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4日 星期一

【刀音】三百年再演觀後感

§ 稱不上repo大概就是些亂吼亂叫(?)

§ 個人主觀意識解讀

§ 日文能力低下理解錯誤可能

§ 劇情、二部服裝提及

§ 想到什麼寫什麼

§ 以上都能接受再入內













剛看完對二部的印象比較深刻,所以先來尖叫二部Live的部分
靑江!!!!!
你是不是18真劍和千子搭檔之後覺醒了什麼
怎麼可以這麼撩!!!(審神表示整場都被撩的不要不要的

石靑這次互動超多,人家中間還在唱歌你們兩個自己跑到旁邊玩什麼!回來前面玩啊(X)
靑江這次超色氣,一直主動去玩其他人
還用鼻子蹭俱利的耳朵,不只一下!!!就搖著頭來回蹭,天啊俱利你這個爽人!!!
不然就是跑去貼著蜻蛉切,從人家的臉、脖子、胸膛、腹部一路往下看……
蜻蛉切覺得不知所措

這次二部全都是新歌,第二首(沒記錯的話)根本來到大型公關俱樂部
大家唱唱跳跳最後還每個人都拿出了玫瑰,不過每個人手上拿的都是各自的顏色,好想要從他們手上拿到花喔

歌的一開始就上椅子擺在舞台中間,我以為會是千子主場,沒想到靑江也跟著玩椅子
千子坐完椅子起身之後換靑江踩上去整個人站到椅子上,石切papa一臉擔心的站在旁邊一直要他下來,最後和蜻蛉切一人一手把他牽下來(這邊超可愛的

千子後來也有站到椅子上去,當然也是被石切papa給牽下來,但是我有點不確定另一個是不是靑江一起牽,覺得石切丸一直一臉你們這群小孩子怎麼都這麼愛玩危險動作(?)的臉

這次二部是開頭兩首全員曲
再來是三首雙人曲,組合分別是
石切丸+靑江
大俱利+物吉
村正family
接著飯灑曲
人類組太鼓
二部第三套服裝一首

這次的二部服平均來說我比較喜歡第二套,不過俱利的三套都好看!!超帥~
靑江的第三套這次有露比較多的背,大概露了一半,衣服背後是上背部挖空

千子這次只露了後腰側一點點比之前少,但是因為露的位置抓得很好看起來反而相當性感

俱利第二套衣服+黑色領帶好評!!!
然後補一下,俱利被靑江蹭耳朵的時候另一邊是被千子攔住的,被雙人夾擊所以跑不掉 這什麼齊人之福 

說到二部衣服
因為他們的第二套衣服有做襯衫領子還有領帶
所以在脫掉要換第三套衣服的時候請記得仔細看,不要移開你的眼睛   
你會get他們撕襯衫(X)拉領帶(O)的瞬間 

在飯撒曲的時候,俱利在我們前面幾排把袖子捲起來露出了整條手臂的龍給飯撒wwwwwwww
超帥

可惜石切丸這次飯撒曲的時候人好像在二樓,我在一樓都沒看到他,不過物吉有從我們旁邊經過,現場看他真的超可愛的!!!!!

對了,差點忘了
今天的日替不是以往的鍛鍊偷懶懲罰
而是抽籤(?)來自本丸的(什麼東西我沒聽清楚,不知道是不是信件)
總之石切丸拿了一把扇子出來,說今天的信是堀川寫的
(下面內容我只能寫個大概,錯誤機率高,我日文程度沒有很好啊)
一開始是先跟現場的主人們問候,然後立刻接著咖內桑(這邊一聽到兼桑的名字全場的審神都笑了)
然後說兼桑正在努力的鍛鍊自己,因為他很在意2019的出陣(我自己是猜會不會是指秋天新作)因為看兼桑這麼努力所以我
(後面我就沒聽懂了,滿腦子想著前面就已經各種發糖這邊居然還偷渡土方組會不會太過分了官方!!害我震驚到沒聽到後續還有提到今劍的部分 不要牽拖 )

二部的部分大概就這樣了吧,有想到再補充



這次再演正劇的劇情基本上沒有甚麼更動,整體說起來應該是大家的情感表達跟小細節都做的更細膩了吧

我一定要再說一次,好喜歡這次俱利的殺陣~~很帥

動作相當俐落,力道也很足非常有氣勢
然後靑江的飛踢也很棒,那個腿跟臀部線條還有腰都很漂亮(到底都在看哪裡
然後仔細看荒木靑江的殺陣真的覺得他好厲害喔,披著那塊披風(?)動作還可以這麼俐落漂亮真的很強
我在旁邊看都覺得那個披風在打架的時候超礙事

然後才經過真劍沒多久,但是我覺得這次看起來蜻蛉切的奶變大了,那個溝有加深的感覺,看完之後還跟小夥伴確認是不是我的錯覺,不過得到了肯定的答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覺得他的胸變大了

這次的舞台是採用左右兩邊分開可以各自旋轉的階梯式舞台,靈活度非常高,而且木頭搭造的階梯中間還留有很多空間可以讓演員躲在裡面
中間有一幕千子要調戲物吉的時候,物吉就整個人都躲到階梯跟階梯中間的縫隙真的超可愛的,千子在劇中也有躲在木頭樓梯下面

我覺得這次石切丸和小竹千代的互動更加親密了,不論是小竹千代趴在石切丸背後,或是被抱在胸前抱個滿懷都可以感覺到滿滿的愛
但這也加深了石切丸看著長大後的信康邊回憶,邊撕掉了筆記時的糾結感
之前第一次我看到這段還沒什麼感覺,不過這次再演感覺就比較強烈
有聽到後面的審神在這裡就開始哭了

不過石切丸經過了上面要對信康下手的掙扎之後,實際要下手時無法違背本心去殺人的堕闇過程戲劇張力真的很夠,這邊真的要說崎山進步超多,看著都開始跟著緊張了起來
接著就是檢非出場了

這次檢非的盔甲感覺有再更精進了
但是有一個點我一直看得很出戲WWWWW從他開頭出來的時候就ry
就是他在兩邊膝蓋上弄了個頭上有雙角的動物頭骨做護膝(?)但是那兩個長長的角隨著他走路在那邊晃啊晃的,我一直看成是小白兔然後就自己笑了(喂

至於這次印象比較深刻的有更動的地方,大概就是在最後德川家康要準備走了的時候,當刀刀們都圍在他身旁時他中間有站起來怒吼,而不像之前是全程都只躺在床上
還有最後信康來見他的時候,頭髮有變得花白,不像之前是一樣維持年輕時的樣子希望這邊不是我因為舞台燈光看錯

最後最喜歡的地方~~~
就是當這一切結束了回到本丸之後
石切丸依舊寫著他的筆記,然後青江去找他談心(?)的時候他突然對著石切丸大笑,一開始石切丸感到莫名其妙,但是看青江還是一直對他笑,久了也跟著青江笑了起來
這時候青江好像說了類似笑容很棒之類的話
我好喜歡青江大笑去開導石切丸的這一段,真的會忍不住跟著一起笑起來

以上
我貧弱的記憶力跟弱弱的日文聽力大概就只能寫得出這些了吧
剩下的等大千秋轉播再看一次之後看會不會再來補充或修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冷色咪)

    「這是什麼東西?」 Mysta 看著被遞到自己手中的女僕裝拔高了聲音詢問。     「就是我們店裡這個月的新企畫啊!上次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說了嗎,為了要拓展客群順便回饋舊顧客,我們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女裝活動。這一個月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分男女都要換上女僕裝,來招待進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