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刀劍】蠶食你的溫柔 3 (三条ALL清光)


  結果他們果然還是沒能在晚餐前介紹完整個本丸,還好在晚餐時間小狐丸有平安的出現了,也讓清光鬆了一口氣。

  「體型雖大卻稱作小狐丸。不,這可不是開玩笑。但我也非贗品。我雖小,卻很大喔!你就是加州殿下吧,我今天有從岩融那邊聽說了,原本主上是要你替我和三日月介紹這裡的。真是不好意思,因為剛來到這裡對這裡的一切都感到非常新奇,忍不住就自己先去看看了。」一看到清光走進用餐的房間小狐丸便起身迎了過去。

  「不,沒關係的。反正在本丸裡面也不會有什麼危險,只要你們能熟悉就好,之後有什麼不懂的地方或是問題都可以找我。我比你們要早到這裡來,所以會比你們要熟悉這裡的事物。」小狐丸意外的非常有禮貌,清光看著眼前有著蓬鬆白色長髮的男子在心底這麼想著。感覺和三日月完全不一樣呢,雖是這麼說卻不知為何有一種不輸三日月的華麗感,一樣的引人注目。



  「好的,那之後就要麻煩你照顧了,今天還要感謝你陪了三日月一天。」小狐丸溫和的笑著相當有禮貌的向清光道謝。

  「沒什麼,那是我份內的工作。」被這麼鄭重的道謝了清光反到有些不好意思的揮了揮手。

  「這麼說來今天今劍和岩融也陪了我一天呢。」看出清光的窘迫小狐丸爽朗一笑轉移了話題。

  「對啊,我今天陪了小狐丸一天喔!」聽見自己被提起今劍連忙跑了過來插到兩人中間,揚起頭對著清光說。

  「嗯,今劍今天做得很好,可以告訴我你們今天去了哪些地方嗎?」見狀清光摸了摸今劍的頭蹲下來和他說話。

  「我今天帶小狐丸去了手合室玩,還去了我平常去玩的地方,岩融也有和我們一起玩捉迷藏,小狐丸很厲害喔!」被稱讚了之後今劍更是開心的手舞足蹈的和清光分享他們今天都做了些什麼。

  「好了,先吃飯吧剩下的吃完飯再說,岩融今天去幫忙端菜了今劍可以和粟田口的大家一起幫忙準備碗筷嗎?」摸了摸今劍的頭清光對著他說。

  「好,包在我身上!」被交付了任務,今劍開心的跑去和其他短刀們一起幫忙擺放大家要用的餐具。

  「加州殿下感覺很擅長照顧短刀們。」不只是剛剛的今劍,再稍早一點粟田口的短刀們也都非常聽清光的話,看得出來他和他們感情很好。

  「是習慣了吧,因為今劍還蠻早來到本丸的所以在岩融來之前都是我在陪他的,不過粟田口的短刀們也都會和他一起玩,而且現在一期一振還沒來,所以我也就是幫主人多照顧他們一點,畢竟我是主人的近侍嘛。」看著短刀們一個個認真的幫大家擺放餐具的樣子清光臉上露出了驕傲的笑容。

  「真是辛苦了,加州你負責的事情很多,看得出來主上非常的倚重你。」小狐丸肯定的點點頭。

  「這沒什麼,我是這個本丸第一把刀,又是主人近侍刀做這些事是應該的,而且身為刀能被主人使用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是嗎。」看著清光臉上的表情小狐丸略為思索了一下。

  就在他們結束了這個話題之後其他的刀劍男士們也紛紛到了,還沒見過小狐丸的人都圍過來打招呼,場面一下子熱鬧了起來。

  「對了,三日月呢?不是說那把天下五劍之一的刀今天也來了。」個性活潑的獅子王在和小狐丸打完招呼之後就轉頭找起另一把刀的身影。

  「三日月的話應該是和鶯丸在一起吧,他們下午見到面之後就非常聊得來。」清光轉頭回答了獅子王的問題。於是他那會就把三日月留給鶯丸這才讓他得以脫身先一步去尋找一整天都沒見到人影的小狐丸,沒想到最後自己還是沒找到人而是直接在晚餐上看到了。

  這時門口傳來了一陣騷動,往外一看原來是被鶯丸鶴丸等刀簇擁而來的三日月。

  「真是聲勢浩大啊三日月。」同樣看到這個景象的小狐丸出聲調侃。

  「哈哈哈,只是剛好在過來的路上遇到就和大家一起來了,不過這裡還真是熱鬧啊。」輕聲笑著三日月看著裡裡外外的眾多刀劍們有些新奇。

  「那是因為你們來得太晚了,都不知道你們錯過了多少有趣的事情。」走在三日月身旁的鶴丸忍不住出聲。

  最後晚餐就在一片歡迎會般熱鬧的氣氛中畫下了句點。




      §          §         §   



  今天終於結束了!

  三日月這家夥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他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麻煩啊!完全不聽人話,我行我素任性到不行!今天的任務沒有完成,會不會被主人嫌棄了呢?但是主人又有給我們下午茶跟茶點吃應該是表示不介意的吧,不過那也有可能是他特別要給三日月的,我只是順帶......

  「啊,不行了,好累。」結束了一天的工作,總結了今天的工作狀況自我糾結了很久還是沒有答案的清光選擇撲向柔軟的床鋪。

  「你還好嗎清光?怎麼看起來很累的樣子,我記得你今天沒有出陣也沒有內番的工作啊。有什麼需要我幫忙得嗎?」看著清光的舉動在旁邊鋪好床的安定有些擔心的問。

  「沒事,只是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跟三日月相處。」抱著柔軟的枕頭清光將臉轉向安定用臉頰在上面輕輕磨蹭著。

  「是嗎,但是今天晚餐的時候看起來三日月大人還蠻好相處的,感覺是個溫柔的人。」安定歪著頭回想著晚餐時和三日月接觸的過程。

  「是沒錯啦。但是我就是擔心......」邊說著清光邊把臉埋進了枕頭中聲音變得模糊不清。

  「你說什麼?」

  「沒什麼,我要睡了。」沒有回答安定的問題清光拉過被子往上蓋住臉就準備要睡了。

  笨蛋安定,根本什麼都沒有想。整個人躲在被子裡,清光的眼中閃著不安的情緒。




      §          §         §   



  隔天開始大概是因為本丸有好一陣子沒有新夥伴加入了,而且還是一次就來了兩把稀有刀的關係大家的情緒都顯得相當高昂表現得非常熱絡。

  「三日月果然很受大家歡迎呢。」用完早餐後清光坐在屋子裡看著坐在迴廊上被其他刀劍包圍的身影。

  「清光不過去嗎?主人不是要你這幾天幫忙帶一下三日月。」安定坐在清光身旁順著他的視線看了出去。

  「不了,他今天身邊有那麼多人陪應該用不到我,我等一下應該去找小狐丸吧,昨天說好了今天要帶他把這裡的環境全部介紹一次,畢竟今劍帶他去的地方並不多。」

  「原來加州已經跟小狐丸約好了,那麼再帶上我吧。」

  突然一道陰影籠罩在清光頭上,他抬起頭就看到三日月站在他身後正笑著低頭看他。

  「我知道了。」被三日月這樣直視清光閉上嘴點點頭應了下來。

  「那今天也麻煩你了。」見清光點頭三日月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加州殿,抱歉讓你久等了。喔,三日月你也在啊。」小狐丸穿著內番服出現,無袖的上衣露出了精瘦結實的好身材。

  「我說你們兩個人的衣服也差太多了吧。」清光紅色的眼打量了小狐丸好一陣子才轉過頭去看著三日月說。

  「會嗎?我覺得還好啊。爺爺我穿這樣很舒服啊,不要在意,不要在意。」

  「你喜歡就好。」清光表面勾起了微笑腦中回想起早上第一次看到三日月內番服的衝擊。




     §      §       § 
  
  


  「三日月你醒了嗎?主人等等早餐之後要見你。」早上已經穿戴好的清光來到三日月的房門前出聲詢問,都已經到了早餐時間了卻都還沒看到那個藍色身影出現,這讓原本要在早餐後將人領去見主人的清光只好自己到對方房間找人。

  「是加州嗎?進來吧。」拉門內傳來了三日月平穩的聲音。

  「那我進去了。」奇怪,既然在的話為什麼不出來?

  抱持著疑惑的清光打開了門探頭進去看到了看到了讓他啞口無言的畫面。

  「您這是在......做什麼?」微妙的停頓了一下是因為清光正在努力不讓自己笑出聲來。

  「哎呀,老爺爺我對現世的衣服構造真的是一點研究都沒有,畢竟我不擅長打扮平常都是要請人幫忙的。」坐在屋內還穿著睡衣的俊美男子坦蕩的朝清光微笑,他的頭髮有些凌亂流蘇髮帶放在一旁,還有那散落一地的衣服看得出來他有自己努力過了卻還是不得要領。

  「我來幫你吧。」微微一笑清光闔上拉門朝三日月走去。

  沒想到三日月還有這樣的一面,有點意外。雖然說是被照顧習慣的貴族名刀但是還是有自己嘗試的舉動讓清光對三日月多了點好感。

  「那真是太感謝你了,幫了我大忙。」

  「不用客氣,那你要穿的衣服是哪幾件呢?」清光看著在地上堆成一團看不出原樣的衣服按耐住想要整理的衝動。

  「我記得是這幾件吧。」三日月從那一堆衣服當中抓了幾件白色和藍色的衣物遞到清光的手中。

  「這個是,你確定是這些嗎?」清光看著手中的長袖高領條紋毛衣臉上的表情有些僵硬。

  這到底是什麼品味啊!!現在還有人在穿這種老氣到不行的毛衣嗎?還有這樸素到不行的藍色衣褲跟奇怪的頭巾,跟天下五劍一點都不搭!應該說這反差也太大了讓人有點難以接受。

  「對啊,這套衣服穿起來舒服又好活動,爺爺我很喜歡。怎麼了嗎?」

  「不,沒什麼問題。」我怎麼忘了這個人雖然擁有非常符合天下五劍中最美之稱的俊美外表,但是卻是個會自稱爺爺習慣和品味也都和老人家差不多的人,所以三日月的內在真的是個不折不夠的老人家嗎。這個毛衣的品味真是......

  覺得自己對三日月有更進一步了解的清光認命的拿起手中的毛線上衣走到三日月的身邊。

  「我先教你怎麼穿好了,這兩條比較細長的地方是袖子,是讓手伸進去的地方,領口比較低的地方是前面所以等一下要朝這個方向把頭從這個洞裡伸出來。」清光認真的展示著手中的上衣向三日月說明。

  「原來如此是這樣分前後的,我剛剛看了半天完全看不出方向,還研究這些洞好久,現世的衣服還真是神奇。」三日月接過清光手中的毛衣拿在手裡翻轉著看。

  「所以就是從這個最大的洞把身體塞進去就是了。」說著他撐開了上衣下擺將頭和雙手同時伸入,於是清光得到了一個上半伸卡在衣服裡只能不斷扭動活像是隻被撈上岸的魚的老人家一名。

  「不是這樣!唉,我們一步一步慢慢來吧。」見狀清光急忙將卡在三日月頭上的衣服拿下暗自嘆了一口氣。

  「先把睡衣脫掉,然後手給我我先幫你穿一次,下次你就可以試著自己穿了。」

  「好,哈哈。」三日月拉開睡衣的前襟露出了底下結實白皙的上半身,雖然之前穿著華服再加上那像老爺爺一樣的性個很容易讓人忽視,不過天下五劍畢竟還是天下五劍更不用說是當中被譽為最美的三日月宗近。

  不僅本體的刀身非常美麗,就連化為人身那張臉也是俊美異常體格也是相當的結實肌肉線條分明,讓清光看了再對比自己的小身版之後很是羨慕。果然打刀和太刀換成人身之後體格上還是會有所差異嗎。

  「怎麼了,想摸摸看嗎?哈哈哈,可以喔來摸吧。」注意到清光停留在自己身上的視線三日月大方的笑著朝他張開雙手露出了結實的胸膛。

  「誰、誰要摸了,手給我!」被發現的清光紅著臉迅速的拉過三日月的手將毛衣套到他的身上。

  「褲子你應該就可以自己穿了吧,好了之後我再幫你做最後整理。」說完之後清光就轉過身去背對著三日月讓他自己起身穿褲子。

  「喔,現世的衣服穿起來視這種感覺啊。」三日月看了看自己身上被套上的毛衣好奇的摸了摸,再看向背對著他不知道是在賭氣還是害羞的小朋友微微發紅的耳朵無聲的笑了。

  等到三日月將褲子穿好之後清光這才過來幫他把外衣和頭巾整理好。

  「好了,大功告成!這樣子去見主上就不會有問題了。」清光雙手插腰滿意的看著三日月的臉,努力讓自己無視他身上那套品味目前自己還無法接受的衣服。

  「加州的手相當的靈巧呢。」看了看被打理的相當整齊的衣服還有被綁得很漂亮的頭巾,三日月發自內心的讚賞。

  「那是當然的,餵了讓自己打扮得看起來更可愛我可是有好好練習的。」一說到自己的長處清光得意的揚起了頭。

  「為什麼會要打扮自己呢?」

  「當然是為了能讓主人更加疼愛我,啊!我們該走了,這都浪費多少時間了。」一提起主人清光這才想起他來這裡原本的目的,於是他匆忙的拉起三日月的手跑向飯廳。


=====================================
因為上禮拜不在家沒更新在家上要過年了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寫
這次先發多一點XD
然後原本想說這篇要來刷一下小狐丸的戲份的結果最後還是被三日月搶去耍流氓了
小狐只好等到下一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冷色咪)

    「這是什麼東西?」 Mysta 看著被遞到自己手中的女僕裝拔高了聲音詢問。     「就是我們店裡這個月的新企畫啊!上次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說了嗎,為了要拓展客群順便回饋舊顧客,我們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女裝活動。這一個月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分男女都要換上女僕裝,來招待進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