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刀劍】你今天愛上我了嗎? 〈if結局〉(三日清)

寫在前面
想很久還是決定把這篇公開出來,2018發生了很多事情,有好有壞
但總歸是快要結束了
為了讓看不到的人不對這篇抱有遺憾,順便在年底給點糖治癒一下大家
不過愛語裡剩下收錄的兩篇未公開就真的不會再放出來了,希望有想收實體書的大家都有順利收到
感謝這一年願意陪我聊或是一起萌冷CP的大家
也感謝每一個觀看我文章有點讚或是推薦讓我知道你喜歡的人
更感謝願意直接回覆我和我互動的所有人
明年也繼續加油,期許自己能愈來愈好

§ 甜的,我保證

§ 應該是我今年發的最後一篇肉






「嗯─」纖長的睫毛輕顫,加州清光緩慢的張開了眼。

他看著頂上陌生的天花板,用力地眨了眨眼這才將手掌伸到自己面前查看。

「還活著啊。」用嘆息般的口吻說出了這句話,他動了動身體想自床上坐起,但這時他察覺到了不對勁的地方,他的腳似乎不太能動了,正確來說是腰部以下。

腦中閃過某種可能性,清光一個扭腰用力讓自己坐起,同時掀開了覆蓋在身上的被子。底下的雙腿完好無缺,他試著用力,腿部還是有知覺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要動起來相當吃力,變得非常不靈活。

這個狀況令清光一時不知該如何反應,就這麼盯著自己的腳看,直到有人開了門進來。

「你醒了。」三日月穿著一身正裝,帶著清光所熟悉的溫柔微笑,他在進門之後便反手將門關上直直的走到清光身邊,因此他自然也注意到了清光的狀況。

「三日月。」清光在三日月開門那瞬間便拉回了自己的注意力。

「現在,會怕我嗎?」三日月坐到清光身旁,一手握住那尖細的下巴讓清光抬頭直視著自己。

「不。」望著那雙清冷的眼眸,清光出乎三日月意料的勾起了微笑,用著仍舊和往常無異的表情直視著對方。

「告訴我,你在失去意識之前有想過醒來之後會是什麼樣子嗎?」看著那張熟悉的笑臉,三日月將手轉而撫上清光的臉頰。

「我不知道。我想過,我可能無法再張開雙眼,或是醒來之後可能會在一個和現在完全不同的地方,還有很多很多。所以我決定不想了,我相信你的選擇。」清光閉上了眼,溫馴的將臉頰蹭到了三日月的掌中。

「包括現在這樣嗎?」三日月意有所指的朝清光的腿看去,清光也跟著將視線移到了自己的腿上,事實上他到現在也還不清楚自己的腿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他也正等著三日月跟自己說明。

「我原本是不打算留下來的,但是這麼漂亮的腿若是沒了也著實可惜了。」三日月的另一隻手摸上了清光的裸露在浴衣外的大腿,沿著那漂亮的線條撫摸到了膝蓋。

這時清光確信自己是能夠感受到三日月的觸碰的,所以感知沒問題,只是腿移動起來較以往要費力許多,不受身體控制。

「所以我就留下來了,只是另外用了點法子讓你沒辦法像以前那樣跑得那麼快了,畢竟要是讓你跑得不見人影我可是會很傷腦筋的。不過你不用擔心,再過一段時間等你恢復力氣,一般日常的行走活動還是沒問題的。」三日月微笑著說出了殘酷的內容。

「看樣子你相當中意我的這雙腿呢,真是出乎我的意料。」清光使勁抬起了自己剛剛被三日月撫摸的右腿,將小腿舉到了三日月的面前,赤裸裸的挑釁。

「那當然,這雙腿可是為我帶來了勝利。」見清光咬著牙出力,三日月輕聲笑著從善如流的伸出手捧住了清光抬起的腳,目光掃過那條從浴衣底下探出一絲不掛展現在他面前線條漂亮的腿,低下頭在清光的腳踝上印上一吻。

「你!」三日月的舉動完全出乎清光預料,使得他露出了驚訝的表情,同時他的腿因為三日月的吻敏感的微微抽動了一下,卻被那人牢牢的握在手中。

「你想知道我有多喜歡嗎?」三日月將臉貼著清光的腳,清光覺得自己的腳背都能明顯感受到他溫熱的鼻息。而三日月看著他的眼中,第一次出現了明顯的情慾。

接著他看著那個在外總是高高在上,對外溫柔卻總是讓人不自覺產生距離感的人,捧著他的腳在他剛剛親吻過的腳踝上吮出了一小枚紅色的印記,再沿著他的小腿一路親吻了上來,他甚至能清楚的感覺到溼滑的舌頭舔舐過皮膚表面的觸感。

有些癢,讓他忍不住想要將腳縮回腳趾微微蜷曲,但是憑他現在腳上的那一點力氣根本掙脫不了男人的手,況且他確實也想知道三日月會做到什麼地步。

但是當他親眼目睹三日月一路舔吻他的腿來到了膝蓋,中間不僅不斷的發出了親吻的啾啾聲,那雙帶著新月的眼還全程盯著自己,帶著情慾與佔有的銳利像是看著自己的獵物一般,讓清光意識到了自己正被對方一點一點品嚐的事實,他因此而燒紅了臉並且覺得渾身發燙。

太犯規了,這個男人怎麼能如此的性感,光是看著三日月親吻自己的舉動和帶著難得一見染上情慾的表情,就讓清光自己也有了感覺。

「啊──」平常鮮少碰觸到的膝蓋內側突然被人舔了一下,讓清光不小心叫出聲來。原來是三日月不知何時抬起了他的小腿,在那處嫩肉舔吻。

而清光的反應顯然取悅了三日月,只聞他低笑出聲。

「清光還真是敏感呢,還是說就這麼有感覺嗎?」因為腿被抬了起來,寬鬆的浴衣下擺自然而然順著滑落到腿根處,浴衣底下什麼都沒穿的清光讓三日月輕易的就能看到那已經微微有了反應的男性慾望。

開口的同時三日月並沒有停下手中的動作,手指持續向上撫上了細緻滑嫩的大腿內側,惹的清光忍不住夾起了雙腿,將三日月的手掌夾在自己的雙腿中間。

「當然會有感覺啊,我可是正被喜歡的人親吻撫摸著啊,一點反應都沒有才是騙人的吧。」見終於暫時止住了三日月的動作清光忍不住嘴上反擊道。

三日月看著那張泛紅的臉,以及溼潤的彷彿下一秒就能眨出眼淚的雙眼,他左手撐到了清光身側,就著右手被夾著的姿勢壓著清光的腿俯下身就給了清光一個深吻。

「你幹什……唔、嗯──」清光被這突如其來的吻給親的措手不及,好不容易反應過來,卻又因為三日月這次的吻不同於往常的溫柔,而是單方面的霸道索取給弄得喘不過氣來,最後到這一吻結束時他只能張著嘴喘氣任由唾液沾溼了嘴角,就連眼角也溼潤的溢出了淚水。

那模樣讓三日月忍不住憐愛的親吻了清光的眼睫,舌尖嚐到了些許的鹹意。他知道清光雖然作為情報販子很多事情他都知道也看過,但就情事這一塊清光知道歸知道卻沒有自己親身體會經歷過。

你口中所說的愛到底是什麼呢?讓你願意無償的為了我冒險蒐集來這麼多的情報,就連會丟失性命也不害怕,仍然能坦然的笑著對我說相信我的選擇。還有我明明可以很輕意的就奪去他的性命,卻還是將那個隱憂留了下來,自己的這份捨不得的心情到底是什麼?

自問著,三日月再次低頭和清光接吻,這次的吻卻溫和了許多。

感覺到了三日月態度上的軟化,清光移動身體讓自己的腿改跨在三日月的身體兩側,抬起手環住了三日月的頸項仰頭回應著這個吻,就如同過往一樣。

「雖然剛剛那種粗暴一點的吻很有感覺,不過我啊果然還是比較喜歡這種親吻。」黏呼呼的親吻結束了之後,清光還在三日月的嘴角啄吻了兩下。

「你還真是主動啊。」看著清光回味似的舔了舔自己的嘴角,三日月瞇了瞇眼。

「看在我這麼配合的份上,等等對我溫柔一點?」清光伸出了塗著鮮紅色指甲的手指描繪著三日月漂亮的唇型。

「那就要看你的表現了。」還真是一點都不怕他呢。

清光看著那張笑得勾人的臉,大腿促不防及的被人拉抬了起來,整個人向後仰倒在床鋪上。

還來不及有其他動作,他就感覺到自己已微微抬起的下身落入了對方寬大溫暖的手掌中,三日月像是在掂量又像是好奇的將他的東西握在掌中撫摸觀看。那個因為剛剛一連串調情早已有了反應的部位,在三日月的手中更是漲大了些許。

「清光的這裡真是可愛,又白又粉嫩的。」在自己手中的性器比自己的要小了一點,清光膚色本就偏白,再加上或許是主人也不常使用的緣故,那個地方不僅白還透著粉色,因為自己的碰觸小傢伙興奮的溢出了些許透明的體液,但是一點都不會讓三日月感到反感。

「不要說的你好像看過很多似的。」自己最私密的地方被喜歡的人這麼把玩,饒是清光努力的給自己作足了心裡建設還是忍不住羞紅了臉,不敢去看。

「不,我對男人沒興趣,你是第一個。」三日月說的是事實,縱然他的追求者無數男女皆有,但他一向對於情慾相當冷淡,就算真有了生理上的需求也是讓小狐丸找專門的人來處理,簡單乾淨的金錢關係。但唯獨這個孩子,在勾起了他的興趣之後,除了捨不得這樣的情緒外,還讓他多了想要獨佔的念頭。

就算撇過頭清光還是能感覺到噴灑在自己大腿內側的灼熱氣息,接著是有些乾燥的嘴唇貼上,然後是濕滑的親吻吮咬,加上那隻在自己陰莖上滑動撫摸的手掌,讓清光忍不住發出了甜膩的呻吟。

三日月似乎打定主意先讓他嘗點甜頭,替他手淫的手雖然感覺得出來動作生疏,但的確是有照顧到他的感受在調整力道和角度,並且學習能力好得嚇人很快地就讓清光陷入了情慾的快感中。

「嗚啊─痛,小力、不,慢、慢一點……嗯──哈哈……」清光雙手抓著身下的被單扭著腰,大腿因腿間的快感和三日月不時會在他的肌膚上咬上一口的痛楚不自覺的夾了起來。

差不多掌握到了清光的敏感處,三日月加快了手上的動作,手指摩娑著柱身,間或故意用指甲刺激已經濕淋淋的龜頭讓清光發出拔高的尖叫,很快的清光就在三日月的手中迎來了高潮。

「呼──哈哈……」釋放過一次的清光癱軟在床上喘著氣,身上只用著一條腰帶繫著的浴衣早就在剛才的動作中散落敞開,少年獨有的纖細身體因情慾而染上了漂亮的粉色,在潔白的床單上宛若一朵盛開的花朵。更別說在那雙漂亮的腿上遍佈著紅色的吻痕和牙印,以及腿間滴落的白濁增添了濃厚的情色氛圍,讓人食指大動。

三日月看著自己的傑作,舔了舔嘴唇少見的覺得口乾舌燥。

喚回清光神智的是下身傳來的不適以及輕微的痛楚。

「嗚哇,好涼。」突然一股冰涼的液體滴落在了自己的腿間,匯集到了那個正被人開拓著的穴口。

「抱歉抱歉,但是我有點等不及了。」三日月沒什的誠意的道歉聲傳來,但那聲音比平常要沙啞了許多,相當勾人惹的清光硬是撐起上半身查看,這一起身就將自己的慘況給看了個遍,連帶著也看到了三日月的修長的手指正在自己的體內進出替自己擴張的樣子。

因為加了潤滑的液體,那個正被進出的地方以及穴口都帶著一層水光,晶亮晶亮的。三日月修長漂亮的手指有時候會微微彎曲,帶著刀繭的指腹摩娑按壓著內壁帶來難以言喻的觸感。

「親眼看著會更有感覺嗎?」三日月低啞的聲音突然在耳邊響起,隨後清光覺得自己的耳朵被咬了一下。原來是三日月見他看得入神,湊了過來。

清光一轉頭就被一雙深藍近黑的眼給吸了進去,但是在那當中的金色月亮卻亮得嚇人。嘴唇突然被咬了一下,同時下身體內的手指也探到了更深處,讓清光吃痛的叫了一聲。

「你準備得可真齊全,明明就沒有碰過男人,這些都是為了我去學的?老實說──你是不是想對我這麼做很久了?」清光一手環上三日月的頸項,將嘴唇貼在三日月的嘴角試圖扳回一城,語調緩慢勾著長長的尾音與人調情,像隻伸著抓子玩耍的貓。

「你這麼想知道的話,何不自己確認?──用身體。」三日月用眼神示意清光動手替自己脫去那一身的正裝,清光這才注意到自己已經一絲不掛一副被玩弄過的樣子了,三日月還是穿著一身整齊的狩衣,於是他順從的動手替三日月脫去身上的衣服。

剛被進入的時候還是相當難受的,清光被痛的逼出了眼淚,一向修剪得整齊的指甲抓花了身上人的背,但是壓在他身上的男人像是要兌現他所說過的話一般,不顧他的哭喊抓著他的腰就是猛烈的進攻。

火辣辣的疼痛過後伴隨而來的是一絲一絲甜蜜的快感,下身的慾望中心再次被人握在手中疼愛,那個位於體內的敏感點被撞擊摩擦過,帶來了觸電一般的酥麻感,使得清光原本的哭喊變了調,轉成了黏膩的呻吟。

三日月將清光的腿架在自己的肩上,這個姿勢能讓他進得很深,同時也能將清光所有的表情樣子全都收進眼底。那個總是帶著笑彎著腰低著頭問自己:「你今天愛上我了嗎?」一轉身就能夠跑得不見人影的少年,此時正被自己壓在身下,被禁錮在自己的臂彎中哪也不能去。

滿是哭痕的臉,原本就已經是紅色的眼睛連同整個眼眶和眼角都泛上了紅色,看起來卻還是那麼的惹人憐愛,讓人忍不住就想要再多欺負一下。帶著情慾發出來的哭聲,有著小貓叫聲一般的尾音勾得人心癢癢。

「太深了…慢、慢一點,三、三日月──」清光哭著,原本抓著被單的手不知何時被另一雙手給握住了,十指交握。

「我在這……」三日月放下了清光的腿,讓他的腿換夾在自己腰上減緩了剛剛的姿勢帶來對清光腿部的不適,三日月再次壓下身子吻上了清光喊著他名字的唇。但是他腰上的力道不減,清光接納他的那個地方已經習慣了被巨大的陽具貫穿,甚至因為嘗到了快感的甜頭而像一張貪婪的小嘴一樣一縮一縮的咬著他,又熱又軟的讓他忍不住想要將自己埋得更深一點。

「清光……」他第一次在床第之間喊出了別人的名字,在迎來高潮之際他看著身下人的臉,腦中滿是少年的身影,彎下腰湊到他面前的笑臉、仰著頭和他說話的樣子、生氣時嘟著嘴鼓起臉頰和他鬧彆扭的樣子、送他花時直視著他的認真模樣,他這才發現除了那句話之外,清光也已經悄悄的佔據了自己的記憶。

事後他抱著那個被他做得昏睡過去的人,心底閃過一絲慶幸。還好他有決定將清光留下來,他擁著的是溫熱的鮮活的少年,而不是冰冷的虛無的回憶。至少他還有時間,還有機會去釐清自己對清光的感情和想法。

「你口中說的愛,能教會我嗎?」


§ § §


「吃飯了。」拉門被有禮貌地敲響,外頭的人在他應聲之後一貫優雅的替他送來了午餐。

「謝啦,小狐丸。」清光舒適的趴在走廊上翻閱著打發時間的閒書,嘴上還咬著一塊餅乾。

「又在吃點心,你這樣午餐還吃得下嗎?」無奈的笑著搖搖頭,小狐丸替清光將他今天的午餐端進了房間。

「這些都是三日月塞給我的,我現在也沒有其他事情能做,我懷疑他根本就把我當豬養,想讓我胖到跑不動。」三兩下吃完了嘴上的餅乾,清光坐起來和小狐丸說話。

「要把你養到胖到跑不動可能還需要相當長時間的努力,那你就努力吃吧,反正只憑你一個人也吃不垮三条家的。」輕笑著,小狐丸配合著清光的話和他開起了玩笑。

「我才不要!要是真的胖到那個地步我還能看嗎?」做了一個鬼臉,清光還動作誇張的朝自己的身體比劃了下。

「你還真是能夠調適啊。」看著這樣一如既往開朗的少年,小狐丸得視線掃過清光的腿輕嘆了一口氣。

「那有什麼,我不是還好好的活在這裡嗎?」盤著腿清光對著小狐丸勾起了一個屬於勝利者的笑容。

「他正在改變,我能感覺得到,而那個改變的起因──是我。我啊,也是渴望著能被好好的寵愛的唷。」所以我會一點一點的教會他,要怎麼愛我。

看著清光清澈而認真的雙眼,小狐丸一時之間說不出話來。清光所說的他的確都有感覺到,三日月在改變,變得更加柔和,並且開始會注意到身邊人的感受和情緒,但不可否認這一點改變是他們所樂見的。以前的三日月太過冰冷,就像一把刀,美麗而吸引人卻冰冷鋒利的沒有一點溫度,直到清光出現他這才開始一點一點地染上了屬於人類的溫暖。

「我覺得你已經從裡到外好好的被寵愛著了。」勾起了狡猾的笑容,小狐丸意有所指的開口,這次換成了清光啞口無言。這孩子還是一樣一提到情事就會顯得相當羞澀。

「吃飯吃飯,我餓了!」話題最後終止在清光僵硬的轉移中。


§ § §


最近關於三条家的家主又有新的謠言傳出,並且引起了人們熱烈的討論。

這位向來不缺乏追求者,但是從來就沒聽說他接受過誰的示好的家主,最近據說終於有了小情人。

消息來自於最近有和三日月接觸見過面的人都覺得這位家主身旁的氛圍變了,雖然一樣優雅溫和但是感覺更多了一分人氣,而且聽說這位爺到外面的時候居然也開始買起一些精緻可愛的小飾品或是點心,一看就知道絕對不是自己用的,那就只能是送人的了。

那麼這些東西到底會送到誰手上呢?因為到目前為止誰也都沒看過那位傳說中的小情人,三日月身旁仍是沒有另一個人影相伴。

還有另外一派謠言說,三日月家主恐怕是戀上了花妖。

因為在三条家的院落裏不知何時種起了一叢紅薔薇,並且生養的極好,三日月不論再怎麼忙每天最少都要去看個一眼。而且有不只一個人看過家主大人總是會獨自走到花叢邊不知道和誰談話,但再仔細一看院子裡明明就只有家主一個人,並沒有看到其他人。

也有人說曾在家主身旁看到一個紅黑色的纖細人影,但是要再仔細一看就不見了蹤影。因此這個說法一度鬧騰了好一陣子,但最後都因為三日月對外的表現還是都很正常,並且沒有更具體的證據而不了了之。



書房內,三日月正獨自面對著滿桌子的文件奮鬥著。突然一雙手從他身後伸出攬住了他的頸項,一個黑髮少年就這麼趴到了他的背上。

「看來你今天工作不少啊。」清光將頭放到了三日月的肩上,伸長了手隨意的翻了翻桌上為數不少的文件。

「對啊,小狐說我前陣子太閒了該回來認真工作,然後就丟了這麼多東西過來。」三日月將頭偏向清光,語氣是難得的撒嬌抱怨。

「別看我,這可不在我的工作範圍內。再說了,我今天要回家。」收回手,清光義正嚴詞的拒絕了來自三条家家主的求救視線。

「今天晚上回來?」也不在意清光的態度,三日月將視線移回到了手上的文件中。

「別裝傻,說好了要讓我回家住個兩天的。而且這樣也好,你到底知不知道外面已經把我傳得活靈活現到什麼程度了?什麼妖艷動人的薔薇花精、嬌弱惹人憐愛,我聽得都起了一身雞皮疙瘩。」清光抱著手臂搓了搓,用以表示他的不滿。

「哈哈哈,但是傳言中把我迷得神魂顛倒難道不是事實嗎?」放下了文件,三日月心情很好的看向清光。

「哼哼,這點事情本人知道就好。」雙手插著腰,黑髮少年一臉得意。

「那我走啦。」清光擺了擺手作為道別。

「清光。」在清光要轉身離去時,三日月拉住了他的手,然後在清光疑惑的目光下在他的手背上親了一吻。

「早點回來。」三日月直視著清光的眼睛說,然後放開了手看著那個紅黑色的身影靈活的消失在他的書房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冷色咪)

    「這是什麼東西?」 Mysta 看著被遞到自己手中的女僕裝拔高了聲音詢問。     「就是我們店裡這個月的新企畫啊!上次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說了嗎,為了要拓展客群順便回饋舊顧客,我們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女裝活動。這一個月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分男女都要換上女僕裝,來招待進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