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

【刀劍】習慣(石清)

§ 60分挑戰《你朝我的方向走來》雖然不知道有沒有表達成功

§ 主石清,微三条清

§ 石切丸極化有,但不會提到相關資訊








======================================






  「來,你們的茶。」清光將托盤內的茶杯一一擺到了走廊上。

  「嗯,真是謝啦加州。喔呀,你似乎多倒了一杯呢,哈哈哈。」穿著毛衣坐在走廊邊的三日月轉過身來拿起茶杯向清光道謝,同時注意到了杯子的數量似乎和在場人數不符。

  「欸,怎麼會,我明明算剛好的,三日月、小狐丸、鶯丸還有石……啊啊,沒事,那杯我自己喝就行了。」被三日月這麼一說清光將視線移回到茶杯上,一邊數一邊核對坐在走廊上的爺爺們,最後才發現那個總是帶著溫和笑容的御神刀此時並不在此。

  於是他將最後那一杯茶放到了自己的身旁,隨後得到了三日月理解的微笑,並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頭。

  「做什麼啦,老爺爺!」將三日月的手擋開,看著那張笑臉讓清光有一種自己被看穿的感覺令他有些彆扭。

  「嗯,清光是個好孩子呢哈哈哈。」即使手被推開了三日月也不生氣,只是笑著收回了手,他身旁的太刀們也跟著露出了看向晚輩慈愛的微笑。

  「什麼啦,只不過是多倒了一杯茶而已,你們在笑什麼!」不滿的抿起嘴清光像隻炸毛的貓對著太刀們虛張聲勢的威嚇。

  「哈哈哈,過來坐吧。」最後還是小狐丸朝清光招了招手緩和了現場的氣氛。

  真是的,只不過是不小心忘了石切丸出門去修行很習慣的也準備了他的茶而已,這群老爺爺們居然一個一個都笑得那麼詭異。

  在小狐丸的身旁坐下,清光嘟著嘴不滿地喝著茶。

  不過這次終於輪到石切丸也出去修行了,不知道他會見到那些人遇到什麼事情呢。嘛,反正很快就會回來的到時候再問他吧。

  捧著茶杯,清光看著院子裡想著。

  『終於輪到我要出門修行了,怎麼,在擔心我嗎?放心吧,就像你之前說的,就算是我也是有我需要去面對和成長的課題。』

  那把大太刀一如往常露出令人感到安心的沉穩笑容對著陪他一起收拾行李的自己說道,語畢還伸出了寬厚的手掌摸了摸自己的頭。對上那對水晶般的紫色眼瞳,清光就覺得自己有些浮躁的情緒似乎被安撫了。

  頭上傳來了溫柔的撫觸感,清光回過神抬起頭。

  「放心,他很快就會回來的。」是小狐丸。

  『很快就會回來的。』

  和昨天一樣的話語。

  「嗯,我知道。」點點頭,清光微微一笑。

  「清光來吃點茶點吧,爺爺餵你,啊──」坐在清光另一側的三日月接著開口。

  「才不要呢,我自己來。」雖是這麼說,清光的嘴裡還是被三日月塞了一口甜膩的點心,再之後又是和老人家們拌嘴的日常午後。


§  §  §


  「喲嘻,這樣就都完美了。」在房間裡清光對著鏡子打理自己準備今天的出陣任務,左右看了看確認自己今天也相當可愛,他這才滿意的走出房門到外頭換上長靴。

  「我出門了……」穿好鞋子清光習慣性的回過頭,然而以往總是會送他出門的人此時並不在他身後。

  「清光,你好了嗎?大家都已經集合好要準備出陣了,就等你一個。」已經準備好的安定折回房門前尋找和自己同房的室友。

  「好了,這就來了。」應了聲,清光連忙起身走過去。

  『我不在的這段時間要照顧好自己,別逞強。』附帶的是一個溫暖又牢固的擁抱。

  我當然不會有事,我可是本丸的初始刀呢,照顧別人才是我的工作好嗎。

  「都到齊了,那麼第一部隊出陣了!」勾著嘴角清光揚起了一個自信的笑容帶隊出陣。

  你才是要照顧好自己早點回來。


  §  §  § 


  「我們回來了!」

  「加州桑歡迎回來──」

  才剛踏進院子裡,今劍的聲音就隨著白色的小身影飛奔而至,在清光還沒反應過來之前就被撲了個正著。

  「任務有成功嗎?這次出陣好玩嗎?有沒有受傷?」今劍抱著清光的腰整個人埋在他懷裡仰頭,一開口就是一連串的問話。

  「我沒事,任務有好好地完成,大家都有平安回來了。」清光抱著懷中的小短刀低下頭耐心地回答他的問題。

  「好了今劍,清光他們剛出陣回來也累了,快讓他們去休息吧。」岩融跟在今劍後面走了出來,一手一個就將兩人給扛到了肩上。

  「等等,岩融我還要─」突然雙腳被迫離地,清光在岩融肩上掙扎。

  「我知道,要先去跟主上報告對吧。我帶你過去,我們可是有被人拜託要好好看著你,你就忍耐到他回來吧。」岩融轉過頭去對上清光的眼笑著和他說明。

  「你─真是,你們都太寵他了。」立刻會意過來岩融口中說的是誰的清光最後放棄掙扎的趴在岩融肩上發出了輕微的嘆息聲。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嘛,哈哈哈。」高大的薙刀爽朗的笑著。


§   §   §


  「難得今天下午沒工作,來睡個午覺好了,晚點再去和安定還有堀川他們手合訓練一下。」伸了個懶腰清光在自己房間的地板上躺了下來,忙了一個早上幫忙洗大家的衣服還有被單老實說是有點累的,畢竟現在本丸裡的刀口數量可不少。

  但是躺在地上左翻右翻了好一陣子,清光最後還是皺著眉張開眼坐起身。

  睡不著,平時的下午有這麼安靜嗎?

  清光轉動視線看了自己的房間一圈,總覺得太安靜了很不習慣,已經好幾天沒有聽到那個人念祈禱詞的聲音,突然有些想念。雖然偶爾會嫌他很煩人,但不得不承認有石切丸在身邊的時候總是會令人感到安心的。

  就這樣坐著發呆了好一段時間,清光最後決定起身離開房間,朝著石切丸的房間走去。

  來到了對方的房門前就感受到一股令人安心的靈力,或許跟那把御神刀總是每天不懈怠的祈禱淨化有關吧。

  深深吸了一口氣清光推開房門熟門熟路地走了進去,他毫不客氣地打開了對方的壁櫥拿出了一床被子在地上鋪好,最後自己鑽了進去。

  雖然被子已經洗過了,但是長時間下來沾染上的主人的味道還是充斥在鼻尖令人心安,將自己整個人都埋在石切丸的被子裡昏暗的光線和熟悉的味道讓清光很快地就昏昏欲睡,最終閉上眼很快地便熟睡了過去。

  不知過了多久終於睡飽的清光在被子裡翻動著身體賴床,但就在這時他感覺到自己似乎撞上了什麼,於是他在棉被裡停下了動作。

  「睡醒了嗎?你再睡下去我就得請燭台切幫我們把晚餐另外裝再端過來了。」

  再熟悉不過的沉穩嗓音隔著被子傳入耳中,外頭的人用他寬厚的手掌隔著被子輕拍著他,最後被子被掀了開來。

  「讓我看看有沒有睡糊塗了?還是想再多睡一下?」帶著笑意的聲線隨著溫暖的手掌覆蓋上了自己的臉頰,清光瞇著眼適應了光線之後一入眼就是一對剔透的紫色眼瞳。

  熟悉的氣息迎面而來,溫暖帶有安撫作用的吻落在自己的額頭上。

  「我回來了。」

  隨後他被擁入了寬大溫暖的懷抱當中。

  「太慢了,你知不知道今天都幾號了?你都已經比預定要回來的時間晚兩天了!」清光的聲音從石切丸的胸前悶悶的傳了出來。

  「嗯,抱歉,路上有點事情耽擱了,而且我的速度本來就比較慢一點,讓你久等了。」石切丸輕撫著清光的後腦及背部接受對方的指控。

  「哼,我就知道你沒有我帶路是走不快的。」從石切丸的胸前抬起頭,清光的臉上帶著驕傲的神情。

  「哈哈哈,我真的沒有清光不行呢,這一路上總是會不由自主的想起你。想著,你有沒有好好的吃飯,午睡的時候有沒有蓋好被子,出陣的時候有沒有勉強自己、有沒有受傷。因為已經習慣你就在身邊了,伸出手或回過頭卻沒有人在真的有點寂寞呢。」石切丸低著頭直視著清光的眼睛真誠的說出了這一番話,令清光不由自主地紅了耳朵。

  「太狡猾了……」

  「嗯?」

  「明明晚回來是你的問題,居然讓我也有一樣的感覺,太狡猾了。」清光抓緊了石切丸胸前的衣服布料。

  「原來也讓你感到寂寞了嗎?」伴隨而來的是石切丸更用力的擁抱。

  「懲罰……罰你今天去幫我準備晚餐,我今天要在這裡吃。」撇過頭,清光雙手環胸提出了條件。

  「好,我等等就去廚房一趟,你就在這裡等我吧。」石切丸好脾氣的應下了,清光這才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清光。」走到了房門口,石切丸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事情停下腳步回頭。

  「嗯?」

  「今晚留下來過夜吧。」

  「好。」



=======================
好久沒有寫石清啦(打滾)
給我家石切PAPA極化回來的福利
雖然有一部份也是在推特上看到石切的太太們也產了糧
有得吃就有產出~
來偷偷問一下目前還有吃石清的人有多少啊?
覺得冷想要取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冷色咪)

    「這是什麼東西?」 Mysta 看著被遞到自己手中的女僕裝拔高了聲音詢問。     「就是我們店裡這個月的新企畫啊!上次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說了嗎,為了要拓展客群順便回饋舊顧客,我們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女裝活動。這一個月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分男女都要換上女僕裝,來招待進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