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

【刀劍】欲しいもの(被清)

※來逼自己乖乖填坑


※算是個小預告


※其實大綱打完大半年了一直沒有正式動手











  雖然他總是說著自己只是仿品,但是在面對主上交代的工作時總是可以有條不紊的將每個人安排到適合的位置,給與適當的工作,山姥切國廣他自己可能都沒注意到他在工作時,總是會散發著一股身為初始刀的從容氣魄使人信服安心。


  「你這傢伙還可以啊,這次出陣做得不錯。」看著結束了戰鬥雖然一身血汙卻神采飛揚的加州清光,山姥切國廣給出了評價。


  「多謝誇獎,那麼──近侍的位置讓給我?」伸手抹去臉上被敵人濺上的鮮血,聽到了山姥切的話加州清光挑起了眉掛著笑,腳步一轉站到了隊長大人的面前仰著頭提議。


  「……」聞言山姥切拉平了好不容易有點弧度的嘴角轉身就走。


  「吶吶,你還沒回答我啊,隊長大人?近侍大人?初始刀大人?被被?」清光雙手背在背後追上。


  「閉嘴。」


§


  加州清光,總是積極的去展現自己存在,不斷的磨練自己的實力,甚至是裝扮自己的外表就只為了能讓主上更加的疼愛使用,能夠對著主人說出「要更加的疼愛我唷。」那樣的他對自己來說是相當耀眼的存在。


  「山姥切和我練習,現在手合室還空著。」近侍房的拉門被刷的一聲打開,那個最近愈來愈不客氣的打刀直接侵門入戶走了進來。


  「我公文還沒處理完,等我忙完再說。」山姥切頭也不回的給出了答覆。


  「欸,怎麼這樣。我還特地加快速度把內番工作做完想著下午可以跟你手合訓練的。你工作還有多少,我幫你。」大聲的抱怨過後加州清光很自動的坐到了山姥切的身邊朝他身出了手。


  「這些是政府發下來的公文,要先幫主上做整理,晚點等主上回來本丸再給他看。我沒空,你不是也能找其他人手合嗎?」雖然嘴上這麼說,山姥切還是將手中厚厚的公文分了一半過去。


  「才不要,而且幫你做事情我還能順便學習近侍的工作內容嘿嘿。」


  所以你這傢伙說到底還是不放棄近侍的位置,所以才會一直纏著我。心裡這麼想著山姥切轉過頭去,就見到表情認真的閱讀公文的清光。


  近侍的位置還是再霸佔一下,晚點再交出去好了。











==========================

來開新坑(?)預告

想了好久一直沒動筆,好不容易在昨天想到標題抓到感覺終於可以開始動工了

希望半年內能寫完

不過最近還是會先把神的孩子那篇寫完


最後的煩惱是長義實裝了之後這一對的tag到底要怎麼打比較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冷色咪)

    「這是什麼東西?」 Mysta 看著被遞到自己手中的女僕裝拔高了聲音詢問。     「就是我們店裡這個月的新企畫啊!上次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說了嗎,為了要拓展客群順便回饋舊顧客,我們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女裝活動。這一個月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分男女都要換上女僕裝,來招待進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