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刀劍】無可取代的你 4 (被清)

§ 新年第一發



§ 這系列我好像都只能短篇短篇發















  假日一早享用完早餐之後山姥切接著替清光打理要出門的裝束,在清光終於挑選到自己搭配滿意的衣服之後,山老切還在清光的要求下替他上了指甲油。



  山老切其實並不是很喜歡這種指彩的味道,但不得不說很適合他家少爺。修剪得圓潤整齊的指甲本就透著健康的粉色,鮮豔的紅色點綴在那纖細的指頭上,將那本就漂亮的雙手襯得更加精緻完美。



  將清光的手捧在掌心,小心而仔細地替他一筆一筆的擦上指甲油。溫暖而柔軟的掌心貼在自己的手中讓山姥切不由得聯想到老宅子周邊野貓的肉球,不過那雙保養得宜的手在指節處還是摸得到薄繭的痕跡,那是苦練過劍道的證明。



  「嗯,塗得很不錯呢。山姥切你有偷偷找人練習過嗎?感覺你很熟練。」將手指拿到自己眼前端詳,清光滿意地笑了順便不忘調侃他的管家。



  「不。」山姥切慌張地看向他的少爺對著清光搖頭否認。



  「開玩笑的,不要緊張。我知道你的手一向相當靈巧,這點小事當然難不了你對吧。」揮了揮手作為安撫,清光心情愉快的嘴角噙著笑。



  「少爺不要再這樣開我玩笑了。」看著清光惡作劇得逞的開心笑容,知道自己被少爺拿來尋開心的山老切有些難為情的別過頭。



  「好啦,不開玩笑了。接下來是認真的。」坐正了姿勢清光以認真的眼神看向山姥切,令山姥切也跟著站挺了身體等著清光發話。



  「你……該換身衣服了。」清光手指了指山姥切一身襯衫西裝的正式服裝,語氣中有著難得的嫌棄。



  「咦?」出乎意料的指責,令山姥切忍不住發出了疑惑的聲音。



  「都說了今天要出門逛街的,你這一身這麼正式的服裝怎麼看和我站在一起都很不搭啊。」清光穿著一身寬鬆的休閒服,外頭搭著針織外套和裝飾用的圍巾,下身是貼身收腿的七分褲露出了一小截線條漂亮的白皙小腿。



  「但是我帶過來的衣服就只有正裝。」被清光這麼一提點才發現這個問題的山姥切弱弱的回答,但也不能怪他,畢竟從以前到現在他一直都是穿著宛若制服的正式套裝,平時都待在老宅子裡工作也很少有機會穿上一般常服出門,導致他的衣櫃裡幾乎就只有各式的襯衫和西裝等服裝。



  「唔,也是呢很少看到你穿一般的衣服。那今天出門剛好也可以順便幫你買一些便服吧,不過這身衣服還是得換一下。不然這樣好了,你就先委屈一點先穿我的衣服出門吧!」彈了一個響指,清光一副想到了好主意的表情笑咪咪地看向他的管家。



  「但、但是這……」



  「我那邊剛好有幾件買了比較大號一點的衣服,你應該還穿得下才對,我去拿給你。」邊說著,清光動作迅速的站起身往自己的衣櫃走去。



  「少爺!」完全跟不上自家少爺速度的山姥切,剛轉過身去懷裡就被塞了一套衣服,附上一張清光不容拒絕的笑臉。



  「放心,衣服都是全新的還沒穿過。」



  「是。」看著清光的笑臉他乖乖的點頭接下衣服,山姥切知道自己根本就拒絕不了他的少爺。







  「換好了嗎?」



  「好了,但是少爺這身衣服是不是不太適合……」換上了清光給的衣服山姥切顯得有些不自在,雖然身上穿的衣物意外地相當合身。他上半身穿著的是有著帽子的寬鬆T恤,下身則是深色的牛仔長褲,但令他感到不自在的原因是這件褲子在膝蓋及大腿有著幾處破洞的痕跡,隱約露出了底下的肌膚。但褲子卻是新的,破洞的部分也處理得相當好,因此只可能是這件褲子本身的設計了。



  「我看看,嗯……」清光走到站的有些拘謹的山姥切面前,一臉認真地打量。



  平時總是穿著西裝板著臉做事認真的山姥切,換上了一般時下年輕人會穿上街的便服襯上那頭金髮碧眼,總算是讓他看起來有比較符合他年紀的少年感,少了幾分老成的感覺。



  嘛,看起來還算可以。不過那也是當然的,這身衣服可是我準備的。



  「少爺?」見清光很認真地審視自己,山姥切很想跟他說如果真的不適合他可以想辦法再去弄一套的。



  沒想到清光盯著他好一會,接著伸出手來撥弄了下他原本梳理得整齊的頭髮,這才露出了滿意的表情。



  「好了,我們可以出門了。」清光雙手環胸宣布。



  最後山老切就這樣穿著久違的便服陪著清光上街去了。







§    §     §









  「山姥切。」



  「是,少爺怎麼了?」聽見清光停下腳步呼喚自己,山姥切連忙低著頭走到光身旁。



  「就說了,在外面不要稱呼我少爺,現在就直接叫我清光吧。然後,不要站在我身後離我這麼遠。不要忘了你今天可是陪我出來的,一般朋友之間是不會距離這麼遠的吧。」清光轉過身對著習慣性走在他身後的山姥切說,一邊伸出手抓住了對方的手臂將他的人拉到自己的身旁。



  他的管家各方面能力都很優秀,但不知為何就是會太過在意他人的目光,在人前有時會顯得有些畏縮,不過這並不是一時半刻就可以改的個性現在也急不得。



  自從出門之後山姥切就把帽T上面的帽子給戴了起來,尤其當他們到了較為熱鬧的大街上時他總是覺得周圍的人不時地會將視線投到他身上來,令他感到相當的不自在。



  那些人看的應該都是少爺吧,畢竟清光的外型本來就相當地吸引人注意,如今更是換上了不論設計還是質量都相當好的服飾,走在街上想必不論男女都會忍不住朝他投去視線吧,同時他們大概也會覺得和少爺走在一起我的很不搭吧。



  出自於習慣和微妙的心態,山姥切就這麼走在清光稍後的位置,以一個保護者的姿態走在清光的身後,直到清光忍不住轉過頭來抓人。



  「等……」太近了。突然之間拉近的距離令山姥切有些無所適從,但是他也不敢直接拉開清光的手。



  清光挽著山姥切的手臂,半強制地讓他走在自己的身邊。



  「少爺……清光平時和學校的朋友在一起也都會是這個樣子嗎?」見清光抱著自己的手臂走得相當自然,山姥切拉著戴在頭上的帽T的帽子忍不住開口詢問,雖然一開口就在清光的瞪視下改口了稱呼。



  「你是想問我平常在學校和其他人想處會不會也像這樣子嗎?」見山姥切改口了稱呼清光這才緩和了臉上的表情。



  「是。」問出口之後山姥切有些後悔,畢竟這對他來說太越矩了。但他還是想提醒他家的少爺,跟其他人一起時這麼親密的肢體接觸並不是那麼的恰當。



  「當然不會到像這樣子,因為你和他們不一樣。」清光理所當然的回答。



  聽到清光的回答見並且對方似乎並沒有因為他的問題而感到不悅,這讓山姥切暗自鬆了一口氣。





============================================

總算是把他們送出門了~~~~~

雖然接下來後面才是重點,但是前面這段我不知道在卡什麼(抹臉

好想看清光玩被被喔(問題發言

努力摸索嘗試兩人的互動,第一次寫果然需要磨合期

感謝和我討論被清以及餵食我糧食的小夥伴>W<

沒想到新的一年第一篇居然是被清XD雖然我第一天夢到的是石清(欸

今年也會繼續努力疼愛清光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冷色咪)

    「這是什麼東西?」 Mysta 看著被遞到自己手中的女僕裝拔高了聲音詢問。     「就是我們店裡這個月的新企畫啊!上次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說了嗎,為了要拓展客群順便回饋舊顧客,我們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女裝活動。這一個月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分男女都要換上女僕裝,來招待進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