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

【刀劍】聖誕禮物

§ 遊戲本丸紀錄

§ 算是日常向







  「加州?這麼晚了你還在這裡做什麼?」

  本應是大家都熄燈休息的深夜時分,鍛刀房傳出了些許動靜。

  「原來是被被啊,真是的,不要突然出聲嚇人啊。不對現在應該要叫你山姥切了,自從你修行回來之後就不再披著那塊布了。」加州清光輕拍著胸口,在緩過來之後對著來人抱怨。

  「是你怎麼這個時間還在鍛刀房?晚上才剛鍛了新刀,我記得新刀出爐的時間還沒到吧。而且明天一早不是還要輪番出陣嗎,你今天都帶隊出陣一天了,這個時間你還不休息?」



  「是還沒到,晚上是我負責鍛刀的我當然知道時間,我就是來看一下。」聳了聳肩清光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但是眼神還是不住的飄向鍛刀房裡。

  見狀和清光相識許久的山姥切結合最近本丸的狀況自然能稍微猜出點原因。

  「聽說你今天晚上又替主上鍛出了五小時。」微微的笑了,山姥切雙手抱臂環胸看向清光。

  這個本丸由他們目前的主人接手掌管經營至今已經超過三年了,在這段期間刀劍男士的同伴愈來愈多,本丸裡也愈來愈熱鬧了起來,尤其是前一段時間政府公布了有許多新的刀劍可以從本丸的鍛刀爐中被招喚而來,從那之後他們的主人就開始為了新的戰力而努力著。

  而身為本丸鍛刀資歷最深的,同時也是鍛刀記錄最輝煌的加州清光自然就是主人鍛刀近侍的首選了,清光他也的確沒有辜負主人的期望,不僅成功的鍛出了膝丸以及數珠丸,還順利的在當時的特別戰場上帶回了大包平,在那之後政府所公布的刀劍男士名單中的刀劍們也陸續到齊,唯獨最後一把薙刀遲遲不見蹤影──靜形薙刀。

  在那之後主上也沒有強求,依舊該做什麼做什麼,只是每天至少都會讓本丸裡的刀劍們去輪著鍛刀兩次,並且開始嘗試各種薙刀配方。

  「有我在那種配方鍛出五小時根本不在話下好嗎。」聽到山姥切這麼說清抬起頭。

  「是沒錯,這幾個月裡面經由你手上鍛出來的薙刀有超過十把吧,聽說巴形剃刀的亂舞等級都快滿了。不過主人想要的靜形薙刀倒是一直都還沒有見到。」語氣中並沒有責備的意思,山姥切國廣眼裡帶笑的看著眼前表現得有些窘迫的初始刀。

  「唔,因為我很少看到她對鍛刀這麼執著啊。以往明明都只要十鍛內沒有鍛到新刀她就會放棄了,怎麼知道她這次會堅持這麼久。」說到這清光有些不滿的嘟起嘴。

  「因為你以往想要給他新刀的時候都是五鍛內就鍛到了,尤其是你親自鍛的時候總是兩鍛就給她了,不然超過五鍛之後就算她耗盡了本丸的所有資源也都不會出現新刀,有過一次經驗之後她自然也摸清了你的標準。」微微搖了搖頭山姥切有些無奈。

  「嘿嘿,總不能一直給她新刀啊,要是她不愛我了怎麼辦?像這次靜形薙刀一直都沒出現,她總是隔兩天就會來找我撒嬌,這時候只要我鍛刀有出現五小時她就會跟我說她最愛我了。」說到這加州清光的臉上浮現了被愛著的幸福感以及得意的表情。

  「啊,不過你應該沒有跟主人說我是故意不給她新刀的吧。」

  這次山姥切並沒有回答,只是看著清光一副:你覺得我會說嗎?的表情。

  「真不愧是早期和我一起整頓開拓本丸的夥伴,謝啦被被。」清光走上前去拍了山姥切的手臂。

  「都說多少次了不要這樣叫我。所以你到底這個時間在這裡做什麼?」

  「我啊,是來確認禮物的。」說著清光笑瞇了眼。

  「禮物?」聽到這個詞山姥切有些意外和不解。

  「自從我修行回來之後很快的就替本丸增加了不少新刀,我感覺得到那段時間主人她啊超崇拜我的,不過更多的是對我的信心,她相信我。就算在那之後的五個月裡我都沒有鍛出靜形薙刀,她仍然是讓我待在近侍的位置,讓我擔任隊長帶隊出陣。所以我應該也要相信她是愛著我的,不會因為其他刀劍的出現而改變。至於禮物嘛,據說過兩天好像是人類所謂的聖誕節,好孩子都會在明天晚上得到獎勵的禮物,所以我打算給主人一個驚喜,啊不過這是秘密不可以說出去喔。」他豎起了食指舉到了嘴前。

  「我知道了,你早點去休息吧,我相信她明天會很開心收到這份驚喜的。」山姥切走到清光身後推了推他的背要他趕快回自己房間去。

  「知道了知到了,晚安被被。」回過頭來說完這句話,清光迅速的在山姥切反應過來之前溜走了。

  「真是的,原本以為他修行回來之後變得沉穩了一點,骨子裡還是一樣。禮物啊,明天的本丸會很熱鬧吧。」看了一眼鍛刀房,山姥切也跟著走回自己的房間。



  至於隔天,當審神者打開鍛刀房大叫著「靜形薙刀來了!!!!!!」引起了本丸一陣騷動時,就只有某兩把打刀特別冷靜的事情也就只有他們知道而已。

  「清光清光清光,是靜形式靜形!!!!!」看到期盼已久的替刀終於來到自家本丸,審神者高興地拉著她的近侍興奮的情緒溢於言表。

  「嗯,我看到了。」反觀她們家的近侍回應相對冷靜。

  「清光清光清光,最愛你了!」高興過頭的審神者一把抱住了自家的近侍。

  「嗯,我知道喔。」清光動作自然的回抱住自家主人。

  「三年多了,我終於滿刀帳了,超開心!」

  「還沒呢,別忘了我們現在還有一位夥伴要帶回來,所以要慶祝就等到把那位彌彌切丸接回來再來慶祝吧,那麼我們該出陣了。」拍了拍審神者的頭,清光主動提醒。

  「對,差點忘了還有一把,不過我相信你們一定沒有問題的。經過修行之後你們的實力都增加了許多,這次的戰場我看你們都能應付得來不用我擔心。次郎也出門去修行了,等他回來之後我就會讓他也加入你們一起出陣。」

  「嗯,那我去去就回。」




===============================
雖然說是本丸日常其實是偏自肥文吧
但是我還是要說最愛清光了!!!!!
這個帳號玩了三年多終於滿刀帳了,天知道打開鍛刀爐看到靜形我整個尖叫
謝謝清光愛我
雖然在那之前我每次去煩他,他都會給我五小時但是打開都是巴形
那時候真的有一種我其實一直都在被我家清光哄著吧的感覺
就連這次也都想著應該也還是巴形吧,算了也好剛好可以讓他的亂舞等極滿LV5
所以看到靜形真的很意外
我還是在噗浪發文了之後,被朋友說這其實是清光給我的聖誕禮物才意識到我家靜形是平安夜那天來的,還真的是我的聖誕禮物啊
喜歡我家清光的小惡魔屬性
之後也會一直愛你~~~
親愛的加州清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冷色咪)

    「這是什麼東西?」 Mysta 看著被遞到自己手中的女僕裝拔高了聲音詢問。     「就是我們店裡這個月的新企畫啊!上次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說了嗎,為了要拓展客群順便回饋舊顧客,我們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女裝活動。這一個月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分男女都要換上女僕裝,來招待進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