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日 星期五

【Vtuber】易感期

隨筆小短文,跟著追完他們的線下聚之後最近腦中一直出現軟軟的Vox

Alpha Vox * Omega Ike







   『噠噠……噠噠……』鍵盤敲打聲快速而清脆地響著。


  Ike專注的緊盯著他的電腦螢幕手指在鍵盤上打得飛快,他這幾天正在趕稿準備衝刺最後進度,以往這種時候他都會將自己關在房間裡,除非必要不會離開房間,以便讓自己能專心寫作。


  但此時他人並不在自己的房間,而是在客廳的沙發上,這並不是他最理想的工作環境,但他會選擇在這裡工作是有原因的。


  「Ike、Ike、Ike我好難過,想要親親……」Vox整個人趴在沙發上雙手環抱著Ike的腰,將自己的臉整個埋在他的後腰上磨蹭。


  「Vox我們說好了,我出來陪你,但是你不能打擾我工作。」Ike停下正在打字的手,轉身去揉了揉他的Alpha蓬鬆的長髮。Vox將臉露出來,因為處於易感期那張總是漂亮的臉此時因為難受而顯得有些可憐兮兮的。


  「抱歉Ike,我不是故意要打斷你。」Vox轉過頭,讓Ike的手能貼在他的臉上,並縮回了自己的一隻手握住Ike的手掌按到自己嘴邊親吻。


  但親了幾口又覺得有些不夠,他忍不住張嘴用自己的牙齒輕咬Ike的手掌和手指,彷彿這樣就能更多的嚐到Omega的味道。


  但那隻手很快的就收回去了,掌心和口中落空的感覺讓他有些失落。最後他決定爬起身,從後方抱著Ike並且整個人就貼在他的背上,將下巴放在Ike肩上,試圖增加和戀人身體相貼的面積。


  「再忍耐一下,我快寫完了,今天就能結束工作。我相信你能忍耐的對嗎?」Ike微微轉過頭帶著鼓勵的笑,幾乎是鼻尖對著鼻尖的距離,但就是不給身後的人親吻,因為他很清楚一旦開始就煞不住車了。


  「好……我等你。」明明Ike淺粉色的唇就在眼前他卻什麼都不能做,但是現在不能打擾Ike工作。


  Vox沮喪的低下頭用鼻尖磨蹭著Ike的後頸,那裏是Omega腺體的位置,也是信息素最濃郁的地方,但是當他的鼻尖探入Ike襯衫的衣領裡時,原本柔軟的肌膚觸感卻被厚皮革材質的防咬帶給擋住了。


  討厭這個。


  他下意識的張嘴露出尖銳的牙齒就想將眼前的帶子給咬掉,但在動作之前勘勘停住了動作。


  不行,Ike會生氣。


  於是他垂頭喪氣的把臉埋進Ike的背後,乖乖的等著他的作家完成工作陪他。


  感覺到身後的人停下了各種小動作,終於只是乖乖地抱著他,前方的Ike勾起了微笑。


  雖然要他忍耐很可憐,但是看著Vox為了他而委屈忍耐的樣子又讓他覺得相當可愛,等等完成工作再來獎勵他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冷色咪)

    「這是什麼東西?」 Mysta 看著被遞到自己手中的女僕裝拔高了聲音詢問。     「就是我們店裡這個月的新企畫啊!上次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說了嗎,為了要拓展客群順便回饋舊顧客,我們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女裝活動。這一個月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分男女都要換上女僕裝,來招待進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