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4日 星期二

【刀劍】出陣前的準備(三条清)




§ 無腦小劇場

§ 大概可以代入刀音本丸設定






  「加州,到我這邊來。」原本坐在桌邊喝茶吃點心的三日月不知道想到了什麼,突然朝清光招了招手。

  「做什麼啊,這麼突然。」雖然嘴上抱怨著,原本趴在一旁翻看雜誌的清光還是起身向三日月的方向挪去。

  「說吧,老爺爺你有什麼事……唔!」帶了點不耐煩的清光在移動到桌邊之後,就被三日月抓住手臂拉過去在唇上偷了個吻。

  三日月笑瞇瞇的看著清光因為被突襲沒有反應過來的臉,又再次湊上去親了第二下,然後被反應過來的打刀用雙手拍向他的臉頰,固定住那張美麗的臉龐。

  「你這是在做什麼啊,老爺爺?」惱羞成怒的清光帶著猙獰的笑容惡狠狠的盯著眼前的天下五劍,手上的力道甚至還逐漸加重,仿佛面前的人不給個好解釋他就不會輕易放過他。

  「這是那個,那個名詞是什麼來著的……有了,能量補充!」即使自己的臉落入清光的手中三日月仍不改臉上的笑容,甚至還有心情在想到說詞之後將右手握拳敲到左手手掌上。

  「什麼鬼東西……」面對那張賴皮一般的美麗笑臉,清光還真的下不去手做點什麼,於是只能象徵性的揉了揉那張臉。

  「因為我們接下來不是要出陣好一段時間嗎,但是清光這次不會跟我們去,到時候一定會清光不足,所以要趁現在你還在身邊的時候多吸收一點清光能量。」伸手將清光的手掌自自己的臉頰上拉下,三日月一本正經的盯著面前的小戀人說道。

  「你這些話是跟誰學來的?胡說什麼,清光不足是什麼意思。」思索了一下弄懂了三日月話中的意思的清光頓時紅了耳朵。

  「大概就是,會很想念清光的意思吧,所以要趁現在多抱一下。」注意到清光的反應三日月開心的笑出聲來,同時伸出手抱住身前的打刀。

  「有沒有那麼誇張,不過就是這次沒有跟你們出陣而已,反正很快就會回來本丸了不是嗎。」話是這麼說清光卻也沒有要推開三日月的意思,甚至還很配合的調整了姿勢讓自己能夠更舒服的待在三日月的懷裡。

  「因為已經很習慣有清光在身邊了啊,要是一天沒看到清光就會覺得寂寞的吧。」

  「唔……好吧,看在你這麼有誠意的份上就讓你抱一下下。」稍稍揚起頭,清光很是大方的對三日月說。

  「哈哈哈,甚好甚好。」

§  §  §

  「清光你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跟主上彙報完今天的出陣狀況和農田的收穫結果才剛從書房離開的清光就被小狐丸叫住了。

  「所以你叫住我就只是想讓我幫你整理頭髮嗎?」清光一手拿著梳子動作輕柔的替小狐丸梳理他那一頭白色的長髮。

  「因為接下來就要出門好一段時間了,就只能趁出門前再好好的保養一下了,畢竟主人總是稱讚我的皮毛很漂亮,我也想要讓主上看到我最好的樣子。
再說,我也想趁著出遠門之前再多跟清光獨處一下。」說完小狐丸轉過頭去在清光的臉頰上親了一下。

  「等等……」

  清光還來不及阻止,小狐丸的親吻已經順著臉頰一路吻上了親光的唇,像是捕獲住獵物一般,他的雙手禁錮著清光的腰,帶著侵略性的吻讓清光一時之間無法說話只能發出嗚咽聲。

  等到清光終於能夠自由呼吸時他這才發現自己已經躺平在房間的地上了,感覺到小狐丸的手已經探入了自己的內番服裡,清光連忙伸手隔著衣服壓住那雙在自己身上作亂的手。

  「慢著,你不是要保養頭髮的嗎?」因為剛剛的吻清光的眼角帶著些許的水光,他努力的仰起頭對著正埋首在他頸間的小狐喊到。

  「雖然保養皮毛很重要,不過現在我更想要好好的感受一下清光,因為接下來要和大家一起出陣就會有好一段時間看不到你了。」小狐丸乖順的停下了手上的動作,尖挺的鼻子在清光的頸間蹭了蹭。

  「我怎麼覺得這句話似曾相似……」

  「真的不能做嗎?」狡猾的狐狸伸出舌頭品嚐似的舔了眼前先細的脖子一下,惹得清光下意識的縮了一下。

  「當然不行!我等等還有工作。」清光扭動著身體表達抗議。

  「那不然就讓我抱一下吧。」感受到清光的抗拒小狐丸語氣中帶著顯而易見的委屈。

  「只能抱著其他事情都不能做!我知道了,我等等會幫你把頭髮保養完的。」見小狐丸稍微放鬆了手上的力道,清光坐起身來警告對方,但在對上那張寫滿了委屈的臉之後他還是鬆了口。

  於是小狐丸心滿意足的抱著清光親親摸摸,還讓他替自己梳理保養好自己的一頭白色長髮。

§   §   §

  「真是的,一個兩個都我行我素任性到不行,還好我今天工作不多沒有影響到我的工作,要是讓主人誤認為我在偷懶就不好了。」終於撐到了晚上結束了一天工作的清光,將自己清洗乾淨之後舒服的泡進了熱水中。

  他拿下頂在頭頂的毛巾,浸了熱水之後擦了擦臉全身都暖呼呼的感覺讓人放鬆了下來,這時門口傳來了拉門被打開的聲音,應該是有其他人進來了。

  清光拿下了覆蓋在臉上的毛巾,轉過頭去看到底是誰進來了。

  「怎麼連你也是嗎!」在看清楚來人是誰之後他下意識的脫口而出。

  「嗯?」回應他的是石切丸帶著疑惑的笑臉。


  「哈哈哈,所以是因為小狐丸和三日月殿下的關係你才會開口對我說出那句話啊。」將自己洗乾進也跟著踏進入水中的石切玩笑著開口。

  「不要只顧著笑啊,他們老是這麼任性又不聽人話,真的很讓人困擾。」清光嘟著嘴向石切丸抱怨。

  「那麼,對於他們的行為清光你真的感到困擾或不喜歡嗎?」石切丸朝清光靠了過去,低下頭用剔透如紫水晶般的眼眸直視著他。

  「我……那個……」望著石切丸彷彿看透一切的雙眼,清光說不出肯定的句子。

  說困擾嗎?他的確是有點困擾,但是不喜歡嗎?好像也沒有到那種地步。真要說起來,其實他還挺開心的,不過只有一點點喔!因為,他們會這麼做就表示他們很重視也在意自己吧。

  「好了,我們起來吧,熱水泡太久對身體也不好。一起出去,我幫你擦頭髮吧。」見清光低頭思考了起來,石切丸也就沒有繼續追問出答案。

  「欸。」清光抬起頭就被石切丸拉著手臂帶出了浴池。

  「這樣的力道會太大嗎?」

  兩人擦乾了身體換上了睡衣之後,清光坐著讓石切丸替自己擦拭頭髮。

  「不會,很舒服。」寬大的手掌隔著毛巾在自己的髮間穿梭,力道適中的按摩著頭皮讓人感到相當舒服。

  一直到連髮尾的水份都被毛巾吸乾的差不多了之後,石切丸這才放下了手中的毛巾。

  「謝謝。」清光正要回過頭對身後的人道謝時,就被御神刀自後抱了個滿懷。

  石切丸摟著清光,將鼻尖埋在那還有些許濕潤的柔軟髮中磨蹭。

  「會想你的可不只有那兩個人喔。」略顯低沉的聲音自胸背相貼的寬厚胸膛中振動傳出。

  「嗯,我知道。」背對著石切丸的清光勾起了笑,轉過頭去和身後的交換了一個棉長的吻。

§   §   §

  「加州先生請問你要睡了嗎?」

  在清光準備走回自己房間就寢的路上,他被今劍給攔了下來,白色的小天狗仰著頭可憐兮兮的望著他。

  「是是是,你要說什麼。」清光蹲下跟讓自己能和今劍平視,這個舉動讓今劍開心的跑過來抱住他的脖子,而跟在他身後的岩融這會也從轉角處走了出來。

  「那個,加州先生知道我們接下來要出陣好一段時間對吧。所以啊,我跟岩融一定會非常非常想你的。」今劍抱著清光在他的懷裡撒嬌。

  「所以你們想要我做什麼?」任由小短刀在自己懷裡磨蹭,清光開口詢問。

  「加州先生今晚能和我們一起睡嗎?我們明天一早就要出門了,只剩下沒幾個小時。」今劍拖長了尾音央求著。

  清光的視線和岩融對上,他在薙刀的眼中看到了不容拒絕的肯定,看來就算他不答應他等等大概會直接被人給一路扛回去吧。

  「好。」

  「拜託嘛,我今天都還沒有和加州先生一起玩到,欸?」

  「我說,好。」輕笑了聲,清光看著今劍摸了摸他的頭。

  「太好了!今天可以和加州先生一起睡!」得到了想要的答覆,今劍開心的蹦跳了起來。

  「那麼,我們就趕快回房間準備睡覺吧,時間也不早了。」見那兩人有了共識,岩融向前走了過來,一手一個就將兩人給撈到了肩上。

  「等等,岩融放我下來。我都已經答應你們了,讓我自己走。」趴在岩融的肩上,沒想到自己最後還是被扛了起來的清光出聲抗議,然而最後還是都被薙刀爽朗的笑聲給無視了。


  「加州先生,主上說我們這次會去很多地方出陣喔,還有啊……」即使躺到了被窩裡,今劍還是相當興奮的在清光懷裡持續說著話。

  「好了,睡覺。你在不閉上嘴巴睡覺,我就要回房間了喔。」原本閉著眼聽著今劍講話的清光張開了眼,朝在自己胸前喋喋不休的短刀發出了警告。

  被這麼一看,今劍乖乖的摀住了自己的嘴巴,討好般的朝清光懷裡鑽了鑽,這才乖乖的閉上眼準備睡覺。

  「他就是捨不得離開你。」在今劍安靜了好一會之後睡在清光身後的岩融這才開口。

  「嗯,我知道。不過這趟出去之後就會有很多事情轉移掉他的注意力了,畢竟今劍就像個孩子一樣。」清光將頭向後仰抵在了身後的薙刀胸前。

  「哈哈,是這麼說沒錯。不過等到他靜下來之後總是會唸到你幾句,然後就會想著要帶什麼土產回來給你了吧。」岩融將手閉橫放到了清光的腰上,把他連同今劍一起擁入懷中。

  「嘿嘿,那你呢?你也會替我帶禮物回來嗎?」偷偷的笑著,被寵愛的感覺讓清光覺得胸口暖暖的。

  「那當然,睡吧。然後,等我們回來。」


  早上等清光醒來的時候,溫暖的被窩裡只剩下他一個人了。

  「真是的,昨天明明就都還黏著我不放,今天居然一個都沒來叫我讓我送你們出門。」坐起身清光看著窗外的朝陽。

  路上小心,我在本丸等你們凱旋而歸。




=============================
好久沒寫文了,都覺的快要不會寫句子了(痛哭
準備出發飛去看真劍之前來更新一下!!!
雖然這次真劍沒有清光,不過都有票了還是想和大家一起去看刀男們
於是就寫了三条家出發前纏著清光的東西
大概是個人吸貓轉換成三条吸清光的概念
清光不足想多吸一點清光

是說這篇寫到一半才想到,我去年要出發去真劍前也做了一樣的事情
出門前還在寫文XDDDD
期待這趟旅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冷色咪)

    「這是什麼東西?」 Mysta 看著被遞到自己手中的女僕裝拔高了聲音詢問。     「就是我們店裡這個月的新企畫啊!上次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說了嗎,為了要拓展客群順便回饋舊顧客,我們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女裝活動。這一個月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分男女都要換上女僕裝,來招待進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