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刀劍】你今天愛上我了嗎?(三日清)2

§ 隨心情寫出來的東西



§ 原本說好沒下文的結果打自己的臉了(艸""









===========================








  夜幕深垂,本應是夜深人靜安穩睡眠的時間,卻仍有人挑燈努力著。



  「好了,完成了。」清光趴伏在桌上看著在自己的努力下寫了滿滿兩張的信紙,等待上面的筆跡乾了之後,他拿起信紙再次仔細檢查是否有漏寫或是寫錯的地方,都確認無誤了之後他滿意地將信紙折好收進一旁早已準備好的素色信封當中,再小心的封口。



  最後他將信封收進自己的衣袖當中,關了燈走出了自己的房門,只是沒想到一轉身他就在走廊上碰上了人。



  「虎徹哥。」他看著已經換上睡衣睡眼惺忪的人,看來應該是早已睡下了只是半夜起來廁所剛好碰上自己。



  「你要在這個時間出去?」看著清光一身的外出服,長曾彌眼中的睡意退去了些。



  「嗯,我去去就回。」沒有正面回應長曾彌的問題,清光含糊的回答,朝長曾彌點了個頭就打算從他身旁走過。



  「你這麼做值得嗎?」



  當清光經過長曾彌之後,背後傳來了這麼一句問話。



  「這一切都是我自願的,用的也都是我個人的名義,不會牽扯到大家的。」清光也沒有回頭,就這麼背對著長曾彌回答。



  「你知道我說的不是這個,那一位可不是好易與的主。」有些煩躁的抓了抓頭髮,長曾彌嘆了一口氣。



  「嗯,我知道。我都知道,畢竟我也看著他好多年了,但是這是我想做的事情,不管後果如何。所以到時候……請不要告訴安定。」清光挺直了背脊眼神堅定地看向前方。



  「算了,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嘆了一口氣,他也不是第一次和清光提起這個話題,只是他知道這個孩子雖然看起來乖巧,但實際上頑固的很。



  「謝謝你,虎徹哥。」



  「都是一家人,說什麼呢。」揮了揮手長曾彌邁開步伐走回房間,在他身後的走廊上已空無一人。









§    §     §









  披著夜色清光熟門熟路的避開了三条家的護衛們摸到了家主三日月的房間,雖然他們最近很努力地增加的護衛的人手,也不斷更換巡邏時間和次數,不過對清光來說那一點人馬還是阻擋不了他的。



  這個時間房間內自然早已熄燈,更別說有著老人般的作息總是早睡早起的三日月在這個時間應該早就熟睡了。



  清光放輕了呼吸隱身在房間內最為陰暗的角落,讓自己的存在感降到最低。這並不是他第一次進到三日月的房間,因此對裡頭的擺設自然也不陌生,他思索著該將懷中的信封放在哪裡比較妥當。



  是直接放在桌上這樣顯眼的地方好,還是稍微藏一下好,畢竟不是直接交到那人手上。



  邊思索著,他的腳步卻不由自主地走到了三日月的床邊,藉由外頭灑進來的月光他在黑暗中看著那人美麗的睡顏,熟睡的三日月輕閉著眼表情放鬆,看起來比平常要更無害誘人。輕易的就能勾起人的保護慾和佔有慾,但清光知道這一切都只是假象,在那副美麗的皮相底下隱藏的是一把利刃。



  「真是紅顏禍水。」清光忍不住嘟囔道,之後他勾起了一抹笑。



  算了,誰叫我就是看上你了呢。就把東西放在床頭吧,這樣他一早起來就能看到了。



  這麼想著,清光將已經染上自己體溫的信封掏了出來,小心翼翼地放到了三日月的枕頭邊,接著準備轉身離去。



  只是沒想到他信封才剛離手,人都還沒站起身來手腕就被人一把抓住狠狠的往下一拉。



  身體的反射動作讓清光在失去平衡時迅速舉起了另一隻手到身前做了一個隔擋的動作,直到自頭頂傳來了輕輕的低笑聲他這才反應過來抓住他的是誰。



  他一抬眼就對上了一對明亮的新月,那人眼中清醒的很沒有一絲睡意,至此清光才放鬆了身體的警戒。



  三日月將清光拉到自己的床上,他的手仍握著清光的手腕整個人籠罩在清光身上。



  「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你在這個時間過來,清光你這個時間點過來是來夜襲的嗎?」三日月輕聲笑著,邊壓低了身體將嘴貼到清光耳邊詢問。



  「我──」被這麼一問清光瞬間紅了耳朵。



  當然不是啊!但是難道他能說他其實只是因為關鍵的重要消息終於到手,一時興奮想要快點通知他才會沒注意到時間就出門嗎。



  「不回答我就當你默認了。」身下人一瞬間的窘迫三日月自然注意到了,只不過他也不打算給對方反駁的機會。



  「唔。」清光剛想好如何解釋自己為何這個時間出現在這裡的理由,卻沒想到一張開口就被人吻住了。三日月一手抓著他的下巴吻了上來,靈活的舌頭也趁機竄了進來在他的口中掠奪。



  可惡,這個流氓!



  一隻手被壓制住的清光一時之間無法擺脫,但老實說眼下這個狀況他也不想擺脫就是了。大美人主動投懷送抱,不好好享受的人才是傻子!



  於是他將自己還能活動的另一隻手環上了三日月的頸項,仰起頭配合的回應了這個吻。老實說和三日月接吻很舒服,對方的技巧非常的好,不論是嘴唇摩擦,或是被舔舐過的上顎、交纏的舌頭,都能讓自己沉迷其中。



  一吻結束,清光躺在床上微微的喘著氣,雙頰發燙眼角濕潤。



  「真是可愛的表情啊。」三日月手指輕輕劃過清光的眼角,帶出了些許濕意。



  「夠了吧。」清光動了動仍被三日月握住的左手示意對方放開。



  「抱歉抱歉,一時忘了。不過清光的吻技有進步了呢。」放開了清光的手,三日月翻身在清光身旁坐了下來。



  「老是被你拉著親來親去不進步才有鬼。」揉了揉剛剛被握住的手腕,小聲地抱怨同時瞪了身旁的人一眼。



  這不是他們之間的第一個吻。



  在某一日的午後,清光帶著不知第幾次送來的『情書』和禮物來,在臨走之前照慣例的湊到三日月的面前問了一句「今天你愛上我了嗎?」他勾著笑,打算和以往一樣轉身離去,但這次他被人捧住了雙頰,三日月美麗的臉愈靠愈近,直到唇上傳來了不屬於自己的溫度。



  「這就是我的回答。」男人在蜻蜓點水一吻之後這麼說著。



  那代表著三日月接受了自己,於是他照舊往三日月的身邊跑,送禮物傳情書,每一封他親手送上的情書裡寫滿了對方需要的各種消息和資料。



  在那之後只要他來找三日月,他總是喜歡抓著自己親吻,這倒出乎清光的預料,他原本以為三日月的個性會再更冷清的,不過他不討厭就是了。



  「既然不是來夜襲的,那你這個時間出現在我房裡是來做什麼的?」說話間三日月已經動作迅速的拉好了被子側躺在清光身旁。



  清光將視線移到被他放在枕頭前方的信封上,他就不相信三日月會沒注意到。



  「現在是睡覺時間,老人家不適合熬夜啊。」怎知三日月看都沒看,假意地打了個呵欠抹了抹不存在的眼淚,明顯的打哈哈想蒙混過去。



  「是是是,那你好好睡我要走了。」清光暗地裡翻了個白眼,虧他這麼急急忙忙地送過來,結果對方根本就沒有他預想中的著急。誰知道還沒起身,他就被一雙結實有力的手臂給抱住了。



  「既然都來了,就陪我睡一下吧,最近天氣變冷了我晚上都有點睡不好。」三日月這麼說著臉頰貼著他的,輕輕的蹭了蹭。



  「三─」



  「噓,不要太大聲會把護衛引過來的。等等是府裡守衛巡邏交班的時間,正是最多人走動的時間,你倒不如等早上再離開吧。」三日月掩住了清光打算開口反駁的嘴,對著他解釋道。



  清光轉動著貓兒一班的紅眼睛思考著,三日月說的話的確沒錯,而且自己這幾天為了追消息其實也沒睡多少,剛剛只是因為一時興奮沒感覺,現在放鬆下來連日來的疲憊感一次湧了上來,先小睡一下再回去也是不錯的選擇。



  他點了點頭算是接受了三日月的提議。



  雖然被喜歡的人抱在懷裡,還躺在同一個被窩照理來說應該是一件相當令人臉紅心跳的事情,但清光因為一擁而上的疲憊感很快地就在三日月溫暖的懷抱中進入夢鄉。



  「居然這麼拼命嗎。」在清光呼吸變得綿長沉沉睡去之後,三日月伸手輕輕描繪著他眼下明顯的勞累痕跡。



  「真是危險吶。」三日月看著自己攬著清光的手,眼神中透著一股銳利。



  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得在意,變得不能忍受這孩子轉身離開自己的那瞬間了呢?



  加州清光有著靈巧敏捷的身手,因此不論是蒐集情報或是竊取資料對他來說都是易如反掌。也因此這孩子才能輕而易舉地到自己的身邊,當然這當中有一部分是他故意放縱的。



  從一開始他出現在自己面前說著告白的話,還說要追求自己。他只是一時好奇這孩子究竟想做什麼,因此默認放縱,沒想到接下來的禮物、『情書』倒是出乎他的意料。那一封封清光親筆寫下的情書,表面上看起來只是些趣事見聞,實際上卻是他正在警戒打算要剷除的對象的行動紀錄,這怎麼能叫他不吃驚?



  這孩子的目的是什麼?他知道了多少?於是他開始和那孩子玩起了戀愛遊戲,互相試探。直到他確信清光送來的消息準確度都相當的高,而且恰好是他不好出手的範圍,於是他接受了那孩子的提議。



  「你今天愛上我了嗎?」這句話像是一句咒語,緩慢而深刻的刻到了他的心上。



  自從他第一次吻了那孩子之後,清光就再也沒有問過他這句話了,而送到他手上的情書內容則是愈發的重要和機密,之前那些消息就像只是在展現自己的能力讓他能夠信任而已。



  但不得不說撇除這些因素,他是喜歡和清光相處的時間的,他的身上總是帶著陽光和溫暖的氣息,讓他忍不住總是會想要讓他再留在自己身邊久一點。



  甚至到了那孩子轉身離去時,他會不自覺得想要伸出手挽留,雖然他從來就沒有表現出來過。



  清光這麼對他說過:「我知道你是把美麗又危險的刀,是武器就渴望鮮血,只是現在的你還無法嶄露鋒芒,我只是想要看看那樣的你。」



  所以當他協助自己完成計畫之後,那孩子是否會像他突然出現在自己面前一樣,一轉身又輕巧的離去消失呢?



  不,不行。



  那當然是不被允許的,他既然來到了自己的身邊自然就別想離去。







§    §     §







  「三日月大人您起床了嗎?」早晨小狐丸照慣例的來到了三日月的房間準備替他服侍更衣,但當他打開拉門那一瞬間他難得地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小聲一點,別吵醒他。」房間內的三日月早已起身坐在床鋪上,他正一手拿著紙張閱讀著一手抵到了唇邊要小狐丸別出聲並開口無聲的說明,而令小狐丸如此失禮的正是睡在三日月身旁還抱著他的腰的黑髮少年。



  「我今天早上人不太舒服,早餐就在房裡吃吧,今天早上的事情都幫我延後處理。」見小狐丸適時的收斂起表情,三日月特意揚聲開口。



  「是。」反應過來的小狐丸立刻轉身支開了身後的其他人,這才獨自進到了三日月的房裡。



  「這是怎麼回事?」他先是看了下那個就連他進到房內來都未從睡眠中醒來的少年,接著轉頭看向三日月等待解答。



  「我用了點方法讓這孩子睡得比較沉一點,他最近累壞了需要好好休息一下。」三日月帶著笑說著一手撫上了清光柔軟的黑髮,接著他將手上的信紙遞給了小狐丸。



  「這是?」這個舉動又讓小狐丸驚訝了一下。他一直都知道清光透過那些『情書』傳遞訊息給三日月,因為自從清光開始『追求』三日月之後他們這一派的消息突然靈通了起來,很多時候也不再處於被動的局面可以說清光帶來的消息幫助非常的大,只是三日月一直都是親自閱讀那些清光寫給他的信,從來就沒有讓其他人看過任何一封。



  「這是最後了。」待小狐丸接手了之後三日月說了這麼一句,他知道小狐丸看完信的內容之後就會懂的。



  「的確是最後關鍵的部分,真虧這孩子能找到。」仔細的看完了所有的內容,小狐丸大概也能理解清光這麼疲憊的原因了,同時也打從心底感到佩服。



  「嗯,我們的計畫可以開始了,你等等就去連絡岩融和石切丸吧,很快就可以結束了。」



  「是。」



  

========================================

我原本真的沒打算寫後續的
只是我在缺糧缺到極致的時候會有回去翻自己的文的習慣
看著看著就覺得還是很喜歡這篇文的設定的情緒,所以就還是忍不住摸了後續

而且其實一開始繼續寫的還不是現在發的這篇(炸)

也就是說這系列大概還會有一到兩篇文可以發吧

之前邊寫後續邊和群組裡的小夥伴討論到,其實真的誰都不知道三日月到底在想什麼,那人真的就像天上的月亮一樣讓人看不透摸不著

所以我在把他和清光寫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會想要讓他有一點『人氣』

不過也有聊到,如果是清光→三日月的 情況下,三日月沒有珍惜好清光把人弄丟了,事後才開始感覺到不對勁的情緒,這樣子的狀況好像也很不錯

期待有人能寫出來啊(看向那個花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冷色咪)

    「這是什麼東西?」 Mysta 看著被遞到自己手中的女僕裝拔高了聲音詢問。     「就是我們店裡這個月的新企畫啊!上次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說了嗎,為了要拓展客群順便回饋舊顧客,我們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女裝活動。這一個月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分男女都要換上女僕裝,來招待進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