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VTuber】事前準備(Ikeakuma)

 


  「Ike親愛的起床了。Ichael Micael醒醒,我們今天有一堆事情要做。」訂了鬧鐘早起的Vox在準備好早餐之後,又回到房間準備喚醒尚躺在床上的睡美人。

 

  他坐到床邊看著他的男孩宛如天使般的睡顏,讓他捨不得喚醒對方想讓他再多睡一點。但是今天不行,他們今天還有很多重要的行程需要進行。

 

  於是他先是輕聲叫喚,接著在對方嘟囔著再五分鐘時,在那白皙的臉頰上落下數個輕如蝶翼般的吻。

 

  「快起來吃早餐了,我們今天還有很多地方要去,你不會想要睡過頭的。」

 

  「嗯……Vox?現在幾點了?我睡過頭了嗎?」終於從深層睡眠中緩慢甦醒的Ike張開了帶著漂亮金色的橄欖綠雙眼,看著近在眼前的Vox Ike眨著濃密的眼睫像是緩慢開機一般思考著。隨著他逐漸清醒,似乎是想起了今天的預定行程,他連忙慌張的起身詢問。

 

  「不用緊張,時間還早。絕對夠你優雅地享用完早餐,我們再出門。」拍拍Ike的肩膀,Vox安撫著緊張的戀人,在對方確認時間鬆了一口氣之後,要Ike穿衣服出來吃早餐。

 

  享用完Vox準備的早餐後,兩人一同換了外出服出門。

 

  「那麼我們今天第一站先去挑衣服。」Vox晃了晃兩人相握的手。

 

  「好。呼──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跳有點快,有點分不出來是緊張還是其實是興奮呢?」Ike將另一隻手放在自己的胸口感受自己比平常要再快上一點的心跳。

 

  「放心,我們會處理得很好的,我很期待最後呈現出來的成果。」Vox舉起了Ike被他握住的手,薄唇親吻了他的手背。

 

  「我也是,那我們一起加油吧。」手背傳來的輕微搔癢感讓Ike笑出聲,也稍稍化解了他的緊張感。

 

§  §  §

 

  「你覺得白色還是黑色的好?」Ike穿著一身白西裝站在全身鏡前確認身上的衣服沒有任何一絲皺褶,這才轉身走到坐在一旁穿著黑西裝的Vox的面前讓他看看自己身上的衣服。

 

  「我必須老實的說,你不論穿什麼都好看,從剛剛開始到現在的每一套都讓我看得目不轉睛。」面對Ike的詢問Vox開始滔滔不絕的分享自己的想法。

 

  「Vox。」已經習慣對方總是這樣無條件的誇讚自己的Ike連忙出聲打斷,不然Vox不知道還要發表多少長篇大論,旁邊的店員都在掩著嘴偷笑了。

 

  「好、好好,我知道。我只是想表達每一套都很適合你,它們都能展現出你不同的優點。但真的要從其中挑一套,我喜歡你身上的這套白西裝,因為白色讓你看起來更像是純潔無瑕的天使了。」聽出Ike微笑底下的低聲警告,Vox連忙舉起雙手表達自己的意見。

 

  「我也覺得這套的剪裁很好看,你要不要也穿看看?」見Vox終於肯好好講話了Ike這才放過他,並再次審視這套西裝穿在自己身上的效果。

 

  「讓我過去拿Akuma先生的尺寸過來吧。」

在一旁協助的店員聽完他們的對話,主動提出協助。

 

  「好的,那就麻煩你了,謝謝。」向店員點頭致謝Vox從椅子上站起身,他走到Ike的面前仔細端詳那套白色西裝,雖然俐落的剪裁很好看,但似乎還缺少了點什麼。

 

  「等你試穿完沒問題的話,我們再來挑衣服上的裝飾吧。」不用對方開口Ike便知道Vox在想什麼。

 

  「好,都聽你的。」

 

  等到Vox穿著與自己一樣的三件式白西裝和自己並排站在鏡子前時,Ike這才強烈的感受到他們真的要準備結婚了,這個想法令他瞬間眼眶發熱。

 

  「怎麼了?不好看嗎?」查覺到Ike的異狀,Vox擔心的低頭詢問。

 

  「不,你穿這樣很好看。我只是,突然有點感動。」

 

  「喔,IkeIke親愛的。相信我,我們是一樣的。」Vox伸手攬住他的腰將人拉過來貼著自己和他一同看向鏡子,並笑著吻在了Ike的額側。

 

  在那之後他們又花了好一段時間挑選衣服上的裝飾披肩及胸花,奮鬥了一整個早上和下午才終於決定好兩人身上所有的衣物及飾品。

 

 

§  §  §

 

 

  「蛋糕訂好了、場地的桌椅擺設及布置也完美,一切都準備就緒了。」拿著筆,Ike一項一項的確認筆記本上的所有代辦事項,確保沒有任何疏漏的地方。

 

  「要來參加的朋友們也都通知完了,喜帖也印好準備寄出了,最後就是等到當天了。」Vox將頭靠到了Ike的肩上和他一同確認。

 

  「我覺得我緊張到快吐了。」闔上了筆記本,Ike將頭靠到了Vox那邊輕輕磨蹭著。

 

  「放心,除了我們兩個當天還有很多人會來幫忙的。你現在只要做好一最後件事的準備。」Vox瞇起了他金色的雙眼,語氣認真的開口。

 

  「什麼事?我還有漏了什麼嗎?」Ike緊張的坐直身體。

 

  「Would you marry me?」黑髮的惡魔牽著他天使男孩的手,低聲而慎重的開口。

  「喔你,你這個壞惡魔。」Ike先是愣了一下,接著才反應過來的笑出聲。

 

  「Yes I do.」小說家低下頭,回答的話語隱沒在兩人將接的嘴唇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冷色咪)

    「這是什麼東西?」 Mysta 看著被遞到自己手中的女僕裝拔高了聲音詢問。     「就是我們店裡這個月的新企畫啊!上次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說了嗎,為了要拓展客群順便回饋舊顧客,我們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女裝活動。這一個月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分男女都要換上女僕裝,來招待進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