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

【刀劍】背影 (今岩清) 點文

是  @Restless Nox 的點文

題目:今岩清 / 有好吃的一定要跟岩融分享呢❤️





§ 三条清前提的今岩清



§ 雖說是今岩清但其實今清的比例比較重



§ 刀種改變有













  黑色的西服外套,飄揚在空中的紅色圍巾以及綁著白色髮帶的一束長髮。



  那就是今劍對於清光印象最深刻的背影。



  身為初始刀的加州清光是這個本丸的刀劍裡第一個出陣上戰場的刀,也是本丸裡出陣次數最多的刀。



  當今劍來到這裡時,本丸裡還只有少少的短刀和唯一的一把打刀,因此加州清光總是擔任負責帶他們出陣的隊長,少年纖細的背影將他們護在身後,指揮他們進攻陣型告訴他們該如何和敵人戰鬥。



  為了保護實力還不足的他們,加州清光常常弄得滿身是傷,因此回去之後也常常被審神者警告的抓著說教了好一陣子。



  在那之後實力進步,對戰鬥更加熟練的清光也逐漸的減少了受傷的次數,這才讓審神者漸漸地放下心來。



  直到一次出陣回來今劍開心的跑過去抱住了清光,想像平常一樣將自己埋進打刀胸前時,他的鼻尖聞到了血腥味,貼在臉上的布料也傳來了溼濡感,於是今劍微微瞪大了眼抬頭望向加州清光無聲的詢問。



  清光一臉糟糕被發現了的尷尬表情,但他的雙手先是像往常一樣回抱住小短刀摸了摸今劍的頭作為安撫,接著舉起右手食指底到了唇前微笑要短刀為他保密。



  今劍這才知道清光並不是沒有再受傷,而是熟悉了戰鬥以後更懂得如何運用他那一身黑色的西服隱藏自己的傷勢,因為深色的衣服讓人不容易看出湧出的鮮血,等回到本丸之後他再偷偷的自己溜進手入室替自己療傷。



  自從被今劍發現了這個祕密之後,每次和清光一起出陣今劍總是會跑在清光前面,搶先替他收拾前方的敵人,也會在回到本丸時第一時間去擁抱加州清光,只為了要確認那把打刀是不是又偷偷隱藏傷勢。



  你可以再多依賴我一點的。



  他曾經在手入室嘟著嘴這麼對清光說,用著像是抱怨又像是在撒嬌的語氣,最後換來了打刀道謝的微笑以及摸頭的安撫。



  這讓今劍在心底有些不服氣,他覺得清光老是把他當作小孩子似的對待,但是清光他明明才是在他們這些短刀裡年紀最小的,雖然他也很享受仗著自己矮小的身形賴在對方懷裡撒嬌。



  那是不是如果自己長的大一點,清光對自己的態度就會不一樣呢?



  好在後來隨著本丸裡的同伴愈來愈多之後,清光終於慢慢地改掉了這樣的習慣。





§  §  §





  今天一早起來本丸裡就一陣吵鬧騷動,接到了消息的加州清光用著自己最快的速度跑向了審神者的房間。



  「主上不好意思打擾了!」在門外大聲的喊了聲,清光著急地打開了拉門。



  一進房間首先映入清光眼中的是一束漂亮的銀色長髮,接著是長髮的主人轉過頭來和他對視的漂亮紅色眼睛。



  「今…劍?」清光有些遲疑的開口,雖然長得很像,但是現在跪坐在他前方的不是原本小小的短刀,而是有著大太刀一般的成年男人身形,寬闊的肩膀、高大的背影、俊美的臉龐,那是變成了人類青年的今劍。



  「啊,是清光!」



  在被對方撲過來抱進懷中時,清光肯定了這的確是今劍沒錯。



  「我有寫信去問了政府,應該只是我最近的靈力有些紊亂而造成的暫時現象,過幾天應該就會恢復了。」待兩人都坐好了之後審神者這才開始說明今天一早起來今劍就改變了身形的原因。



  「那主人您的身體?」聽到這清光擔心的朝審神者望去。



  「放心,我沒事,剛剛有請狐之助幫我檢查過了,我現在的身體跟靈力都很穩定也很正常。」擺擺手讓自家初始刀放心,審神者接著將視線看向如今變成大太刀的今劍。



  「今劍你接下來在到恢復之前如果有任何覺得怪異或是不舒服的地方一定要第一時間通知我,這段時間我會讓清光幫我多注意你的狀況。」



  「放心吧主人,我目前並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倒不如說感覺好像莫名的有點懷念。」對著審神者微微一笑,今劍翻著自己寬大的手掌查看。



  「那就好,今天就先這樣子吧。你們趕快去吃早飯,清光你等等再順便告訴其他人今劍的狀況要他們別擔心,這幾天就麻煩你幫我多注意一下了。」



  「包在我身上。」向審神者打包票讓對方放心之後清光這才和今劍一起起身離開了審神者的房間。



  當他們一出房門就看見了不知何時到門外等候的岩融。



  「你們出來了,主人怎麼說?」見今劍還是維持著大太刀的身形岩融挑起了一邊的眉詢問。



  「沒事,主上說過幾天應該就會恢復了。」在清光開口解釋之前今劍率先開口回覆。



  清光看著站在自己兩側身高差不到一顆頭的兩個人,突然覺得這個畫面有些新鮮。



  「清光走吧,我們去吃飯。」恢復了平常的口吻,今劍攬住了清光的一隻手臂牽著清光一起走向食堂。



  雖然平常今劍也會像這樣拉著他的手走路,但是如今他們之間的身高差反了過來,他只能跨大步伐配合今劍的速度讓他不是很習慣的抽了抽手。



  「等等,今劍……」但他才剛開口就被岩融打斷了。



  「走吧走吧,再不快點去飯就要涼了。」走在兩人後頭的岩融,也跟著伸出手推著清光的腰背牽起了打刀的另一隻手,三個人就這樣推推拉拉的走去吃飯。





§  §  §





  今劍身體的變化不意外的在本丸裡掀起一陣討論,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清光總覺得變成了大太刀的今劍似乎就連個性也變得沉穩內斂了許多,導致其他短刀們明明好奇到不行卻還是不太敢一直黏在今劍身旁。



  但是在面對自己時今劍不論是表情還是行為模式都還是和原本的一樣,這讓清光又懷疑起自己的判斷。



  一直到了下午今劍纏著清光說要到手合室去和岩融玩,還要拖著他一起。



  你們想打架,到底抓我過來做什麼?心裡這麼想著,清光說出口的卻是其他的疑慮。



  「今劍你現在剛變成大太刀的身體,又不習慣武器這樣不會很危險嗎?」



  「就是因為怕不習慣所以才要靠練習來找回感覺啊,雖然主人說可能過幾天就會恢復了,但是身為刀還是要隨時做好戰鬥的準備,而且有岩融在沒問題的。」手裡拿著練習用的大太刀惦量著重量,今劍笑著回答。



  「就是說,沒事的。而且我也很想跟這樣的今劍交手看看,一定會相當有趣。」岩融笑嘻嘻的揉了揉清光的頭,手上拿好武器走到了今劍的對面。



  既然兩個當事人都這麼說了,清光只好抱著腿坐在一旁看著兩人準備練習,反正等一下真的有什麼狀況他再去阻止就好。



  身為短刀的今劍總是身形靈巧,像個獵殺者一樣穿梭在敵人身旁瞄準對方的弱點一擊必殺,那是個有著精緻漂亮外表同時也有著利牙的猛獸,從本丸剛開始建立時就和今劍一起出陣戰鬥的清光對這一點是比任何人都還要熟悉的。



  但是如今眼前的今劍卻讓他有些意外。



  失去了短刀的速度,握著大太刀的今劍沉穩不躁進,然而從他身上所散發出來的氣勢卻絲毫不遜於站在他對面的薙刀,清光覺得他似乎正在看著兩隻猛獸對峙,他被影響得身體也跟著緊繃了起來。



  先動手的是岩融,薙刀劃出了破風的一擊朝著今劍的正面襲去,然而今劍卻沒躲開,反倒是移動了手中的刀接下了這次的攻擊。」



  「喔喔──居然能接下我的一擊,感覺很不錯呢。」舔了一下下唇,岩融露出了尖銳的犬齒表情興奮。



  「可不只有這樣喔。」氣定神閒地回答了岩融,今劍掛著笑猛地向前踏了一步手上施力將岩融給壓制了回去,同時轉動刀尖的方向朝岩融身側劈砍過去。



  岩融措手不及的被打得退了三步。



  「這力道很可以啊。」站直了身體,岩融轉過身來面對今劍。



  「再來吧,我還沒抓到感覺呢。」再次舉起了刀,今劍朝岩融招了招手。



  接下來兩人的對打練習激烈的讓坐在一旁的清光都捨不得移開目光,岩融一向都是相當勇猛力道強悍,但此時今劍在力道上也不惶多讓,雖然他的攻擊範圍並沒有岩融那麼廣,但是他沉穩的防守著,並且等待時機靈巧的小幅度移動自己從岩融動作的缺口突擊而入。



  雙方你來我往的,整個手合室裡充斥著木頭刀具撞擊的聲響以及武器被揮舞的風壓聲,還有兩人歡快的吼叫聲。



  「好了,中場休息,我覺得我已經快要習慣這具身體的動作了。」將武器放回架上,今劍拿起了放在一旁的毛巾擦汗。



  「痛快!」岩融接過了清光手上的水杯,仰頭一口喝下。



  「你們兩個人都休息一下吧,還要水嗎?」給完了水杯清光手上來拿著水壺問著兩人。



  「我還要,清光清光剛剛看我跟岩融玩感覺怎麼樣?」舉著杯子讓清光替自己再倒了一杯水,今劍坐在地上仰頭詢問清光。



  「很棒,看得我都有點手癢想找人來練習了。」清光蹲了下來看著今劍的眼睛有些興奮的說。



  「那,等一下要不要換清光跟我玩?」笑彎了眼今劍開口提議。



  「咦,我嗎?」



  「對阿,清光要陪我玩嗎?」



  「好啊!」立刻點頭,從剛剛看著今劍不同以往的戰鬥方式燃起了清光追求戰鬥的本能。



  後來的下半場換成了今劍和清光在手合室內練習。





§  §  §





  「結束了!九比六,是我贏了。」放下了手中的木刀,清光抬起手擦去了額上的汗水。



  「不愧是清光,戰鬥經驗果然很豐富。」輸了的今劍沒有任何的不滿,反倒依舊是笑嘻嘻的。



  「那也是因為你還沒有完全掌握現在這個樣子吧,要是再讓你習慣我可能也贏不了你。好熱,渾身都是汗等等先來去洗澡換身衣服好了。」拉了拉因為汗濕而黏在身上的衣服,清光不舒服的擰起眉。



  「那我們一起去洗澡吧。」聽見清光這麼說,今劍立刻從地上坐起來。



  「你們先過去洗吧,這邊我來收拾就好,我剛剛流的汗沒有你們多。」岩融接過了他們手上的武器讓他們先離開,表示自己收拾好這裡之後在過去澡堂找他們。







  「哈,舒服多了。」拿起了水盆將自己身上的泡沫沖乾淨,清光甩了甩頭發出了舒服的嘆息。



  將濕漉漉的頭髮用毛巾在頭上包好,清光這才走進了浴池中,這時今劍已經坐在裡面泡澡了。



  沒有了衣服的包覆,清光能夠清楚的看見變成大太刀之後今劍的皮膚依舊白皙,但是寬闊的肩膀、線條漂亮的鎖骨、飽滿的胸肌、更加成熟俊美的臉龐都讓清光再次清楚的意識到現在的今劍不再是過去的小孩子的模樣,而是身形比自己還要高大的成熟青年。



  這個認知讓清光突然感到有些不好意思直視今劍,於是他默默地轉過身去趴在池邊留給了今劍一個背影。



  白嫩光滑的皮膚,從肩膀往下的手臂及背後都覆蓋著一層薄薄的肌肉,卻又不會過於壯碩,那是他看了很久的背影。雖然看著纖細,卻充滿了力量,願意替同伴扛下攻擊承受壓力的強悍背影。



  「清光。」



  今劍變得有些低沉的聲音突然出現在耳邊讓清光嚇了一跳,接著一具壯碩溫熱的軀體貼上了自己的後背,同時自己的腰間也多了一雙手臂。



  「今劍?」清光向後側頭看去,今劍的臉靠的極近讓清光只能看見他額前的銀色髮絲以及紅色眼瞳。接著,他的嘴唇被人快速的啄吻了一下。



  「清光不喜歡我變成大太刀的樣子嗎?我覺得你今天看我的時都會移開目光,有點像在躲我的感覺。」今劍從後抱著清光,語氣極度的哀怨委屈。



  「沒有,我只是一下子不習慣而已,不是不喜歡。」沒想到自己的小動作被今劍給察覺到了,清光快速的澄清。



  「真的嗎?所以不是討厭我了,那如果我以後都是這個樣子變不會去了呢?」



  「當然不會討厭你,就算你之後都維持大太刀的樣子對我來說你也還是今劍,不會變的。」放鬆了身體向後靠,清光以此來表達自己的信任。



  「太好了,我也最喜歡清光了。」終於開心的笑了起來,今劍用自己的臉頰蹭著清光的側臉,同時環在清光腰上的手掌摸著清光平坦的小腹向下滑去。



  「等等,今劍你!放手……嗯……」等清光察覺到自己下身的弱點已經被今劍掌握在手中時一切已經來不及了。



  「但是我想要,我好難得有機會可以像這樣將清光整個人抱在懷裡。」沒有理會清光口頭上的阻止,今劍一手握住了清光的下身滑動給予刺激,另一手則是在對方的小腹及腰側來回撫摸。



  「這裡是澡堂……等等有人進來,的話啊──」在今劍懷中小幅度的扭動掙扎,清光其實並沒有自己口中所說的那麼抗拒,說實話和平常不一樣的今劍的確也很吸引他。



  「不會的,這個時間不會有人來洗澡的,放心。」將嘴貼在清光的耳邊說話,今劍放低了聲線蠱惑著。



  「嗚……」閉上了眼,清光沒有回話默許了今劍的動作。



  於是諾大的澡堂裡只剩下水聲以及兩人的喘息聲,直到下一個人進來為止。



  「岩融你來了。」浴池裡清光已經渾身泛紅地癱軟在了今劍的懷中,今劍一手環著清光的腰另一隻手正放在打刀的左胸前揉捏著,看見岩融走進來他伸出舌頭舔了清光的耳朵一下,換來了懷中的打刀敏感的一抖發出了幼貓般的呻吟聲。



  「你這是在等我?」踏進澡堂的岩融一看清了裡頭的樣子,他反手關上了門順便上了鎖。



  「當然,有好吃的一定要跟岩融分享呢。」俊美的青年揚起了美麗的笑容。









==============================

先讓我在這裡拉個燈~~~

喜歡天然黑的今劍,最喜歡小天狗了,但是偶爾也想試試大太刀的今劍設定

可能會往後寫,但是如果真的寫下去了可能就會出現今岩+今清+岩清的走向
好久沒開車了,如果有成功寫出來再來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冷色咪)

    「這是什麼東西?」 Mysta 看著被遞到自己手中的女僕裝拔高了聲音詢問。     「就是我們店裡這個月的新企畫啊!上次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說了嗎,為了要拓展客群順便回饋舊顧客,我們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女裝活動。這一個月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分男女都要換上女僕裝,來招待進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