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7日 星期一

【VTuber】《穿越黑暗之後─下》(Mystike)

 


  灰色的天空,空氣中瀰漫著細密的雨絲,似雨似霧。


  街上的人們都穿著長大衣,或是斗篷遮掩自己不被水氣侵擾,他們一個個行色匆匆,彼此間的距離冷漠而疏離。


  「啊!」低著頭走路的Mysta肩膀被迎面而來的另一個人重重的撞了一下,他發出驚呼踉蹌了一下,隨即就站穩了身體。但對方身形比他要嬌小許多,經過這麼一撞便直接跌坐在地上,連帶的掛在他手臂上小提籃裡的東西也掉了出來。


  「抱歉,你沒事吧?」Mysta連忙蹲下替對方將掉落的物品拾起,並查看他是否有因此受傷。


  在灰舊的斗篷底下的是一名婦人,只見她微皺著眉頭,滿是疲憊的臉上充斥著焦慮慌張的情緒。


  「要快點、要快點找到才行……」


  Mysta在靠近時聽見了她的喃喃自語。


  「妳是在找這個嗎?」他連忙將手中拾起的物品遞到了她的面前,那是一個看起來有些陳舊的兔子玩偶。


  「啊,對,這是我兒子最喜歡的娃娃。謝謝你。我要去找我兒子……」在看見布偶之後她似乎恢復了一點精神,匆忙的從Mysta手中接過兔子玩偶後她在Mysta的攙扶協助下站起身來。


  「妳的兒子走丟了嗎?需要我幫妳一起找嗎?」確定對方站穩了之後Mysta關心的多問了兩句。


  換成是平常他是絕對不會像這樣多管閒事的,但是現在情況特殊。


  這座城市裡最近發生了多起隨機傷人的事件,受害者都是在街上被人用刀刺傷,幸運的是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人因此死亡。不過短時間內接二連三有人在街上遇刺的消息,還是讓居民們陷入了不安的情緒裡,隨處可見人心惶惶。


  就像他們現在擋在路上,周圍的人們也只選擇繞過他們沒有一絲的好奇佇足,或是打算停下來伸出援手。


  而這一連串事件最弔詭的是,沒有一個被害人記得刺傷他們的人長什麼樣子。在他們的描述中,傷害他們的犯人外型身材高矮胖瘦不一,就像是全都是不同人犯案的單一案件,而不是連續犯罪。


  但唯一的共同點是他們不約而同說出,犯人臉孔位置是一片彷彿會將人的靈魂給吸進去的黑霧──那不是人類──他們異口同聲的恐懼尖叫。


  經過推斷,這起事件極有可能是魔物在作祟,因為當地的教會人員在被害人的身上感覺到了些許屬於魔物殘留的魔力,這恐怕是魔物附身在人類身上犯下的罪行。但就不知道到底是那個魔物附身在不同人身上逐一傷人,還是從頭到尾都是附身在同一個人身上,只是讓被害者看到幻覺誤以為是不同人。


  不過不管是那一個,這次的魔物可說是相當棘手。能附身在人類身上,還能夠奪取或引誘人犯案,甚至讓旁人看到幻影,不是力量相當強大的魔物,就是狡猾到讓人難以捕捉的聰明。


  他和Ike正好在旅途中到這座城市稍作停留休息,聽見收留他們的教會正苦於能夠對抗魔物的人員不足,因此他們便自願一同加入巡邏隊伍,希望能盡早找到那名魔物的蹤跡,並且捕捉消滅掉。


  如果這名婦人的孩子真的如她所說的走丟了的話,那麼他就更不能無視了。幼小的孩童以及心神不穩定的人們,最是容易成為魔物附身的對象,其靈魂也會成為它們的糧食,最後只剩下空殼般的肉體供魔物驅使。


  或許他可以藉由陪著對方尋找小孩的過程中,順便執行搜尋的任務。當然,前提是對方願意讓他同行。


  那名婦人聞言抬起頭看向Mysta,Mysta從她意外又有些猶豫的表情讀出了她正打算拒絕,但沒想到她的視線對上了自己的眼睛好幾秒之後,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改變了主意小心翼翼地開口。


  「你說,你願意陪我一起找我的孩子嗎?」她抓著娃娃的手微微顫抖著,Mysta從她疲憊的眼中看見了一絲微小的希望。


  「當然,如果你需要我幫忙的話。可以和我說說你的孩子是在那裡走失的、大概長什麼樣子嗎?」


  走丟的是名男孩,大約七歲,棕色捲髮、綠色眼睛,是在下午的時候走失的。


  雖然有通知警衛隊,但因為現在正值隨機傷人事件鬧得風風雨雨,因此能幫忙找小孩的人手有限。她的丈夫在前年去世了,在這座城裡她並沒有其他的親戚家人可以幫忙。相識的友人也只在一開始的下午時分幫忙到附近尋找,但在太陽已落下的現在,他們也相繼委婉地拒絕繼續尋找孩子的下落紛紛轉身回家。


  畢竟誰都不願冒著被刺殺的風險長時間待在外頭,尤其是入夜之後。


  因此現在就只剩她一個人,即使入夜了仍繼續穿梭在街道上尋找自己孩子的蹤跡。


  看著她腳上沾滿泥濘磨損得相當嚴重的鞋子、因長時間在外頭吸滿了雨水溼氣的斗篷、布滿血絲的紅腫雙眼,Mysta可以確定她所言不假。


  「可以告訴我你的孩子是在那裡走失的嗎?還有你今天已經找過那些地方了?」雖然他才剛來,對這座城市的街道還不熟悉,但是他已經把地圖背在腦子裡了應該沒問題吧。


  婦人告訴他,她的孩子是在市場附近走丟的。那時她正帶著孩子在買菜,沒想到她剛和菜販買完菜轉頭就失去了她兒子的蹤影。


  當下她立刻就找遍了整個市場跟附近的街道,但是仍然一無所獲。


  Mysta記得第一起的傷人事件就是發生在一周前的深夜裡,地點就是在市場附近的街道。第一個人是被人從背後刺傷的,刀傷在後右腰的位置。


  「妳下午已經在市場附近都找過了,那麼我們接下來去車站附近找找看好嗎?」如果小孩真的是被誘拐走的,那麼犯人應該會想辦法把孩子帶離開這裡,但是現在為了找到刺殺案的犯人,各個交通管道都會盤查的比較嚴格,他們有可能還被困在城裡沒辦法離開。


  正好到車站那附近都是他要負責巡邏的地點,除了找小孩之外他也可以順便注意看看有沒有魔物的蹤跡。


  「好,謝謝你。」婦人吸了吸鼻子,連忙低頭道謝。


  「不用謝,先找到你的孩子要緊,我們走吧。」慌張的擺擺手拒絕對方的道謝,Mysta加快腳步領著婦人朝車站的方向走去。


  等他們到了車站附近時,平時總是熱鬧不已的廣場上現在只剩下為數不多的行人,連小販也少得可憐。


  但即使如此,婦人也不放過任何機會,逐一的上前詢問路上的每個人是否有在附近看見她的孩子。


  好。看著婦人的行動Mysta深吸一口氣,也跟著鼓起勇氣去幫忙詢問。


  第二起案件是發生在車站旁的小巷子裡,時間是清晨時分,距離早上的第一班火車發車時間還有一個小時之前。他是從正面被刀刺進腹部的。根據第二為被害人的說法,他是在被人叫住之後轉身回話時被攻擊的,但他已經記不清喊住他的那個聲音究竟是男是女。


  等到Mysta問完廣場上的最後一個人時,夜已經越來越深了。


  「要不要到旁邊的椅子上休息一下吃點東西,你看起來相當疲憊。」他拿著趁小販收攤前買到的最後兩份餡餅,走到顯然也是一無所獲而垂頭喪氣的婦人身旁。


  「謝謝但我不餓……時間這麼晚了,還是你先回去休息吧,我再繼續找。」被叫住的婦人又恢復成了Mysta剛看到她時憔悴無神的模樣。


  「你就算不餓也坐下來喝點水吧,你的聲音都啞了。」Mysta難得的強勢的拉著對方到一旁的長椅上坐下休息,並塞了水和食物到婦人手中。


  「我……謝謝,嗚嗚……除了謝謝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孩子……我的孩子到底去哪了?誰把他帶走了……」在Mysta的注視下她喝了一口水之後,強忍了半天的眼淚潰堤出來。


  「哭出來會好一點,等等我再陪你繼續找。或是,或許……我可以請教會的人幫忙?」


  看著對方傷心欲絕的樣子,Mysta真心覺得自己並不擅長安慰別人,但他還是笨拙的從口袋裡掏出了手帕遞給對方擦臉。


  「教會?你是教會裡的人嗎?但是我沒在教會見過你?」聽見Mysta的提議婦人轉過頭來盯著他問道。


  「啊,不。我不是本地教會的人,但應該算是相關人員?我是這兩天才到這座城裡的,只是目前借住在教會裡。你平常也會去教會嗎?」


  「不,我是有去過,但是並不常去。那裡給我的感覺我並不是很喜歡……」她低下頭回答的有些遲疑,Mysta注意到她的表情似乎變得有些僵硬。


  「是這樣嗎?我是覺得那的人都還蠻不錯的,而且發生這樣的事情我相信他們應該也很願意幫忙你找你的孩子。再說了,找人這種事越多人幫忙不是越好?當然,這只是我給你的建議,你真的不想要也沒關係。」Mysta打算當作沒看到她臉上的異常,他哈哈笑著尷尬地將話題帶過。


  「所以你是教會的工作人員嗎?」婦人低著頭專注的看著自己手中的水杯。


  「可以這麼說,只不過我還只是一個新來的菜鳥,什麼都不太會,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妳要再多休息一下嗎?還是我再陪著你到附近再找一下?」捏著包裝紙小心的不讓自己的手指沾到任何醬汁,Mysta快速的解決了手上的餡餅。


  「不了,我改變主意了。你可以陪我到教會去請求幫忙嗎?的確就像你說的,多一點人幫忙才更有機會盡快找到我的孩子。」她仍是盯著水杯一口水也沒動,接著似乎是打算直接起身離開。


  「那既然妳吃不下的話,還是妳的餡餅我幫你放到妳的籃子裡?」見她已經站起來了,Mysta連忙將她放在椅子上的餡餅拿起,準備要替她放進她的小提籃裡,沒想到對方卻動作迅速的拿起自己的小提籃。


  「謝謝你,我自己來就可以了。」將提籃掛回手上,她這才伸出手接過Mysta手中的餡餅放進籃子裡。


  「喔,好。那我們現在就走?」Mysta被她的舉動嚇得一愣,但他也很快的反應過來跟著起身。


  「好,我來帶路吧。我知道有條捷徑可以走比較快。」一反剛剛顯露出對於教會的厭惡,她主動走在前方帶路。


  Mysta跟在她的身後走進了車站旁的小巷弄裡,這時周圍已經沒有任何人。


  「抱歉,我再跟妳確認一下。妳說下午孩子走丟之後妳有先到警衛隊那邊去請求幫忙了對嗎?但是他們並沒辦法派出太多人手。」Mysta看著前方那個比自己要嬌小的背影,開口詢問。


  「對……他們一開始也是表現得很積極,但是漸漸地就再也不理我了。」婦人眼神空洞,似乎是在回想好一陣子她才斷斷續續的回覆Mysta的問題。


  「他們漸漸地不理妳大概是隔了多久之後呢?」


  「隔了多久?大概……三周,還是一個月?我想不起來了。」


  『我們知道妳不想放棄,但是已經過了兩個月了都還沒能找到一點線索,妳的孩子恐怕是很難找回來了。至少,應該已經不在這座城市裡了。』警備隊的人帶著歉意的低聲和她說話。


  不知道是誰曾經這麼對她說過,但是她不聽。那可是她重要的孩子,她怎麼可能只是過了一兩個月的時間就放棄尋找。


  「你最近都是在晚上才出門的嗎?」藍色的眼睛在夜裡變得明亮而銳利。


  「晚上?不,大概是傍晚之前吧。咦?這麼說來,我最近好像白天都會變得很想睡,會一直睡到下午才醒過來。」婦人的腳步慢了下來。


  「那妳這幾天夜裡有遇到像我這樣願意陪著妳幫妳找孩子的人嗎?」


  第三名被害者情況和前兩個人比較不一樣,她隱約記得她似乎是在回家的途中被人叫住,還和對方一起走了一小段路,之後才在距離自己住家一小段距離的路口被刺。但她已經記不得她為什麼會跟著對方走,以及她們之間的談話內容了。


  「好像,有吧。還是有一些和你一樣的好心人會願意幫我一起找我的孩子。」婦人皺起眉頭思索,但要回憶這些對她來說似乎有些困難。


  『他們都不是好人,就是他們偷走了妳的孩子。殺了他們,才能把妳的孩子帶回來。』


  「對,沒錯。有壞人帶走了我的孩子。那些帶走我兒子的人都該死。」她停下了腳步喃喃自語。


  「所以妳刺殺了他們嗎?用妳放在籃子裡的刀?」Mysta停下腳步,站在距離婦人三大步的距離梳理一切。


  指甲縫殘留的已經乾掉的血漬、時間序混亂的記憶、磨損嚴重的鞋子絕對不是在一天之內就可以造成的,還有從她身上隱隱冒出的黑氣。她就是這段時間隨機刺殺行人的犯人,同時也是被魔物附身的受害者。


  Mysta腦中快速的回想整理一切可用的資訊。


  七歲的男孩、棕色捲髮、綠色眼睛、失蹤。


  他想起來了!他有在教會看到那張協尋傳單,但上面的失蹤日期並不是最近,而是四年前的事了。


  『就是他,是他帶走了你的孩子。是他讓你的孩子沒辦法回到你的身邊,他就是兇手。』


  「我的孩子……兇手……把我的孩子還給我!」她的腦中在響起另一道聲音的同時,她還看見了自己的孩子被眼前的人拿刀刺殺的畫面。


  「不!你殺了他,為什麼要帶走我的孩子?為什麼要殺了他?我要報仇,對……你讓我失去了我的兒子,我要報仇。」她轉過身看著Mysta一下尖叫一下喃喃自語,最後她從手上的籃子裡取出了刀子就要朝Mysta刺去。


  「不是的!你的孩子早在四年前就已經失蹤了他──」已經死了?找不回來了?該死的,他要怎麼將這些會再度傷到對方的話說出口。


  Mysta大聲反駁,然而話說到一半他卻噎住了聲音,只能狼狽地側身閃躲對方朝他揮舞的刀子。


  「可惡的魔物,你快離開她的身體!」Mysta一邊喊著,一邊從口袋中掏出一本小冊子。


  「你做得到的話就試試看啊。」從婦人的口中發出了不屬於她的低沉嗓音。


  「You who haunt this place, in the name of Lord!  I command you to go back from where you came from!」Mysta翻開了冊子,到某一頁之後他照著上面所寫的文字快速的詠唱。


  「驅魔咒?你居然是神父!」聽見了Mysta念出的句子,那魔物顯露出些許吃驚的表情。


  「May your soul return to the Earth!  May your body return to the Dust!  So be the will of Lord!」一口氣念完了書上的驅魔咒,Mysta雙眼緊盯著眼前被魔物附身的人。但對方不但一點痛苦的表情沒有,她身上甚至沒有一絲變化。


  這跟他之前看過數次的驅魔過程不一樣!


  在唸完驅魔咒之後,魔物不是應該要痛苦的被驅趕出人的軀體嗎?為什麼她一點反應都沒有!


  「看來你真的如你所說的還只是個新人,這驅魔功力不到家啊。你還是乖乖的死在我的刀下吧。」嗤笑了一聲,魔物無視Mysta又再次快速的念起了驅魔咒的舉動,拿著刀子就往Mysta逼近。


  「You who haunt this place, in the name of Lord!  I command you to go back from where you came from!  May your soul return to the Earth!  May your body return to the Dust!  So be the will of Lord! 啊,不要過來!」再次快速的念了一次驅魔咒,其中參雜著Mysta閃躲刀子時的尖叫。


  「到底為什麼不起作用!」看著朝自己逼近的魔物,Mysta氣得闔起手上的冊子。


  「You who haunt this place, in the name of Lord! 」就在這時一道溫和卻又沉穩有力的聲音響起,在第一句居魔咒被詠唱完的同時,魔物彷彿被無形的繩子困住似的站在原地動彈不得。


  「Ike!」Mysta在第一時間就認出了聲音的主人是誰。


  「I command you to go back from where you came from! 」


  「閉嘴!不要再唸了!」婦人面露痛苦掙擰,從喉嚨深處發出了不屬於她的低沉嗓音。


  「May your soul return to the Earth! 」


  叩、叩、叩。鞋跟敲響街道的清脆聲音,迴盪在巷弄裡越來越近。


  「May your body return to the Dust! 」


  身著神父袍的Ike走到了Mysta的身旁。Mysta能看見在婦人身上似乎有一道黑影正在扭動掙扎著想要繼續鑽進她的體內,卻被一股看不見的力量向外拉扯。


  「So be the will of Lord! 」


  當Ike唸完最後的句子時,婦人發出了尖叫,隨著黑影竄出了她的身體後她向前趴倒在地。Mysta向前去查看她的狀況,與此同時周圍也響起了其他的腳步聲朝著魔物的方向包圍而去。


  「Mysta你做得很好,她就先麻煩你照顧了,我們去追捕消滅那隻魔物。」Ike先是溫和地向Mysta交代,之後才快步的跟著其他人追向逃離的魔物。


  「怎麼會這樣子,我明明都這麼認真練習過了。」確認婦人只是暫時昏過去並沒有受傷後,Mysta鬆了一口氣的同時也長長的嘆了一口氣,他越想越自暴自棄的對自己生氣。


  問題到底出在哪?為了怕自己記錯驅魔咒,他還特別抄寫下來看著唸,魔力調動也沒有問題,為什麼會失敗呢?


  他好不容易找到了被魔物附身的人,卻失敗在最重要的一步,原本還想讓Ike看看自己進步的樣子,沒想到最後還是要對方出手幫助自己。


  沮喪的Mysta現在只想找個洞把自己埋了,或是拿槍把自己斃了?他身上有著教會配下來經過特殊處理,可以融合魔力專門針對魔物和魔獸的槍,不知道能不能用在人的身上?


  但是不行,他還需要善後。


  「先把妳搬到旁邊去躺著,晚點等其他人回來會有人再幫妳做詳細檢查的。」雖然知道對方並不會聽到,Mysta還是自言自語的將話說出口,並小心的將婦人翻面仰躺再小心地把她搬到路邊等其他人回來。


  心靈脆弱的人容易被魔物引誘附身,但這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經過訓練就能完全克服的。就像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擁有足以對抗魔物的魔力一樣,只要是人多多少少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創傷和脆弱的地方。


  失去了親人的傷痛,即使這次被救下了,她下次如果再遭遇到魔物的話會不會再次被利用呢?


  還沒想出答案,很快就又有本地教會的人前來協助他將被附身過的婦人帶回去安置。他們有問了Mysta是否要先和他們一起回去教會被他婉拒了,他決定要留在原地等Ike回來,雖然很大一部分是因為他怕生並不擅長跟這麼一大群陌生人相處。


  所以在送走他們之後,Mysta回到了車站前的廣場隨便找了一張長椅坐下來休息。忙了一整個晚上他現在雖然很累,但是一點睡意都沒有,腦子亂糟糟的充斥著各種自我肯定與否定的想法輪番上陣。


  「啊──煩死了!」大喊著柔亂了自己的頭髮,Mysta背靠著椅背向後仰躺,望向天空。


  原本還飄著綿密細雨的天空,已經連雲都散去了,露出了滿天的星空。經過雨水洗禮的天空變得相當乾淨透徹,就連整片銀河都能看得一清二楚。這讓喜歡看星星的Mysta瞬間沉靜了下來,心情似乎也在這片星空下得到了片刻的寧靜。


  他就這樣不知道坐了多久,一直到他發現原本閃爍著的星辰光芒逐漸黯淡,整個天空變得更加黑暗,Mysta知道這是漫漫長夜即將結束的前兆。


  黎明前的黑暗,那是在太陽升起前一天之中最黑暗的時刻。


  「嗨Mysta,你怎麼一個人坐在這裡?」突然一對蜂蜜色的星星闖入了他的世界裡。


  「Ike!你、你回來了。」沒想到Ike的臉會突然出現在他的上方,Mysta連忙坐起來。


  「對啊,那隻魔物已經捕捉到並且暫時封印了,後面我就直接讓他們接手善後了,反正我們本來就是經過順便支援的。」笑著回答Mysta的話,Ike走到他身旁也跟著在椅子上坐下。


  「你們辛苦了,很抱歉我沒能將那隻魔物順利的趕出來。」Mysta低著頭不敢看向Ike,雙手因為緊張與自責而緊緊交握著直到手指都微微泛白。


  「為什麼要道歉?Mysta已經做得很好了。你找到了這一個禮拜以來大家都找不到的被魔物附身的人,並且還在確認後想辦法讓小販將消息帶回到教會給我們,這才讓我們今晚的捕捉工作順利結束。」帶著溫和的微笑Ike將手放上了Mysta交握的手上,並輕輕拍了拍。


  「你不用安慰我,我知道我表現得很遜……明明念了驅魔咒,還是一點都沒有發揮作用,我──」還想開口說出貶低自己的話語,被Ike的手指抵在唇上阻止了。


  「不會啊,Mysta非常可靠,也很努力。不過的確也是有很可愛的時候。」Ike直視著Mysta給予肯定,但最後他歪著頭不知道想起什麼輕輕地笑出來。


  「什麼?」


  「嗯?我說,Mysta很可愛喔。」


  「啊?」Mysta張著嘴,看著Ike什麼話也說不出來,一張白皙的臉逐漸變得粉紅,粉嫩粉嫩的讓人很想捏一把。


  而Ike也這麼做了。


  Mysta一直到臉頰上傳來了漁網手套特別的觸感,才意識到Ike正輕捏著他的臉頰。


  「Ike?」Mysta維持著被捏著臉頰的表情開口詢問。


  那看起來可愛又可以任人揉捏的樣子,讓Ike忍不住將雙手貼上Mysta的臉頰搓揉,並發出清脆的笑聲。


  「哈哈哈,Mysta你真的很可靠,我說真的。我保證,你遠比你所想的還要好。我可是一直都將你所做出的努力看在眼裡,所以我不會說錯的。」


  Mysta看著那張在黎明的陽光底下笑得燦爛又閃閃發光的笑臉,抗議的話到了嘴邊怎麼也說不出口。


  喜歡。


  怎麼有人可以像這樣又帥氣性感又可愛漂亮的令人生氣!


  「而且不論是可靠又帥氣的樣子,或是偶爾出糗的可愛樣子,我都很喜歡喔。」


  喜歡──


  Ike剛剛是對他說了喜、喜喜喜,喜歡嗎?


  是和他想的一樣的那種喜歡嗎?


  但不管是哪種,Mysta都清楚地感覺到自己現在的臉頰發燙,看起來一定會是滿臉通紅到Ike都能輕易得看出自己的想法的程度。


  啊啊啊──哪裡有牆,快讓他一頭撞死算了!


  Mysta將臉埋進手掌中,發出了痛苦的呻吟。


  「Mysta?Mysta你在害羞嗎?」自然是將這一切都收入眼底的Ike帶著些許逗弄的壞心眼,依舊維持著溫和的聲音追問,甚至還伸出手點了點Mysta的手背。


  一直到見對方真的打算就這樣裝死不敢面對他,Ike這才收斂的輕咳了一聲,他再次伸手戳了戳Mysta。


  「Mysta把手打開,你不打開手讓我看看你的臉,我要怎麼吻你?」


  聞言那個打算把雙手當作龜殼的人肉眼可見的僵了一下,之後動搖的將頭左右晃了晃才在Ike的笑聲中緩慢地打開了手掌。並得到了他夢寐以求的,第一個來自Ike的輕柔輕吻。


  「這是獎勵。還有,我喜歡你的證明。」






附註:

「黎明前的黑暗」和曙光的關係較為密切。當慢慢長夜將要結束,旭日將要東升的時候,地平面以下的太陽光照射到地球上空2000——3000千米的高層大氣,這一照,太陽光的散射光就把原來的星光沖淡了,由於高層大氣較為稀薄,它所散射的陽光不能充分透過稠密的底層大氣傳到地面上來,這樣地球上既沒有星光的照射,又收不到大氣的散射光,更沒有照耀的陽光,於是就變得一片黑暗。因此,這時比一晝夜中其他時間更黑暗。

在黎明之前,是一天之中最黑暗的時刻。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news/2xljjxz.html


=========================

磨了好久終於寫完這章!

預計下周在更新最後一章公開的文章《神父的獵犬》

之後後續的內容都會收錄在8月CWT出的新刊裡面

希望我這章有把Mysta認真帥氣的樣子描寫出來

我真的不是很擅長這種推理過程,所以卡了超久如果還有Bug的話可以跟我說>"<

但我有喜歡Ike調戲Mysta的橋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冷色咪)

    「這是什麼東西?」 Mysta 看著被遞到自己手中的女僕裝拔高了聲音詢問。     「就是我們店裡這個月的新企畫啊!上次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說了嗎,為了要拓展客群順便回饋舊顧客,我們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女裝活動。這一個月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分男女都要換上女僕裝,來招待進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