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刀劍】記號(鶴清)

文前提醒

§ ABO paro

§自我流設定

§沒頭沒尾的小段子

§有肉注意

§All清前提的鶴清










§                 §              §




  「哈啊—對,就是那邊,嗚……再快一點—」

  在光線昏暗的房間裡傳充斥著屬於少年的呻吟聲,還有低啞的喘息。

  曖昧的水聲隨著爬伏在上方的白髮少年的動作嘖嘖作響,帶著令人臉紅的肉體撞擊聲。

  「你的要求還真多啊,唔——就這麼、舒服嗎?」邊動著腰,他的鼻尖忍不住在身下人的後頸上磨蹭,嗅著那人身上傳來的淡淡的香氣,他只覺得自己似乎更加興奮了,而這也直接反應到了他的性器上。

  「你在說什麼廢話,哈啊…不舒服的話,還要你幹嘛。」被壓在下方的少年回過頭,昏暗的燈光雖令人看不清他的長相,但那對漂亮的紅色紅色雙眼仍然明亮無比。

  「你還真是、現實啊…」被對方這麼一瞪鶴丸雙手抱緊了身下人纖細的腰身,加大了下身的動作,刻意朝著那人最有感覺的弱點撞去。

  「這叫實際,懂不?嗯啊—─」體內的敏感點被狠狠的摩擦過去帶來了洶涌的快感,清光嘴上仍毫不示弱的和對方拌嘴。

  面對清光的伶牙俐齒,早已有所體會的鶴丸明智的選擇不再繼續回嘴,專注身體上的動作。

  真是可惡,明明看起來就是這麼可愛,為什麼每次都說出這麼不可愛的話呢。

  他空出一隻手向下握住了清光挺立的性器滑動著替對方服務,嘴上則是咬住了那隱藏在黑色碎髮下的小巧耳垂輕輕齧咬,果然如願聽到從那薄唇中傳來了好聽的呻吟聲。包裹著自己的溫暖小穴也不住的用力夾緊,讓他覺得舒服極了。

  這樣不是可愛多了嗎?沈浸在情慾裡的清光眼角泛紅,總是能吐出毒舌話語的嘴微張著只能喘息呻吟。

  好想要再進到更深的地方……

  順應著本能,鶴丸更用力的撞進清光體內,龜頭狠狠的摩擦過清光的內璧。他的嘴回到了清光的後頸,伸出舌頭像在描繪著什麼一般舔舐著,銳利的犬齒忍不住也在上面磨蹭。

  這是我的東西,我想要他,只要咬下去就是我的。

  不知不覺間也跟著陷入情慾當中的鶴丸,腦中只剩下本能的驅使跑過了這樣的念頭。

  就在慾望即將到達頂點,而他也正準備張嘴在那白皙漂亮的後頸上留下自己的印記時,一隻手突然伸過來將他的臉給推開了,讓他的齧咬落了空上下排牙齒狠狠的撞擊在一起。

  「嗚—— 」慾望幾乎同時釋放的兩人,在身體迎接高潮的一陣緊繃痙攣之後這才雙雙趴在他們身下的長沙發上。

  「呼、呼……跟你說過多少次了,不準咬!你是記不住嗎!」過了好一會緩過氣來的清光,有些生氣的推了推壓在他身上的鶴丸。

  「別推我的臉,我的牙齒還麻著呢,嗚…沒辦法啊,這不就是本能嗎?再說了你一個Beta又不會被標記,借我咬一下又不會怎麼樣。」伸手揉了揉還有些痠痛的下巴,鶴丸一臉可憐兮兮的將自己埋在清光頸間。

  「我才不要,既然都不會被標記,我為什麼還要被咬那一下。誰不知道你們Alpha為了標記咬那一下都是要咬破後頸腺體的,那不就等於是要把後頸的皮膚咬破嗎。我又不是Omega為什麼還要去承受那一下,不幹!」

  「追根究底不就是怕痛嘛……」聽清光說完理由鶴丸小聲的自言自語。

  「你說什麼?」清光瞇起眼視線銳利的掃向鶴丸。

  「沒有,我什麼都沒說。」被清光看著鶴丸乖順的搖了搖頭。

  「好了,快從我身上下去。你還要在我身上壓到什麼時候?我都快被你壓麻了。」將鶴丸從自己身上推開,清光休息了一下這才彎下身撿起被他丟到沙發地下的制服穿回身上。

  被推開的鶴丸赤裸著身體攤在沙發上,欣賞著清光線條漂亮的身體逐漸被隱藏在挺立的制服底下。

  「清光你還真無情,這種時候不是應該要溫存一下的嗎?」嘟著嘴鶴丸有些不服氣的埋怨。

  「為什麼要?第一,我們並不是戀人關係。第二,我沒有那個興趣。第三,視聽室的租借時間有限,你再不趕快收拾等等被抓到了處罰我可不管你。別忘了你們Alpha釋放出來的信息素要散掉也需要一段時間。」

  「是是是,都聽你的,資優生加州清光同學。」被清光這麼唸了一番鶴丸這才不甘不願的開始動作,先是摘掉身上的保險套替自己稍做清理等等好毀屍滅跡,接著才慢吞吞的套上衣服。

  Apha的信息素要散去的確需要時間,但也不是完全不會消失。這次他的味道又能在清光身上停留多久呢?

  他看著清光漂亮的側臉不住的在心底想著。

  他和清光不是戀人,充其量只是炮友。而且他還只是清光的炮友之一,想想都覺得沮喪。他怎麼就喜歡上了這麼一個特例獨行的Beta呢?

  加州清光是這一個訓練所裡少數的Beta之一,在這個只收取精英大多數幾乎都是Alpha和部分擁有特殊能力的Omega的環境裡,Beta反到成為了稀有的少數。

  為了方便管理,訓練所把生理性別男和女分區管理,所以在這裡生活的全都是正值青春期的少年們。

  在這個血氣方剛的年紀,性慾不可避免的也是生活需求之一,只是一大群Alpha們因為天生性別本能相斥,Alpha對Alpha會有極重的領域意識和對抗感,根本就不可能互相解決,少數的Omega也是被保護的好好的,於是他們通常就只能自理了。

  只是沒想到這一屆他們班居然進來了一個漂亮的Bate,而且這個外表看似纖細的Bate實力可不容小覷,平時的戰鬥訓練就算是同班的Alpha也不一定能在他手下輕易得到勝利。

  但也是這樣的清光仗著自己是Bate不會被標記的體質他並不排斥和其他人發生關係,當然他也不是誰都可以,雖然到目前為止沒有人知道清光的標準是什麼,不過從他身上偶爾會傳出其他apha侵略性極強的信息素便可知道,能入他的眼的大概也不會是什麼簡單的角色。

  到底為什麼Beta不能被標記呢?

  穿好衣服的鶴丸有些牙癢癢的想著,他的身體也有了動作,蹭到了清光身旁抱著他看著沙發前的電視裡,他們名義上租借來已經快要播完的電影。

  「做什麼這麼黏呼呼的。」清光試著推了一下鶴丸沒有推開,也就放著隋他去了。

  「沒什麼,我就喜歡你身上的味道不行嗎?」當然能染上我的味道更好,愈重愈好,最好能警告其他apha不要來跟他搶人。嗯,沒錯,再多抱一下多蹭一點上去好了。

  「我的味道?」被這麼一說清光臉上出現了微妙的表情。

  「是啊。」

  「我是什麼味道的啊?應該說我身為一個Beta真的有味道嗎?」被鶴丸這麼一說,清光想起和他在一起時鶴丸的確很喜歡抱著他聞來聞去,還被他問過到底是不是屬狗的。

  這麼想著清光抬起了袖子湊到了自己的鼻尖嗅了嗅,但身為Beta的他天生就對信息素的敏銳性較低 因此他根本什麼都沒聞出來。

  「你嗎?是很好聞的花香喔,淡淡的不會太甜,但是又讓人覺得很舒服。」

  「花香嗎?真是奇怪的味道。」

  「會嗎?反正我很喜歡。」






=========================
嗯,就這樣沒了
第一次的鶴清就開車(?)雖然只有一點點肉沫
沿用之前夢到的ABO設定,可以當作單篇來看
因為我其他什麼都還沒想

第一次寫ABO paro
單純練練手&想寫吃到口又不能獨佔的鶴丸(?
我真的對於喜歡又覺得可愛的角色就會忍不住想欺負一下(艸"""
然後好喜歡女王感的清光喔WWWWWWWW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冷色咪)

    「這是什麼東西?」 Mysta 看著被遞到自己手中的女僕裝拔高了聲音詢問。     「就是我們店裡這個月的新企畫啊!上次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說了嗎,為了要拓展客群順便回饋舊顧客,我們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女裝活動。這一個月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分男女都要換上女僕裝,來招待進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