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

【雷神】寵物 5(錘基)




  「如何?我已經展現我的誠意了。」穿著黑色的西裝,Loki姿勢優雅的坐在單人沙發上,臉上掛著迷人的微笑,綠色的眼裡盛滿了熱情。挺拔的肩線、因為坐下而解開了西裝的釦子卻還是掩蓋不了那向內收攏的腰線,纖長漂亮的手指端著繪有精緻花紋的茶杯,優雅的像是名享受著下午茶的貴族。。

  「老實說,我原本今天來是打著拒絕你的念頭來的,但是很顯然的結果並不如我所預想的,你確實打動我了Loki。」坐在Loki對面有著一頭白髮的中年男子放下的手中的文件,抽出了他掛在胸前的鋼筆在手中轉動著,臉上出現了猶豫的動搖。

  「相信我,和我們的合作一定不會讓你後悔的,而我知道你總是會做出最好的決策,對嗎。」喝了一口紅茶,Loki將杯子放回桌上充滿信心的開口。



  「好吧,你贏了。預祝我們合作愉快。」笑了一聲,那名男子俐落的打開了鋼筆抬手就在桌上的合約書上簽了名,等墨水乾了之後遞給Loki順便和他握手。

  「合作愉快。我們是否該開瓶酒來慶祝一下。」噙著笑,Loki臉上掛著迷人的好心情。

  「哈哈,今天就先不了吧,我可不能再做出更多我計畫之外的事情了。不過可以留著等之後我們合作案結束時慶祝,到時候這瓶酒可就要記在你帳上了。」男子擺了擺手暫訂了下一次的會面。

  「當然沒有問題。」跟著笑了出聲,Loki將合約書好好的收進了資料夾中。


§  §  §


  「我回來了。」手上拿著公事包Loki回到公司,第一時間就是進到上司的辦公室將資料夾裡的合約送上去。

  「一周內完成了三份合約,居然連最不可能的霍恩家都拿下了,你實在是太讓我驚艷了Loki,我現在由衷的感謝你原本的上司願意將你推薦進母公司。好好做,我相信你很快就能在這裡紮好根基的。」有著褐髮的男子收下了資料夾,在翻看完合約書之後最終只留了一份在桌上,剩下的被他連同資料夾收了起來。

  「我只是盡我所能去做,而這裡正好能讓我發揮所長。」瞄了一眼被擺放在桌上自己才剛簽完的合約,Loki了然的笑了笑。

  「Loki你是個聰明人,今天你可以放假回去好好休息了,甚至這個禮拜你也都可以不用進公司了,你幾乎已經快要把一個月的工作量都完成了。」滿意的點點頭,男子心情很好的大方地放了這個新來的得力下屬假。

  「感謝你的體貼,我會考慮的。」說完話Loki腳下一轉走出了上司的辦公室。

  還真是貪心呢,不過也無所謂,反正那一點訂單合約他還不看在眼裡,最後他會拿到更多的他的目標可不在此。在心裡盤算著,Loki打算先去交誼廳繞一繞,或許會有些意外的收穫。

  而且雖然公司提供的餐點味道不怎麼樣,不過甜點還是很不錯的,剛才他在外面只點了紅茶現在還想再多吃點東西。

  來到供員工放鬆休息的交誼廳Loki拿好了自己想吃的甜點,找了個舒服的位置享受起他優閒的下午時光。

  這個下午Loki接收到了不少來自其他同事的善意,他俊美的外表本來就相當容易吸引他人的目光,只是Loki的身上總有一種冷漠的距離感,讓大家對於這個被推薦提拔到母公司來的新人又好奇又不敢太明顯的靠近。

  但如今Loki顯然心情很好的待在讓大家交流的交誼廳,坐的還不是個人座,這就讓部分膽子比較大的人主動前去認識他了,當第一個前去搭話的人得到了Loki友善的微笑和答覆之後,後面陸續有其他人聚集了過去。

  「嘿Loki你等等晚上有空嗎?下班後一起去聚個餐吃個飯?」經過了一段時間的閒聊之後,很快就熟稔起來的年輕人們相約著要在下班之後好好的去吃一頓放鬆一下。

  「喔,我當然很樂意,但是很可惜我今天晚上已經另外有安排了。」Loki臉上露出適當的惋惜,輕輕搖頭拒絕了這個邀請。

  「真可惜,那就只好改天再約了。」

  「當然,下次我一定會到的。那麼時間也差不多了,我該走了。」禮貌地打了招呼,Loki這才拿起自己的東西離開。

  「好吧,明天見。」

  和友好熱情的同事們道別,Loki離開公司準備回家,今天一個下午他大致上認識了不少部門的人,當然只有比較年輕的一群,不過這些也夠讓他多少了解一點公司裡的勢力分配。

  至於被他推拒的晚餐,一部分是因為他根本不想要浪費下班後的個人時間去做那些沒必要的交際,另一部分是他的確有不得不回家的理由。

  「汪汪!汪汪汪。」

  鑰匙才剛插進門板,門後的屋內就傳來了一連串的狗叫聲。

  「All right!你可以小聲一點嗎。」無奈的咒罵了一聲,Loki在打開門的同時快速地喊了一句坐下,順利的阻止了裡頭的那隻大狗跑出門外撲到他身上。

  進了家門Loki脫下身上的西裝外套,單手拉開領帶鬆開扣在那底下的鈕扣讓自己好透透氣,而那隻金黃色的大狗還乖乖的坐在門口對他發出了可憐的嗚咽聲。

  「好了,過來。」將西裝外套掛好之後Loki這才鬆口,那隻狗一聽見指令立刻邁開腳步跑向Loki用自己龐大的身軀蹭著他的大腿,討好的舔著他的手指。

  把自己丟進了舒服的單人沙發上Loki閉上眼打算讓自己先休息一下,順便在腦中整理今天蒐集到的資料。但沒多久他的腿上突然就多出了一股重量,解開了襯衫釦子的脖子被寬厚的舌頭舔舐。

  「下去。」這讓Loki不得不張開他漂亮的綠色眼睛瞪著那隻正趴在他腿上作亂的大狗,而那隻狗吐著舌頭用著那雙無辜的藍色眼睛望著他。

  「知道了,等等會帶你出去散步的。」對視了一陣子Loki抹了一把臉率先敗下陣來。

  將狗趕下去他走回房間打算先換一身衣服再出門,他先是解開褲頭脫去了貼身挺立的西裝褲,這才彎下腰解開了束在大腿上的襯衫吊帶夾,黑色的皮帶在他白皙的大腿上留下了兩道紅色的痕跡,但是為了保持襯衫一整天的筆直整齊這是最好的辦法。

  脫去了上班的服裝Loki換了一身布料較為柔軟舒服的休閒服,這才走出房間,剛來到客廳就看到那隻大狗口中已經咬好了散步用的牽繩乖巧的坐在客廳搖著尾巴等他。

  Loki認命的拿過他口中的牽繩,扣到了大狗身上順手抓了鑰匙和錢包出門,他打算等等在回來的路上順便買晚餐回來。

  「Laufeyson先生,你的狗真乖是個漂亮的小夥子,你們在這邊住的還習慣嗎?」在經過一樓門口時,管理員友好的和他打招呼。

  「這裡的環境我非常滿意,我想這孩子也喜歡這裡的。」Loki也跟著笑著回答。

  「汪!」不知是否聽懂了兩人的對話,還是單純的催促,那隻大狗也適時的應了一聲,贏得了管理員的好感。

  告別了管理員,牽著狗走出了社區來到了外頭的街上,Loki停下腳步低頭和那雙藍色的眼睛對視開口:「我警告你,你今天不准再給我用跑的,聽懂了嗎。」他低聲用著警告的語氣對著那隻狗說。

  「汪!」只見那隻黃金獵犬朝他吠了一聲,接著邁開步伐就向前跑了出去。

  「唔!該死,你給我停下來!」手握著牽繩的Loki力氣敵不過成犬的力道只能在後頭被拉著跑。

  「汪汪汪!」

  「我說了放慢速度,停下!」

  「汪汪!」


==================================
襯衫吊帶夾超萌的!!!不知道的人可以去查查那是什麼
是個很性感的萌點(個人喜好)
兩個人還沒碰面只好自己先來偷偷吃一下Loki的豆腐了
開始慢慢推劇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冷色咪)

    「這是什麼東西?」 Mysta 看著被遞到自己手中的女僕裝拔高了聲音詢問。     「就是我們店裡這個月的新企畫啊!上次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說了嗎,為了要拓展客群順便回饋舊顧客,我們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女裝活動。這一個月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分男女都要換上女僕裝,來招待進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