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刀劍】貓咪限定(俱利清)

§ 222日補上



§ CP感其實不重



§ 我只是想寫貓













=============================







  「唉,最近的工作量又要增加了。主上說最近出現了新的戰場需要戰力探查,看來要再重新安排出陣的隊伍了。不過這麼一來後備的資源和預備修復的材料庫存也需要注意,不知道還夠不夠。」加州清光坐在進侍的房間內面對著一桌子的資料發愁,他晃了晃頭,黑色的髮絲間冒出了三角形的毛絨耳朵抖了抖。



  「果然也需要安排人手去遠征拿取資源回來嗎,還有本丸內也需要維持基本運作的內番工作……」在他專注於眼前的資料時,一條黑色細長的尾巴自他腰間行燈袴的縫隙中竄出,呈現波浪狀晃動著輕輕拍打在塌塌米上。



  「啊啊,麻煩死了,依我們目前的人力不知道夠不夠。嗯?這是什麼東西?」習慣性的伸手抓了抓自己的頭髮,清光卻在自己的頭上摸到了某個原本不存在的東西。



  毛絨絨的,摸起來薄薄的末端有點尖,奇怪的是自己摸到的時候好像還有感覺,有點癢癢的。



  覺得奇怪的清光抓過了他放在房間中的鏡子查看,接著我們的進侍大人發出了嚇人的慘叫聲,但當附近聽見叫聲趕過來的刀劍們進到房內,並沒有看見原本應該在房內的人,只留下一桌的資料。







§   §   §







  「可惡,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啊?為什麼我身上會長出這麼奇怪的東西,這樣要叫我怎麼回去見主人。這個樣子被看到一定會被笑的吧,居然冒出了貓耳朵和尾巴。我還有工作還沒做完啊啊啊──」



  當大俱利伽羅來到自己在院子裡平時休息時躲藏的樹下,就聽見了某個人的喃喃自語的聲音,雖然他並沒有聽清楚對方說話的內容,不過自己獨處的地方被別人占據了還是讓他停下了腳步。



  他沉默的佇立了好一會,決定不出聲的轉身離去。但在他轉身之際,就被身後的人叫住了。



  「啊,大俱利!等等,不要走啊,我有事情要麻煩你!」雖然對方並沒有特別出聲,但是偵查相當高的清光還是發現了他的到來。



  「什麼事?我可沒有打算要和你們搞好關係。」在對方出聲叫住他時大俱利便認出了那個聲音是屬於加州清光的,原本不打算理會的他因為對方的語氣有著難得一見的著急,最後嘆了一口氣還是停下腳步。



  「你可以幫我到近侍房裡把桌上的資料跟紙筆帶來給我嗎?」清光的聲音從樹叢後傳了出來。



  「嗯,為什麼?」皺起眉頭,大俱利一臉不耐的覺得奇怪。



  「拜託了!因為我現在有不能離開這裡的理由。但是今天的工作很重要,一定要完成才行。」



  「真麻煩,拿過來給你就好了吧。」抓了抓頭髮,這次他不等清光回覆就先行離去了。



  躲在樹叢後的清光見大俱利離去,在心底鬆了一口氣。



  還好在這裡遇到的是對其他人不感興趣的大俱利,因此他並不會過來查看自己的狀況,不管是出於好奇或是關心。雖然這樣子好像不太好,大俱利似乎不太和其他刀劍們交流,不過他伸邊已經有燭台切在好像也不用特別擔心。



  不過自己這個樣子到底要躲多久呢?總之先把該作的工作做完吧,之後只好再看狀況了。還是晚一點去找藥研商量看看呢,他似乎是目前比較可靠的商量對象。



  「喂,我拿過來了。」



  就在清光還在煩惱自己的狀況時,大俱利已經去而復返了。



  「啊,謝謝。你先幫我放在那邊的地上就好了,我等等自己過去拿。」不想讓其他人看見自己現在樣子的清光,就這麼躲在樹叢後看著大俱利手上抱著一疊資料開口吩咐道。



  這時他頭上的黑色貓耳向兩邊壓得平平的警戒著,身後的尾巴也不自覺的輕輕晃動著,但這一幕卻吸引了在附近徘徊的野貓,那隻花貓先是伏低身子盯著眼前晃動的黑色尾巴,接著一鼓作氣撲了上去。



  「喵呀──」敏感的尾巴突然被襲擊讓清光驚叫了一聲竄了出去。



  「嗯?」雖然加州的舉動很反常,但是大俱利並不想多去深究,所以他原本打算照著清光說的丟東西丟下就走人,沒想到伴隨著一聲尖叫一道紅黑色的身影就這麼竄到了自己的身上來。



  「有、有什麼東西咬了我的尾巴。」清光緊緊的抱著大俱利的頭,整個人縮在他原本抱著物品的懷裡,害怕的閉緊了雙眼。



  「尾巴?」視線隨著清光的話向下看去,大俱利在看見那一條黑色的貓尾時微微瞪大了雙眼。



  「喵。」在清光後方的樹叢底下,罪魁禍首從那裡探了頭出來。



  大俱利掃了一眼平時總是會到這裡來找自己玩和他已經非常熟悉的花貓,接著就將注意力轉回到清光的身上。他轉過頭,頰邊有什麼毛茸茸的東西掃過,仔細一看是黑色的貓耳。



  「是貓。」他朝著那隻耳朵開口,感覺到那隻原本向後壓平的耳朵豎了起來左右轉了轉,似乎是在確認真如他所說的並沒有其他威脅,這才放鬆了下來。



  「什麼嘛,嚇了我一跳,不過話說回來原來我們的院子裡有貓啊。」鬆了一口氣的清光從大俱利身上跳了下來,轉身看向那個攻擊他的小東西,接著因為想起自身此時的狀況而渾身僵硬。



  「你……」看著眼前僵直的背影,大俱利好奇的看著清光身上多出來的黑色貓耳和尾巴。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他今天就突然冒出來了,很、很奇怪吧,你想笑就笑好了,但是不准告訴其他人。」在大俱利開口之前清光搶先將自己的狀況作了說明,接著閉上眼睛賭氣的等著候方的反應。



  而大俱利看著清光頭上那個因為不安而不停搧動的耳朵以及尾巴,心裡冒出了好想摸摸看的念頭,於是他順從自己的慾望往前走了一步。



  「你想要做什麼?」一直沒聽到身後人的聲音,清光轉過身就見大俱利直直的盯著他的頭頂看,因此清光豎起了黑色貓耳一臉警惕地看著大俱利,就像貓一樣,只差沒發出威嚇的嘶嘶聲。



  「你說,這是突然冒出來的,所以是真的的嗎?」然而對於擅長跟野貓打交道的大俱利來說,這一點警訊根本算不上威脅,看著那雙不斷抖動的貓耳,好想摸的念頭不斷加重。於是沒有回答清光的問題,這個總是相當沉默的打刀反而開口詢問轉移了清光的注意力。



  「對啊,我也拉不下來,會痛,就好像是真的是我的耳朵一樣。」被這麼一問清光沮喪的低下頭。



  「所以摸上去會有感覺嗎?」又往前跨了幾步,大俱利手一伸就摸上了清光髮間的耳朵。



  「等等,你在做什麼,住手,不要亂摸,嗯─耳、耳朵……」原本想要閃躲的清光,沒想到被那隻手撫摸的地方傳來了讓人非常舒服的感覺,使得他一時之間無法反應,被摸得很舒服的清光忍不住像貓一樣趴了下來,任由大俱利順著他的耳背撫摸間或揉了揉他的耳尖。



  「真的像貓一樣。」摸夠了的大俱利收回了手,驚訝於那非常柔順的手感以及清光的反應。



  「你這傢伙……」終於恢復正常狀態的清光爬起身來又羞又怒的瞪著蹲在他身前的打刀,但在那雙金色的眼中仍是一貫的平靜冷漠沒有一絲玩笑的神情。看起來似乎不是故意想要鬧他的樣子,對著這樣的大俱利清光也只能朝對方撕牙裂嘴發脾氣。



  「算了算了,總之你不要把我的事情講出去就好。」揮了揮手,清光將大俱利還抱在手上的文件拿了過來,鑽回了原本的小樹叢後,繼續他今天的工作。



  反正依照大俱利的個性,他應該也不會主動去跟其他人說些什麼的,這方面倒是可以放心。



  將所有的文件攤開來工作,清光注意到大俱利也跟著他進到這樹叢中懷裡還抱著那隻剛剛咬了自己的花貓,但是他並沒有理會自己而是抱著貓就躺到了大樹底下,那個樣子非常的自然,想來他平時應該也都是這個樣子的。



  「你平時都自己到這裡和貓玩嗎?」當工作好不容易告了一個段落之後,清光爬起來伸了個懶腰,同時發現圍繞在大俱利身旁的貓數量變多了。



  「打發時間罷了。」大俱利仍是那冷淡的口吻,與他手上溫柔撫摸貓的動作反差非常大。



  「嗯──」清光打量著眼前的人,總覺得似乎和自己印象中得大俱利不太一樣。嘛,不過就現在來說能夠這麼安靜的渡過這麼一個下午對他來說也是一件好事。



  「你要在這邊待到什麼時候?」似乎是覺得己的空間被打擾了,大俱利此時表現得有些不耐煩。



  「我也不想啊,誰知道這東西什麼時候才會消失掉。」在本丸裡很少被這麼嫌棄的清光忍不住鼓起了臉頰。



  「有必要這麼在意嗎?」



  「反正你就當多了一隻貓不就行了,反正你這邊看起來貓口不少。」轉了轉貓兒一般的圓眼,清光趴下身握起拳朝大俱利擺出了一個貓掌的動作,配上此時的貓耳和貓尾整個可愛到不行。



  「麻煩。」看了清光一眼,大俱利很快的就將視線拉了回來。



  「什麼啊,真過分!」清光像隻炸了毛的貓一般,撲向了大俱利。



  顯然他並沒有記取剛剛的教訓,於是他再次慘敗於大俱利的手下。



  「可惡,為什麼會這個樣子?」再次被摸的趴在地上的清光忍不住發出了哀嚎。



  「大概是長出了貓耳和尾巴,所以感覺和行為也變得像貓吧。」見清光冷靜了下來不再打算攻擊他,大俱利這才有些依依不捨的收回了手。不得不承認,清光莫名冒出來的貓耳和尾巴摸起來的手感相當的好,而且這個樣子的加州清光讓他覺得有些,可愛?



  「啊啊啊,真是麻煩。」清光抓亂了自己的頭髮,煩惱著。



  「你不去找主人處理嗎?」見狀,大俱利嘆了一口氣給了自己認為最好的建議。



  「但是我這個樣子不會很奇怪嗎,主人會不會覺得我不可愛了?」



  「不會,還可愛的。」突然被清光這麼一問,大俱利下意識的就回答了自己的想法。



  「真的?這個樣子很可愛嗎?」被這麼稱讚的清光臉上頓時恢復了笑容。



  「大概吧。」意識到自己剛剛脫口說了什麼的大俱利,轉過頭去不看清光藉以掩蓋自己此時的表情。



  「早說嘛!那我就不用躲在這裡了。」恢復了信心的清光動作迅速的將一地的資料收拾好。



  大俱利看著清光準備離去的背影,不知為何心裡頭冒出了一點惋惜的念頭。



  「啊,對了。今天就謝謝你啦。」在踏出樹叢之前清光停下了腳步,轉頭對著大俱利露出了一個大大的笑容還露出了小巧的虎牙,這才轉身離去。



  只是沒想到當清光回到了近侍房時,他頭上的貓耳和身後的尾巴,不知何時又無聲無息的消失了,因此全本丸有幸看到這難得的清光一面的就只有大俱利一把刀。











=======================

昨天半夜看玩花丸之後被治癒了

所以來寫輕鬆可愛的文~~

其實我只是想寫貓化的清光跟對貓很拿手的俱利

在刀音17真劍被官方塞了一口俱利清,但是我跟俱利還不熟所以就只能先到這樣的程度了

覺得寫的CP愈多我需要去認識的刀就愈多啊

坑愈來愈大的感覺

這兩天在小夥伴群組裡也挖了兩個大坑(?)至於是什麼就等之後確定會再慢慢放消息出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鬼太郎】 落櫻(鬼水)

     春天,是櫻花盛開的季節。     不少地方都能見到滿樹盛開的櫻花,以及粉白色的花瓣飄落紛飛的畫面。     本該是令人心曠神怡的景色,然而一道調皮的風卻將幾片粉色花瓣高高吹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