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7日 星期一

【VTuber】神父(Mysta*Ike*Mysta)

 《神父》


※內容有部分Mysta*Ike春夢描寫

※R18預警

※但其實是Ike*Mysta走向

請自行避雷






  那或許是他見過的最美麗的人,亞麻青帶著漂亮藍色的柔軟短髮,陽光下像是寶石一般的金綠色雙眼,白皙漂亮的臉龐,即使戴著眼鏡也不會給人距離感。


  最重要的是和他講話的時候會停下來直視著自己聽自己慢慢說,也不會打斷催促。雖然他對每個人都是那樣和顏悅色的認真傾聽,但對Mysta 來說這或許是他第一次遇到對自己如此溫柔的人了。


  那位就是是最近村裡新來支援的神父,Ike。


  他們的村子位處於較偏遠的地區,離邊境的大森林很近,而近期魔物肆虐逐漸嚴重,許多地方都有傳出零星的魔物傷人或殺人事件。因此教會也開始加派人手到各地去協助驅魔,或是搭配教團所屬的騎士清除魔物。


  而像他們這樣偏僻的小村落自然是沒有重要到能有騎士過來協助,不過教會至少還是加派了神父跟隨對的聖職人員過來支援。


  Ike則是這次加派來增援的人員之一。


  Mysta 家境並不是很好,加上又不擅長與人交流,因此在村子裡總是形單影隻的活動,沒有特別要好的朋友,也沒有熟識的鄰居,頂多就只是點頭之交能和村里的人說上話的程度。


  他原本以為自己已經習慣了這樣孤單的生活,在父母相繼離世只剩下自己之後,他也沒有特別想要去認識某個人的想法。


  一直到遇上了Ike,他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像這樣想要去認識對方,與對方交流甚至是當朋友的慾望了。


  於是他開始跟著其他村人一起固定上教堂禮拜,在禮拜結束後也會繼續留在教堂裡聽其他人話家常,只為了能和那位神父說上一句話,就算只是打招呼也好。


  然後他發現,只要他有出現Ike就一定會過來和他聊聊天說說話,就算身邊同時圍繞著其他人,Ike也不會忽視他,甚至在他無法插上話時要其他人先等等,讓他有機會把自己想說的話說完。


  這一切的種種都讓Mysta 覺得心頭發熱,既溫暖又雀躍。


  但這股喜悅在一天夜裡,Mysta 做了一場春夢之後變了調。


  本來作為成年男性,有慾望有需求都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但是當他夢中的對象是Ike時就不一樣了。


  在夢裡,他將總是穿著整齊神父袍的那人壓在桌上,一手握住了對方纖細的手腕,他的舌頭舔舐過那包覆在漁網手套下的手指,甚至含入口中吮咬,一手壓住對方的腰背迫使對方抬起已被脫去下半身衣物的渾圓臀部,從背後狠狠的進入他。


  那個平時總是溫和喊著他名字,或是偶爾因為他不恰當的玩笑而大喊他的聲音,變得柔軟黏膩而醉人。


  他會在自己撞進去時拔高尖叫,會在受不了時回頭淚眼汪汪的看向他,而這一切只會讓Mysta 覺得更加興奮。


  「Oh, shit!」從夢中醒來的Mysta 懊惱的看著被自己弄髒的被單和依舊直挺挺的慾望,將臉深深埋入手掌中。


  原來我對Ike是這種喜歡嗎?可是,怎麼會?那可是Ike,是對他溫柔又很好的Ike……好吧,那樣的人有誰會不喜歡他呢?


  在自我糾結後,接受了自己的確是喜歡上Ike,並且是帶有慾望的喜歡這個事實的Mysta 嘆了一口氣,打算起身收拾床鋪,卻看到自己的下身還很有精神的硬著,最後他回想著夢中的Ike 替自己解決了這個問題。


  但他也因此對Ike 懷有罪惡感,於是他開始減少去教會的次數,就算有去也盡量都躲在其他村人身後避開和Ike碰面說話的機會。


  慢慢的他的生活似乎又回到了原本的樣子。


  「唉,最近怎麼老是覺得睡不飽,早上起床之後還是覺得很累,我最近也沒做甚麼啊。」從床上起來打算替自己準備簡單早餐的Mysta 邊伸展感覺酸痛僵硬的身體,邊喃喃自語。


  「嘿,Mysta ,小夥子你在家嗎?」這時門外傳來了隔壁鄰居爺爺的敲門聲。


  「來了,有甚麼事嗎?」


  「我是來問問能不能跟你借柴刀,我們家的剛剛劈柴的時候壞了,想跟你借一下,你家裡有嗎?」


  「柴刀嗎?我記得有,你等我一下。」回想了一下自己上一次用到柴刀是在什麼時候,又大概放在什麼地方,Mysta 轉身進屋子裡尋找,然而他怎麼找都沒有在印象中原本放柴刀的地方找到那把刀。


  「抱歉爺爺,我可能太久沒用了一下子忘了放去哪,我晚一點再找找看,有找到的話再拿過去給你好嗎?」


  「好啊,那就麻煩你了,沒有的話也沒關係,我再去跟其他人借,不過你也最好找一下。聽說最近有魔物在森林邊緣出沒了,有把刀在身邊多少能防身。」老人家說完便慢慢地轉身離開。


  這件事Mysta 也沒放在心上,關上門就去處理自己的早餐了。一直到下午他的家門再次被人敲響。


  「來了!爺爺抱歉,我還沒找到我的柴刀……Ike!你怎麼會在這?」原本以為又是隔壁鄰居過來詢問,沒想到打開門見到的卻是一身黑色神父袍的Ike,這讓已經避開Ike 好一段時間的Mysta 大吃一驚。


  「柴刀?你的柴刀不見了嗎?是遭小偷了嗎?」順著對方的話Ike 關心的詢問。


  「沒事,只是隔壁鄰居爺爺想要跟我借柴刀我一下子沒有找到放在哪,我以為又是他過來問。」隔了這麼久再次見到本人,Mysta 只覺得自己心跳加速,他甚至不敢正眼直視Ike因此眼神有些閃避。


  「沒事就好,你不請我進去坐坐嗎?」看了一眼Mysta 的表現Ike 眼神一轉主動開口詢問。


  「啊,當然歡迎,請進!」沒想到對方會提出這樣的要求,Mysta 慌張的打開家門側身讓Ike 可以進去。


  「我家很小,也沒有甚麼東西,你想要喝茶還是其他的什麼東西?」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招待人到自己家裡的Mysta 匆忙回想自己家裡有哪些東西是可以招待客人的,整個人緊張到不行。


  「給我水就可以了,我只是來看看等等就走,你不用忙著招待我,過來坐下吧。」露出安撫的笑容,Ike揮揮手要Mysta不用忙著招呼自己。


  「好。」倒好了兩杯水,Mysta 深吸一口氣這才慢慢的坐到Ike 的對面,但仍是不敢直接看他。


  「Mysta 你最近還好嗎?」Ike 很認真的看著他問。


  「喔,我很好啊。健健康康,也沒發生什麼事,就是最近工作比較忙一點。」抓抓頭Mysta 想著藉口試圖矇混過關。


  「真的嗎?原來是工作忙啊,你沒事就好,我最近都沒看到你還很擔心你是不是怎麼了。」聽到這Ike 臉上明顯的鬆了一口氣。


  「你……你擔心我?」


  「當然!身為朋友關心對方不是裡所當然的事嗎?」Ike點頭肯定。


  「是嗎,原來你有把我當朋友。」Mysta 小聲的訴說,心底既開心,但又替自己居然讓對方這麼擔心而感到罪惡。


  「我們當然是朋友啊,難道不是嗎?」


  「是,你說得對,我們是朋友。」至此Mysta 總算是抬起頭來對著Ike 露出笑容。


  「那就對了,我今天來是來提醒你,最近入夜之後最好不要出門,這幾天我們有發現在村子和森林的交界已經開始有魔物出沒了,我們擔心會有人被攻擊,或是被魔物誘惑附身。因此這幾天教會會組織人手巡邏,我們也有將消息回傳了,教會很快就會再加派騎士過來協助處理。」


  「教會要組織人手巡邏,那麼你需要去嗎?」


  「當然,那就是我原本被派來這裡的目的。」


  「但那不是很危險嗎?」


  「放心,我有能力自保的,Mysta 你只要照顧好自己就好,不要讓我擔心。那我就繼續去和其他村民傳達消息,你忙你自己的事情吧。」語畢Ike 伸手揉了揉Mysta 的頭髮,在Mysta 的抗議聲中笑著離開。



※ ※ ※



  今日夜晚的森林格外的安靜,就連平常該有的蟲鳴和動物聲響都沒有,顯得一片死寂。


  這時,有東西在樹叢中移動的沙沙聲就格外明顯。


  在月光的照耀下,那一團漆黑不知該不該稱之為生物的東西顯現出輪廓來,它有著扭曲的四肢和利爪,像是犬類的頭有著長長的吻部佈滿銳利的尖牙,它正快速的從森林深處向村莊的方向前進。


  就在它即將出森林要步上通往村莊的道路時,一道刀影俐落的落下,一刀斬斷了它的頸部,黑紅色的液體噴出,被濺到的草地都因此枯萎。


  「抓到了。」那是一名舉著柴刀躲在粗壯的樹後頭偷襲魔物的年輕男人。


  「這些傢伙最近也太多了,教會說要安排來巡邏的人數量根本就不夠,無法完全擋住它們,總是會漏個幾隻。」那人嘖了一聲,邊抱怨邊動手甩去柴刀上沾染的血跡,當他從陰影處走到月光下,那人分明就是Mysta ,但也不是,他的眼神比Mysta 還要銳利許多,平時總是會面帶笑容的臉此時只有一片冰冷。


  「還好魔物們的屍體放著不管到了早上就會自己消失,不用我處理,倒是這把沾了他們血液的柴刀好像就不能再拿來平時使用,害我還得另外找地方藏起來,免得被Mysta 看到,那傢伙一定會大驚小怪的尖叫。」他邊自言自語說著話,一邊在森林邊緣走動似是在巡邏找尋試圖闖進村莊裡的魔物。


  突然更多的沙沙聲從森林深處傳出,他舉著刀轉過身全神戒備,很快的在他的視線範圍內陸續出現了兩三頭與剛剛相似的魔物,而且後面似乎還有。


  「什麼!怎麼會這麼多?它們平常不都只有一兩頭嗎?」他揮舞手中的柴刀很快的就與三頭魔物周旋陷入苦戰。


  「可惡,這樣根本打不贏。」他一邊躲過朝自己抓來的利爪和鋒牙,一邊試圖用手上的刀在魔物身上製造傷口。


  但在更深處的第二批魔物似乎也要跟著出現了,就在他陷入絕望時,一聲槍響射中了正跳起來在空中打算襲擊他的魔物頭部,接著第二聲、第三聲,剛剛和他纏鬥的三隻魔物就這樣陸續倒地不起。


  「Mysta ?」


  熟悉的嗓音在他背後響起,接著是朝他走來的腳步聲,他轉頭過去,果然看見一身神父袍的Ike ,唯一的不同是,此時的神父手上正握著一把剛剛擊殺了魔物的槍。


  「不對,你不是他,應該說不完全是,對嗎?」Ike 瞇著眼打量他,很快的就否定了自己剛剛的話。


  「你在說甚麼呢,神父。」那人揚起了笑容,試圖裝作Mysta的模樣。


  「Ike ,他不會叫我神父。不過這個問題我們等等再討論。」Ike 走到他身邊,示意他舉起手中的武器繼續備戰,因為很快地後面就又來了五隻魔物。


  兩人的臉上都沒有任何一絲畏懼,Ike 拿著槍努力試著一槍擊殺魔物們,但是它們數量太多又在林間移動並不好瞄準,以至於無法在短時間內解決掉所有的魔物。


  「麻煩你稍微幫我拖延一下他們的動作。」替手上的槍換彈夾,Ike 同時請求幫助。


  而不用Ike 開口,他已經拿著刀熟練的朝靠近的魔物迎上戰鬥,俐落的揮劈之間也有一頭魔物被他砍死。


  填充好子彈,Ike 藉著有人拖住魔物的動作,很快的就解決完剩下兩隻。


  「今晚應該不會再有魔物出現了,我應該要先謝謝你。」Ike 笑著對眼前熟悉的人道謝,但是他手上的槍卻直直的指向了對方。


  「這就是你道謝的方式?」那人也毫不懼怕,反倒是冷笑一聲反諷。


  「我原本以為Mysta 最近不願意出現在教堂,也躲著我是因為被魔物引誘附身,但是那天我親自到他家去看,他身上並沒有任何被魔物影響的痕跡,就算是現在也是一樣,那麼你是誰?」邊說著Ike 也緩緩的放下手,身為神父他的敵人就只有邪惡的魔物。


  「你不也隱約猜到了嗎?我也是Mysta ,或者該說是他的一部分,我是Rias,是他的人格之一。初次見面,Ike 神父。」Rias那張冰冷的臉上勾起了淡淡的微笑。


  「你好Rias,所以你常常在半夜出來獵殺魔物嗎?」


  「就是睡不著出來走走而已,而且這個村子裡的人雖然說不上對他有多好,但是待他其實也不差,至少對他來說這裡還是個家,保護家園的理由應該沒問題吧。」


  「但是一般人是很難做到單獨殺死魔物的,通常都是需要經過訓練或是持有可以殺死魔物的經過加持的武器,除非你們身上天生就擁有魔力。」


  「啊,那個啊,可能多少有一點吧。那傢伙在小時候因為還不會控制力量,不小心弄死了幾隻動物,結果把他自己嚇得不敢再接觸其他人或是動物,我也是在那個時候被他創造出來幫他分擔管理這股力量的,不過他現在應該什麼都忘了吧。」包括我的存在。


  「那麼,你們願意之後跟著我離開這裡嗎?我可以教導你們去學習運用這股力量,讓你們以我的助手的身份跟我一起行動,當然如果你們不希望,只想繼續當個普通人也是可以,我尊重你們的決定。」稍作思考後Ike 提出了邀請。


  「我是無所謂,你問Mysta 吧,他如果願意跟著你就按照他的意願。不過,把他帶在身邊對你來說真的好嗎?」Rias 走向Ike 刻意低聲詢問。


  在Ike 微微瞪大眼還沒開口之前,他又接著說:「你知道的吧,他喜歡你。」


  「我知道啊。」出乎意料的,Ike 也沒反駁,反倒像是想到什麼可愛的事物輕輕的笑出來。


  「他在我面前想要求得關注,又要自己維持冷靜的樣子非常可愛。尤其是主動靠過來和我搭話的時候,但是他還沒有勇氣開口我會等他,當然也不會讓他隨便跑掉。」


  「惡趣味……」斂下了笑容,Rias露出了嫌惡的表情。


  「這部分,我想你應該沒資格說我。」被批評的Ike 反擊回去。


  「我的確是不否認看他糾結的樣子很有趣,但是也不能太欺負他。」被說中的Rias 有些心虛。


  「那當然。」


  「那我現在是否該給你們製造一點機會,給你們來一場夜間約會。」Rias 狡猾一笑,接著閉上眼。


  「Rias !」Ike 想要喊停,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當Mysta 張開眼睛發現自己正站在森林中時,他以為自己還在做夢,因為Ike 就站在他旁邊還很擔心的看著他。


  「Ike ?」


  「對,是我。你感覺還好嗎Mysta ?」


  「我很好,但是你為什麼拿著槍?」因為是在夢中Mysta 正大光明的看著Ike ,還把人從頭到腳好好的看上了一遍。


  「因為我們剛剛一起打死了想要入侵村莊的魔物。」被他這麼一說Ike 這才把槍收起來。


  「喔。等等,你是說我們?我,跟你。我們?」被Ike 話裡的內容給嚇到Mysta 這才發現自己手裡的確握著一把沾著血的柴刀,而在他們的身旁還躺著好幾隻怪物的屍體,這讓他忍不住丟下刀子尖叫起來。


  就擔心他會嚇到的Ike 第一時間上前去將人抱進懷中安撫。


  「沒事了,他們都死透了,不會攻擊我們的。Mysta 沒事,我在這。」輕拍著Mysta 的背,Ike 在他耳邊溫柔的說話安撫,直到那抱住自己的力道漸漸放鬆。


  「Ike ?」Mysta 將臉埋在Ike 肩上。


  「是。」不知道他要說甚麼的Ike 老實回答。


  「真的是你,所以這不是夢嗎?」在Ike 的懷裡冷靜下來的Mysta 感受到過於真實的體溫和擁抱,腦袋再次受到衝擊。


  他、他他他,他不是好好的在家裡睡覺,怎麼就變成跑出來和Ike 一起殺死了魔物,現在還抱著Ike ,他接下來該怎麼辦?


  「我知道你現在很混亂,不過我們先回家好嗎?回去之後我再慢慢解釋給你聽。」再拍了拍身前的人,Ike 終於鬆了一口氣。


  「好。」雖然嘴上回答,但是Mysta 並沒有任何動作。


  「Mysta ?」遲遲等不到Mysta 放開自己的Ike 再次開口。


  「是。」


  很好,他的腦袋根本就還沒反應過來。


  「Mysta 把頭抬起來。」


  Mysta 乖乖照做,於是從Ike 肩上抬起頭來的他直接近距離的與Ike面對面直視。


  「Mysta ,說喵。」Ike 低聲命令。


  「喵─」喵了一聲的Mysta 被這第一次聽見的Ike低聲疑惑的歪頭。


  「噗哧。」實在忍不住的Ike 笑出聲來。


  「啊,Ike 我、我不是……我是,噢該怎麼說……」終於被Ike 笑聲給打醒的Mysta 揮舞著雙手,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說什麼。


  「沒事,很晚了,我先送你回家吧。」擦去了笑出來的淚水,Ike 伸出一隻手牽著還沒能順利正常運轉的Mysta 離開森林。


  至於之後要如何編故事解釋今晚的事情,還有詢問Mysta 之後願不願意和他一起工作,這些都是明天的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冷色咪)

    「這是什麼東西?」 Mysta 看著被遞到自己手中的女僕裝拔高了聲音詢問。     「就是我們店裡這個月的新企畫啊!上次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說了嗎,為了要拓展客群順便回饋舊顧客,我們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女裝活動。這一個月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分男女都要換上女僕裝,來招待進店裡...