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6日 星期日

【刀劍】60分挑戰─獨門浪漫(切清)

獨門浪漫(切清)

§ 兩人都已極化

§ 交往前提










  淅瀝淅瀝……

  「雨愈下愈大了啊。」加州清光將身體半探出門外,伸出手掌感覺到掌心滴落了冰冷的雨水,他語帶無奈與不悅的小聲抱怨了一句,蹬了蹬腳下的跟鞋這才走進了身後有些殘破的屋子。

  還好這間屋子雖然外觀看起來已經被人荒廢一段時間顯得有些殘破,但裡頭倒還不至於會有風灌進來跟漏水的問題,就算原本的主人已經不知去向了仍然還保留著原本的功用。

  走到裡頭的房間,溫暖的熱氣伴隨著橘黃的火光驅散了因外頭下雨而沾染上的濕冷,讓他忍不住加快腳步朝著房間中間的火坑靠近。

  這間房間很明顯地有被人簡略打掃過的痕跡,雖然還不到乾淨的程度,不過要暫時度過需要遮風避雨的一晚已經很足夠了。

  「不要靠火太近,我剛剛才多丟了木柴下去等等火會燒得更旺一些。」山姥切國廣從房間的角落走出來,手上還抱著一綑乾柴,他身上的白色披風沾染上了程度不一的灰黑色,顯然剛剛在房間裡奮鬥了好一陣子才清出了可以供兩人休息的空間。

  「我聽見雨聲,外面雨變大了嗎?」將手上的木柴放到圍爐裏旁的地板上,山姥切拍了拍手上的灰塵,這才坐到了清光的身旁。

  「對阿,外頭的雲層有點厚度看起來雨可能會下上一整晚。在這種深山裡又碰上下雨天真討厭,明天地面一定都會是濕濕的爛泥巴,會變得很難走路。」聽到山姥切的問話,加州清光忍不住就開始抱怨了起來。

  「明天早上如果雨還是很大的話我們就等雨停再出發吧,反正這次的任務並不緊急,這場雨看起來應該也不會下上太多天。」邊說著,山姥切邊脫去了身上的披風。

  「太好了!隊長大人英明!」清光立刻拍手應和。

  「說什麼,這次遠征主人就只派了我們兩個人,不需要特別分誰是隊長吧。我剛剛在櫃子裡有找到一些可以裝水的桶子和容器,等等可以拿到屋外去接一點水,可以再做一點清潔。」

  「唔,那倒是不用了。我雖然不喜歡弄髒自己,不過現在好歹也是在任務中就不用那麼講究了,而且你已經把這邊打掃得很乾淨了,被被真是可靠呢。」將自己的身體靠向了山姥切,清光用手肘頂了頂對方。

  「都說了不要這樣叫我了。」面對清光的調侃,山姥切不再似以往紅著臉反駁,反倒是一手抓住了清光的手臂將人拉向自己,另一手扶著清光的頭讓兩人臉頰相貼。

  「有點涼。我再加點柴火好了,你的大衣也有點濕,等等就脫下來掛在旁邊烤火吧,免得著涼感冒了。」入手的袖子有些濕冷,臉頰鑲貼傳來的溫度也比自己要低了些,於是他快速地做出了判斷。

  「你,你真的是修行回來之後整個人都變了很多。」被山姥切突如其來的舉動給驚得呆愣了一下的清光看著那張靠得極近的側臉忍不住開口。

  「嗯?」已經相當自動正在動手替清光脫去他身上沾上了雨水的大衣的山姥切並沒有聽清楚,於是發出了疑惑的音節。

  清光順從的配合著山姥切的動作脫去了自己身上的黑色大衣,在對方替他掛好衣服又坐回他身旁時才接著開口:「沒什麼,我在說要不是我認識你這麼久了,我會以為你剛剛是故意在引誘我。」並同時抓著山姥切的領口翻身面對面的坐騎到了對方的腿上。

  看著清光近距離的笑臉,搭配上對方所說的話語,山姥切這才意識到自己剛才都作了些什麼瞬間羞紅了臉。

  「我不是!」開口還想辯駁,就被清光以塗抹紅艷指甲的手指給抵住了唇。

  「噓,我現在還覺得有點冷,你準備好要溫暖我了嗎?」清光邊說著邊拉近兩人的距離,直到後面的話語消失在相接的嘴唇之間。




=========================
附上官方手遊的新功能,可以抓一起拍照真的太棒了
好想看撩人無自覺的被被喔(滾動
但是也好想被清光撩
既然是60分挑戰那就到這裡了(遁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冷色咪)

    「這是什麼東西?」 Mysta 看著被遞到自己手中的女僕裝拔高了聲音詢問。     「就是我們店裡這個月的新企畫啊!上次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說了嗎,為了要拓展客群順便回饋舊顧客,我們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女裝活動。這一個月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分男女都要換上女僕裝,來招待進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