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5日 星期日

【VTuber】雪國歸來(Ikeakuma互攻/此篇為IkeVox)

 ※架空背景

※私設很多

※這篇為IkeVox R18預警




 

  裝飾華麗的馬車一輛接著一輛進入了皇宮的宴會會場,與會的貴族們紛紛盛裝打扮出席。


  雖然並不是社交季,但是從皇宮發出的邀請函還是吸引了貴族們的熱情參與,尤其地點還是平常少有機會踏足的皇宮宴會廳。


  男士們筆挺的禮服,加上各種袖扣領結試圖展現自己突出的氣質。仕女們則是各色華麗禮服登場,宴會廳裡一時之間百花爭艷。


  貴族們三三兩兩聚在一起討論打聽王室突然開這場宴會的原因到底是什麼?邀請函上面也並未說明原由,只寫了今天要開宴會邀請眾多貴族參與。


  「Akuma大公,您有聽說些什麼嗎?」好幾名仕女們或提著裙襬或扇著手中的扇子向著場中一名長相俊美有著黑色長髮的男人身旁聚集過去。


  「晚安各位女士們。我想我收到的邀請函應該是跟你們一樣的。甚至我得到的資訊可能比你們都還要少,我在被我的副官打包丟上馬車之前都還在我的書房裡和一堆文件奮鬥呢。幸好,他還願意給我一點時間讓我打理儀容,不然見到妳們如此盛裝打扮我大概會羞愧得無地自容吧。」面對前來搭話的少女們Vox先是優雅的打招呼,這才用著起伏誇張的語調,搭配手勢逗得少女們笑成一片。


  「我們也很驚喜會在這場宴會中看見您,你這陣子應該很忙才對。」身穿翠綠色禮服的少女向前踏了一步,站到比其他人都還要更靠近Vox身邊的位置遞出手掌,讓Vox禮貌的牽起她的手在她的手指上給了一個吻手禮。


  「的確是很忙,所以我很感謝這場宴會能讓我有理由暫時從成堆的文件中脫身喘口氣,還能讓我看見如此美麗的你們真是讓我恢復了不少精神。」放開了女士的手,Vox揚起笑容用他低沉迷人的嗓音轉移其他女孩們的注意力,不然她們看起來都想搶著下一個將手遞給他。


  「王室的人到了!」這一聲低喊讓所有人都將注意力轉移到了前方的出入口布幕上,大廳內瞬間鴉雀無聲。


  很快的,小門前的布幕被拉起,國王和皇后挽著手率先走出,跟在他們身後的是兩位王子以及一名青年。


  那是Ike!


  Vox雖然跟著其他人一起低下頭行禮,但他的視線悄悄地緊盯著那個許久不見的身影。


  Ike穿著的是一身白色軍裝而不是禮服,上頭點綴著些許藍色及金色配件,似乎是趕著回來,他身上還帶著自戰場下來的肅殺氣息,冷冽的教人不敢輕易靠近。只有在兩位王儲向他搭話時,他才會微微綻放禮貌的笑容軟化周邊的氛圍。


  他看起來似乎比自己上次看到他要更瘦了一點,但整個人給人的感覺硬挺了不少,耳邊垂掛的眼鏡鏈以及金色耳環帶著斯文的貴氣,透明的鏡片給人帶來了距離感。


  但越是這樣Vox就越想站到他身邊,或許還能聞到Ike 身上夾帶的來自北方的冰雪氣息。


  可惜他這段時間都還在整頓他剛接手的領地,無法抽身到前線支援。等到處理完周邊的盜賊,和各種人事交接事項之後,北方的戰役也已經告一段落了。


  不然他其實很想親眼看看Ike在戰場上的英姿,一定是又帥又性感的讓人把持不住。


  「好了,各位抬起頭吧,今天是值得開心和慶祝的一天。」國王笑呵呵地開口,他臉色紅潤看起來精神跟心情都相當好,整個人的喜悅顯而易見。


  既然被派到北方駐紮協助擊退鄰國的Ike Eveland伯爵出現在這裡,那麼今天舉辦這場宴會的理由,和國王等等要說事情在場的貴族大部分都已經心知肚明了。

 

  「相信大家都還記得半年前到北方的前線支援鎮守戰線的Ike Eveland伯爵吧,今天這場宴會就是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我們打敗了北方一直試圖入侵我們國界的鄰國,並且對方已經願意投降和談,這一切都要感謝我們在北方戰線的士兵和軍官們,還有帶領他們的Eveland伯爵。


  「明天我就會在皇宮正式接見這群自北方歸來的士兵將領們給予賞賜,今天這場宴會就當作提前慶祝這個好消息,大家今晚好好的享受吧!」


  國王一說完,現場響起如雷的掌聲與歡呼。而這顯然就是他想要的效果,他滿意的舉起酒杯向所有人敬酒。


  在這之後有眼色地位也較高的貴族們紛紛上前去向國王祝賀,而其他打不進那個圈子的貴族則是將目標放在了兩位王儲以及Eveland伯爵身上。誰都能看出來Ike Eveland接下來會是國王眼前的大紅人,明天止不定還會有各種賞賜提拔,就算來不及打好關係混個眼熟也好。


  看著轉眼間就被人給包圍起來的Ike,Vox腳步一轉決定先不上去湊熱鬧,而是到一旁享用美酒以及食物,順便和仕女們調調情。


  而他的舉動也正被有心人看在眼中。


  Vox Akuma和Ike Eveland這兩個人是這一代年輕貴族中特別顯眼的存在,不僅僅是他們的貴族頭銜,還有出眾的外貌以及能力,都讓他們成為了王國裡的風雲人物。


  但這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到底好還是不好,讓一堆人霧裡看花摸不著頭緒。他們常常彼此競爭,只要說到輸贏就誰也不讓誰。但除此之外,平常相處既不針鋒相對也沒有友好到閒話家常。能見到的就是Akuma 大公總是會主動找Eveland 伯爵談話,但Ike的反應總是相當冷淡。


  所以不少人都猜測他們之間的感情並不是那麼友好,而這項資訊對於想要拉攏他們到自己陣營的貴族們來說就相當重要。




  在宴會過了一半之後Ike終於找到機會從人群中脫身,他找了一個藉口先行告退,躲到外頭的花園角落去透氣。


  「呼,真是群黏人的東西。簡直要比窗外的鴿子群還要惱人,一直喋喋不休又不能趕走。」在花園中的長椅上坐下,Ike將臉埋進自己的手掌中深深的呼出一口氣。


  「把那些人比喻為鴿子會不會太可愛了一點?」Vox低沉的聲音出現在Ike身後。


  不用回頭Ike從那貼近的熟悉的氣息,也能想像得到Vox此時大概是雙手撐在椅背上低頭距離極近的看著他吧。


  「這就是你半年前的感受嗎?」挺起背Ike向後靠在椅背上,他的頭正好就靠在Vox向前探的頸側。


  「是啊,半年前剛被提拔為大公。各種聚會邀約不斷,我那時候簡直就像是被丟進魚池中的魚餌。所以,接下來有得你受的。另外,歡迎回來,這趟工作辛苦了。」當時就連擅長交際的自己面對這樣的狀況都覺得有些吃不消了,因而趕緊藉口埋首領地的整頓工作用以逃避,更別說是不喜歡面對一大群人的Ike了。思及此Vox側過頭憐惜的親吻Ike的額側,鼻尖埋進他蓬鬆的短髮裡,如願以償的嗅到了他身上融合著冰雪的味道。


   「要我連夜騎馬趕回來居然只是為了讓我出席這種沒什麼重點的宴會,明天還有一場正式的會議要開。Vox我很累了,有甚麼事改天再說吧。」Ike並沒有阻止Vox親吻他的舉動,而是疲憊的閉上眼,接著他感覺到Vox溫熱的手掌貼上他頭的兩側動作溫柔到位的替他按摩,舒緩因長期緊繃及疲勞累積的痠痛。


  「既然你都說累了,那今晚就到我在王城裡的宅邸過夜吧。我的宅邸離這裡比較近,不會讓你太費力的。」看著Ike在鬆開眉頭後終於願意張開眼看向他,Vox 笑著瞇起了金色的眼。


§  §  §


  Vox Akuma 半年前被提拔為大公,接著被派往接任了公國靠東的領地,那座領地內雖然有山有海港,是個資源豐富的地方,但相對的問題也不小。


  正因為資源豐富,又適合貿易經商,所以吸引了不少想投機的犯罪份子聚集。靠山的地方有盜賊,海上有海盜,還有各種貪婪的官員暗中連成一氣。簡單來說,就是餅很大但是問題很多,吃不吃得下是個問題。


  但是Vox帶著一批自己的心腹團隊進駐接管了這座領地,用他與身俱來的貴族氣息、俊美的外貌以及低沉獨特似乎能蠱惑人心的聲音,加上親自與領地的居民們互動,很快的便得到了當地居民的歡迎。


  於此同時,他對於那些圍繞在他領地週圍的盜賊處理起來一點也不手軟。據說他和一隊戴著鬼面的士兵,用極短的時間就清除了好幾個強盜窩,凡是反抗不投降者一律殺無赦。


  據投降倖存下來的人說,那簡直就是一群殺人不眨眼的鬼。


  因此Akuma 大公聲之惡魔的名號也不脛而走。他能用最優美的聲音撫慰蠱惑人心,同時也能笑著手刃敵人像惡魔一般血洗整座山。


  然而那樣對外展現強大沒有破綻的惡魔大公本人此時正趴在自己的腿間吞吐著自己的性器,這讓Ike稍稍減緩了因趕路回來,和被各種雜事纏身的煩躁感。


  Vox只有在和自己獨處的時候才會顯露柔軟的一面,這樣的認知讓Ike因為優越感而露出了微笑。


  塗著黑色指甲的大掌正握著他的性器滑動,能吐露優美聲線的嘴正含著他的囊袋吸吮,Vox臉上洋溢著滿足的表情,眼尾的一抹紅更趁得那張漂亮的臉顯得風情萬種。


  從Ike的角度甚至能看見,那由下向上看向他的眼裡透著粉色的情慾。


  「你就這麼飢渴嗎?」發出舒服的嘆息,Ike一手撫上Vox的臉頰替他將掉落到額前的頭髮梳到耳後,順勢將手指擦進那一頭黑色的秀髮中。


  「你這場仗一打就是大半年,都不知道我有多想你。」吐出了含在口中的球體,Vox伸出舌頭順著莖身向上舔舐,描繪過了柱身上突起的紋路最後來到了蕈狀的龜頭。


  「是真的想我嗎?還是只是欲求不滿,甚至跑去挑了整座山的盜賊。」看著Vox毫不猶豫的張嘴吞下自己的陽具,Ike舒服之餘鏡片後的眼也染上了明顯的情慾。


  「你不也是後方指揮部隊不待,偷跑到前線去殺敵,害得上層軍官超緊張的,因而奮發提早結束了戰爭。」吐出了Ike尺寸驚人的莖身,Vox眨去了剛剛因為喉道被擠壓而湧出的生理性淚水,嘴上跟著反擊。


  「我記得我沒有帶你的人出去。」Ike危險的瞇起眼。

  「我也不記得我的核心部隊裡面有你的眼線,這應該不是我們現在該討論的話題。」無所謂的聳肩Vox站起身,他上身還是完整的禮服下半身卻已一絲不掛,他一手搭上Ike的肩將雙腿跪上Ike的大腿外側。


  幸好他房間的這張單人椅夠大也夠穩,能夠撐住他們兩個人的重量。


  Vox在跪穩了之後,彎腰和Ike接吻,同時也一手握住Ike的性器慢慢放下腰,讓那硬挺飽滿的龜頭貼上自己的穴口,再慢慢吞吃進去。


  「你這是出門前就準備好了?」進入的過程相當順利,Ike能感覺到通道中的濕潤及柔軟,顯然是早就已經擴張好了。


  「嗯哼,哈──你果然還是這麼大、又熱……幾個消息靈通的貴族應該都能猜得到是你回來了,我當然得先做好準備。Ike、Ike、Ike吻我、摸摸我……」Vox一邊啄吻Ike的嘴唇,一邊說話將自己炙熱的氣息噴灑在Ike的臉上。


  Ike張嘴含入那個吞吐著黏膩詞語的舌頭,另一手按著Vox的腰用力往下讓他一口氣坐到底,感受著因突如其來的刺激而緊縮的腸道將自己的陰莖緊緊包裹著,下身傳來的快感直達頭頂像電流竄過讓人渾身酥麻,兩人也在深吻的同時發出呻吟。


  Vox雙手環上Ike的肩頸抱著他的頭,舌頭在Ike的口中攪動與他蛇吻,下身則在緩過今晚初次進入的刺激之後開始上下騎動,耳邊傳來的是Ike壓抑的呻吟和喘息聲,還有兩人接吻黏膩的水聲,再再都讓Vox興奮不已,他的下身即使尚未撫慰也已經抬起頭來。


  但很快,他就感覺到Ike還帶著手套的手掌握上了他的柱身。本該絲滑冰涼的手套透著Ike的體溫,手套的質地帶來和手指不同的刺激,讓Vox的前端很快地就因為刺激而滲出透明液體。


  Ike拇指壓上了那個正在滲水的洞口,另外四隻手指握住莖身加壓又放鬆,手中的東西在他的動作下越來越硬挺,從頂端滲出的液體也慢慢地流滿了整個柱身,沾濕了Ike的手套。


   Vox果然如他所說的並沒有讓Ike出到什麼力,他自己挺著腰讓那火熱的性器撞擊自己最喜歡的角度和位置,當然過程中也不忘時不時夾緊自己也能讓Ike享受到。


  在深深的舌吻之後,Vox拿下了Ike的眼鏡親吻他的眉眼,像隻黏人的大貓不斷的貼著Ike的臉親吻磨蹭。一直到Ike在他體內射精,滾燙的精液灌滿他的腸道,讓他也繳械在Ike的手裡。


  兩人在發洩過後果斷的一起去清洗身體,最後相擁而眠。


  因為他們都知道,明天進到皇宮裡還有一場仗要打,現在做的就是好好休息養精蓄銳。



=============================

我先自首,這篇只是先寫來試試手感

我什麼大綱詳細設定都還沒想

所以下一篇什麼時候會有我也不知道

這篇是想看很帥又冷冰冰的甜心,還有撒嬌黏人的大貓貓寫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冷色咪)

    「這是什麼東西?」 Mysta 看著被遞到自己手中的女僕裝拔高了聲音詢問。     「就是我們店裡這個月的新企畫啊!上次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說了嗎,為了要拓展客群順便回饋舊顧客,我們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女裝活動。這一個月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分男女都要換上女僕裝,來招待進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