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DRRR】一日保鑣(幽靜) ─ 1



   池袋街上依舊人來人往,來往的人潮同時也帶來了分貝極大的噪音。腳步聲、交談聲、笑鬧聲不斷在耳邊響起,並且有聚集向特定地點集中的跡象。

  「真是的。」煩躁的扒了扒頭髮,平和島靜雄下意識的從口袋中掏出了一包香煙,卻在拿到一半時像是突然想起什麼似的停下了動作,再嘖的一聲將菸盒放回口袋中。


  「人還真多。」將雙手插進口袋中靜雄環視周圍越來越多的人,大部分都是年輕人而且以女性居多,幾乎每個人的手上都拿著手機或相機預備著。

  煩躁感逐漸上升,體內有股情緒叫囂著想要發洩,通常他是不會讓自己陷入這種狀況的,不是遠離這個地方就是直接將特別吵的傢伙打飛。

  不行不行,暴力是不好的,而且我討厭暴力,雖然身體總是會在反應過來之前就先有了動作,但是今天不行,只有今天一定要控制好自己。

  沒錯,要讓自己冷靜下來。該怎麼做?我記得好像是深呼吸吧。對,閉起眼睛,用力吸氣、吐氣,然後再吸氣。

  這時周圍的人群突然爆出了尖叫聲,像是接收到訊息一般,平和島靜雄也跟著張開了雙眼向被人群包圍的中央看去。

  「呀──幽平大人看這邊!」

  「幽平先生我愛你!」

  「幽平先生,請幫我簽名。」

  尖叫聲此起彼落的響起,而人們口中的主角正從馬路邊的箱型車中走出來,並與外頭的工作人員交談。

  接著靜雄注意到弟弟幽的視線落到的自己的身上,雖然在旁人眼中仍是面無表情的樣子,但是靜雄還是從中讀到了關心的情緒,他連忙揚起笑容舉起手小小的朝對方揮了揮,幽也不著痕跡的對他點了點頭這才轉身向粉絲揮手打招呼。

  這讓靜雄心中瞬間暖了起來,內心充滿了感動之餘適才累積的煩躁一下子全部一掃而空。

  「幽平先生果然還是一樣受歡迎呢,雖然早就知道他是個家喻戶曉的大明星,不過每次在現場看到他的影響力感覺還是相當驚人,你說對吧,哥哥大人?啊,不好意思,是平和島先生。」穿著一身制服站在靜雄身邊負責維持場外秩序拉開觀眾群的工作人員轉頭向他搭話,然後在驚覺自己說錯話之後趕緊改口。

  「抱歉,這個是要保密的對吧。」摀住自己的嘴巴慌張的左右看了看確定身邊沒有人聽見之後,年輕的黑髮小夥子這才吐了吐舌頭拍拍胸口鬆了一口氣。

  「這的確是不要讓其他人知道比較好。不過放心吧,這裡這麼吵應該是不會有人聽到才對。」推了推臉上的墨鏡,靜雄用著難得心平氣和的語氣與對方說話。

  「那就好,這可是社長交代下來的任務,我絕對會守住這個秘密的,不然不知道會被社長怎麼懲罰。」說完話他便轉過身去制止那些又想要往前擠的觀眾們。

  沒有人跟他搭話了之後,靜雄也跟著將注意力放到了圍觀的人群上頭。

  他本來就有打算要到這裡來的,甚至還跟公司請了假,雖然現在他人是在現場沒錯,但是狀況跟他當初所計劃的有所出入。不,應該說事實完全超出了他的預期。

  他原本是希望能在幽沒有發現的情況下偷偷的在旁邊保護他就好,就像上次一樣。但是現在……

  雖然站在這裡的確是比一般觀眾還要接近幽,對他來說或許也比較方便行動,但是他從來沒有想過要跟幽的工作團隊一起行動啊!

  至於造成現在這種狀況的原因要往前追朔。


  昨天。

  「喂,湯姆先生嗎?對,是我靜雄。不,那個……是關於明天工作的事情,我想請一天假可以嗎?不,當然不是生病,只是有一點事情……嗯,好的,非常謝謝你。不好意思,給你添麻煩了。」

  「呼──」掛上電話,靜雄呼出了一口氣放鬆了不自覺緊繃的身體將自己埋進沙發中。

  「總算是請好假了,這樣子明天就沒有問題了吧。」盯著自己的手機他喃喃的說。

  明天……

  想到明天可能會發生的事情,靜雄的眼神變得犀利了起來。

  「我絕對不會讓那種事情發生的。」空無一物的手掌用力的握起了拳頭,甚至可以聽到緊繃的肌肉所發出的摩擦聲。

  「最令人生氣的是,我居然還是從那個死跳蚤那邊得到消息。」咬緊了牙關,這次就連牙齒也似乎發出了令人擔心那口漂亮的牙此是否會因此而崩毀的恐怖聲音,但很顯然這件事情並不會發生在這個名為平和島靜雄的男人身上,那異於常人的強韌肉體僅僅只是持續發出令人牙酸的聲音並沒有因此而造成任何傷害。

  將時間往前推移十六個小時,在統稱昨天晚上事實上則是今天凌晨的時間點,平和島靜雄的手機響了起來。

  「喂?」還沒入睡的靜雄對於這個時間打來的電話並沒有做多餘的猜想,只是很單純的接起電話,直到從聽筒那端發出的聲音傳進他的耳裡為止。

  「嗨~嗨~是小靜嗎,好久不見啦。」過於開朗的口氣,用著輕挑的語調從話筒中傳出。

  「臨──也──死跳蚤你為什麼又會有我的手機!」聽見熟悉卻又一點都不想要再聽見的聲音,靜雄的怒火一瞬間被點燃了起來,被握在手中的手機也發出了破裂前的哀鳴。

  「別急著掛電話嘛,聽我說──小靜你那個寶貝弟弟有危險了呦!」

  「你說什麼?給我說清楚一點!!」一聽見是關於弟弟的事,靜雄立刻就拋棄了其他念頭,滿腦子想的都是自家弟弟的安危。

  「真是的,小靜還是一樣暴躁呢,這樣的脾氣不改可不行唷。不過因為是小靜所以還是這樣討人厭好了,不,應該說就是因為是小靜所以才讓人厭惡。」

  「吵死了,你到底又再計劃什麼?」因為事情跟幽有關,所以靜雄勉強忍住了將手機破壞的衝動。

  「你在說什麼啊?我才不會浪費時間在最討厭的小靜身上呢。只不過是因為剛好打聽到有趣的消息,我才好心的來告訴你罷了。」

  「你會有這麼好心?哼,算了這次就不跟你計較了,有什麼事快說,說完去死。」

  「簡單來說就是有人要在兩天後羽島幽平的池袋外景節目中襲擊他。」

  「又是跟上次的傢伙一樣嗎?」

  「不,這次不一樣。對方可是信誓旦旦的說了在那一天,一定會擊敗羽島幽平,並且獵下他的心。大概就是這樣子的內容啦,至於來原因為牽扯到工作顧客的隱私,我不能說。」

  「既然你都說完了,那麼現在馬上立刻就到外面的馬路上去讓車撞死吧。」聽完了自己所需要的情報之後,靜雄不再壓抑自己的怒火放生對著話筒大喊,只不過對方比他還要早一步的掛上了電話,使他的怒吼失去了意義。


  「嘖。」回想結束的靜雄一個用力就將手中所握著的水杯給捏碎了,杯中剩餘的水隨著玻璃碎片散落一地,也沾濕了他的褲管,而那隻曾經拿著杯子的手除了水痕之外一點傷口都沒有。

  總之現在也跟公司請好假了,明天就出門像上次一樣跟著幽他們走吧,我絕對不會讓任何人傷害到幽的。

  這時公寓的門鈴突然響了起來,不疾不徐很有規律響著的門鈴並沒有給屋子的主人帶來不耐的煩躁感。

  「誰啊?」站起身抖落了身上的玻璃碎片,靜雄走去應門。

  「幽!怎麼會過來,你明天不是要出外景嗎?」對於剛剛腦中還在想的人突然出現在眼前,靜雄的臉上十足的表現出了他的驚訝。

  「哥哥你打翻水了嗎?」沒有回答靜雄的問題,平和島幽看了一眼自家哥哥濕掉的褲管以及仍留有些許水痕的手掌詢問。

  「啊,這個啊,剛才不小心弄的,沒事。先進來再說吧。」注意到幽的視線靜雄尷尬的笑了笑,連忙將門拉得更開側身讓幽走進屋內試圖轉移話題。

  但是當幽進到客廳之後他這才後知後覺的想到剛剛被他捏碎的水杯碎片還沒處理,於是他又緊張的將幽拉離他剛剛坐的位置附近。

  「幽你先在這等我一下,我先把這邊打掃乾淨,不要亂動免得會被玻璃割傷。」靜雄一臉緊張的一邊叮嚀著弟弟一邊轉身去拿掃除用具。

  「好了,這樣應該就沒問題了,幽你坐吧。」迅速又仔細的將桌子、椅子、地板都一絲不漏的掃過擦過一便,確認沒有任何遺漏的玻璃碎片會傷害到弟弟之後靜雄這才滿意的站起身。

  這時幽向前走去,卻不是走到椅子邊坐下而是站到了靜雄的身邊拉過了他的雙手攤開來仔仔細細的檢查。

  「幽?」手掌傳來了對方的體溫,感受著對方的手不斷畫過自己的手掌指間,微癢的觸感令靜雄覺得自己的臉正微微發燙著。

  「手沒有受傷吧?」雖然知道自己哥哥異於常人的身體構造,這一點玻璃根本就不足以劃開那強韌的皮膚,而且自己也從剛剛那一連串的舉動當中確認了哥哥的手上並沒有任何的傷口,但是擔心的心情依舊還是會有。

  「沒事沒事,你看一點傷口都沒有。」被幽用擔心的眼神一看,靜雄立刻慌張的將手抽了回來張開放在幽的面前。

  「沒事就好,哥哥下次要小心點。」點點頭總算是放心下來的幽這才坐到了客廳的椅子上。

  「我知道了,我之後會小心的。」暗自鬆了一口氣,靜雄也跟著在幽的對面坐下。

  「對了幽,你還沒說你今天怎麼會過來。」

  「哥哥你知道了吧,我明天要在池袋出外景的事。」

  「嗯,我是知道。」靜雄一時之間不太懂幽為什麼要提到這件事,但隨及他又想到昨晚死跳蚤打來的那通電話,難道幽聽到什麼風聲了嗎?

  「明天要拍的是介紹池袋街頭,以及一些大家常去的景點。所以我有一件事請拜託哥哥。」幽直視著靜雄表情相當認真。

  「什麼事?你說吧,我一定都會幫你的。」點點頭,靜雄臉上掛著溫柔的微笑,眼中滿是對弟弟的寵溺。

  「嗯,我希望哥哥明天能跟我一起行動。」



  這就是為什麼自己會在這裡,而且還和幽他們的工作人員站在一起。

  居然說因為我工作常常在池袋到處走,所以對池袋應該會比較熟悉望我能幫他介紹或是注意一些他漏掉的地方。可惡要是我有不小心漏掉沒有辦法幫上幽的忙要怎麼辦,偏偏還要注意那個要來搗蛋的傢伙,都是那個混蛋的錯,要是被我抓到一定要他去死。

  敢傷害幽的傢伙我一個都不會放過的!


  另一頭似乎一切都準備就緒了,工作人員們散了開來不再將羽島幽平包圍著。

  「都準備好了嗎?攝影機OK,現場到數五、四、三、二、一!」

  「大家好,我是羽島幽平,今天要帶大家來一趟池袋一日遊,請多多指教!」畫面上俊美的青年露出了爽朗的笑容,引起了現場一陣刺耳的尖叫。

  所有的一切就這樣拉開了序幕。

  

  
 ===========================================================
我終於來發第一篇了!!!!(激動)
基本上應該是長篇OWO
其實是去年暑假想到的點子,只是那時後掉入了閃11的坑所以他就被我放置play了(被打
然後之後會寫到一些池袋的景點,但是因為本人並沒有真的去過雖然也會努力查資料
不過如果還是有發現錯誤的地方歡迎大家指證QAQ
最後聽說這個好像是暑假預訂要出本但是寫不寫得完目前未知
我會努力更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 2 (冷色咪)

      「我回來了,好累。」打工完踏進家門 Mysta 便累得癱軟在客廳的沙發上。     「才第一天就累得半死,要這樣維持一個月嗎?會死掉的吧……」他躺在沙發上喃喃自語,但腦中忍不住浮現 Ivy 可愛的臉龐。     『謝謝你 Mys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