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DRRR】巧克力的吃法(幽靜)



  2月14日,據說是個充滿甜味的粉紅色節日。

  「所謂的情人節呢,就是女孩子們送巧克力給喜歡的對象順便趁機告白的日子。」


  「雖然市面上有很多現成的巧克力,不過相信大多數要送給情人的女孩們還是喜歡手製的巧克力吧。於是我們今天特別請到了大家心目中的白馬王子羽島幽平來參加我們的情人節特別節目,等會幽平先生將會親自交我們如何做手製巧克力喔。」

  情人節當天晚上的特別節目中女主持人相當興奮又激動的向觀眾介紹今天的特別來賓,而現場的粉絲們也相當配合的大聲尖叫氣氛相當熱鬧。

  「幽?」下了班的平和島靜雄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在看見自家寶貝弟弟穿著圍裙帶著相當迷人的微笑出現時,即使知道那並非本人他還是忍不住叫出了聲。

  「首先先將巧克力塊放入容器中隔水加熱讓它融化,這時候要慢慢的攪拌它,就像是把自己對對方的愛意也一起融進去一樣。」電視中的幽帶著相當幸福的微笑,注視著隨著手中輕慢的攪拌而逐漸融化的巧克力。

  「就像這樣,各位看清楚了嗎?」這時幽的臉突然被放大特寫,帶著溫柔的笑容直視著鏡頭就連眼裡彷彿都染上了滿滿的愛意,望著這樣的笑臉平和島靜雄突然覺得自己臉頰開始發燙,就連心跳好像也加快了那麼一點點。

  就在他忍不住想要稍稍轉過頭去時,他突然像是想到什麼似的伸出雙手用力的拍向自己的雙頰。

  「我在幹什麼啊,那只不過是幽工作時的樣子,我怎麼會想要轉過頭呢。不過幽工作的樣子真的跟平常在家裡差很多,還好他在家裡不會這樣。」不然我好像不太敢直視這樣子的幽,可惡我到底是哪裡出問題了?

  揉亂自己的頭髮,靜雄將注意力回到電視上。

  「嘖,現場那些人不會太吵嗎?這樣會影響到幽的工作吧。」聽著電視中傳來越來越大聲的尖叫聲,靜雄不自覺得皺起了眉頭,握拳的手背上也漸漸的浮現了青筋。

  「我回來了。」招呼聲在開關門聲之後伴隨著腳步聲傳了進來。

  「幽、幽?你不是在上節目嗎?」靜雄看著提著一袋東西面無表情的弟弟走了進來,忍不住伸手指了指電視上正在播放的節目。

  「嗯?那個啊,那是今天早上先錄好的節目。哥哥你喜歡這種節目嗎?」

  「不、不是的,我是因為……因為是有幽的節目才看的。」發現自己弄錯了的靜雄難得的紅著臉搖著手解釋著,只不過後面的解釋是越說越小聲就是了。

  走過沙發幽將手上的袋子放到隔壁小廚房的餐桌上,即使如此他也沒漏掉靜雄最後的解釋,甚至還為此微微勾起了嘴角。

  「對了,幽你今天怎麼會過來,有事嗎?」關上了電視他起身,朝弟弟走了過去。

  「我是拿東西過來給你的,今天上完節目之後還有剩。」邊說著幽打開了袋子讓走到自己身後的靜雄能看見裡面的東西。

  「什麼?」探頭一看,他看見了似曾相似的東西。

  用銀色鋁箔紙包裹著的長方形塊狀物,還有圖案可愛的愛心形狀的模型以及碗、攪拌棒等工具,這些不就是剛剛在電視上看到的那些東西嗎。

  「因為今天做完節目之後材料還有剩,所以想說帶過來給哥哥吃。還是你今天已經有收到巧克力了?」確定靜雄確實看到並了解袋子的內容物之後幽這才轉過頭詢問,並做好準備將袋子收起來的手勢。

  「不,沒有,我並沒有收到什麼巧克力。」平和島靜雄回想了一下今天的行程,早上一樣和湯姆先生去上班,路上有遇到賽爾堤,她好像就停在一家糖果店門口相當煩惱的樣子,雖然問她她是說沒什麼事。

  再來就是街上的女人們不知道為什麼都看著他指指點點,但是感覺並不是害怕反倒是說說笑笑的害他覺得有點煩躁,還好她們有保持著一定的距離在加上他是不打女人的,因此倒是還可以忍耐,這算是有進步了嗎?

  「那,我來做給哥哥吃吧,巧克力。」

  「好,欸、欸?」手製巧克力?這不由得讓靜雄回想起剛才在節目上所看到的「情人節這天是送巧克力表白心意的日子喔,尤其是手製巧克力是最有誠意最受歡迎的了。」至此靜雄覺得自己似乎又開始發燙了。

  「哥哥不想吃嗎?」

  「不,我要吃。」冷靜點,剛剛電視上也說了情人節是女生送巧克力給男生的日子,幽是我的弟弟而且這些也是剩下的東西並不是特地買來給我的。平和島靜雄就這麼一邊說服自己一邊卻又不自覺得感到些許的失落。

  「哥哥要一起做嗎?」看到靜雄不知道為何突然顯露出來的失落幽開口提議。

  「欸,我可以嗎?」

  「嗯,哥哥可以幫我拿個鍋子過來嗎?我要先融巧克力。」

  聽到了弟弟的話靜雄馬上忘掉了剛剛的情緒,轉過身翻找著自家的鍋子。

  「呃,等我一下,我找到了。」只見靜雄越找越慌張,在好不容易找到鍋子時不小心用力一抓,那個可憐的鍋子當場變形。而罪魁禍首則是沮喪的低下頭維持著蹲在櫃子前的姿勢不敢回過頭去。

  這樣看起來好像是被拋棄的大型犬。將這一切都看在眼裡的幽在心底默默的下了評語。

  「哥哥。」輕喚了一聲,接著那人如同受驚的小動物一般背影一僵。對那預料中的反應,幽無聲的笑了開來。

  「放輕鬆一點。」走到那人背後彎下腰,伸出手摸了摸他的頭,接著便蹲下身讓自己貼到對方寬闊的背上。伸出右手,自對方肩上越過拿了另一個完好的鍋子。

  「來幫我吧。」拿好鍋子站起身,順帶牽起對方的手將人拉起。

  「唔,嗯。」被握著的手傳來的溫度使靜雄漸漸平靜下來,每次都是這樣,只要有幽在那些煩躁吵雜的情緒就會消失。

  先在鍋子裡裝了大約四分滿的水,在裡面再放上一個小一點的碗,開小火讓水慢慢加熱。

  「巧克力。」轉過頭去對著身後的人吩咐,此時兩人的身上都各自多了一條圍裙,靜雄身上的是鵝黃色的素色圍裙,幽身上的則是深藍色。

  「是這個嗎?」從袋子裡拿出巧克力磚遞給了站在鍋爐前的幽,在那之後靜雄便站在幽的身後看著他將長方形的巧克力磚扳成好幾塊以便加快融化的速度,在將所有的巧克力都丟進去了之後幽接著拿起攪拌棒不斷的攪動著碗裡的巧克力。

  「要一直攪拌下面的巧克力才不會不小心焦掉對嗎?」看著逐漸融化的巧克力靜雄開口。

  「對,哥哥都記起來了?」幽指的是剛才一進門時靜雄所看的節目。

  「只是剛好記得。」有些不好意思的撇過頭。

  「哥哥。」

  「嗯?」聽到叫喚靜雄反射性的回過頭答覆,誰知道一張嘴幽的手指便伸了進來,巧克力甜膩的滋味隨即在舌尖化開。

  「會不會太甜?」幽伸出了手指放到自己嘴邊舔去殘餘的巧克力,回過頭開口詢問。

  「不、不會。」回過神靜雄匆忙的回答,他現在只覺得除了巧克力的味道之外口腔中還殘留著幽手指的觸感。

  「那就好。」

  「怎麼了嗎?」看見幽在回答之後仍盯著自己看靜雄忍不住發出疑問,但在問出口之後只見幽突然將臉靠了過來,接著自己的下唇感到一陣濕濡。

  「幽、幽?!」被弟弟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的靜雄往後踏了一步。

  「沾到巧克力了。」依舊是面無表情的回答,並且在回答完之後回過身去繼續專注在巧克力上。

  「咳,你可以跟我說啊。」一隻手遮著自己的嘴靜雄不敢直視著幽小聲的抱怨。

  「好了,哥哥最後一步給你做吧。」將裝著融化均勻並調整好甜度的巧克力的碗從鍋子裡小心的拿出放到了後方的桌子上,幽將手上的手套拿下遞給了靜雄。

  「欸,但是我……」聽到弟弟所做的決定靜雄有點驚訝與抗拒。

  「放心,哥哥沒問題的,有我在。」將冷卻巧克力用的模型放在桌上,並將手套套上靜雄的手意示他拿起碗。

  「小心燙,慢慢倒。」

  「放心,這一點溫度對我來說不是問題。」看到弟弟專注而小心的樣子原本抗拒的心情便都消失了,他開始照著弟弟的指示將巧克力一點一點的到進心形模型中。

  到滿了最後一個模型凹洞,碗裡的巧克力也差不多用完了。

  「呼,我成功了,幽!」呼出了常常的一口氣,放下碗看著自己做出來的成果平和島靜雄朝弟弟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這是外人難得一見的笑容,那是只會在自己面前出現的笑容。這麼想著,幽的心中充滿著深深的滿足感。

  「拿去冰箱冰起來冷卻,看是要晚一點吃還是明天吃都可以。」

  「喔,好。」







  晚上躺到了床上之後平和島靜雄這才想起他今天似乎還沒吃到弟弟幽所做的巧克力,在那之後的時間他們就一起看電視或隨意閒聊不知不覺就到了就寢時間。

  「情人節都要過了……不對,明天吃就好了。我在想什麼?」閉上眼,他試圖強迫自己不要多想。

  房門被開啟又關上,之後房內的燈被關掉了眼前一片黑暗,靜雄知道是幽進來了,果然沒多久身邊的床鋪便往下沉了幾分。

  「哥哥。」

  「嗯?」

  「我剛剛開冰箱看了一下巧克力已經凝固了,所以我拿了一個你要吃嗎?」

  「好啊。」回答完之後靜雄可以感覺到幽正在黑暗中摸索著自己的身體,似乎是正在確認自己的位置,既然這樣剛剛為什麼要先關燈呢?

  在靜雄疑惑的當下幽已經整個人爬到了仰躺的靜雄身上。

  「嘴張開。」

  對於幽的舉動還來不及發出疑問,靜雄便照著對方的話乖乖的張開了嘴。

  首先感覺到的是越來越接近的溫熱呼吸,屬於人的氣息輕輕的噴灑在自己臉上,接著送進口中的是冰涼的巧克力,舌間隱約可以感覺出那是屬於心形圓弧的那一半,但進入口腔的不只有食物還有溫暖的舌頭。

  這無庸置疑是個甜膩的吻,口中的巧克力在體溫的作用下融化的相當迅速,接著在接吻的過程中被下意識的吞嚥了下去。

  適應了黑暗的雙眼看見了近在咫尺的另一張臉,黑色的眼顯得溫柔專注且小心翼翼,鼻間應該充刺著的兩人氣息被巧克力的甜膩香氣給蓋了大半,口腔間的侵入者並沒有大肆掠奪而是溫柔的撫慰交纏,周遭很安靜於是只能聽見自己吞嚥的聲音。

  此時平和島靜雄的身體因為緊張而繃緊,但是他仍努力的克制著自己不讓自己做出任何舉動,因為現在在他懷裡的是他的寶貝弟弟,他很清楚自己的怪力如何,他不希望因為自己的不小心而使得弟弟受到傷害,即使那是無心的他也將會永遠都再也不敢出現在幽的面前。

  直到口中的巧克力被吞的差不多了幽這才緩緩退出結束了這一個吻,這時靜雄才有辦法深深吸了一口氣。

  「哥哥情人節快樂,我最喜歡哥哥了。」依舊是臉貼著臉的距離幽開口。

  望著面無表情的弟弟,但是靜雄就是有辦法知道幽說這些話是認真的,面對認真的弟弟靜雄想著一定要回覆些什麼,沒有多思考回覆的內容他開口自然的回答:「嗯,我也是。」順帶附上了一個笑容。

  得到了回覆的幽眼裡閃過一絲笑意,接著伸出了舌頭舔去剛剛在接吻過程中自靜雄口中流出的巧克力。

  「甜度應該剛剛好,哥哥晚安。」說完幽將身子微微下挪,接著便直接趴在了靜雄的身上在他的懷中找了個舒服的位置最後將頭枕在他的頸間就這麼不動了。

  「幽?」身體仍微微緊繃的靜雄不敢亂動,只好出聲詢問。

  「我累了。」幽埋在靜雄頸側的臉悶悶的傳出了這三個字。

  這算是在撒嬌嗎?這麼想著的靜雄不敢移動半分,只好這麼維持著這個姿勢直到感覺到懷中的人平穩的呼吸確定對方睡著之後他這才放鬆下來,伸手自旁邊撈過被子蓋在兩人身上。

  一隻手小心翼翼的放到了幽的腰上將他抱住,另一隻手則撫著對方的背脊一路向上摸過了頸間最後停留在頭上摸了摸那柔順的短髮。

  「情人節快樂,幽。」微偏過頭輕輕的吻落在了頭上。








=========================
感謝各位看到這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甜死>ˇO(啾咪 (咪個頭
我自己就邊打邊彆扭了好久,因為太甜了連自己都快受不了了(掩面
這其實是遲來的情人節賀文(看了也知道  《──  之前錯過情人節了XD

然後我家的幽靜(幽?)終於進步到更深入的吻戲了\OwO/
之前都只有輕輕的吻而已啊
所以算是一大進步吧(遠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鬼太郎】 落櫻(鬼水)

     春天,是櫻花盛開的季節。     不少地方都能見到滿樹盛開的櫻花,以及粉白色的花瓣飄落紛飛的畫面。     本該是令人心曠神怡的景色,然而一道調皮的風卻將幾片粉色花瓣高高吹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