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6日 星期六

【刀劍】雛鳥情節(鶴清)

§ 只是個腦洞的小段子



§ 暫時不會有後續



§ 非常短小







================================



  聽說動物在出生之後會把第一眼見到的生物視為自己可以依賴的對象。



  他是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再說了他們是付喪神,就算現在有了肉體姑且算是半個人類,能不能稱之為生物也有待商榷。



  只不過,出生後第一眼看見的對象嗎……



  如果說他們作為刀劍的付喪神,因為審神者的靈力而得以刀劍男士的姿態顯現於世可以稱之為獲得新生的話。那麼他第一眼見到的便是一片紅黑色彩,不是在戰場上所見到的濃綢血色,而是更為艷麗亮眼的存在。



  「唷,我是鶴丸國永。像我這樣的傢伙突然到訪,有沒有很驚訝啊?」從安靜的沉眠中被召喚的他在蘇醒的途中就想好了,一定要給迎接他的人一個驚醒。



  只是沒想到人是嚇到了,但是似乎有點過頭了。



  站在他面前的是個少年,穿著紅黑配色的西服,紅色晶亮的眼微微瞪大的看著他。過了好幾秒都沒有反應,於是他伸出手在他面前揮了揮試圖喚回少年的神志。



  「啊,你說你叫什麼?」



  他的舉動顯然有效,面前的少年大叫了一聲之後激動的朝著他詢問。



  「鶴丸國永。」



  「鶴丸國永,是太刀沒錯吧!」少年接著情緒高昂的開口。



  「對,是太刀。」而他被少年的氣勢給壓過只能順著對方的問題吶吶的回答。



  接著他迎來了刀生第一個緊緊的,溫暖的擁抱。



  「太好了,是太刀!主人一定會很開心的,對,要趕快通知主人才對。」清光緊抱著鶴丸轉身,那氣勢像是想把人直接抱到他口中的主人面前,直到他實際動作了之後意識到對方並不單只是一把刀,而是跟他一樣有著肉身的付喪神,他這才改為牽起對方的手,拉著他跑了起來。



  「我帶你去見主人,她一定會很開心的。對了,我叫加州清光,是這個本丸的初始刀,歡迎你到這裡來。」



  少年牽著他的手邊跑邊回頭對他做著遲來的自我介紹,臉上是掩蓋不住的燦爛笑容。



  對於我的到來是這麼開心的嗎?



  鶴丸在心底不禁這麼想著,並無意識的握緊了被少年牽著的手。





===================================

這是寫完上一篇鶴清之後和朋友聊到,想讓清光養小雛鶴

感覺應該會非常可愛WWWWWW

只不過小雛鶴還沒寫就先有了這個腦洞



但是暫時不會往後寫,現在手邊的坑有點多,暫時不想開新坑了XD

雖然腦洞這種東西很難控制,我會努力忍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冷色咪)

    「這是什麼東西?」 Mysta 看著被遞到自己手中的女僕裝拔高了聲音詢問。     「就是我們店裡這個月的新企畫啊!上次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說了嗎,為了要拓展客群順便回饋舊顧客,我們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女裝活動。這一個月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分男女都要換上女僕裝,來招待進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