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DRRR】情人節禮物(幽靜)




  寧靜的午後時分,池袋一棟不起眼的老舊公寓走進了兩名相當顯眼的男人,他們兩人一前一後的步上了公寓外側的樓梯。

  走在前面的是有著雷鬼頭的男人,他那一身曬黑的皮膚與髮型相當合適。走在他後頭的是一名染著金髮身型高大卻纖瘦的男子,臉上掛著一付墨鏡遮去了部分的面貌。不過在池袋的一般人在注意到那張臉之前,恐怕十之八九都會先注意到對方身上所穿的酒保服並且適當的保持一段距離,因為會在池袋的街上穿著酒保服行走的只有一個人──有著池袋最強的稱號的男人──平和島靜雄。

  帶頭的田中湯姆在一戶門牌上寫著藤原的門前停下了腳步,並按響了門旁附有對講機的門鈴。


  對講機的那一頭沒有任何回應,不過田中湯姆似乎對於這個狀況一點都不意外,照樣對著對講機開口。

  「藤原先生,我知道你在家。而且我相信你應該相當清楚我們來的目的,快出來開門吧。」

  「……」對於湯姆的話回應他的仍是一陣沉默。

  「真是的,藤原先生這是最後一次警告了,你再不來開門的話我們就要使用稍微強硬一點的手段了。」這一次湯姆不再對著對講機說話而是大力的敲起門。

  「來、來了……」最後眼前的門打開了,探出頭來的是一名年約三十歲的男子,體型微胖有些畏畏縮縮的躲在門後。

  「快把錢交出來吧,這樣我們就可以很快解決事情並且大概就不會再見面了。」將手伸向男人,田中湯姆招了招手做出快拿出來的手勢。

  「我會付錢的,但是不是現在。老兄打個商量,這次就讓我先支付一部分就好怎麼樣?可以的話當然是能再讓我延一段時間。」當發現門外只有站著一臉不耐的雷鬼頭男人時,藤原似乎放下心來開始和眼前的男人談條件,因此並沒有注意到站的稍遠的靜雄。

  「啊?你還要分期?我們可沒有這種繳費方式的,你要是只還一部分沒有一次繳清的話之前的利息還是會繼續計算下去的。」聽見了對方的要求湯姆一口就回絕了,他們做的可不是什麼慈善事業,再說他們本來就是來追收欠款的,怎麼可能讓對方再繼續積欠下去呢。

  「難道不能通融一下嗎?我並不是不想還錢,錢我已經都準備好了只是最近剛好須要用錢,所以我只能先還一部分。」

  「你說要用錢是要用在哪?」抓了抓頭田中湯姆有些無奈,雖然他們是討債的但也不完全是壞人,所以還是可以聽看看理由當作參考,雖然會欠這種電話交友或是錄影帶租借逾期金的人通常都不會好到哪去。

  「你也知道最近情人節快到了,我答應了我的女朋友要帶她去吃大餐,所以我需要這一筆錢。」

  「女朋友?你覺得情人節大餐比還債重要嗎?」皺起眉,湯姆瞬間覺得自己剛剛的猶豫是多餘的。

  「別這麼說嘛,你也知道對情侶來說在一年當中這一天有多重要。」

  「啊?」雙手環胸田中湯姆正打算開口,卻已經有人比他還要早出聲了。

  門板上出現了一隻手掌,那隻手硬是將原本半開的門全部打開了。

  「從剛剛開始就一直聽你在那邊嘰嘰喳喳的講了很久,你到底有沒有要還錢?」出現在藤原眼前的是戴著墨鏡的金髮青年,在那眉間出現的些許皺摺顯示著主人此時的不耐。

  「靜雄,我不是叫你在旁邊等就好了嗎?」同樣被嚇一跳的田中湯姆也轉頭質問。不過他心中卻是想著,好歹也給我點時間去避難啊。

  「啊,不好意思。因為他實在是講太久了,讓我有點不耐煩。」面對前輩的提問靜雄總算是稍微冷靜了一些。

  「啊啊……平、平和島靜雄!」現在才注意到靜雄存在的藤原瞬間恐懼的跌坐在地。

  「嗯,你在叫我嗎?」聽見自己的名字靜雄下意識的轉過頭去回應,只不過那表情凶狠了一些。


  「看樣子今天的工作就這樣結束了,欠款也都完整的回收了,靜雄你可以先下班了。」將清點好的錢收進紙袋裡,再放進外套口袋田中湯姆打算先回公司一趟。

  「我知道了,湯姆先生。今天辛苦了。」點點頭,靜雄很有禮貌的向湯姆打招呼。

  「不過說到情人節啊,時間過得還真快,又到了這個節日了。最近交友電話以及錄影帶出租的業績大概會增加吧,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對象的。公司裡面大概也會有一陣騷動。」

  「請問,你說公司裡面會有騷動是什麼意思?」

  「嗯?就是那個啊,情人節巧克力。女生們一定會互相打聽誰要送給誰巧克力,而男生們則是會開始比誰收到比較多的巧克力吧,就某方面來說這個節日根本就是戰場。靜雄你應該也收過吧?巧克力。」

  「不,我……呃,算是有收過吧。」原本想一口回絕的靜雄,在開口途中頓了一下,隨後伸出食指搔了搔臉,臉上露出了可疑的紅暈。

  「是喜歡的女生送的?」難得見到對方害羞的樣子,田中湯姆勾起了壞笑向靜雄打聽。

  「不,那個…我……」用力的搖著雙手,平和島靜雄難得露出了慌張的樣子。

  「先這樣吧,我得先回公司一趟去交差。」擺了擺手田中湯姆轉身就朝著公司的方向走去。見好就收的道理他當然知道,尤其對方還是那個經不起刺激的學弟。


  「情人節啊。」其實他對這個節日並沒有特別的注意,像他這個樣子敢送他巧克力的女生應該不多吧,更何況學生時代的校園生活幾乎每天都被那個死跳蚤弄得雞犬不寧,連最普通的校園生活都不可能過了。

  「回想起來就生氣,啊啊,當初果然應該要早點殺掉那隻臭跳蚤才對。」隨手握住了路邊的路燈燈桿,等他離去時燈桿上出現了一枚清晰可見的手掌印。

  真要說有什麼會讓他特別注意到這個節日的事情,大概就是幽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也繪在這個節日送他一些甜食。不一定是巧克力,有時候會是蛋糕、布丁等甜食,但是一定都是他愛吃的。其實只要是幽買的不管是什麼他都會很開心的收下的。

  幽今年也會送他東西嗎?但是他最近工作好像很忙的樣子。

  當靜雄注意到時他正站在一家巧克力專賣店門口,巧克力濃郁的香味以及甜味不斷從店裡傳出。靜雄看著玻璃櫥窗裡樣式精美的手工巧克力,考慮再三,最後他還是踏進了店裡。



  晚上六點,門鈴聲響起。

  「來了。」應了聲,平和島靜雄前去開門,一打開門就對上了一雙看似不帶任何感情的黑色眼眸。

  「幽,你怎麼來了?快進來。」臉上出現了既高興又溫柔的笑容,在靜雄眼中此時的幽也跟他一樣笑得很開心。

  「因為今天比較有空,之後一直到情人節當天我不是要拍戲就是有特別節目。」

  「是嗎,還真辛苦。」將幽帶進客廳,這時靜雄才注意到幽的手上還提著個袋子。

  「這個,是我今天買的。」注意到靜雄的視線,幽將手上的袋子放到了桌上,並動手將裡面的東西拿了出來。

  「那是,銀河咖啡店的!」一見到紙盒的外包裝靜雄的眼睛瞬間就亮了起來。

  「這是他們為情人節特別設計的巧克力蛋糕,我想哥哥你一定會喜歡的,所以就繞過去買了。」只不過這款巧克力蛋糕是情人節限定的,而且每天販售的數量有限,所以相當難買到。只不過這些並不需要讓靜雄知道,反正他自然有辦法把這款蛋糕弄到手。

  「幽,其實你不用這麼麻煩的。不過,還是謝謝了,等一下一起來吃吧。」抓了抓頭靜雄對於這麼麻煩弟弟感到有些過意不去,不過能吃到這個蛋糕他還是很開心的。

  「不會麻煩,只要哥哥喜歡就好。」看著靜雄的笑臉,幽用著溫柔又認真的表情這麼說──這當然是靜雄視角。

  「幽……」聽見弟弟這麼說,靜雄感動的握住了對方的手。

  「哥哥。」只見幽突然出了聲,然後抽出自己的右手撫上了靜雄的臉頰,拇指放在對方的下嘴唇上輕輕撫摸著。

  「嗯?」對於弟弟的舉動靜雄不解的發出疑惑聲,然後發現對方的臉離自己越來越近。幽將自己的臉幾乎快貼到靜雄的臉上,鼻尖在嘴唇的地方輕輕嗅著。

  「幽、幽?」還來不及弄清楚是怎麼回事,自己的嘴唇就被吻住了。對方的舌頭很直接的就入侵到了自己的嘴裡,像是在品嘗什麼一般舔拭著自己的口腔,從牙齒、牙齦最後捲上了自己的舌頭。

  「唔、唔…」明明就是侵略性的舉動但是並不會讓人感到厭惡,反而還讓人開始漸漸的沉溺於其中。

  「有巧克力的味道。」結束了這個吻,幽淡淡的說出了自己的發現。眼前的靜雄似乎還沒有回過神,眼神還有些迷濛被吻過的唇濕漉漉的泛著光澤讓人很想再咬上一口。不過現在要處理的不是這個。

  「哥哥有收到其他人送的巧克力嗎?」直盯著靜雄的眼,幽的表情相當認真。

  「咦?」聽見幽的問句靜雄這才回過神。

  「哥哥剛才有吃過了巧克力對吧?是誰送的?女生嗎?是你認識的人?」拇指劃過對方的嘴唇,黑色的眼危險的微瞇了起來。

  「不、不是,沒有人送我巧克力。」雖然還沒弄清楚原因,不過靜雄很明顯的感覺到了對方此時的情緒。

  「那是?」聽見對方的回答,幽尖銳的氣勢瞬間消失無蹤。

  「是……」正打算開口回答,但靜雄卻好像突然想到什麼似的紅著臉轉過頭不敢直視眼前的幽。

  「?」查覺到事情有異的幽勾起了不明顯的笑,再一次的貼近了靜雄。

  雖然偏過頭去沒有接觸到對方的眼神,但是對方灼熱的氣息吹拂在自己的臉上,讓他可以很清楚的知道幽的距離與自己有多近。

  「是什麼呢?」低沉的嗓音在耳邊響起,帶著些許濕熱的氣息。

  「啊……」靜雄張開嘴卻發現自己發不出聲音,心臟不受控制的越跳越快,甚至還可以清楚的聽到自己的心跳聲。

  「哥哥,你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將靜雄所有的表情變化都收在眼底,幽滿意的笑著還輕輕的嚙咬對方的耳朵一下。

  「幽、幽!」這一下令靜雄大叫了出來。

  「嗯?」但始作俑者卻發出了帶著不解的無辜聲音。

  「我知道了,我說、我說就是了。」伸出手將幽推離自己一段距離,靜雄紅著臉喘著氣。

  「那個巧克力是我買回來的,我沒有收到其他人給的,除了今天你給我的之外。」

  「原來是我誤會了,因為哥哥應該會有很多人會送你巧克力吧。」

  「不,我怎麼會……真的要說的話,幽你才是吧,你應該收到了不少巧克力才對。」

  「嗯,收到了很多,聽說事務所那邊都快放不下了,讓他們很傷腦筋。」誠實的點了點頭,幽一點都沒有誇大的回答。

  「是這樣啊,那很好啊,這表示幽很受歡迎。」勾起了笑容靜雄由衷的為弟弟感到高興與驕傲,但是心底的某個部分卻隱隱的感到些許的不舒服,因此而垂下了視線。

  「不過我把那些都分送出去了,所以我一個都沒吃到。」注意到靜雄逃避的舉動,幽雙手捧起了對方的臉直視著,說出了這段話。

  「欸?」這段話明顯讓靜雄感到驚訝。

  「因為太多了我也吃不完,而且為了公平起見我也不能只挑其中幾分吃,所以就全部都分送出去了,不過大家的心意我都有好好收下了。」

  「原來是這樣啊,幽你還真是厲害呢。」

  「我只是做我應該做的事情,雖然一份巧克力都吃不到有點可惜,不過能和哥哥一起吃蛋糕我就很開心了。」

  「幽……你等我一下。」聽完幽的話,靜雄像是下了什麼決定一樣站起身走向了廚房。

  幽聽話坐在沙發上,視線跟著靜雄移動到了廚房,帶著外人看不出來的笑容期待著哥哥會給他什麼驚喜。

  過了好一陣子靜雄這才慢吞吞的從廚房裡走出來,手上拿著一袋巧克力臉上的表情有些彆扭。

  「那個……幽,如果你不介意的話。這是我自己做的巧克力,情、情人節快樂。」靜雄紅著臉將巧克力遞了出去,因為害羞而轉過頭去的關係令幽連那染著粉紅的耳朵都看得一清二楚。

  「謝謝,我好高興,哥哥。」開心的接過巧克力,幽臉上洋溢的笑容讓偷偷瞄著弟弟表情的靜雄看得目不轉睛。

  「怎麼樣,會不會太甜?」看著幽馬上打開包裝拿了一片巧克力放進口中,靜雄連忙緊張的開口詢問。

  「不會,跟剛剛的味道一樣,很好吃。」搖了搖頭,幽舔拭著沾在手指上的巧克力。

  「那是因為我在你來之前有試吃。」幽的舉動讓他想起了剛才的吻,這讓好不容易退下去的紅暈又再次竄上臉頰。

  「不過我還是喜歡哥哥的味道。」說著幽又湊過去給了靜雄一個親吻,不同於方才具有掠奪性的濃烈蛇吻,這次僅淺嚐為止,但還是讓靜雄嚐到了從對方口中傳來的巧克力甜味。

  「情人節快樂,哥哥。」額抵著額四目相對,鼻間充斥著的是融合了彼此味道的甜膩巧克力。

  「嗯,情人節快樂。」在這樣的氣氛中平和島靜雄難得的露出了一個幸福甜蜜的笑容。

  「等一下一起吃蛋糕。」

  「好。」一提起被他遺忘的蛋糕,靜雄的雙眼馬上就亮了起來。

  「哥哥餵我。」理所當然的題出了要求。

  「欸?」

  「不行嗎?」

  「也不是不行……我答應你就是了。」

  「我最喜歡哥哥了。」

  「……我也是。」






==========================
大家好這邊是消失很久的玄狼(你還知道
來送上遲到很久的情人節賀文OTZ
原本是預計最晚能在白色情人節當天發的,結果還是因為課業跟打工延遲了
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

最後的結尾試著讓幽對哥哥撒嬌賴皮一下>ˇO
感覺還挺可愛的WWWW
然後對弟弟沒輒的小靜也可愛的讓人想欺負



沒意外的話下次更新應該會是閃GO的吸血鬼系列
然後我好想寫brea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鬼太郎】香菸(父水)

  §一家四口/岩目鬼→水前提的父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