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3日 星期二

【Vtuber】不變的情感(Ikeakuma無差)

  「我說Nina 一定要做到這種程度嗎?」為了協助Nina的一場音樂演出,Ike 拿下了眼鏡,在無袖背心底下穿上了網衣,衣服和褲子上有著許多的鍊子和皮帶,一身龐克風打扮和他平時的打扮大相逕庭。


  但這些都不是他最在意的地方,讓他感到如此不自在的原因是在他的褲子後方,原本裝飾用的毛尾巴,此時變成了真的從褲子裡竄出的白色狐狸尾巴。


  「抱歉了Ike,因為今天的場合不太適合讓凡人出席,只好委屈你暫時充當一下狐妖了。」Nina 穿著一身火辣的華麗長裙,正雙手合十的在Ike面前向他低頭致歉。


  「沒關係,畢竟是慶祝你演出成功的慶功宴。我才想問讓我來這裡參與神祉們的聚會是不是不太好?」趕緊搖搖手讓Nina抬起頭來,Ike 小心的看了一圈周圍長相服裝各異的神明和妖怪們。


  「沒事,就只是個輕鬆的小聚會。我也很久沒回來了,你就放鬆好好玩吧。還有很重要的一件事,嘿、嘿lke,Honey,這可是慶功宴,你可不能跟我說你不打算喝酒喔。」只見Nina 擺動尾巴,下一秒她的手上就多了尾巴捲來的一瓶酒以及兩個酒杯。


  「我會喝的,恭喜你演出成功。」Ike失笑接過杯子讓Nina替他倒酒,最後舉起酒杯朝著Nina敬酒。


  「謝謝,如果沒有你這場演出我也不會那麼成功的,你真的幫了我太多。」又和Ike 小聊了一下,隨後Nina就被續過來和她打招呼的朋友們打斷,Ike 趕緊朝她揮手表示自己沒問題,要她好好的跟舊友們聚聚。


  「放心吧Ike今天我會陪你的。」看著Nina 離開,做為另一個非人代表的陪伴者vox很自然的將手搭上了Ike的肩膀,但他的視線卻跟在那正在因為不習慣而晃動著的尾巴上。


  那條尾巴看起來相當的蓬鬆柔軟,就像Ike的頭髮一樣。尤其它現在還在自己的眼前輕輕地晃動,讓人很想一把摸上,感受一下那柔軟又溫暖的手感。


  「不准!別想打任何壞主意。」不知道是否是他的視線過於露骨,Ike回過頭靠在他耳邊就是一陣低聲警告,附帶火辣辣的銳利視線。


  喔,那讓他整個人都熱了起來。Nina說這個法術大概會暫時維持三天,Vox相信在這段時間裡面他一定會有機會摸到的。


  「你是指什麼呢?我才不會對你打壞主意。不過這裡這麼多人,你又穿成這個樣子,我會好好保護你的。」Vox將手自Ike的肩上向下移動,刻意繞過了他的尾巴,環上他裸露在外的腰,掌心底下傳來的網衣觸感相當新鮮。


  「就跟你說了不要亂來,不然你回去之後就要小心一點了,最好晚上不要閉上眼睛睡覺。」Ike將手按在Vox的手上作為警告,見他一點都沒有要收斂的意思,只好再加重口頭警告。


  「夜襲嗎?這樣我會很期待的。話說,我也很久沒有參加類似這樣的聚會了。沒有人類,純粹是非人者的場合。」坦然的接受了lke的警告,Vox 接著環視周圍轉移了話題。


 「你以前也會像這樣和其他非人者交流嗎?」對此lke倒是表現出了一點興趣。


  「多多少少吧。畢竟在人類世界活動的惡魔妖怪其實數量並不少,偶爾聚集起來交流感情也交換情報。」


  「真有趣。不過這樣的場面的確是難得一見,可以作為很好的創作題材,也是少有的體驗。」


  「那麼,我陪着你去進行深入取材如何?」Vox勾起了笑容,金色的雙眼流轉者自己的小心思。


  「什麼?你要怎麼……」話還沒說完Ike就被Vox帶著和會場上的其他人搭話了。


  稍早聽過Nina和他演出的人都對Ike相當好奇,也非常讚賞他的演出。因此,其實並不需要Vox特別去開起話題,就有不少人圍過來找他們搭話打招呼。這時不擅長與人交際的文豪又相當慶幸,口才流利、交際手腕高超的惡魔就在自己身旁。


  就這樣陸續接觸了不少人聊了各式各樣的話題,也見識了許多不同的種族差異以及各方見聞後,讓文豪收穫豐盛。但他們在這過程中也喝了不少酒,於是們兩個人決定拿好食物找個地方躲起來,好好的休息一下。


  「呼,該怎麼說呢,這些神祇們意外的熱情,就連妖怪們也是。」


  「那是因為會來參加聚會的通常都是喜歡熱鬧和交友的類型,所以你才能看見神祉和各路妖怪齊聚一堂,不然據我所知,有部分的神明可是相當排外的。再加上,Nina 施加在你身上的法術相當新,所以在他們眼中你大概就跟個幼崽差不多吧。」說著vox自己低聲笑了起來。


  「嘿,這不好笑,我成年了好嗎。這麼說來你也是啊,雖然你總是說自己已經四百歲了,但在惡魔當中還是相當的年輕吧。」


  「這我不否認,畢竟我們的年齡計算方式和人類不一樣。」


「壽命不一樣嗎……What you see is only a moment ,What you hear is only a moment。」喝著酒的Ike 突然輕聲唱起了他在演出中所唱的歌詞。


  「lke?」


  「聽說在日本有個說法,天上神明居住的地方和人間的時間流逝速度是不一樣的。那麼,對你們來說我們的存在是否也只是一瞬間的事情呢?」Ike 雙手捧酒杯垂眸注著杯子裡的醇紅芳醴。


  「Somewhere someone is still thinking about someone else  ,Even in times of change what matters will last forever。就算是那樣,重要的事物是不會變的。珍重的事物、時間、情感,只要瞬間,就能成為永恆。」面對Ike 的提問,Vox 跟著低聲哼起歌,並垂眸注視並肩坐在他身旁的Ike。


  Ike 發誓他一定是在那個瞬間被惡魔眼底的溫柔蠱惑,他仰頭



允許Vox靠過來在他的唇上落下了一個親吻。


  隨後兩人在有人經過附近时快速的分開了,各自轉向一個方向假裝享用自己的食物。


  我在跟著害羞什麼,剛剛明明氣氛很好。他應該要順勢攬上Ike的腰加深這個吻,但是臉上的熱度下不去。


  Vox握緊了自己的酒杯暗自可惜,但就在這個時候他感覺到有什麼東西捲上了他的手臂,低頭一看是Ike長長的狐狸尾巴正捲在他的手臂上,並討好似的用尾巴尖蹭了蹭惡魔的臉頰。


  Vox意識到他被Ike的尾巴討好的瞬間住了身體,本就有些泛紅的臉,此時紅得更底,布滿了臉頰和耳朵,並無聲的在内心尖叫。


  果然是年輕惡魔啊,反應真是可愛。


  另一旁的Ike看似什麼都不知道,卻默默地將身旁人的反應全看在眼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冷色咪)

    「這是什麼東西?」 Mysta 看著被遞到自己手中的女僕裝拔高了聲音詢問。     「就是我們店裡這個月的新企畫啊!上次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說了嗎,為了要拓展客群順便回饋舊顧客,我們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女裝活動。這一個月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分男女都要換上女僕裝,來招待進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