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6日 星期六

【VTuber】《Rabbit's foot》5.Rabbit's foot(Ikeakuma)

   兔子腳在很多文化中都被認文是可以帶來好運的護身符。


  但對Vox來說他所擁有的兔子腳不只是為他帶來好運,更是強悍以及性感的結合。


  「前面的都給我讓開!」Ike沿著建築物外側的鐵樓梯跑下樓,在他的前方卻擋了一小群人,他一腳踢上了正前方的人的胸口,讓他向後倒下連帶阻止了他身後的人湧上。接著Ike雙手握著一旁的樓梯扶手縱身一躍,將自己的身體盪到樓梯外再利用慣性跳回下一層的樓梯上,繞過了試圖搶奪他身上貨物的人們,最後再咚咚咚的跑下樓。


  到了一樓Vox正跨坐在發動中的機車上等著,在Ike一跳上他的後座之後就立刻催動油門離開。


  「後面有車子追上來了,等等走小巷子吧。」Ike雙手抱著Vox的腰往後看,一邊向Vox回報狀況。


  「交給我吧,我知道有幾條車子開不進去的小路,我們鑽進去之後就可以甩開他們了。」Vox在馬路上高速穿梭,一路超車路上的汽機車,騎出了好一段路之後才一個右轉鑽進了狹小的巷子裡。


  「等等直接往南區走,我們只要將這次的貨物送到委託人指定的珠寶店之後,後面的貨物安全問題就不歸我們負責了。不過他們用的金庫還真是牢固,用一般手法還真打不開,而且一次還只能打開一個格子。難怪他們會直接給我密碼要我自己去開櫃子拿,所以那些人才會守在外面等我拿出來之後打算直接打劫我。」Ike逆著風大聲的和Vox抱怨。


  「但他們給的酬勞金額相當大方也很乾脆不是嗎?」Vox低笑了兩聲回覆。


  「沒錯,要不是看在這次是急件委託,對方還自己主動加碼給了兩倍報酬,我才不接。」


  「需要我多繞一點路混淆他們目的地的方向嗎?」


  「應該不用,只要順利甩開他們低調的到達我們的目的地就好,他們應該也不知道我們要把這份寶石送到哪一家店去。」Ike一邊回答,一邊看向後方注意是否有人追上來。


  「那我們就早點送完貨,早點下班回去吧,你明天還要考試不是嗎?」


  「不要提醒我這件事。」一提起考試,Ike立刻發出了不想面對的尖叫。


  「你可以的,考完就放假了。」


  「真想快轉到放假的那一天。」


  他們就這樣一路聊著日常話題,完美的結束了今日的工作。



§  §  §



  「今天的考試比預期的還要順利,提早結束就可以提早放學了。不過離放暑假還有三天,還要面對四科考試。」Ike拿著鑰匙打開了在黑街的公寓,一進門就看見Vox坐在沙發上睡著了,而且是沒有戴著垃圾桶的狀態。


  於是Ike放輕了動作壓低聲音,不想要吵醒他。


  這一陣子他都在忙著準備期末考跟期末報告,所以工作的接洽和聯絡就全數落在了Vox的身上,雖然很大一部分也是因為對方也推著自己去念書,自己把工作都攬過去不讓自己碰。


  這禮拜因為他正在期末考,和考完之後準備要退宿舍,所以他們說好了這周不排工作,因此就讓Vox好好休息吧。


  Ike輕手輕腳的走到了沙發旁,爬上去坐在Vox身邊盯著那張漂亮的臉看,但很快的他就發現了那張俊美的臉在下巴和嘴邊的位置長出了些許的鬍渣,是難得一見的Vox還來不及修整的臉。


  這讓Ike感到有些好奇,因為他自己是少毛的體質,手上腳上身上都沒什麼明顯的體毛,甚至到現在也還沒長出鬍子過。


  於是他伸手摸了摸。


  指腹傳來的觸感有些刺刺癢癢的,但是順著方向摸,又可以變得滑滑軟軟,意外的好摸。


  不知道親起來會是什麼感覺?


  雖然他們已經以戀人互稱,但是Vox對待他還是相當小心。他們之間仍停留在表面的擁抱和親吻,每當他想要再進一步Vox就會害羞退開。


  或是以自己還沒成年為由,說這樣太早云云。到底是Vox的觀念太保守,還是自己真的太躁進?明明他學校的情侶們各種摟摟抱抱親親我我的互動都隨處可見,他就該讓Vox看看那個場面。


  就是因為喜歡對方所以才會想要有更親密的互動跟接觸不是嗎?Vox看起來也不像是不喜歡,他能感覺到對方更像是壓抑自己。


  所以只要他成年就可以了嗎?不就只差那三個月,到底差在哪?


  越想Ike看著那張熟睡的臉有些忿忿不平。


  算了,既然他堅持。反正就三個月的時間,一下子就過了。到時候Vox就不能阻止他做任何事了吧,所以現在就讓他先來索討一點利息可以吧?


  Ike秉住呼吸,確認Vox沒有醒來的跡象,悄悄的低下頭,將嘴唇吻在了Vox嘴角的鬍渣上。


  「好像,還能接受……」退開來的Ike想著,眼角一睨卻看見沙發上的Vox變得滿臉通紅,就連耳朵尖也紅得發燙。


  「Vox!你,你怎麼可以裝睡!」這個發現換來了Ike惱怒的高聲尖叫。


  「我沒有!我只是,剛剛醒來,然後你就親上來了。」剛睡醒的Vox雖然努力辯解,但仍舊躲不過Ike的一陣拳頭落在身上。


  幸好Ike還是有控制力道的,不然他不知道會被打成什麼樣子。


  但是他們之間都是Ike主動比較多,所以難得可以看到戀人羞紅臉的可愛樣子就算被打死他也覺得值得。


  「啊,原來是我早上忘了刮鬍子了。你不會覺得粗粗的不舒服嗎?」Vox摸摸自己的下巴,摸到了新長出來的鬍渣。


  「不會啊,我覺得很有趣。第一次摸到。」反正人都醒了,Ike乾脆就光明正大的坐在Vox的身旁伸手到處摸摸他臉上的鬍子。


  「你如果喜歡的話要不要我試著留鬍子看看?」


  「你留鬍子的樣子嗎?好難想像喔,那你先留看看,我想看。」


  「好啊,如果你想看的話。不喜歡的話我到時候再剃掉。」


  「好!」歡呼一聲,這種時候Ike就又能體會到被年長的戀人包容和寵愛的感覺。



§  §  §



  「好累,搬完宿舍居然還接到委託人希望把送件時間提前的急件工作,也太累人了。還好我之前就已經搬了一部份東西回來放了,今天的東西已經比較少了。」回到家的Ike整個人躺平在沙發上,一根手指都不想再動了。

  「辛苦了,等等洗個澡到床上去好好睡一覺吧。睡起來再吃晚餐,晚上想吃什麼先跟我說,我做給你。」Vox坐到Ike的腿邊替他按摩戀人操勞的小腿。

  「穿著襪子按不舒服,你幫我脫掉,我不想動了。」或許是交往以來被Vox照顧得太好,讓Ike忍不住就想要任性一下。

  「好。」Vox寵溺的笑笑,他都知道Ike偶爾看似欺負他的舉動實則是親暱跟撒嬌的表現。

  但等到他要實際動作時,他還是為Ike提出的要求感到困擾了。

  Ike腿上穿的襪子長到大腿,為了將襪子固定在大腿不至於滑落上頭還繫著皮帶。所以Vox如果要替Ike脫去鞋襪,就勢必得先替他解開扣在大腿上的皮帶,而在執行這個動作的過程中他就一定會摸到Ike的大腿肌膚。

  這個……這是可以的嗎?

  Vox有些不知所措的抬起頭,就見Ike氣定神閒的抬起腿,直接將雙腿放到了Vox的大腿上,看著他等著他動作。

  好吧。

  深吸了一口氣,Vox動作小心翼翼的解開了Ike大腿上的皮帶扣環,手掌底下的大腿肌膚非常的柔軟,又帶著恰到好處的彈性。

  解開了皮帶,接著替他脫下腳上的短靴,Ike的腳掌就和他的身材一樣相當秀氣嬌小,Vox完全可以將他的腳掌握在手中。

  最後才是退去套在腿上的大腿襪,Ike的膚色很白,雖然平常總是在外面到處奔走送快遞,但那雙腿線條還是相當漂亮,並沒有因為大量的運動而變得過於強壯,雖然本人對於自己不容易長肌肉的體質相當埋怨就是了。

  Vox將那雙漂亮的腿捧在手中,力道適中的替他揉捏放鬆緊繃的小腿肌肉。

  就是這雙腿在黑街中到處穿梭,吸引了不少目光注視。也是這雙腿,能夠一腳踢翻比他高大許多的成年男子。讓人又愛又懼,但他卻如此幸運能將這一雙腿握在掌中。

  「如果我太用力會痛的話要跟我說。」眼神不敢亂飄,Vox專注於手中的小腿。

  按摩完右腿之後放下,再換另一隻腳。

  Ike則是放鬆的躺著,在Vox按摩的時候發出舒服的喟歎聲,並注意到Vox的動作停頓了好幾次,他默不作聲的觀察著。

  「好了,按摩完了。還有哪裡不舒服嗎?沒有的話,你看要先去洗澡或是回房間睡一下,我來去準備晚餐,煮好了再叫你。」將按摩完的兩條腿暫時放在自己的大腿上Vox這才轉頭直視著Ike的臉說話。

  「謝謝你Vox,我感覺舒服多了,小腿也輕很多。」邊說著Ike邊舉起自己的腿在空中踢動,像是要證明自己所說的不假。

  但是那雙腿放下來時,那雙白嫩的腳底卻踩在Vox的腿跟處。像是小貓採奶似的,輕輕踩踏著。

  「要給你一點回饋嗎?」Ike嘴上問的自然,但那微微瞇起的雙眼卻透漏了他的算計。

  「我先去洗菜做飯了!」Vox趕緊抱起那雙腿,讓自己得以起身再將Ike的腳放回沙發上,自己一溜煙就跑進了廚房,只留下空氣中的一句顫音。

  「啊,跑掉了。」Ike有些可惜的看向廚房門口。

  沒關係,你再跑也躲不了多久了。


==================================

最後面還會有一小篇R18番外《兔子的狩獵時間》就直接收錄在本子裡了
因為我最後一篇比較晚發出來
所以預購時間再延一天到5/7(日)
這次就真的是最後了
感謝大家陪我到這裡
希望有把年輕可愛的兔子和純情的垃圾桶大叔寫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冷色咪)

    「這是什麼東西?」 Mysta 看著被遞到自己手中的女僕裝拔高了聲音詢問。     「就是我們店裡這個月的新企畫啊!上次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說了嗎,為了要拓展客群順便回饋舊顧客,我們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女裝活動。這一個月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分男女都要換上女僕裝,來招待進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