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

【刀劍】肌膚飢渴症(今清)

§ 內有今劍極化劇情



§ 後續不會公開



§ 這真的是肌膚飢渴症放出來的最後一篇了XD



§ 應該沒有什麼需要再預警的了吧

















  今劍去修行回來了!



  一聽見這個消息清光立刻丟下手邊的工作起身,跑去和主人一起迎接那個本丸第一個出門修行的短刀。



  「啊,主人、清光!我稍微成長一些回來了喔!」穿上了一身鎧甲的今劍揮舞著高舉的手,一如往常一樣蹦跳著向兩人飛奔過來。



  看著那個活潑的身影,清光悄悄的在心底鬆了一口氣。



  「修行辛苦了。」在今劍大大的擁抱了審神者之後再撲到自己身上來時清光用力的收緊了手臂。



  「嗯,我回來了。」聽見耳邊傳來初始刀關切的話語,今劍將臉埋進清光的懷中蹭了蹭。



  「回來了就好,現在時間也不早了,今劍你就先去好好的洗漱休息吧,睡一覺明天早上再來和我報告就好。」審神者伸手摸了摸短刀的頭,體貼的開口。



  現在的時間的確已經很晚了,本丸裡的刀劍幾乎都已經熄燈就寢,只剩下他和清光因為知道今劍大概會回來的時間還挑著燈等候。



  「嗯,謝謝主人。那主人明天要好好的陪我一整天喔。」感受著頭頂傳來的溫暖,小天狗仰頭朝主人笑了笑。



  「一定。」看著今劍的笑容,審神者笑著允諾。



  「走吧,去洗澡。澡堂裡的熱水還替你留著,洗完暖暖身子好去睡覺。」在和審神者道晚安之後,清光牽著今劍的手往澡堂的方向走去。



  「那清光陪我一起。」今劍晃了晃兩人交握的手,撒嬌一般的說。



  「好。」對於這個要求初始刀很輕易的就答應了。



  「還要幫我洗頭!」



  「好好。」點點頭,又不是沒幫今劍洗過頭,他那一頭和自己身高一樣的長髮要小天狗自己洗還真的不太容易。



  「洗完澡今天還要陪我一起睡!」



  「你還有什麼要求要提出來的。」見身邊的小短刀愈說愈多,清光好氣又好笑的開口。



  「沒有了。」見清光終於轉過頭來看著自己,今劍嘿嘿的笑了兩聲。







§     §     § 

  







  當得知自己居然不是原主人所持有的刀時,今劍會是什麼感覺呢?一定會相當難過又寂寞吧,畢竟今劍可是那麼的喜歡義經公的。



  澡堂裡清光一邊替今劍清洗梳理那頭漂亮的銀白色長髮,一邊覺得自己的胸口悶悶的隱隱作痛。



  雖然今劍在回來之後並沒有表現出太過低落的情緒,但他就是覺得比自己受傷了的感覺還要難過,就好像看到了以前那個害怕被拋棄的自己。



  於是他忍不住傾身向前,將今劍小小的身體環抱在懷中。



  「清光?」突然被抱住的今劍側過頭發出了疑問。



  「沒、沒什麼,只是突然覺得有點冷。」面對今劍透澈雙眼,清光有些不好意思的偏過頭。



  今劍的體溫很高像個小火球一樣,據說人類小孩子的體溫都比較高,不知道套在付喪神身上是不是也適用。不過身體相貼的地方傳遞著彼此的體溫,感覺相當的溫暖,如果這樣子能讓今劍減少一點寂寞感就好了。



  「會冷的話就趕快下去泡澡吧,要是感冒了的話就不好了。」眨了眨眼今劍臉上勾起大大的笑容,將頭貼向清光蹭了蹭。



  之後他拉著清光的手率先站起身帶著兩人走進浴池中,並在清光坐下之後主動坐到了清光的懷中拉著他的雙手攬在自己身上。



  「清光果然很溫柔呢。」今劍的手搭在清光手上,開心的笑著。



  「什麼啊,怎麼突然這麼說。」



  「你看過了吧,我修行時寫回來的信。」用的是肯定的語氣,今劍抱著清光的手,將臉靠在那纖細又不失結實的手臂上。



  「嗯。」清光也沒有隱瞞,直接承認。



  「我啊,不是義經公的守護刀,是不存在於歷史的刀。所以在義經公的身邊沒有我的位置,我的容身之處就只剩下這裡了。」今劍開口,語氣中是少見的落寞。



  「那又有什麼關係,就算如此你也還是今劍啊。還是那個被我帶回本丸裡,和我一起戰鬥一起把這個本丸擴張建築起來的今劍,也是三条的大家很重要的家人之一。」聽今劍這麼說,清光忍不住又收緊了手臂。



  「嗯!」今劍展開了燦爛的笑容重重的點了頭。



  「清光也是喔,是我們重要的家人。」他拉開了清光的手臂站了起來轉過身面對清光,雙手捧住清光的臉琉璃一般透澈的雙眼直視著清光,然後朝著那微張的唇吻了過去。



  「欸!」被突然啄吻了一下的清光吶吶的愣在那看著今劍。



  「清光好可愛。」看著清光呆呆的望著自己的表情,今劍輕輕的笑了。



  總覺得今劍回來之後好像變得更有男子氣概了,和以前不太一樣。看著今劍的笑容,清光的腦袋緩慢的運轉著。接著,他看著今劍的臉再次靠近。



  「今?」猝不及防就被今劍再次正面直擊的清光只能張著嘴,任今劍闖入自己的口中追逐自己的舌頭索取。



  原本捧著自己的臉的雙手向後,手指插入了自己的髮間抱住了自己的後腦,讓清光無法躲開。



  眼前是今劍纖長的睫毛,隨著主人閉上的眼輕輕顫動著,像是蝶翼一般。清光暈呼呼的想著,一直到今劍主動退出了之後他才張大嘴喘著氣。



  「今劍你這是?」好不容易緩過氣來的清光,紅著臉打算直問罪魁禍首,沒想到眼前的小天狗依舊笑咪咪的將臉湊近自己。



  這次清光警戒的閉上了嘴,但今劍卻是將嘴唇貼到了清光耳邊。



  「清光你有感覺了?」語畢還順便在清光泛紅的耳朵上親吻了一下。



  「什麼!這個、這個是……這沒什麼,就只是很平常的生理反應而已,放著等等就好了。」被今劍這麼一說清光才驚覺自己的下身居然微微的起了反應,於是他慌張的紅著臉左右張望著,拿起一旁的毛巾蓋住了自己的腰間試圖隱藏下身微微抬起頭的性器,並同時移動身體稍稍拉開和今劍的距離。



  糟糕,怎麼會在這種時候突然有感覺。雖然自己的確也是好一段時間沒有發洩了,但是什麼時候不來偏偏在這種時候。



  「但是,那個不發洩出來是不會舒服的吧。」沒想到可以被稱為罪魁禍首的今劍不但不在意,反倒很自然的作出回應。



  「今、今劍你怎麼?」反而是清光被今劍所表現出來的態度給驚嚇到了。



  「我啊,雖然外表看起來是小孩子的樣子,但要說到年紀可是比清光要大上很多喔。」今劍瞇起眼露出了與往常無意的可愛笑容。



  「這麼說是沒有錯。」雖然理智上知道這件事情,但是就平常和以往習慣了的相處模式下來,清光還是下意識的把今劍和其他短刀們視為需要人照顧的孩子。因為他是這個本丸裡最早到的刀,所以打從一開始他就習慣了去照顧每個比他晚來的刀劍們。



  「所以清光偶爾也可以不要把我當作小孩子看待唷!比如說,在清光有需要的時候。」一如既往的上揚語調,可愛的精緻的面容,但那雙紅色的眼中所包含的東西卻是清光未曾看過的。



  在那一瞬間,清光有種被蠱惑了的感覺。一定是這樣的,不然他怎麼會……





=============================

好喜歡黑黑的小天狗(自己滿地打滾

原本很擔心自己今清會寫不出來,沒想到寫起來卻意外的順XDDDDD

實際年齡大概是三条最長的今劍 X 嫩嫩的清光(年齡上)不知為何有種反差萌的感覺



其實自己同人文集結出本的部分,我個人是比較偏向盡量都公開的
畢竟同人本來就是寫開心的,如果有人願意收藏實體書那我就也很開心的去處理印刷的部分

所以我以往到現在有出過的本子幾乎都是快要全部公開的,雖然有人可能會覺得這樣子對有買實體書的人會不公平(我自己這邊是沒遇過啦)但是對我來說同人創作就是一種分享快樂的事情,有沒有獲利是其次。我自己本身就是個比較喜愛實體書的人,所以有人願意和我一起收藏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

大概就是這樣XD我要來去做最後修稿了~~~
謝謝喜歡我文章的大家,也感謝接下來願意收我本子的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冷色咪)

    「這是什麼東西?」 Mysta 看著被遞到自己手中的女僕裝拔高了聲音詢問。     「就是我們店裡這個月的新企畫啊!上次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說了嗎,為了要拓展客群順便回饋舊顧客,我們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女裝活動。這一個月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分男女都要換上女僕裝,來招待進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