了山姥切雙手試圖將他身上的白布給脫下。

  「什!你做什麼?住手!」被紅色打刀突如其來的偷襲,沒有防備的山姥切失去了先機,只能牢牢的捉住自己的白布和清光拉扯。

  「你看你都滿頭汗了,脫掉不是會比較涼快媽。」就在兩人的拉扯中山姥切頭上的白布已經脫落,露出了底下的一頭金髮。

  「要說我,加州你不也是還圍著圍巾嗎?」一個扭身掙脫了清光的雙手,山姥切趁機反擊,將手伸向了清光總是圍在頸上的紅色圍巾。

  「等等,那不一樣,沒有圍巾就一點都不可愛了,山姥切你住手!我要叫你被被了喔!」突然被反擊了回來,清光躲避著山姥切伸向自己圍巾的手口中用開始言與反擊。

  「不准那樣叫我!」

  「嘿咻!」就在兩人在院子的走廊上扭打成一團時,突然從天降下了一盆水將兩人給淋了個透心涼。

  互相抓著對方的圍巾以及白布的兩把打刀滿臉錯愕的先是互相看了一眼,這才轉頭看向剛剛水潑過來的方向。

  「唷,現在有沒有比較涼快一點了,小朋友們?」只見庭院中站著一身白色的纖細人影,手上還拎著正在滴水的空水桶,金色的雙眼打趣的看向打成一團的打刀。

  「我剛剛在田裡幫作物們澆完水,路過這裡看到你們火氣也挺大的,就給了你們一桶水降降溫,有嚇到了嗎?驚嚇一下也會讓心情比較涼爽吧,不用太感謝我。」插著腰挺起了胸膛,鶴丸一臉得意的開口邀功。

  對此兩把打刀互看了一眼,很有默契的放開了抓住對方的雙手。

  「你剛剛說誰是小朋友啊?」清光折著手指揮了拳頭。

  「鶴丸先生剛下完田想必現在也一定滿身汗很熱吧。」山姥切也跟著清光一起站了起來向鶴丸走去。

  「等等,你們現在不是比較涼快了嗎,怎麼還一臉殺氣騰騰的樣子?是水不夠多嗎?我知道了,我再去幫你們裝個兩桶過來。」見情況不對,鶴丸轉身就跑了出去。

  「鶴丸國永你給我站住!!」

  於是在一身白的鳥太刀身後追著一紅一白的兩把打刀,在院子的樹陰底下、簷廊下避暑的其他刀劍們看著在院子裡奔跑追逐的三把刀,一致都想著他們的精神還真好啊。

  跑出去了一小段路,雖然鶴丸平時身手相當的靈巧,但是仍比不上打刀們的速度,很快的就被清光攔腰抱住向前撲在了草地上。

  「抓到了!」清光壓在鶴丸身上獰笑著。

  「你們想要做什麼?」鶴丸轉過身,一臉被突襲搶劫的表情。

  「你等一下就知道了。」清光壞笑著,看了一眼山姥切。

  山姥切會意過來默默走到了鶴丸的身後架起他的上半身,腦中邊想著這兩個人還真愛演。

  「天氣很熱喜歡玩水是吧,那就讓你一次玩個夠。」

  一直到自己的身體被兩人合力抬起來了之後,鶴丸這才覺得不對,但這時掙扎已經來不及了。

  下一秒他就被兩把打刀聯手給丟進了院子裡的水池中,幸好池子不深他撲騰了兩下就一身狼狽的站起來。

  「咳咳咳…咳,呸,你們還真狠啊,咳咳……」被嗆了一鼻子水的鶴丸可憐兮兮的走到池塘邊咳水,好不容易緩過來之後這才爬上池邊將上衣拉下露出了精瘦的上半身,伸手開始擰起溼透的衣服。

  「什麼什麼,你們在脫嗎?那我也一起加入吧!」千子不知道從哪裡冒了出來,看著衣衫凌亂的清光和山姥切以及已經裸了上半身的鶴丸,興奮的也跟著準備拉開自己的衣服。

  「等等,住手!我們才沒有脫呢,不准脫!」加州清光聽到聲音一回頭就看到千子村正已經拉開了自己上半身的內番服,秀出了飽滿結實的肌肉。

  「哼哼哼,只有我脫的確不太對,那麼就大家一起脫吧!」脫掉了上衣的千子扭動著身體,用極快的速度竄到一旁抓住了抱著小老虎路過的大俱利的衣服後領。

  「我沒有打算要跟你們打好關係,放開我。」被抓住外套領子的大俱利為了擺脫千子的糾纏,一個下蹲讓自己的外套被千子脫下獲得了自由。

  覺得逃過一劫而鬆了一口氣的大俱利正準備灣下身再次抱起小白虎時,只見小白虎朝他叫了一聲轉身就跑走了,在那當下瞬間一愣的大俱利下一秒就被潑了一身溼。

  「小俱利你平常都自己一個人,機會難得就跟大家一起玩吧。」原來是鶴丸見機不可失撿起了被遺忘在一旁的水桶裝了水就往俱利身上灑去。

  「你這個臭老頭……」握緊了拳頭大俱利緩慢的轉身面向鶴丸。

  「喔呀,你們已經開始玩起來了啊?因為天氣太熱我剛剛去找主上商量有什麼消暑的方法,主上給了我一堆說是可以打水仗用的道具,我剛剛還請新選刀們幫我一起裝好水了。」說話的是手上抱著一堆水槍和水球的陸奧守,在他身後還跟著大和守安定以及土方的兩把愛刀。

  在陸奧守說話的過程中,他手上的工具迅速的減少了許多。

  大俱利伽羅默不作聲的拿走了一把水槍,以及數顆水球。清光也從前同主刀的安定手中接過了兩把水槍,並且塞了一堆水球給身旁的山老切。

  「等等,你們這樣三對一不公平啊!」眼看著自己被三把打刀包圍,鶴丸老實的求饒,然而回應他的是落在他身上的水球以及瞄準他的水槍。

  「原來是溼了才要脫嗎?那麼我就努力讓更多人一起脫吧!」一旁完全搞錯方向的千子也跟著拿起了水槍準備尋找下一個下手的獵物。

  「呦嘻,看起來很有趣呢,那我也要認真參戰了。」捲起了袖子,和泉守兼定一臉興致勃勃。

  「我會盡全力協助你的,兼桑!」堀川國廣雙手拿著水槍幹勁滿滿。

  「喂喂,你們不分組嗎?這麼說來就是大混戰了對吧,到最後沒有溼的人就贏了對吧!」將手上的工具分了出去只留下自己的部分,陸奧守也揚起了笑容舉著槍踏進了院子裡的戰場。

  「哈哈哈,年輕人們還真是有活力啊。」三日月走到了走廊旁看著院子裡熱鬧的戰況,接著拿出了一套茶具顯然準備在廊簷邊享受下午茶。

  「茶就晚點泡吧,主上剛剛給了冰鎮過的西瓜,相當清涼消暑呢。」小狐丸和石切丸兩人端了好幾盤切好的西瓜過來放到了桌上,等著院子裡的刀劍們過來享用。

  「啊,三日月為什麼你會有西瓜?」玩到一半跑過來的清光注意到坐在走廊上吃著西瓜的三条刀們忍不住湊了過來。

  「是主上給的,據說是要讓我們消暑用的,裡面也有你們的份,要吃嗎?」三日月將手上的西瓜舉到了清光的面前。

  「要!」身上還滴著水的清光不好意思讓水沾到三日月身上,只好伸長了脖子就著三日月的手讓他餵食冰涼的西瓜。

  「好吃嗎?」帶著溫和的笑容,三日月笑咪咪的看著眼前的打刀。

  「好冰!但是好甜。」本丸最受寵的初始刀露出了可愛的笑容。

  「是嗎,甚好甚好。」





=========================
因為不知道該怎收尾就這樣結束了吧(
這一篇其實寫的沒頭沒腦,一開始只是因為天氣很熱在群組裡喊喊
之後就聊到被被,然後就有了想幫被被脫被被的話題
接著在群組裡小夥伴們一人一句的接龍下這篇故事就被編到了千子出場脫

好啦,其實我就是想看刀刀們幼稚打鬧的樣子,花丸裡的水槍大戰實在是太可愛了
想看他們又帥又可愛的樣子
如果有讓你邊看不自覺的笑出來就好了~


下面附上當初的對話原文WWWWWW
因為太有趣了我有留著,但是誰發言的我就沒寫了
有一群可以一起腦洞的小夥伴真的是太好了

   


夏天到了就會想
被被快來幫你脫衣服(X)
被被:住、住手(死命抓住白布
想看被被和清光幼稚的吵架(?)
清光看被被披著白布想說不會很熱嗎,於是想辦法要去脫被被的被被
結果被反擊說:你不是也還圍著圍巾嗎
然後被被也反擊要去拉清光的圍巾(你快住腦
讓鶴丸準備個水桶潑水
然後在被淋濕的兩人錯愕的看過去的時候很得意的說:現在有沒有比較涼快一點了
接著被兩把打刀聯手追殺(?)
瞬間變成同一戰線
感謝鶴丸拉仇恨的能力(不
千子:一起脫吧~
↑負責起鬨然後就自己脫光了的人
那應該是被被跟清光被弄濕了之後聯手把鶴丸丟到池塘(?)裡
鶴丸上來之後打赤膊在擰衣服的水被千子看到
千子:你們在脫嗎?(興奮)那我也一起吧
然後順便把附近路過的刀一起拖下水,例如俱利
俱利:我不想和你們打好關係
然後就變成大亂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冷色咪)

    「這是什麼東西?」 Mysta 看著被遞到自己手中的女僕裝拔高了聲音詢問。     「就是我們店裡這個月的新企畫啊!上次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說了嗎,為了要拓展客群順便回饋舊顧客,我們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女裝活動。這一個月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分男女都要換上女僕裝,來招待進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