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刀劍】帶刺的薔薇(三日清) 1

聽著蕭敬騰的《王妃》腦內不禁浮現出清光的樣子
於是忍不住就開始描寫了
是個腦洞,會不會有後續不知道
我只是想寫寫女王樣的清光,還有迷上清光的三日月

現代paro
半夜睡不著手機碼字

以上都可以接受下面請



===============================








艷紅色的唇像是染著鮮血,唇邊點著一顆美人痣帶著天生的誘惑,紅玉一般的眼眸明亮透徹。

那是個漂亮的少年,是的是個少年,服務生制服的黑色馬甲背心恰到好處的勾勒出誘人的腰線。辮成小辮子的束髮垂落胸前,帶著鮮紅顏色替客人遞上酒杯的手指在昏暗的環境裡特別引人注目。

雖然看起來是個漂亮的孩子,不過他身上依然帶著屬於少年年少輕狂的傲,那是朵漂亮帶刺的薔薇,隨意碰觸是會被刺傷的。

不過能看到這麼一個引起他注意的孩子稍稍緩解了三日月被生意上往來的對象邀約出來應酬的不耐。

對方是個剛合作過的小公司負責人,第一次合作對方的表現還算不錯雙方都得到滿意的結果,因此在對方邀約他出來時他原本以為只是一次合作後的慶功感謝,沒想到他居然把注意打到了其他項目上,立刻就急著想要談下次的合作。

該說他是太有自信了還是太過貪心呢?

他對這種沒有自知之明的人最是厭煩了,偏偏那人還是沒注意到氣氛一個勁的吹噓自己的公司接下來的發展會有多好。

既然都是合作過的公司,他覺得自己會對他們的公司規模沒有概念嗎?果然不該為了躲避開會和文件而答應邀約,回去還得被石切丸唸上好幾天真是得不償失。

不過這一趟出來也不算完全沒有收穫。

三日月拿起酒杯藉著低頭飲酒的動作將目光移到了那朵吸引他注意的紅薔薇身上。

黑髮少年端著托盤穿梭在圓桌和沙發之間,在他移動之間有不少熟客紛紛和他打招呼大多也都有得到回應,看來這孩子在這裡還挺受歡迎的。

這間酒吧並非是一般給人尋歡作樂的夜店類型,這裡沒有惱人的電子音樂,反倒是一桌桌有一定間隔的圓桌或沙發,照明主要打在每一區的座位上方,利用光線明暗形成了保有隱私的屏障,是個非常適合三五好友相聚或是談論事情的地方。

當然在酒櫃前還是有一排吧檯區,讓單獨來的人可以獨飲或是結交新朋友。

更重要的是這間酒吧的主人開這間店是因興趣而起,不想讓出入人員弄得太複雜因此這間酒吧是採取會員制的,一般人沒有人推薦或是沒有會員帶位還是進不來的。

這也是他收到邀請後會答應的原因之一,最近忙完了不少案子雖然還有一些還需要收尾,但是他已經加班好一陣子了,他需要一點休閒畢竟生活不能只有工作不是嗎。

「三日月先生您覺得我的提議如何?」那滔滔不絕的負責人完全沒發現他對面的人早就沒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了。

「我覺得你的構想很有特色。」不著痕跡的收回視線,三日月看向眼前的人微笑。

「那,您覺得我們下次的合作--」得到了看似肯定的答覆男子忍不住激動的將手掌拍上桌面。

「你可以將你的提案寫成企劃書再交給我們公司的相關部門,畢竟合作一事不是我一個人就能決定的事情,還是得照正規程序走,你說是吧。」至於能不能通過當然也是照正常程序審核。

「是是是,您說得對,這是當然的。我回去立刻就會著手安排,必定會盡快送上企劃書的。」似是認定自己已經獲得合作,男子滿臉紅光。

「那今天就到這邊吧,我想你應該還有很多事情需要忙碌,我這個老人家就不佔用你寶貴的時間了。」

「不不不,別這麼說,您的時間想必比我還寶貴,您今天願意撥時間給我我就非常感謝了,今晚所有的費用都算我的,您隨意。」

「那我就先謝謝了,你慢走。」

在男人不斷的道謝及恭迎的詞彙中三日月終於將人給送走了,他不由得鬆了一口氣,總算是可以安靜享受一下了。

將座位轉移到吧檯邊向酒保點了一杯調酒,三日月那蔚藍帶著新月的眼開始在店內尋找那個帶著鮮艷紅色的身影。

突然酒吧的一角傳來了椅子倒地的聲響,接著是一小陣騷動。

「你、你這是在做什麼!有你這樣對待客人的嗎?」一聲中氣十足的責罵聲傳了過來。

三日月順著聲音轉過頭去就看見他正在尋找的少年正把一名男子壓制在圓桌上,少年看似纖細的手臂有力的將男子的手臂箝制在背後讓對方只能臉貼桌面的趴在桌上。

「你這是做賊喊捉賊,先動手的人明明就是你不是我啊。」被指責的少年臉上表情有些不悅,語帶慵懶的回答顯然面對這種狀況不是第一次了。

「你在說什麼,明明就是你突然抓住我把我壓在桌上的,叫你們主管出來!!我倒要問看看他是怎麼管理訓練員工的。」被壓在桌上的男子脹紅了臉大聲的喊鬧。

「喔,但是我抓的明明是貼到我身上來的東西。我不過是把黏到我身上的垃圾拿掉,我怎麼會知道那這麼剛好就是你的手呢?你倒是說說這是怎麼一回事。」挑了挑好看的眉,少年抓著男子的手明顯的出了力,唇畔勾起了一抹美麗的微笑。

「我、那是你胡說,叫你們店長出來!」

「放心,會有人出來處理的,雖然你見不見得到店長我是不知道啦,不過我們家是採會員制的,過濾客人品質也是我們的工作之一。」

接下來事情處理的很順利,很快的就有人來把那名男子給請了出去。

週圍響起了掌聲,那少年像個取得勝利的騎士一般高舉起右手,臉上帶著驕傲的笑容向人們行了一個禮,三日月這才注意到少年微微踢向身後的腳上踩著的是一雙細跟的短靴。

看來果真是一朵帶著刺的薔薇。

有趣,真是太有意思了。

那雙總是溫和得深不見底的眼眸此刻閃動著光芒,讓三日月看起來像是個找到新玩具的孩子。




==================================
總算是把腦內的東西寫出來了
好久沒打這樣一整篇東西了
最近都是短短的腦洞或是不成文的小段子
好想吃糧
覺得精神糧食不足,然而在冷cp圈還是只能自給自足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冷色咪)

    「這是什麼東西?」 Mysta 看著被遞到自己手中的女僕裝拔高了聲音詢問。     「就是我們店裡這個月的新企畫啊!上次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說了嗎,為了要拓展客群順便回饋舊顧客,我們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女裝活動。這一個月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分男女都要換上女僕裝,來招待進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