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9日 星期一

【刀劍】請求(三日清)

§ 遊戲本丸紀錄



§ 很短小的日常



§ 附圖為BZ對話梗來源







============================





  「哈!」一個劈斬眼前的最後一把敵刀化為煙霧消散。



  「拿到玉了。」在敵刀都消失了之後,今劍從他們消失的地方撿回了幾十顆的玉。已經修行回來的短刀雖然個性變得較為沉穩一些,但仍不改小孩子的心性,他先是將像珠子一般的玉拿在手中把玩這才將它們全數裝進袋子中。



  「那我們繼續走吧。喔,這是什麼東西?」就在他們準備動身前往下一個戰場時,在身為隊長的三日月面前出現了三團浮現在空中的火焰。



  「那個是怪火,是可以讓玉的數量加倍的道具。」走在後面的宗三開口解說。



  「喔呀,那還真是個好東西。」三日月若有所思的收下了面前的火焰,接著繼續向前邁進。





§   §   §





  「第一部隊又出門了?目前進度如何?」



  「目前都很順利唷,進度也蠻快的。這邊是第一部隊帶回來的報告書,我已經幫您整理好了。」近侍房內初始刀清光心情很好的將自己整理好的報告書交給審神者。



  「我看看。咦,他們出去幾乎每一輪都有拿到怪火,甚至有好幾場還拿了兩次怪火。這真難得啊,三日月那個老爺爺這次居然這麼有幹勁。之前不是都出去沒幾趟就喊著要回來休息了嗎?」審神者看著手中的報告書有些疑惑,那一場回來幾乎都可以帶回五六百顆的玉,有時候甚至還可以到七八百。



  「清光,三日月這次感覺很認真在拿玉,你知道是怎麼回事嗎?」稍稍思考了一下,審神者決定詢問自家看起來心情很好的可愛初始刀。根據自己的直覺,這兩者大概脫不了關係。



  「您說三日月嗎?唔,我有跟他說我想要接新刀回來。」







  「吶,聽說最近又有新的任務了。」在三日月的房間裡清光枕在房間主人的腿上手上拿著最新一期的雜誌閱讀,嘴上吃著由三日月餵食的零食,貌似不經意地提出了這個話題。



  「是嗎,老爺爺我還沒聽說。」捧著茶杯享受著下午時光的三日月將視線移到了紅色打刀的身上。



  「因為主人這幾天好像在忙其他的事情,不過他說他忙完之後就可以回來準備執行任務了。這次完成任務之後就可以迎接新的夥伴回家,我就是想說我們家似乎有一段時間沒有新人進來了,所以……」清光將手中的雜誌放下,只露出了圓圓的貓眼向上看著上方美麗太刀的臉,眼中閃著期待的光芒。



  「好,我知道了。」伸手摸了摸清光柔軟的黑色頭髮,本丸最美的太刀身後飄散著櫻花開心的接受來自初始刀難得的撒嬌。







  「嘛,就是這樣。因為主人不是很想要這次獎賞的新刀嗎?」眨了眨眼,清光露出了一臉得意的表情等待讚賞。



  「你真是太棒了清光,果然只有你能夠叫得動那個老爺爺。」審神者感動的抱住自家的初始刀,一邊在心底感嘆自己在本丸的地位果然比不過自家的初始刀啊。



  「啊,對了。我剛剛看報告三日月他們這次除了玉之外也拿了不少樂器回來,不過在那當中都沒有鈴鐺。偏偏三日月的近侍曲就是鈴鐺的需求最多,清光你可以叫三日月自己多拿一點鈴鐺回來嗎?」



  「欸,好啦我去說看看。但是不保證喔,畢竟三日月對自己的近侍曲好像什麼興趣。」



  於是在清光去迎接第一部隊回來稍作休息之後,下一次的出陣第一部隊果然不負期望的帶了這次活動的第一把鈴鐺回來。



  事實證明,在這個本丸裡初始刀清光的請求大於審神者的命令。







==================

沒想到我在LOf上的第200篇文居然是自家遊戲本丸紀錄XDDDDDD

在噗浪上玩BZ真的很有趣,附圖就是我在噗浪上玩BZ出來的對話

我家清光果然是小天使,知道我想要新刀XD那把之前還沒入手,而且難得這次秘寶的標準又降低了,只要8萬玉就可以拿到,原本想說只好來拚一下

一開始是真的很驚訝我家三日月帶隊出去幾乎每一場都有踩到火啊

而且當中還有連續兩場都有踩滿怪火,玉直接加4倍!!

我好難得看到我家三日月這麼幹勁滿滿的

明明一開始前兩場都踩到一堆陷阱跟敵刀,才被我感嘆不愧是迷路老人

因為這樣的反差才想說來去噗浪上玩BZ問問看



至於圖片對話裡的鈴鐺用途

咳嗯,那是個只有幾個特定好友知道的髒髒梗



順便來問一下有沒有人願意和我交換投餵糧食的

最近都沒糧食吃覺得難過,三条清光任一CP或是切清,一篇文或是一張圖可以指定我寫一篇文回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鬼太郎】香菸(父水)

  §一家四口/岩目鬼→水前提的父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