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閃11】想與你一起(洛円)



  「我回來了。」回到住所一踏進家門円堂守就查覺到了異狀。

  先是玄關出現的另一雙似曾相似卻又不屬於自己的鞋子,以及從廚房傳來的飯菜香。

  於是他帶著疑惑輕踏著腳步走到了廚房門口,偷偷摸摸的將頭探了進去,卻是一個人也沒看到。


  「奇怪?」將裡面瞄了一圈確定沒有人之後円堂這才踏進了廚房。

  他走到餐桌邊看著桌上擺滿了熱騰騰的飯菜,而且絕大多數都是他愛吃的。水槽邊使用過的廚具也都被洗乾淨了,正放在一旁晾著滴水,廚房內到處都顯示著使用者應該才剛離開不久。

  瓦斯爐上還有一鍋正用小火燉煮的東西,雖然鍋蓋蓋著看不到內容物是什麼,不過濃郁的香味還是引起了円堂的好奇。

  打開了鍋蓋,裡面是燉肉類的料理,看著正在小滾的湯汁以及色澤漂亮顯然已經相當入味的食材,令円堂忍不住吞了一口口水,拿起了一旁的小勺子舀起了一小口湯汁湊到嘴邊吹涼嚐了一點。

  入口的湯汁相當濃郁,讓人覺得配上幾碗飯都沒問題,熟悉的味道讓他勾起了滿足的笑容。

  「偷吃可是不好的行為。」

  帶著笑意的聲音響起,接著一雙結實的手臂自後方攬住了自己的腰,背後貼上了寬闊結實的胸膛,溫暖的體溫熟悉的擁抱讓他放鬆了自己,將身體的重量倚到了身後的人身上。

  「因為真的很香啊,而且我很久沒吃到了──」帶著被抓到的調皮笑容,円堂慢慢側過頭去。

  「洛可可煮的東西。」黝黑的皮膚、肌肉線條分明的手臂、垂落在肩上的藍色長髮、最後是許久不見的令人想念的臉龐,在與那對明亮的黑色眼睛四目相接時唇就被吻住了。

  唇瓣相貼先是輕輕磨蹭著,接著對方的舌頭探了過來,円堂配和的張開了嘴允許對方的深入。

  「嗯……哼。」在洛可可懷中轉身使兩人面對面,同時也更方便兩人的深吻。

  好不容易結束了這個吻之後兩人額抵著額對看著。

  「歡迎回來。」洛可可的眼中有著顯而易見的滿足。

  「我回來了。」円堂漾起了大大的笑容回答。

  「不過洛可可你怎麼會突然到日本來?」雖然很開心能見到戀人,円堂還是歪著頭詢問。

  「因為最近有假,又沒什麼事所以我就過來了。」

  「嗯……是這樣啊。」稍稍拖長的尾音,円堂仍盯著洛可可看。

  「好吧,其實是我想你了。」輕呼出一口氣,洛可可一副我認輸了的表情將嘴貼到円堂耳邊這才把話說出口,語末還咬了円堂的耳殼一下。

  距離過近的直接告白再加上耳朵傳來的刺激令円堂瞬間紅了耳朵,就連臉頰上也染上了淡淡紅暈。

  「先吃飯吧。」得到了滿意的反應,洛可可揉了揉円堂的頭將他帶到餐桌旁。

  晚餐兩人隨意聊著天,今天胃口似乎很好的円堂將桌上的飯菜吃了大半。

  吃完飯円堂以晚餐是洛可可準備為由,堅持由自己切了一盤水果來當作兩人飯後的甜點。

  「所以現在你那邊的狀況怎麼樣了?」在円堂將水果端上桌坐到他身邊之後,洛可可開口詢問。

  「還算順利吧,雖然雷門的孩子有人還在猶豫著,不過也已經有了願意和我一起戰鬥的孩子們。」迎向洛可可帶著些許擔憂的眼,円堂揚起了一如往常的開朗笑容。

  「已經決定結果的足球是不對的,為了成績的足球不是足球,所以掌管比賽結果的第五部門是不對的。現在的中學足球界的足球是不自由的,所以我一定要打敗第五部門。」這麼說著的円堂眼中沒有明顯的憤怒,反倒是沉靜的堅定與自信。

  「我只是擔心你。」看著這樣的円堂洛可可輕輕笑了笑。只要是與足球有關的事情他總是特別認真,因為是真心喜歡足球的所以也就特別重視吧。

  這點自己也是一樣的,所以他可以理解円堂的想法,如果是自己遇到這種事的話他的反應一定也會跟円堂一樣的。只不過理解歸理解,身為戀人他還是會擔心円堂的安危,畢竟他要面對的可不是一般的敵人。

  「放心吧,我不是一個人的,還有許多人會陪著我跟我一起戰鬥。我們一定會打敗第五部門的。」円堂用著堅定的眼神看著洛可可,希望能說服他使他不用擔心自己。

  「我相信你。」看著這樣的円堂洛可可輕輕嘆息了一聲。

  但是你說的我們之中並沒有我的存在啊,我也想與你一起戰鬥的。

  「洛可可,怎麼了嗎?」捕捉到了洛可可眼中一閃即逝的失落,円堂靠了過去。

  「嗯?不,沒什麼。」微微一笑,看著円堂轉為擔心的表情洛可可突然覺得剛剛鬧彆扭的自己似乎有點幼稚。

  守明明是這麼認真的想要打敗第五部門的。

  微皺起眉,円堂似乎沒有被洛可可的笑容給說服。

  「洛可可…」円堂伸手撫上了洛可可的臉頰讓他看著自己「洛可可是覺得寂寞嗎?」

  被說中的洛可可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反應的只能怔怔的看著円堂。

  看見洛可可的反應,円堂將臉更靠近洛可可,兩人鼻尖微微相觸。

  「其實……我也是。」一臉認真的円堂突然靦腆一笑,閉上眼將額頭靠上了洛可可的。

  聞言洛可可微睜大眼,接著開心一笑伸手抱住了円堂,兩個人倒在客廳的沙發上笑成一團。

  原來我們想的都一樣,想陪在你身邊,想與你在一起。


=========================
最近在河道上被親友們的洛円給萌的死去活來的
於是我就被擊落掉坑了^q^”
尤其是卯月把拔畫的十年後洛可可超帥WWWWWWW
噗浪真的是個罪惡又危險的地方
雖然可以跟大家一起萌,但是也要小心到處都有坑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冷色咪)

    「這是什麼東西?」 Mysta 看著被遞到自己手中的女僕裝拔高了聲音詢問。     「就是我們店裡這個月的新企畫啊!上次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說了嗎,為了要拓展客群順便回饋舊顧客,我們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女裝活動。這一個月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分男女都要換上女僕裝,來招待進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