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5日 星期二

【三日清合本試閱】[刀劍亂舞] 追逐 2

§ 今天繼續來掉落試閱>WO

§ 感謝預購的大家,通知信會統一在預購截止後寄出



§ 預購至5/20唷,請注意時間



台灣場領通販 預購連結

=================================




  「呼、呼呼……哈,休息!」手合室裡加州清光滿身大汗成大字形躺在地板上,微涼的木質地板似乎替他帶去了些許身上的熱度,讓他舒服的呼了一口氣。



  「這下子是十五勝十六敗,可惡,等等休息完了之後再和我比一場,我下一場一定不會輸給你!」剛和清光比試完的安定也一身汗的攤在地板上喘息著。



  「欸,不要。今天的份已經結束了,剛剛明明說好了是最後一場的,安定你不能賴皮,今天是我贏了!而且我等等還要去找主人,我打算要先去洗個澡再過去,所以沒有多餘的時間了。」從地上坐起身清光轉頭看向一旁的安定。



  「什麼嘛,我還以為你會想要再多鍛鍊一下,特地把時間空出來要陪你練習的。」聽到清光這麼說,安定呼出了一口氣,這下子才徹底的放鬆了下來。



  「欸,為什麼突然?」聽見安定這麼說讓清光有些意外。



  「你不是說你想要變得再更強嗎?」將視線轉向清光,安定單純的發問。



  「你怎麼知道?」但這卻讓清光默默的緊張了起來。



  「你昨天晚上睡前自己說的啊。」安定一臉奇怪的看向清光。這傢伙該不會連自己說過的話都忘了吧?



  糟糕,我真是累胡塗了,居然自己說出來了。完全沒有印象,我昨天到底都說了些什麼?



  「那我有沒有……」只是想變強的話,應該沒有提到三日月的事情吧。



  「有沒有什麼?」



  「除了這個之外我還有說其他的嗎?」微微偏過了頭,不敢直視安定,清光試圖弄清楚自己到底透露了多少訊息出來。



  「沒有啊,你一說完就睡死了,我昨天還幫你蓋了被子呢。」雖然覺得清光的表現的有點奇怪,但安定並沒有想太多還是老實的回答。



  好險,還好沒說了什麼奇怪的事情。



  清光暗自拍了拍胸口,鬆了一口氣。同時慶幸和他情同兄弟的同主刀有時單純的可愛,應該不會察覺到他正在煩惱的事情。



  「那我就先去沖個澡,去找主人了。」眼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清光起身就準備直接往浴室走去。



  沒想到就在前往目的地的途中,碰到了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見到的藍色太刀。



  啊,是三日月。



  這段時間,因為都將時間投入在訓練自己,主人也比較少安排他出陣和其他工作,所以他已經好一陣子沒看到那把讓他心儀的天下五劍了,這一碰面就讓清光眼睛為之一亮。



  正當清光揚起笑容正準備迎過去時,他突然想到自己現在正滿身汗味,而且剛手合完現在看起來一定一身狼狽一點都不可愛,於是他硬生生的止住了腳步,裝作若無其事的伸手順了順自己的頭髮整了整衣服,試圖將自己打理的看起來好一點。



  而平時基本不會出現在手合室的三日月到這裡來當然不是來找人鍛練,而是專程來找人的。某個小朋友已經很久沒有出現在他面前了,明明自己已經度過了千年的時光,沒想到一旦有了在意的對象,他這才發現原來時間的流逝是這麼的緩慢而令人難耐。



  「清光。」當一見到這幾日一直縈繞在自己腦中的身影,三日月露出了連自己也沒意識到的美麗笑容。



  「啊。」看到那個笑容,清光先是為之驚豔,但隨著三日月的接近令他回過神來。不行,不能再讓他靠近,會聞到的。



  還來不及多想,清光下意識的就往後退了一步,拉開了自己和三日月的距離。



  要說剛剛他止住步伐時三日月還沒有注意到,清光這一後退頓時就讓三日月也跟著停下了腳步。



  「怎麼了嗎?」沒有將內心的情緒反應出來,三日月臉上仍然帶著和煦的微笑,藉以無視突然靜默下來的氛圍。



  「沒什麼,三日月你才是。怎麼會到這裡來?你平常跟本就不會到手合室來的吧。」為了掩飾尷尬的氣氛,清光順著三日月的問話開口。



  啊啊,怎麼會這樣!明明是想要能夠在三日月面前表現得更可愛更可靠的,結果反而讓三日月看到我現在一點也不可愛的樣子。而且我剛剛那麼明顯的退了一步,他一定會覺得我很奇怪吧。怎麼辦?



  想到這,清光心慌了起來,委屈和自我厭惡的情緒瞬間上湧。



  「我是來……」查覺到清光的情緒似乎不太對勁,三日月主動開口向前踏了一步。



  「啊,主人剛剛叫我去找她,如果沒事的話我就先走了。」低下頭不敢看向三日月,清光打斷了三日月尚未說完的話猛然調頭離去。



  「找你的。」伸出的手還來不及阻止,三日月眼看著清光就這樣在他面前匆忙轉身離去。



  看著清光逃跑似的背影,三日月不禁皺起了眉頭。



  看來果真像石切丸所說的,他們之間是否在他不知道的時後產生了什麼誤會?而這樣的誤會,就是讓清光開始躲他的原因。



  看來他得盡快找機會跟清光問清楚源由,還有,告訴清光他的心意。







=======================================

我好難得讓三日月主動去告白喔

偶爾還是要讓他們談一下戀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鬼太郎】 落櫻(鬼水)

     春天,是櫻花盛開的季節。     不少地方都能見到滿樹盛開的櫻花,以及粉白色的花瓣飄落紛飛的畫面。     本該是令人心曠神怡的景色,然而一道調皮的風卻將幾片粉色花瓣高高吹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