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0日 星期六

【刀劍】記號2

手癢來摸個小段子,真的很短小





文前提醒

§ ABO paro

§自我流設定

§很隨興故事沒有嚴謹設定注意

§這篇還是All清前提的鶴清











§                §                        §









  下課鐘聲響起,待老師離去之後教室內的學生們紛紛離開座位起來活動。



  「今天的課終於結束了。」鶴丸在座位上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接著他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似的轉過身去將上半身撲到了隔壁桌的清光桌上。



  「欸清光,等等最後兩節課是自主訓練的空堂時間,你有想好要去哪裡了嗎?我說我們一起走吧,你覺得如何?還可以一起練習。」他一隻手撐著頭看著表情冷淡緩慢收拾課本的清光,金色的眼裡閃動著期待的光芒。



  「不了,你另外找人去吧。我有其他地方要去。」確認東西收收拾好的清光拿起書包就準備起身走人。



  大吃一驚的鶴丸連忙抓住那人的袖子。



  「欸欸等等,你這是要逃課?」雖然說下面兩堂課是自主練習,可以自己選擇有興趣的項目做加強訓練,但是也還是要實際到訓練場去做訓練的,可不能無故曠課。雖然話一說出口,清光逃課的可能性立刻就被鶴丸自己否定掉了。



  「誰要逃課了?我可是有特殊指導要上,和你不一樣,鶴丸同學。」勾起了美麗的笑容,清光彎起手指在鶴丸的額頭上狠狠地彈了一下,看著他痛呼一聲雙手摀著額頭眨著金色的雙眼委屈地看著自己他這才滿意地離開。



  「清光有特殊指導?我之前怎麼都沒聽說過。」等清光走後鶴丸坐回了自己的座位上若有所思。



  所謂的特殊指導就是這個訓練所會針對有著特殊能力或特別專長的學生安排另外的個別指導,而這個指導的訓練內容是不對外公開的,因為擁有了愈多的能力對他們來說就是更多的王牌,可以為他們的未來加分,不管是能增加在戰場上存活的機會或是讓他們能爬到更高的位置。



  但是認真想想,單憑清光只是一個Beta就能被編入這裡和他們一起受訓,要說他具有什麼特殊專長倒也不難理解。



  清光的特殊專長會是什麼呢?知道了就好在意啊。總覺得愈是接觸這個漂亮的Beta他帶給自己的驚喜就愈多,真是……太有趣了!



  你到底還能帶給我多少驚喜呢?



  加州清光。







==============================

 誰來阻止我再開新坑QAQ我需要認真趕要截稿的本子啊OTZ

但是腦洞開下去就停不下來啊(哭

寫完這個乖乖回去趕三日清的稿



要不要猜猜給清光特別指導的人是誰呢WWWWWWW

雖然我覺得應該很好猜XD

其實這篇我單純只是很喜歡背景設定啊(艸"""

完全沒有很認真去思考過相關設定根據情什麼的

全部都是想到什麼寫什麼,其實連篇名都還沒確定是不是要就這樣沿用(望

所以接下來可能會很任性地繼續想到什麼寫什麼了

因為是ALL清走向,所以大家想看什麼清受CP都可以提看看

說不定我哪天被打到就會再繼續寫下去,還會出現各種ALL清C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鬼太郎】香菸(父水)

  §一家四口/岩目鬼→水前提的父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