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

【刀劍】60分挑戰─哪裡是你的擁抱(三日清)




  午後的陽光灑落,金色的薄紗灑落在深藍色短髮的青年身上襯得那張美麗的容顏更加吸引人。

  不愧是擁有天下五劍之中最美的稱號的三日月宗近,就算化為人形在人類的審美觀當中也是美麗異常。

  就算只是靜靜的坐在廊邊捧著茶杯喝茶,也能成為一幅美麗的畫。

  無怪乎主人這麼喜愛他,更何況三日月宗近本就是身為國寶等級的名刀。

  遠遠的瞄了一眼,加州清光並不打算過去打擾主人的午茶時間,他小聲的走過另一側的走廊獨自朝著手入室走去。




§  §  §


  手入室內,加州清光獨自一人捲起襯衫的衣袖,嘴上咬著繃帶一手克難的替自己手臂上的傷口換藥。

  手上的傷口並不算太嚴重,但還是讓怕疼的他皺起了眉,不過他硬是忍著沒有出聲,只是默默的將重新上好藥的傷口重新包紮起來,那包紮手法看起來相當的熟練。

  但在他正要將繃帶給綁起來之前手入室的門被人給推開了,令他驚訝地轉過頭去。

  今天並沒有安排人出陣,所以不應該會有人到手入室來才對。

  當看清來人士誰之後,清光不僅瞪大了眼,就連咬在口中的紗布都給嚇掉了。

  「三日月……」

  「你在上藥嗎?正好,讓爺爺看一下吧。」無視清光臉上驚訝的表情,三日月逕自走了過去在清光身旁坐下,並且將打刀受傷的手臂給托在手中作勢要將那即將包紮好的繃帶給拆掉。

  「不是,等等,你來這裡做什麼?你剛剛不是在和主上喝茶的嗎,我好不容易包好的爺爺你不要亂動。」反應過來的清光連忙壓住了三日月的手,阻止他解開自己繃帶的行為。

  「喔,茶已經喝完了所以我就和主上告退了。我來看看你,這傷已經好幾天了吧,因為主上給的靈力不夠才會癒合的這麼慢嗎?」對於清光的提問,三日月輕描淡寫地就將話題給帶過去。

  「這只不過是一點小傷,不需要麻煩主人,啊──」挑起了眉展現出不悅的情緒,加州清光反駁的同時就想將自己的手臂自三日月手中抽出,哪知道臉上帶著笑得太刀倏地收緊了手掌,手臂上傳來的刺痛感令他叫出聲來。

  「一點小傷能夠讓你痛上這麼多天?」

  三日月雖然臉上仍是那個完美的笑容,但他周身的氣息卻明顯的充滿了壓迫感,令清光不自覺地禁了聲。

  他感覺得到對方在生氣,但是他不明白三日月生氣的對象和理由。

  在確定清光不再有其他動作了之後,三日月一圈又一圈地解開了清光手臂上的繃帶,露出了底下呈現暗紅色的刀傷。

  「我都已經上好藥了,你看了也不會好比較快。」看著不發一語的三日月清光賭氣的開口。

  「如果爺爺我能讓它快點好起來呢?」似乎是被清光的反應給逗樂了,三日月小聲地笑了出來。

  「什麼?你怎麼能……」

  在清光驚訝的目光中,三日月將自己的手掌覆蓋在了清光的傷口上,並將自己體內的靈力緩緩的送了過去。

  「我們刀劍男士是審神者透過靈力喚醒的付喪神,因此需要仰賴審神者的靈力才能保有人類的形體,也就是說我的身上也充斥著審神者的靈力,分一點給你還是沒有問題的。」邊說著,三日月輕輕的撫摸著清光手臂上的傷口,得到了靈力的滋養少年白晰皮膚上醒目的傷口正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消失。

  那種感覺很奇怪,自手臂上傳來的靈力相當熟悉卻又與平時自主上那裡得來的靈力有所不同,但是進到體內並沒有產生排斥,傷口也確實有在恢復,雖然比起直接讓主上治療要慢上許多。

  「這怎麼可能?你是怎麼辦到的。」

  「嘛,我可是活過了千年的刀呢,這可是老人家的秘密。啊,不過要治療傷口果然不容易啊,如果是石切丸來做的話可能會比我還要更好吧。」三日月俏皮地眨了眨眼。

  「那當然,石切丸可是長年被供奉在神社的御神刀,你怎麼能跟對方比。」

  「你對我們還真了解呢。」

  「不只是你們,來到本丸的每一把刀的來歷我可是都有去做功課的,就為了能讓主人能夠更快更好的使用你們,這可是身為近侍的職責,雖然我現在暫時不是近侍了。」清光原本驕傲的訴說,到了後面聲音卻慢慢的低了下去。

  「好了,除了手臂上之外你身上還有其他傷口嗎?讓爺爺一起看看吧。」沒有接續清光的話,三日月放開了清光已經看不見傷口的手臂,轉而將手伸到了清光的襯衫上就開始解起打刀上衣的釦子。

  「等等,快住手啊你。爺爺你不是對於打扮一項很不擅長的嗎,為什麼可以脫人衣服脫這麼快!」被三日月殺了一個措手不及的清光正打算要反抗,卻被輕易的制服住了雙手,五花太刀只用了單手就將他的雙手手腕給壓在地上,讓他整個人側躺在地,只能徒勞的扭動著身體反抗。

  如果是平時的他應該是不會這麼輕易的就被制伏,興許是剛剛在被治療的過程中也消耗了他自己的體力,才會讓他這麼無力反抗。

  「嘛,穿上去和脫下來是不一樣的,比起穿衣服脫掉要簡單得多了。」表現得相當愉快的三日月三兩下就將清光襯衫的扣子給全解開了,在那裸露的胸腹上果然還有兩三道擦傷,但是傷口並不嚴重。

  「哈啊……你輕一點。」帶著刀繭的大掌撫過敏感的腰腹肌膚,除了口癒合時所帶來的輕微疼痛更有一絲怪異的麻癢。

  「這不就好了嗎。」

  「可以放開我了吧。」感覺到身上的傷口都癒合了,清光扭動手臂脫離三日月的掌握,但剛坐起身來他就感覺到眼前閃過幾秒的黑影,身體有些無力。以這種方式治療果然是比較消耗自己的體力的嗎,但三日月那個老頭子看起來還是相當輕鬆啊。

  腦中還在緩慢的思考,清光就突然被人用被子給包了起來,向後躺到了另一個人的懷抱當中。

  「既然傷口癒合了,現在就好好的睡一覺休息吧。」三日月自清光身後連同被子一起擁著他,他低下頭看著年輕打刀努力地動了動嘴唇,最後仍然抵擋不住席捲而來的睡意紅色的眼最終被覆蓋在不斷眨動的眼皮之下。

  我可還沒有原諒你奪走主人的注意力和我近侍的位置!我只是太累了先睡一下,才不是因為這個懷抱太溫暖,我一定會奪回近侍的位置的!

  在失去意識前,加州清光在腦中胡亂地想著。

  「看來靈力融合得很順利,接下來的一切就可以按照計畫進行了。」在懷中的人呼吸逐漸變得綿長穩定了之後,三日月牽起了清光的手和自己十指緊扣舉到了唇邊輕輕親吻。

  「既然主上不要的話,就給我吧。」

=====================================

感覺好久沒有寫三日清了!!!!
雖然侍60分挑戰,但其實應該會是之前寫的《付喪神》裡面的片段
最近沒有新坑靈感,打算來翻舊坑填填
《付喪神》這篇中間有些不太滿意的地方,之後可能會考慮撤下來修改再重發

等我整理過後再來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冷色咪)

    「這是什麼東西?」 Mysta 看著被遞到自己手中的女僕裝拔高了聲音詢問。     「就是我們店裡這個月的新企畫啊!上次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說了嗎,為了要拓展客群順便回饋舊顧客,我們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女裝活動。這一個月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分男女都要換上女僕裝,來招待進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