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日 星期日

【夏目友人帳】落櫻紛飛 5(名夏)

   嗚、好重……


  快要、喘不過氣了……


  夏目睡到一半突然感覺到身上傳來一股重力,壓得他喘不過氣,他從睡夢中睜開眼就看見一雙發著光的豎瞳近在眼前,讓他尖叫著一拳揮了過去。


  「啊──」


  「啊──」


  頓時房間內同時出現了兩道慘叫聲。


  「好痛痛痛……你在幹什麼!你這個臭小鬼!」貓咪老師抱著被打了一拳的頭頂縮在棉被上,緩過來之後才轉身對著夏目咆嘯。


  「還不都是老師你太靠近了,而且又很重,你真的該減肥了。」


  「你說什麼!我可是好心來叫你起床,你就是這樣對待我的。」


  「那還真是謝謝你……不對,還不都是因為你昨晚搞的鬼才害我沒辦法回原本的房間睡。」說到一半,逐漸清醒的夏目想起來就是因為他這個不襯職的保鑣他才會只能在外面過夜,於是他抓起了那隻還踩在他被子上的貓用力揉捏。


  「還不是你這個沒用的豆芽菜連幫我弄罐酒都沒辦法,我才只好自己想辦法找酒喝。」貓咪老師一邊嗷嗷叫著一邊抱怨。


  「你說什麼,你這隻愛喝酒的胖貓。」


  「什麼,我才不胖!明明是這個容器的身體本來就是這麼圓。」


  「好了夏目,不要再理這隻胖豬了,你還是趕快準備先回房間吧,不然再晚一點就怕其他人會開始陸續起床了。」將正在和夏目打得不可開交的貓咪老師拎著後頸抓離,名取笑著提醒夏目時間。


  「啊對!謝謝你名取先生,那我就先回去了,謝謝你的幫忙。」被提醒後向名取一個大大的鞠躬道謝,夏目這才匆忙的離開。


  「柊你跟著夏目,幫他注意一下不要讓旅館內的其他人發現他。」在夏目走出門後名取快速的下了命令。


  「是。」戴著面具的女式神快速的顯現後又再次消失。


  「哼,可以放開我了吧臭小鬼。」被抓在名取手上的貓咪老師晃了晃身體示意他放手。


  「既然夏目回去了,那麼你也快走吧。我中午左右還有拍攝,我要來多睡一下再起床工作。」名取乾脆的放手讓貓咪老師落地。


  「你說工作,所以你們今天會到那棵樹下去嗎?不過那也是一群人去應該沒什麼問題。算了,反正也跟我無關。」用後腳抓了抓癢貓咪老師邊碎念著離開名曲的房間。



§   §   §



  今天劇組他們要到櫻樹那邊取景拍攝,所以午餐就變成以便當的形式裝盒,他們再幫劇組送過去。


  也就是說他今天就有機會可以到那棵櫻樹附近看看了,名取先生應該也會在吧?


  早上因為要匆忙偷偷趕回自己的房間所以還沒有意識到,但現在回想起他昨天晚上居然就這樣和名取睡同一床被子,他現在根本就不知道今天要怎麼面對對方,太讓人害羞了。


  雖然是因為做了惡夢的關係才順勢……但那樣看起來更像是在撒嬌吧,自己又不是小孩子了。都是因為名取先生對自己太溫柔才會接受讓自己和他一起睡,雖然一開始也是名取自己提議的,但他應該要婉拒那緩和氣氛用的玩笑才對。


  果然還是忍不住想撒嬌啊。畢竟名取是第一個對他說在他面前可以不用說謊的人,那句話對自己來說彷彿是能包容他所有的一切似的。讓他忍不住在名取面前就漸漸的越來越不會隱藏自己,相處的時候也更加的直接不客氣。


  啊啊,都是名取先生對他太好了。


  夏目忍不住回想起自從認識名取後,他各種對自己的照顧和體貼的舉動,還有那些溫柔的話語,當然也有一些讓人困擾的曖昧言詞。


  「夏目你還好嗎?看起來臉好紅,是發燒了嗎?」正想著,旁邊的北本突然出聲關心他。


  「什麼?夏目你不舒服嗎?那你等等中午要不要休息,午餐的外送我們去送就好。你本來就常常容易生病,尤其是剛轉學來的那段時間,還想說最近已經好很多了,還是不要太勉強自己喔。」聽到北本的發言西村也跟著湊過來查看。


  「啊,我沒事。可能是剛剛跑過來太熱了,等等就會退了。」夏目揮揮手向兩人解釋讓他們放心。


  「總之你沒事就好,等等要是真的不舒服一定要跟我們說喔,我和北本都很壯一起拿所有的便當完全沒問題。」西村拍拍夏目的肩膀露出一副包在我身上的表情。


  「好,如果我真的不行就靠你們了。」面對西村的好意,夏目笑著應下了。




  「喔喔喔,真的在拍攝耶,好多台攝影機跟工作人員。」當他們提著午餐來到櫻樹林附近,就看見演員們正在櫻樹下演戲,周圍還圍繞著許多工作人員正在進行拍攝。


  不得不說漫天飛舞的櫻花花瓣隨風飄落的畫面真的相當唯美,搭配那些長相亮眼的演員們還真有那麼幾分讓人宛如置身在電影院內的感覺。


  「你們幾個,非相關人員不能靠近喔。」見他們靠近,立刻就有一名工作人員走過來查看。


  「啊,我們是民宿的人,是過來送午餐的。」北本立刻站出去回應對方的話。


  「這樣啊,那你們進去吧,把便當放到那邊的桌上就可以了,辛苦了。你們放完之後如果想留下來看一下也可以就留在桌子旁邊看,反正這一段拍完就要休息了,等他們結束之後你們再離開吧,也比較不會有人有來走去影響拍攝。」了解了他們的來意,工作人員指著另一處還空著的桌子讓他們把便當搬過去放。


  「是。」


  「我們知道了。」


  「辛苦了。」



  他們三個一齊回答,這才匆忙的趕緊將午餐搬過去。

 

  「不過這片櫻花林真的很美,難怪一放假就滿滿都是人。」將便當放好北本看著整片樹林以及周圍的人潮感嘆。

 

  「有看到可以認識的美女嗎?反正我們送完便當就可以下班了,等等還可以到附近逛逛,說不定會有個浪漫的相遇。」

 

  「那你自己加油吧,我就不奉陪了。不過,他們拍攝地點選的是不是就是那顆最大的櫻花樹下?」北本將手掌放在眼睛上方看向正在拍攝的那個區域。


  「真的嗎?」聞言夏目也跟著看過去,順便找尋名取的身影。但不知道是不是他現在還有別的工作,他大略看了一圈並沒有看見名取在現場。


  「不過不管那個奇怪的流言,這棵櫻樹真的是這附近最大棵花也開得最美的了,站這麼近看感覺更壯觀了。」


  「沒錯,明明就那麼美為什麼會有那個像是詛咒一般的傳說啊,這樣就算認識了可愛的女孩子也不能帶她到這裡來賞櫻了。」


  「等你真的有認識到人再說吧。喔,他們好像要收工了。」


  隨著北本的話樹下原本還在拍攝的人們正在互相道謝鼓掌準備結束今天的拍攝,周圍的工作人員動作快的已經在準備收拾器具了。


  「喔,那我們也差不多可以走了,現在離開就不會打擾到他們拍攝了。夏目你不走嗎?」西村跟著北本準備離開,轉過頭發現夏目還站在原地。


  「啊,你們先回去吧,我留下來等他們吃完回收便當盒回去,這樣你們就不用再多跑一趟了。」


  「咦,那怎麼行。這又不是你一個人的工作,而且留你一個人在這裡也不太好吧。」


  「放心吧,空的便當盒不會很重,我可以拿得回去的。而且這兩天你們已經多幫我做很多工作了,今天就讓我來吧,你們早點休息。」就算現在名取先生不在他還是想到那棵櫻樹下去看看,雖然他也沒把握能不能找到那隻妖怪。


  「我知道了,西村我們先回去吧。」北本像是了解什麼似的勾著西村的肩膀就準備將人帶離。


  「等等北本,真的就這樣留夏目一個人收拾嗎?同學愛呢?」西村邊被北本帶走邊喊話。


  「放心吧夏目只是要留在那邊等朋友而已,等等他朋友會幫忙他的。」


  「什麼?等一下,你的意思是夏目有認識的人在劇組裡面嗎?放我回去!我也想認識一下,還能問問能不能順便要個簽名。」


  等兩人漸漸走遠,櫻樹下拍攝的人群也慢慢離去之後夏目這才朝著那棵櫻樹下走去。






================================
這系列預計再2章會結束正文
下周會再陸續發布兩篇把正文發完
順便來放上印量調查 有興趣收實體書的人可以幫我填一下
然後我們夏目Only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冷色咪)

    「這是什麼東西?」 Mysta 看著被遞到自己手中的女僕裝拔高了聲音詢問。     「就是我們店裡這個月的新企畫啊!上次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說了嗎,為了要拓展客群順便回饋舊顧客,我們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女裝活動。這一個月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分男女都要換上女僕裝,來招待進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