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6日 星期六

【刀劍】這世上最美麗的你(三日清)

*睡前突然冒出的靈感


*原本只想打個大綱的,但內容還是只有大綱概要等級


*不知道會不會有機會再補齊











三日月曾臨時被拜託照看顧一群小糰子半小時的時間,因為身為家裡最小的孩子,從來就沒有照顧過其他小孩的經驗讓他感到很新鮮。


尤其是當中有一個黑髮紅眼的小孩,邊和其他人玩邊一直偷偷的看向自己,最後還不怕生的靠到自己身邊來。


「大姊姊你長得好漂亮喔。」小糰子將手搭在自己膝蓋仰起頭眼中一閃一閃的。


「不是大姊姊,是大哥哥。」他溫和的笑了笑,更正孩子口中的稱呼。


「那大哥哥你是新娘子嗎?」沒想到從那孩子的口中他得到了更驚人的句子。


「為什麼是新娘子呢?」他將不怕生的孩子抱起放到自己腿上。


「因為老師說新娘子是這世界上最漂亮的人,我覺得你很漂亮,比隔壁班最受歡迎的老師還漂亮!所以大哥哥你是新娘子嗎?」


孩子的童言童語可愛的令人發笑,但在那當中卻包含了最真誠的讚美。


「謝謝你,但是很可惜大哥哥我不是新娘子呢。」摸了摸小孩的頭,入手的髮絲又細又軟,手感相當的好讓他忍不住多摸了幾下。


「這樣啊,所以還有比大哥哥還要漂亮的人嗎?」心中的期待被否定了讓小孩有些沮喪。


「這個問題我沒辦法回答你,但是我相信你以後一定可以見到最美麗的新娘子的。」輕輕拍了拍那顆低下的頭,三日月低聲安慰。


「真的嗎?」得到了答覆小孩很快的就提起精神抬起頭。


「清光!快過來玩!」


「啊,安定在叫我了,大哥哥掰掰。」聽見同伴的呼喚,小孩很快的從他的腿上爬下,朝他揮了揮手就頭也不回的跑走了。




在那之後隔了許多年,當三日月再次見到當初將他誤認為新娘子的孩子時,他驚訝於自己居然能一眼就能認出對方,同時也意外原來自己一直都記著那個童言童語的身影。


但是經過幾次接觸下來對方似乎並沒有認出自己,也或許跟本就不記得了吧,都說了小孩子是世界上最殘忍的生物。


他可是每一句對話都還記得相當清楚。


再後來,或許是天生追求美的本能,清光的反應一如當年,偷偷地往三日月身邊靠近,總是在他身旁打轉。




最後


「你說過想見到這世界上最美的新娘子。」三日月從清光身後伸出手環抱住對方的腰。


「我什麼時候說過這種話了!那明明是小時候……等等,你怎麼知道?」


「我說過你會看到的,世界上最美的新娘。」三日月翻過手掌,在他掌中有著一枚被放在黑色絲絨盒中璀璨的銀色戒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冷色咪)

    「這是什麼東西?」 Mysta 看著被遞到自己手中的女僕裝拔高了聲音詢問。     「就是我們店裡這個月的新企畫啊!上次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說了嗎,為了要拓展客群順便回饋舊顧客,我們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女裝活動。這一個月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分男女都要換上女僕裝,來招待進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