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日 星期二

【刀劍】臥底 (女審刀)


這是個做夢夢到我帶了一隊刀刀到某個軍事機構臥底做任務
但是醒來之後只記得幾個畫面
只是又很想記錄下來,於是就努力靠著剩餘的記憶擠出來的東西
出場刀劍:五虎退、加州清光、鶴丸國永










  「主上你要出去嗎,可是外、外面很危險……人很多……」五虎退抱著小老虎,臉上透露著擔憂的看著正在著裝的少女。

  「放心吧,這也不是第一次出任務了。我會注意安全的,而且也還有你們會在暗處保護我,不過除非情況真的很緊急不然你們絕對不能輕易跑出來喔。」少女動作熟練的將一頭紅色長髮捲起收進了挺立的軍帽當中,確定將頭髮都收整好了之後,她這才對著鏡子整理自己的一身軍服。

  不過她們家的刀劍們還真是厲害啊,不僅臥底的都很順利就融入了這個世界的人群中,還能找到一間環境規模都還不錯的住所棲身。

  少女一邊想著,一邊環視自己所處的西式風格的房間,雖然家具擺飾都相當簡潔,但在許多小細節的佈置上還是能看得到相當精緻的低調奢華的裝飾。

  應該不是因為這次任務我要跟來所以他們才特別找這麼高級的住所吧?

  在心底默默的糾結到底要不要去詢問付喪神們這個問題,但是問了他們會不會照實回答又是另一個問題。少女手上的動作仍然沒有落下,確定身上的衣服都整理好了之後她拿起放在一旁桌上的軍刀繫到了自己的腰上,並試著將刀抽出查看。

  西方的軍刀啊,雖然自從她當上審神者之後入手接觸過了不少日本刀,不過像這樣的西方劍到還是第一次拿到。

  「主、主人……」似乎是因為她看著手上的劍有些入神一旁的五虎退發出了有些不安的呼喚。

  「沒事,我這就出門了。」回過神她收起劍蹲下身摸摸短刀的頭做為安撫,同時也感覺到剛才因為她在換衣服而背過身去站到床廉布幕後的太刀投擲過來不滿的視線。

  這是在吃醋嗎?畢竟是刀劍化身而成的刀劍男士,所以對於主人手握其他刀劍還是會感到在意的吧?算了,先出門再說。

  「那五虎退,今天就拜託你看家了。我們出去很快就會回來,有陌生人來絕對不能開門喔。」少女很認真的叮囑注意事項,在短刀點頭應下之後她這才起身出門,在她的身後跟著沉默的太刀和她一起走出屋子。

  走出門,外頭是一條相當不起眼的小巷子,僅從房屋的外觀根本就無法讓人聯想到裡頭家具齊全裝潢漂亮的樣子。

  「我們走吧。」少女壓低了帽沿,讓陰影遮住了自己的面容,而跟在他身後的男人則是身形逐漸透明消失在她的視線中,但她知道對方只是隱去身形在暗處保護自己。

  步出了巷子來到大街上,在街上行走的人們身上都穿著和少女一樣或是相似的軍服,不論男女身上也都配有武器,或是跟少女身上同款的軍刀或是背在肩上的步槍,除此之外並沒有人穿著一般的服裝。

  雖然如此,街上的氣氛還是相當平和熱鬧的,路上的行人三三兩兩走在一起聊天、小小的打鬧都有,除去那身衣服和武器和一般人沒什麼差別。

  少女一邊注意著周圍的動靜,一邊朝著預定的地點前進。突然在她左後方的一棟白色兩層建築物傳來了爆炸聲響,白色的煙霧從門口和窗戶中竄出。

  頓時原本走在街上的所有人都往那棟建築物靠進,準備前去幫忙救援和排除狀況,為了不讓自己在人群中太顯眼少女也只好跟著調換方向朝那棟還在持續傳出爆炸聲的建築物走去。

  但是她並沒有真的靠近那棟建築物,而是在抵達之前不著痕跡的拐了彎轉進一旁的小巷子裡,這棟建築物側邊建有一座階梯可以抵達二樓前方的陽臺走廊。

  少女順著階梯而上,同時壓低身子讓自己躲在矮牆後觀看還在竄著濃煙的現場狀況,只見聚集到建築物旁的人們不分男女,相當迅速的就組織了起來準備救火。看來是依照服裝的不同分辨位階,由位階高的人向下發號命令,還好自己沒過去,她到現在根本就還搞不清楚那些不同服裝的相對位階怎麼區分。

  不過,雖然那棟建築物持續的傳出濃煙,但是卻並沒有見到任何火舌竄出,而且剛剛明明有相當響亮的爆炸聲,建築物的外觀看起來並沒有損毀的很嚴重的跡象,不太自然……

  「因為那個是測驗用的演習,不是真的爆炸案。」突然一道聲音在少女身後響起,嚇得她背後寒毛直豎差點就要跳起身。

  她回過頭對上了一對紅色的漂亮眼瞳,精緻的臉龐,垂在耳下的金色耳飾,還有點綴在唇邊那一抹微笑旁的黑痣讓她立刻認出了來人是誰。

  「清光,你嚇到我了。」少女不滿的向面前的初始刀抱怨。

  和她身上以紅白色為主的軍服不同,穿在清光身上的是黑色為底配上了些許紅色線條的軍裝,但不得不說穿在清光身上非常好看。

  「抱歉抱歉,我只是路過剛好看到妳在這裡,還好妳沒有再更靠近,不然我等等還得想辦法把妳撈出來。」清光笑著朝蹲在矮牆邊的少女伸出手,將人向自己的方向拉了起來抱進懷中。

  「讓我抱一下,好不容易可以一起出任務結果還是不能每天看到妳,我也想當留守在妳身邊的那個護衛。不過誰叫我去臥底能更好的執行這次的任務呢,希望快點結束工作回本丸。」邊抱怨著,一邊嘆氣清光的口氣要說有多哀怨就有多哀怨。

  「別鬧了,你怎麼會在這裡?」但少女顯然不吃這套,她拍了拍清光的手臂要他說明情況。

  「我是來『工作』的。」將少女轉了個方向,讓她可以看見前方的白色建築,清光的手仍然攬著少女的腰,將頭靠在她的肩上說明。

  「這次的爆炸突發事件是給還在訓練的學生們做實習測驗用的,當然他們所有人事先都不知道,我負責來看這些學生在事件當中的表現如何,以及做為一個負責收尾的上層出面。所以我等等就得走了,妳今天是要去找鶴丸的對吧?」

  「嗯,我們約好了今天是他要給我目前蒐集到的資料的日子。」

  「如果要到鶴丸所在的D區,妳等等從另一邊的樓梯下去,再往前走過兩個小巷子之後才轉到大街上,這樣比較不容易被注意到。」

  「好,我知道了。你快走吧,萬事小心。」

  「我做事妳放心,妳自己也是注意安全。」在放開了少女準備離去之前,清光將視線投向了暗處,看了好一會他這才快步離去。

  少女循著清光所說的街道走,一路上碰上的人的確少了許多,一直到當她轉進了和鶴丸約定地點附近的大街上人這才又多了起來。

  剛剛爆炸的消息似乎傳的很快,已經可以聽到在這邊的學生們在討論剛剛的事件,但的確如清光所說的,他們當中都沒有人知道這是安排好的測驗。

  不過現在要到哪裡去找鶴丸呢?

  這條街上的人非常的多,不過從週圍充滿了日常用品商店以及餐廳小吃等店面來看這裡會聚集那麼多人也不令人意外了。

  當少女還在煩惱時,她的手中突然被人塞進了一疊紙條。她在驚訝的同時只頓了一下腳步,並沒有停下的繼續向前走,一直走到前方圓形廣場中央的噴水池,這才在旁邊休息用的長椅上坐下,她緩緩的將手掌翻起查看手心中的紙條。

  在最上面的白色紙條上寫著「不管妳裝扮成什麼樣子我都能認得出妳」,少女面無表情的翻開了下一張「主上不管穿什麼服裝都非常好看呢」字的旁邊還附上了一個畫上去的笑臉。

  再往下翻就是密密麻麻的文字資料了。

  「教官您今天怎麼會到這邊來?」

  「對啊,我沒想到會在這個區域看到您,您也是要去協助C區的爆炸案嗎?」

  「不,我就是來看看,C區那邊已經有派人過去處理了,所以我就到這邊來巡視。」

  熟悉的聲音傳進耳中,少女抬起頭就看到一名背對著她穿著一身白色軍裝的男人,他正被兩名少女給攔了下來搭話。

  「好了,妳們要做什麼就去吧,我該繼續去巡邏了。」小聊了一會,鶴丸出聲讓少女們離開,這才轉過身金色的雙眼直視著紅髮少女,臉上帶著明顯的笑意。

  「教官。」少女站起身朝著他走去,在鶴丸打算低下頭和她說話時,她一手抓住了鶴丸的左手臂將人微微拉下,嘴唇親上了鶴丸的臉頰,離開時在他的耳邊留下耳語「你該回去了。」

  並在鶴丸驚訝時將下個任務內容的紙條塞進了他的右手掌中,接著瀟灑的離去,在走開了一段距離之後她偷偷回過頭見到她的刀紅著一張臉正在被附近的學生們關心。

  哼哼,想玩她你還嫩著呢。

  帶著報復成功的好心情,少女腳步輕快的朝臨時住所走回去。







===============================================
雖然我記得我在夢中是帶了六把刀出門,但是醒來之後我只記得其中三把
就是文章中有出現的三把
跟在身邊的太刀真的想不起來是誰了,只記得是比較沉默一點,氣場比較強大的太刀,或是白色系頭髮的刀
另外兩把我就真的完全不記得是誰了,只記得他們也都臥底進去執行任務了,我身邊就剩下兩把刀跟著

這時後就好希望夢可以記錄下來回朔啊啊啊

不過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就是自己在穿軍裝的畫面
還有白色建築物爆炸冒出濃煙的時候,因為在夢裡的畫面超真實的,爆炸的當下真的讓人超緊張
最後當然就是鶴丸想撩我,被我反撩回去整個臉爆紅的畫面了
醒來都覺得很爽


不過一向都在寫刀刀BL的我沒想到居然會夢到這種乙女向的內容
難道是被最近看的後宮向動畫影響了嗎

這麼有趣的夢希望能有機會夢到後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冷色咪)

    「這是什麼東西?」 Mysta 看著被遞到自己手中的女僕裝拔高了聲音詢問。     「就是我們店裡這個月的新企畫啊!上次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說了嗎,為了要拓展客群順便回饋舊顧客,我們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女裝活動。這一個月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分男女都要換上女僕裝,來招待進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