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7日 星期六

【男友力三十題】安靜的傾聽者(被清)

§ 日常小甜餅



§ 非常短小



§ 就當作遲到的情人節賀文吧













=======================================









  『碰!』本丸裡屬於近侍專屬工作室的門被重重的打開。



  加州清光冷著一張臉走了進來,這才緩緩地將門再拉上。



  坐在桌前原本正在整理資料,安排明天工作分配事宜的山姥切國廣,在看清了來人是誰之後便收起了驚嚇的表情,轉回頭繼續他手上的工作。



  對此清光也沒有特別在意,而是逕自走到山姥切身旁盤腿坐了下來。



  「累死了,鶴丸那傢伙居然又在工作中亂來,結果把廚房弄得亂七八糟的,還好今天燭臺切沒出陣在家,很快的就把場面控制下來了。」收斂了一下情緒,清光像是抱怨又像是在訴說剛剛發生的事情。



  「嗯。」山姥切點頭口中應了聲回應清光,視線仍然留在手中的工作上,只是分了點注意力到清光身上。



  清光也不在意,繼續開口說他的。



  「還有啊,三日月那個老爺爺又沒有做好佃農番的工作了,聽說是偷偷跑掉偷懶了,你下次安排農作記得要排個可以盯住他的人。」



  清光就這樣叨叨唸唸的講了今天本丸裡發生的大大小小的事情,最後說得累了他直接向後靠在了山姥切的背上。



  「嗯,我記住了。」山姥切轉過頭,臉頰蹭著清光枕在他肩上的柔軟黑髮。



  「現在本丸裡的刀劍男士人數還不多,很多工作的人力都還不足,資源也很吃緊。」扳著手指數算著清光嘆了一口氣。



  「但是你不都安排得好好的,處理過來了嗎?」



  「那當然,我可是本丸的第一把顯現的初始刀,要是這些小事都做不好我要怎麼當這個本丸的常任近侍呢?」說到這清光臉上露出得意的表情,偏過頭去看著山姥切。



  「我知道,你是我們本丸裡最可靠的初始刀。而且也是最努力最厲害的,主人才會要我好好地跟你學習。」山姥切直視著清光,綠色的眼中是再真誠不過的情感。



  「主人真的這麼說?」被那雙溫柔的眼盯著清光的臉微微泛紅了起來,他藉故轉移話題身體一斜躺到了山姥切的腿上,後腦杓對著他還順手拉起了對方總是披在身上的白布蓋在了自己的身上讓他看不見自己的臉。



  「嗯,而且我也是這麼想的。」對於清光的舉動山姥切只是露出了一個淺淺的微笑,然後看著清光那隻露出來的耳朵也跟著染上了粉色。



  「啊,累了累了,我睡一下。」沒有回覆山姥切的話,清光在對方的腿上調整了一個舒服的姿勢就這麼閉上了眼睛。



  「你睡吧,我把這邊的工作做完再叫你起來。」



  「好。」雖然這麼回答,但是清光躺了好一會之後還是忍不住開口。



  「進侍的工作你做起來都還可以嗎?反正我現在人在這邊,有那裡不懂或是不會的地方也可以問我。」



  「放心吧,我可是你教出來的,真的有問題我會再請教你的,我也想早點熟悉進侍的工作。」這樣就可以幫你分攤工作。



  「那你有不懂的就盡量問吧。」這次清光的聲音中透漏著自豪。



  「嗯。」



  最後清光就這麼躺在山姥切腿上,邊告訴他自己之前作為進侍的經驗,邊提醒他需要注意的地方。山姥切也邊工作,在發現問題之後立刻和清光討論,一直到枕在自己腿上的人不再出聲為止。



  「睡著了呢。」低下頭聽著清光平穩的呼吸聲,山姥切動作小心的脫下了自己的披風蓋到了清光的身上。



  「好好休息吧,我會努力追上你的。」所以在能和你並肩之前,能依靠我的地方請盡量的依賴我吧。













=========================

男友力三十題終於迎來三日清以外的CP了!!!

其實原本沒打算寫情人節的東西的

這篇會出現是因為在214當天和久硯聊天聊到被被的男友力

於是我就又開下去了(艸""



這個應該是自家本丸初期

被被是我家的第9把刀,所以來到這裡之後要努力幫忙分攤工作

還要追上因為前期被審神倚重而經驗超前很多的清光

兩個人正在交往中,但是沒有很明確的互相告白或是講明關係

就是很自然而然變成這樣的相處了



覺得我都沒有在好好的寫之前的坑,反而都在開新腦洞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鬼太郎】 落櫻(鬼水)

     春天,是櫻花盛開的季節。     不少地方都能見到滿樹盛開的櫻花,以及粉白色的花瓣飄落紛飛的畫面。     本該是令人心曠神怡的景色,然而一道調皮的風卻將幾片粉色花瓣高高吹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